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鬧元宵作文450字

鬧元宵作文45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鬧元宵作文450字

  元宵佳節之際,到處洋溢着喜慶的氣氛。你瞧,猜燈謎、放煙火……各種各樣,稀奇古怪的,什麼活動都有。

  穿過一條條小道,便到了波光粼粼的河邊,在目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美麗。我們焦急而有耐心地等待着,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人越來越多,一個個擁擠着。在人群中從頭望不到尾,從尾望不到頭。人山人海,有的彎腰,有的前俯後仰,有的踮着腳尖望着;有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有眉清目秀的青年人,有四五歲的小孩子。

  過了許久,只聽見“嘣”的一聲,天空中出現了五彩繽紛的煙花!大家一起抬頭望着天空,一朵朵煙花爭先恐後的往上飛去。萬紫千紅,由紫變黃,由黃變綠,由綠變藍……

  小小的煙火像一朵朵花兒落入水中,在那靜悄悄的小路上閃爍着微弱的光芒。原來是一隻只螢火蟲在慶祝元宵節歡了的氣氛,煙花四處燃放,隨處可見。那聲音震耳欲聾,驚心動魄。

  元宵晚會,一直持續到早晨。煙火晚會一次比一次精彩,一次比一次熱鬧。噼里啪啦沒完沒了,響個不停。

  浙江溫州溫州市龍灣區海城中學初一:小知世

回目錄

鬧元宵作文450字

  元宵節是中國的傳統節日,每年的正月十五就是元宵節。“正月十五鬧元宵,紅紅火火過大年。”一年一度的元宵節來臨了,家家戶戶都在用笑臉迎接元宵節的到來。

  晚上,我在樓上,聽到樓下有一陣陣鑼鼓聲,我趕緊衝下樓一看,一大群人圍在一起,我擠進人群,看見幾隻“獅子”正精彩地表演着。突然,一直“獅子”朝我撲過來,好想要把我吃了,我很害怕,連忙向後退了幾步。這時,它向我搖頭擺尾,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彷彿在說:“你這個膽小鬼!怕了我吧,哈哈哈……”我看了很不服氣,就壯着膽子向前走了幾步,趁它不注意,偷偷揪了一下它的毛,心裡想:哼,叫你得意,現在知道我的厲害了吧!我終於報了這“一嚇”之仇。這時,有人放了鞭炮,送他們到下一個地方表演。我一直站在那,看他們慢慢離去,直到看不見他們的身影,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

  今年的元宵節,我不僅看了舞獅,還猜了燈謎、放了煙花,真是個令人難忘的元宵。

  三年級:薔薇沫霜y索

回目錄

鬧元宵過新年作文450字

  我想評論一下新年,在年裡我最喜歡鬧元鬧了。

  坐在車上,路過廣場,廣場上人山人海,傳來一陣陣甜甜的笑聲。我看到漆黑的天空,有着閃爍的會飄動的“星星”,原來那就是孔明燈。望着它,在地上緩緩的飛向天空,像是想快點投入“天空媽媽”的懷抱中似的。“真想買一個孔明燈喲。”坐在我身旁的堂弟說了話,說真的,我還真想放放孔明燈,再說也是第一次看見嘛,於是我下了車,買了幾個五顏六色的孔明燈。

  到了天台,我急忙把孔明燈展開,哇,好大喲,可在天空中看起來好小,早就聽姐姐說在孔明燈上寫上願望,有可能實現,現在可好了,我拿了筆,甜甜美美的寫上了自己的願望,找來了叔叔,幫我點亮蠟燭,蠟燭剛點亮了一小會兒,孔明燈就有點迫不及待了,顯得有點兒“飄飄然”了,“哇,飛上去了!好高好高……”弟弟大聲嚷道,孔明燈飛了,寄託着我的心愿,漸漸消失了……

  “元宵佳節真是好,大街小巷樂陶陶……”電視里傳來了一陣動聽的音樂,元宵真的是很熱鬧,可這畢竟是春節的最高潮了,我心裡默默想着:要是下一個春節能夠快點到來,那該多好。

