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清明節作文100字

清明節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清明節作文100字

又一個清明節到來了,為了紀念英勇犧牲的革命先烈,學校組織我們在清明節的前一天去烈士陵園掃墓,可沒想到,天空中竟下起了大雪,學校只好臨時決定去近一些的烈士紀念碑。
回目錄

清明節作文100字

  清明節

  清明節是我國傳統節日,一般在農曆三月上旬,在這一天有掃墓祭祖的習俗。

  杜牧說的好呀:“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清明時節又趕上細雨下個不停,路上的行人心情更加愁悶。向牧童打聽哪裡有酒家,牧童指了指遠處杏花盛開的村莊。

  我們現在的美好生活來之不已,是多少個英雄用生命換來的。我們要好好珍惜。

  山東淄博南郊中學初二:苗昊威

回目錄

清明節作文100字

今天是清明節,我們也放假了。 

  下午,我打開電視,看到了裡面正在播放《媽媽再愛我一次》,我一下子被電視片吸引了,感動得直流眼淚。 

  我覺得我很幸福,因為我可以天天和爸爸媽媽在一起。
回目錄

清明節作文100字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清明節,早上下着毛毛細雨,雨停后,外公騎電動車帶我去上頓渡掃墓,一路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的人背着鋤頭,拿鐵鍬上山鋤草,然後將草皮蓋在圓堆形的墳頭上,然後再在墳前燒紙、點香、放爆竹,拜一拜,用這種方法來寄託我們對親人的哀思。

  指導老師:劉文英

回目錄

清明節掃墓作文100字

今天,我們三、四年級的少先隊員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去平泉烈士陵園掃墓。
查找更多清明節作文1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