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寒假日記作文300字

寒假日記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寒假日記300字

寒假閑來沒事,拿出一本雜誌看到這樣一則故事給我感觸頗深。 

  《狼的影子》:一條狼徘徊在山腳下。落日的餘暉使它的影子放得特別長。看着自己的影子,它得意洋洋地對自己說:“我有這麼大的身體,幾乎有一畝田那樣大,為什麼還怕獅子?難道我不該被稱為百獸之王嗎?”正當它沉醉於其中時,一頭獅子向它撲來,將它咬得快死了。此時狼悔恨不已,大聲喊道:“我真不幸啊!是狂妄自大毀滅了我。”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或因為環境,或因為自身的原因,人常常產生錯覺,以致錯誤地估計了別人或自己,以為別人或自己很強或很弱。其後果可想而知。所以在生活當中我們都不要向這條狼一樣,直到死前才認清真相,這樣做只會讓自己停步不前,自我陶醉罷了。
回目錄

新年大掃除(2012.1.13)——寒假日記300字

  今天,為了迎接家庭音樂會的到來,我和媽媽還有奶奶到宋都大掃除。

  媽媽為把家裡弄得更乾淨更整潔,還請了鐘點工來和我們一起幹活。

  開始幹活了,媽媽先安排我用拖把拖我的房間。在拖的時候,海棉頭就像在搓衣板上搓一樣發出“拱咚拱咚”的聲音!我的房間一共拖了三遍,所以很乾凈。拖完了地,媽媽就安排我整理全家的桌面。

  我先整理的是我的房間。我的房間簡直是一團糟!玩具床上有,桌子上也有,到處都是;鉛筆這一枝,那一枝,隨處安家。害得我整理了半天才理好。第二個整的房間是入戶花園。那兒鞋子這一隻,那一雙,零亂不堪。不過,總比我的房間好打理。還有很多地方都是我負責整理的。整完了宋都的家,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水墨蘭庭的家了。

  這次大掃除讓我知道了大人幹活有多累了。

  以後,我可不能再亂扔亂放東西了!

回目錄

寒假日記一300字

  忙完了一個學期,剛開始停下來還有點不太適應。在平時工作時,每天都和學生相處在一起,雖然他們也會調皮,也會惹我生氣,但離開他們太久,心裡還是惦念着他們還在想着他們在來期來時是不是會更聽話了,是不是比以前有進步了等等。

  回家已經有好幾天了,在這幾天里,我也在想這個寒假我將如何度過了,是嚮往年那樣呆在家裡看電視,或是到同學家裡串串門子還是做點其他的。但一想起這些,就想起了剛放假時校長給我們布置的寒假作業,可能在別人看來很奇怪吧,校長怎麼還會布置寒假作業,老師怎麼還會像學生那樣有寒假作業了,其實校長是讓我們在寒假裡多看書,多學習,為來期做好準備。其實這樣也挺好的,讓我們以後的工作制定目標,為了將明年的工作做得更好。現在每天在家裡看看書,練練字,也感覺自己的寒假生活挺充實的。

回目錄

寒假日記300字

1月24日晴星期二 

  我獃獃地望着窗外,心想:還有幾天就是春節了,面對新年的到來,我應該說新年是好還是不好呢? 

  說它不好,是時間過去,又一年開始啦!我的壽命也和時間一起短去了一年,而我在飛逝的時光中還有許多事情沒有做完。今年推明年,明年放到後年,這樣的話,我何時才可以把這些事做完呢? 

  說它好,是隨着時間的增長,我終於又長大一歲了。再過幾年我就不是小孩子了,而是一個小大人了。我可以不再被爸爸媽媽數落:大人的事小孩不要湊熱鬧……而且,今年我又進步了許多,我會打羽毛球了,而且打得還不錯;我的英語水平又進步了不少…… 

  我想:好和壞是兩種心態。好是樂觀,壞是悲觀,在人生的選擇中我為什麼不選擇樂觀呢?
回目錄

寒假日記300字

  2010年2月10日大雪星期三

  一大清早,我便聽見了一正的風吹着,便爬起來看。蒙蒙的睡眼睜也睜不開,仔細一看,原來外面全被覆蓋住了。公園裡鍛煉的人也少了,只能看見鵝毛大雪在天空中飛舞着,美麗極了。想着想着,我都忘了起床。

  這場雪是我們寧夏的第一場大雪,也是我最難忘的。因為正是14號就是過年了。我最喜歡冬天,冬天是一年的最後一個季節,那下雪的場景,如果在雪中散步,那是一件多麼浪漫的事情。

  在這一天,我雖然沒有在外面玩耍,而在家裡看電視,玩電腦,看着外面我真的很想出去,但因為自己懶惰二待在了家裡,想受雪的美麗!!!

  寧夏平羅四中七年級:楊思夢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寒假日記之參觀美麗的菜園300字

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天氣晴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一座美麗的菜園欣賞風景。 

  我在車上老遠就已經看見了一層層黃色的“波浪”,你看,那片黃燦燦的菜花地就像千萬隻黃蝴蝶在菜葉中翩翩起舞。 

  一到菜園,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向菜地。我第一眼就看見粉色和紫色的荷蘭豆花正在迎接我們呢!讓我想起那些五彩繽紛的蝴蝶。真美麗呀!接着,我還參觀了其他青菜,比如大白菜、西蘭花、菠菜……它們都長的十分茁壯,看着看着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突然,我看見一株蒲公英在我面前,我彷彿聽見蒲公英媽媽在對我說:“請你幫我把孩子們播種到別的地方去好嗎?”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摘了一朵蒲公英,使勁地吹起來。看到滿天飛的蒲公英種子讓我開心得跳了起來…… 

  你看,今天我玩得多開心啊!
查找更多寒假日記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