  六年級:983895875

回目錄

正月十五鬧元宵作文450字

  我們這裡有正月十五鬧元宵的風俗。正月十五這天,中午吃完飯,我和姥姥、媽媽、姐姐、兩個哥哥一起去看芯子,到了那裡人山人海,川流不息,我們想鑽進前面去看,可是,一進去就被人擠出來,過了一會,我一看,哥哥他們怎麼不見了呢?問姥姥和媽媽,媽媽說去找,姥姥又說我去找他們吧,然後姥姥去找了,但是我不放心,姥姥總是犯迷糊,還老是掉向,不知道哪是里東,不知道哪裡是西。

  因為我看不見,媽媽要背我,但背不起來,這時我們看見一個奶奶騎着三輪車過來了,媽媽就讓我踩到奶奶的車子上再背我,結果,我們遇到了好人,那奶奶讓我和媽媽站到她的車子上,這樣我們就看得很遠很清楚了。過了一會,一個哥哥來了,他坐到奶奶的車子上的時候,我們都倒了,原來哥哥太重了。我們又回頭看見一個人和一個警察打起來了,警察剛把那個人說服了,也把其他人勸說往後退了一些,不過,好事一會變壞事,人們很快又把戲台包圍成兩個圈,我們又什麼也看不見了。這時候哥哥來了,我們就和他回去了。走時,我跟奶奶說:“奶奶再見,謝謝你。”

  三年級:gengshengxuan

回目錄

鬧元宵作文450字

  今天是正月初九,春光明媚,空氣清新,我要去好朋友家看鬧元宵。

  一大早,我忙乎乎地吃完早飯,跟着好朋友一路上有說有笑,開開心心地來到了他的老家。他的老家在鄉下,那兒風景優美,鳥語花香,景色宜人。我們剛走到門口就看見一個草堆,草堆上燃燒着雄雄烈火。這時好朋友的奶奶面帶笑容,手拿一小撮乾草在燃燒的草堆上點着了成了火種,把火種帶到每一個倉庫里轉一圈,就這樣連連轉了五次。一陣敲鑼打鼓的響聲,我站在門口看見一排隊伍直直的行走。隊伍的前面是敲鑼打鼓的,而後面緊跟着四乘轎子,其中三乘轎男各由四個人抬,裡面分別坐着財神、關公、太白金星。而令人奇怪的是最後一乘轎子是空的,也只有兩個人抬着。我們就跟着長龍似的隊伍來到另一戶人家的院子里。那14位小夥子抬着四乘大轎子繞着火堆轉圈。他們的院子里人山人海,熱鬧非凡,鞭炮聲不斷。大家都目不轉睛的盯着鬧元宵隊伍的精彩表演。我發現抬轎子的人有的在更換,被更換下來的人個個汗流夾背。過了一會兒終於繞完了12圈。14位小夥子就把全部的轎子放在椅子上。最後就結束了。

  啊!多麼令人難忘的元宵節,讓我們看得如痴如醉。

  三年級:小作者2

回目錄

煙花鬧元宵作文450字

白雲飄飄網

  過年時,小孩子最喜歡放煙花,一想起那些花花綠綠的焰火衝上雲霄,我就覺得自己快樂的心情像花兒一樣綻放。

  元宵節晚上,擁擠的人群湧向廣場,大家都是趕來看煙花的。廣場上被擠得水泄不通。

  趕熱鬧的人們個個喜氣洋洋。小孩拿着氣球,又蹦又跳;大人遇到熟人,高興地交談起來……

  往草坪上一看,上面站着“四兄弟”。一些小型禮花好像也等不及了,爭先恐後得從車裡蹦出來。

  時間到了,那“四兄弟”的導線首先被點燃。過了一會,它們向四周下起金色的的雪。還沒燒到一辦。小型禮花發起了“衝鋒”。

  “嗖嗖”,幾支“火箭”直衝雲霄,千萬條金黃閃亮的長線變成一朵美麗巨大的花兒,迅速在天空盛開,眨眼間又如瀑布一般,緩緩流下。且慢,黃色的長線變淺后,又幻成出無數朵小金花,綻放出了新的美麗!人群里發出讚歎聲。又有幾朵煙花飛上了天空,五顏六色競相開放。有的像一朵花又圓又亮;有的天上的星星閃成一片;有的像小精靈,挨挨擠擠地匯在一起……漆黑的夜晚這時被照得通亮,也成為了煙花的大舞台,讓我們感覺璀璨奪目、目不暇接。

  煙花升空的響聲震耳欲聾,不少人捂住了耳朵,我也一樣。但我的心卻隨着煙花怦怦直跳呢!

白雲飄飄網
查找更多鬧元宵作文45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