首頁 > 寒假生活作文400字

寒假生活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寒假生活作文400字

現在最願意過的就是寒假,因為不想暑假一樣,那麼枯燥,那麼熱! 

  ——題記 

  寒假應該是許多同學嚮往的吧!因為寒假有許多美好的回憶:最雪人、打雪仗、放鞭炮……還可以看那美麗純潔的雪花,很美很美……常常被幻想困擾。 

  寒假還有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就是能收到許多的壓歲錢吧!大年三十熬夜到12點,睡一覺,早上起來,鋪上報紙,開始磕頭,便能獲得家長以及親戚的壓歲錢哦!不過寒假不止能收到那數量可觀的壓歲錢,還可以吃那美味豐盛的佳肴。過年了,家家戶戶都買下年貨,買下魚、豬肉、牛羊肉以及各種青菜,我家還腌臘八肉呢!那真是美味呀!光看見就准能把你饞的不輕! 

  十五的時候,便有花鼓隊從家門口路過!孩提時,早早的就起來爭着吵着要去看花鼓隊,得跟着花鼓隊全部走下來,才算完。要是中途下來了,非要哭鬧好幾天不可!小時候是看,現在,我也是花鼓隊中的一員了!現在每年初八的時候,我就會起個早,去報名,參加花鼓隊打花鼓。不但能鍛煉身體,還能掙一點零花錢呢!還不至於在家獃著,閑的無聊!你們說,多好呀!有百益而無一害。 

  我愛寒假!我愛我的寒假生活! 

  還可以看那美麗純潔的雪花,很美很美……
回目錄

漫話寒假生活作文400字

同學們在寒假中過得豐富多彩。張宏濤同學在大年初六時,和他的家人一起去了靈岩山拜佛。因為拜佛是人們在新的一年裡對美好幸福生活的願望,希望得到實現,所以從早上7點多開始,人們就源源不斷地來到靈岩山,到下午4點多才開始冷清下來。上午8點到9點半是最擠的時候,都得靠保安來維持秩序。一些人和保安發生了衝突,竟然吵起了架,同學們都認為這樣不對。 

  黃騰達同學愛玩電腦遊戲,他這一寒假一直在玩。一和同學見面,就滔滔不絕地說起了他的“經驗”。他本以為同學們會很佩服他,沒想到,同學們都說:“都六年級下學期了,還不認真點!”他連連點頭。 

  有些同學寒假裡讀了些書,就又說開了。周敏琪同學讀了一本《自然未解之謎》,書里講了許多令科學家們無法解釋的事。比如說,有種山洞,會把新娘子吸進去;還有種山洞,不管是人還是動物,再離它六七米遠的地方就會被吸進去,同學們都覺得不可思議,都想知道裡面會是什麼。 

  我想:明年,我會在哪?和誰談論寒假生活呢?
回目錄

寒假生活作文400字

"放寒假嘍,放寒假嘍””,隨着一陣歡呼聲,我們的寒假生活就開始了. 

  每當我們送走了金色的秋天,雪花姑娘就隨着冬婆婆輕手輕腳地來到了人間,她的光臨把大地點綴得格外美麗,鵝毛般的雪花擺動着輕盈的舞姿,慢慢地飄落下來,沒有一絲聲響.她飄落在屋頂上,樹木上,漸漸地房屋,樹木上的皚雪變得好像一塊白色的寶玉,她飄落在常青的松柏上,那深綠色的柏葉托着一晨厚厚的白雪,遠遠望去好像翡翠盤中盛滿白色的美玉,她飄落在大地上,像是位心靈手巧的女工,瞬間就為我們織出了厚厚的地毯,雪花裝點了祖國景色,把世界變得一片銀白. 

  不如乘着這個天氣來堆雪人吧,於是我便喊來了爸爸,媽媽一起來堆雪人,爸爸的工作是聚集大量的雪做身子,媽媽是準備做雪人的頭,而我則是在一旁準備鼻子,眼睛,手,用的東西來代替,哦,我想起來了,鼻子用紅胡蘿蔔,眼睛用煤炭,手嘛當然要用掃帚了,在這雪地里我們議價忙得不亦樂乎,真是其樂融融呀.雪人終於做好了,我與它照了好多照片作了紀念. 

