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童年作文200字

我的童年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童年作文200字

  在我記憶中,有一件是讓我難忘的童年趣事。

  有一次,我和爺爺、伯父、伯娘、堂哥一起回到家鄉,我們來到的時候,親戚們都迎接我們,我感動自豪,但是家鄉沒有電腦,我覺得很悶,忽然,表哥、表姐們跟我說,你跟我們一起種田,我爽快地答應了,種田有好多蚊子,我想發點脾氣,但是誰叫參加啊,沒辦法了,過了3天後,我慢慢地喜歡種田,到了離開了家鄉的時候,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家鄉。

  這就是,讓我難忘的童年趣事。

  五年級:天真的女孩 名字是:陳穎琳

回目錄

初二英語作文:我的童年作文200字

  My childhood was happy with my mother’s love .In my young heart, my mother was strong and healthy and never got sick. She took me to the primary school and home every day. No matter when it’s rainy or windy.

  But one day, after we got home from school, my mother went into the bedroom and stayed in bed. I didn’t know what had happened.

  I sat beside her , my mother said to me , “it doesn’t matter , mum only has a headache . I will be all right after a while.” Although mother said so, I found tears in her eyes because of pain, at that time I knew adults also got ill and cried. I decided I would take care of my mother from then on.

回目錄

我的童年作文200字

有一次,星期天的時候,我們老師組織了一次男女生籃球大賽。 

   我們分為兩隊,男生叫做猛龍隊,女生叫做飛鳳隊。 比賽開始了,老師一發球,我們對隊的得分王,便奪得了籃球直接投了三分球,那個球在空中劃過了一條美麗的弧線,最驚險的是另一幕。我們隊的中鋒正準備傳球,誰知被女生搶走了。於是,把球搶回來的重任交給了我。正當那個女生準備傳球時,我瞄準一撲,把球攔了下來,並把球投了進去,得了2分。 

   從那以後,我就喜歡上了籃球。 

   我真懷念童年呀!!!!!
回目錄

別了我的童年作文200字

童年,是一首精巧的詩; 

童年,是一支悠揚的歌; 

童年,是一本厚厚的相冊; 

我的童年色彩絢麗,馥郁純潔。 

但他卻悄然離去! 

時間老人是公平的, 

他給了每一個人, 

一樣長又顯得短暫的童年。 

童年,對我來說已經遠去。 

別了,我的童年! 

看,他們在光着腳丫到處跑 ; 

看,他們在嬉水; 

看,他們在玩過家家; 

聽,他們在放聲歌唱; 

聽,他們在開懷大笑; 

聽,他們在撒嬌撒痴。 

我也有過這樣快樂的回憶! 

別了,我的童年! 

別了,我童時的生活。 

別了,我的童年! 

我將漸漸淡忘你。 

別了,我的童年! 

我將遠離幼稚,成為一個全新的人 。 

別了,我的童年!
回目錄

我的童年作文200字

那是一個天氣晴朗的日子,我和姐姐-弟弟(兩個)。去坐一個沒有開通的船。姐姐很大膽,她第一個上去。穩穩地站在了上面。我和弟弟也就上去了。 

  可剛上去,還沒站穩,船就搖動了嚇的我的兩個弟弟差點尿褲子(不過五六歲)。我見此狀,趕快扒上住子,快速上去了。兩個弟弟,見我上去了,叫我把他們拉上去。 

  只有姐姐愣着。不一會兒,船翻了,姐姐也沉了下去。我們大聲喊救命,終於有人來幫忙了。 

  姐姐全身都濕了,我們都笑她,可真象個落湯雞呀。 

  這很有趣吧!這可是真的. 

