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元宵節作文150字

元宵節作文15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元宵節作文150字

  今天,是元宵節,媽媽帶我去高新區看燈展,那裡人山人海,不時還有煙花出現,真是美麗極了。

  那裡的花燈更美麗,有:紅眼睛的小兔子、國寶熊貓、火紅的焰火、展翅翱翔的雄鷹、五抓金龍、汽車、大象……等。

  那裡不僅有花燈,還有孔明燈呢!

  元宵節的花燈真漂亮,今天是個開心的好日子。

  太師三附小三年級:竇婷婷

回目錄

歡樂的元宵節作文150字

  元宵節那天,我們一家吃完元宵,爸爸說:“我們去看煙花吧。”媽媽說:“好吧!”爸爸把我們送到爸爸上班的地方去看煙花 

  那五彩繽紛的煙花看得我眼花繚亂。煙花很美很美,我們看了很久很久才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爸爸又把我們送到廣場上去玩,到了廣場上,我們看到了滿天的許願燈,像星星一樣眨着眼睛。

  這個元宵節,我們過得真快樂!

回目錄

《快樂的元宵節》作文150字

《快樂的元宵節》

  小雨欣

  正月十五是元宵節,這天晚上,我和媽媽到小區的廣場和小朋友們一起點燈籠。小朋友的燈籠各種各樣,真好看!我們還放煙花,那煙花可漂亮啦,在黑夜中發出燦爛的光,映着小朋友們的笑臉。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到了該回家的時候了,我依依不捨地和媽媽回家了。回到家,我們一家人還一起吃湯圓,真甜!

  真是一個又快樂又甜的元宵節!

  指導老師:媽媽

回目錄

元宵節作文150字

  瑞青

  西子湖畔鬧元宵,

  魚耀龍門會煙花。

  詩仙樓上見李白,

  東坡園林看蘇軾。

  不見塔里有素真,

  只因寺中無許仙。

  欲化仙去追往事,

  易化身卻難化骨。

  高三:ranlv

回目錄

元宵節賞燈作文150字

  今天是元宵節,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賞燈。大街上人來人往,十分熱鬧。大路兩邊掛着紅彤彤的大燈籠,真好看!路邊的樹上放着五彩繽紛的霓虹燈,真漂亮!公園裡有許多的卡通燈,看到它們,就像在看動畫片一樣,真有趣!

  湖南省張家界市敦誼小學二年級:金玫

回目錄

元宵節看煙花作文150字

  元宵節的晚上,媽媽說:“我們去看煙花行嗎?”我開心地說:“好呀!好呀!姥姥姥爺一起去吧!”姥姥說:“好吧。”

  媽媽開上車拉着我們去看煙花。到了那裡,人很多很多。開始放煙花了,有各種各樣的煙花,五顏六色,我看的是眼花繚亂。正在我們看得入迷的時候,煙花忽然放完了。我和媽媽、姥姥、姥爺就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查找更多元宵節作文15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