  這個寒假讓我過的真開心.雪花依然下着,這麼美,這麼美.我要永遠記着08年的寒假,我和我的家人在那大雪紛飛的時候,堆了一個我有時以來最大的一個雪人.
回目錄

寒假生活作文400字

  漫步在那小巷上,看着周圍來往的人群,和他們擦肩而過,不禁有些無耐。

  回家,又開是我的“書海遨遊”。

  書是一個無聲的傳播器。在書中可以學到在生活中你所學不到的知識;書是一個與你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書是一位非常棒的老師。人們常說:“說是開啟人智慧之鎖的鑰匙。”所以我愛書。

  我愛讀余秋雨的文章,像《千年一嘆》。忘不了“四個月冒險奔波,天天都思念着終點。今天我們到了,回頭一看,卻對數萬公里的尺尺寸寸產生了眷戀。那是人類文明的經絡系統,從今以後,那裡的全部冷暖疼痛,都會快速地傳遞到我的心間。”

  我愛讀楊絳的文字,我愛《我們仨》。這是一本悲情卻又溫情致人的書,描寫了楊絳一家的悲歡離合。錢鍾書和楊絳,兩位身處亂世的學者,淡泊寧靜,與世無爭,與人無求,在即將走向生命的盡頭盡頭相扶到老。

  寒假生活我把時間放在書上,那我可能就不會悔恨虛度光陰了吧。在這裡,我希望大家還是在寒假多讀書,把空暇時間都放在讀書上,那麼一定受益匪淺。

  溫嶺市新河鎮中學初二:王宏劍

回目錄

寒假生活作文400字

  一個快樂而又短暫的寒假生活即將悄悄地從我們身邊溜走。想起這一個寒假以來感覺自己的寒假生活還是很愉快的,收穫也是不小的,發生在寒假的趣事也是不少的,他們就像天空中的星星,數不勝數,也像一個個七彩的泡泡,承載着一段美好的往事。現在回想起這段寒假生活,真讓我感到難以忘懷、刻骨銘心。

  在這個寒假中,我幹了許多的事情,但讓我最高興的事情就是過春節啦!在春節里,我可以放鞭炮,鞭炮的種類可多了,有大有小,小鞭炮有各式各樣的,如:福娃、蝴蝶、飛機、炸彈、圓柱等等,非常非常多。大鞭也不少有滿地紅、降落傘、等等。

  在寒假中,我去了各地拜年,吃飯。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時候了,因為不僅能夠吃到好吃可口的飯菜,還能拿到壓歲錢呢!說實話,我拿到壓歲錢的時候還真有那種激動而又神秘的感覺呢!一種迫不及待的感覺,但又不知道有多少的感覺,是非常神秘的。我要好好利用這些錢,不能浪費了。

  在寒假中,我買到我想要買的東西,比如,新衣服、新褲子等等,還買了許多好吃的,好玩的呢!

  總之,在寒假裡,我是多姿多彩的!生活是豐富多姿的!有許多有趣的事兒,新鮮的事兒發生,讓我回味呢!

回目錄

蘇青青的寒假生活作文400字

今天是考試的日子,想到以後寒冷的早上再也不用“殭屍”一般的爬起來,也再也不要擠那些令人窒息的公共汽車......一切的一切都使我興奮不已。 

  考完試后,拿起琪兒的手機的給我親愛的老媽打電話,故做冷淡狀的彙報我的成績,心裡卻一陣狂喜。語數英三科都在95分以上,我現在眼前只看見KFC和麥當勞向我招手,此時不吃,更待何時? 

  晚上,坐在電視機前看《六指琴魔》,血腥的場面背後卻也有無限的溫柔。看到這裡,心中湧起了一層傷感,可能這就是女孩子的多愁善感吧! 

  今天是放寒假的第一天,聽說老媽要帶我去香港,初二晚上走。我禁不住仰天長笑。接下來卻聽見媽媽對服裝首飾滔滔不絕的長篇大論。我制止了媽媽,說:“親愛的老媽,請你關愛一下黨的下一代,因為你再說下去我就要吐血了。” 

  晚上躺在床上,好久沒有這麼舒服的伸展四肢了,希望做個好夢,明天,一覺睡到自然醒。

   
查找更多寒假生活作文4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