 

回目錄

我的童年作文200字

我常坐在窗前遐想 

   我的童年是怎樣的 

   門前走過一對母子 

   我想,我的童年是如此嗎 

    

   門前突然傳來一陣嬉戲聲  

   原來是幾個小夥伴正再玩耍 

   望着他們的模樣 

   我想,我的童年會是如此嗎

   只見他們旁邊 

   站着一個孤單的孩子  

   玩着屬於他自己的遊戲 

   我想,我的童年是這樣的嗎
回目錄

我的童年作文200字

我是一個殘疾的少年,殘疾給我們全家帶來了許多沉重的負擔。同時它也帶給我不少煩惱和傷感,使我失去了許多健全人能擁有的東西。從小父母帶着我到處尋找名醫名師,他們從來不敢輕易放過任何一個能治療腦癱的信息,為了治好我的病情花光了家裡所有的積蓄,還欠下一屁股的債,希望着有一天讓我能擁有健全人的生活,但他們的努力彷彿也沒起多大的效果。直到我八歲那年,由於我已經超越上學的年齡,我的病情也有一定的年頭,醫院也沒有把握能治好我的病,為了我的學業着想父母才停止給我治療的機會,回到家準備讓我到學校去學習一些東西。
回目錄

我的童年作文200字

我的童年 

  記憶的長河彎彎曲曲,但童年的往事猶如發生在昨天! 

  小時候,記得有一次,我與好朋友一塊兒出去玩,在街上看到了一個賣米糕的,看起來挺好吃。我便拿錢買了幾個,我們倆就回去了。 

  走到半路,我突然發現錢少了5元。仔細想想,才知道那賣米糕的人,在給我要錢的時候偷偷拽了拽我的衣服——錢掉下去了,我給了錢,就走了。 

  我和朋友趕緊回去找他,可連個人影都沒看見!哎,我就用10元錢買了倆米糕,虧了一半的錢。現在回憶一下,覺得那種人真可恥!
回目錄

我愛我的童年作文200字

花是艷麗的. 

   草是什麼樣的? 

   草是翠綠的. 

   樹是什麼樣的? 

   樹是挺拔的. 

   我們的童年是什麼樣的? 

   童年是無憂無慮的. 

   童年是天真無邪的. 

   童年是快樂無比的. 

   我們總想像仙女一樣飛上藍天. 

   我們總想和小夥伴們一起玩耍. 

   我們總想撲到媽媽的懷裡撒嬌. 

   我們總想知道更多有趣的事情. 

  

   童年!像花一樣美麗的童年. 

   童年!像草一樣純潔的童年. 

   童年!像樹一樣牢牢紮根在我們心裡. 

   童年!我愛我的童年!
回目錄

我的童年作文200字

我的童年 

   我的童年,一個五彩的童年,它充滿了歡笑與煩惱的童年,那歡笑如同陽光般的燦爛,像長江那滔滔不絕的水流,像天上那閃爍着光芒的星星,永遠讓人回味,那煩惱如同躲在空中的一角藏起來的星星……  

   童年那是-多麼的美好,在學校里,在家裡在,學校里,下課與同學一起玩,一起講故事、說笑話,上課與同學們一起朗朗地讀書,在家裡與父母一起看電視……  

   我的童年,一個五彩的童年,我永遠我不了童年裡的往事,童年的笑聲,我的童年我永遠忘不了它,它是我美好的回憶……
回目錄

我的童年作文200字

我的童年, 

  是, 

  一艘帆船, 

  載, 

  着我無數的, 

  夢想。 

  我的童年, 

  是, 

  一支船槳, 

  將, 

  我的夢想, 

  送, 

  到遠方。 

  我的童年, 

  如, 

  美麗的彩虹, 

  一會兒, 

  獻, 

  出自己,、 

  美麗的一面, 

  一會兒, 

  就, 

  消失得無影無蹤。 

  我的童年, 

  過去了, 

  如, 

  一個, 

  美麗的夢, 

  永遠, 

  是我的消魂, 

  是我的回憶。 

  永遠…… 

  永遠…… 

  永遠……
回目錄

我的童年作文200字

我從小生長在農村,但我覺得我的吃穿不比城市裡的孩子差,小的時候可愛的我什麼都不懂,但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也有了自己的煩惱.記得在我8歲那年爸爸媽媽離婚了,那時我非常痛苦,雖然我並沒有表現出來,裝出什麼都不懂得樣子,但誰能知道我內心的痛苦呢!我以後便跟了爸爸奶奶......一起生活.爸爸離婚大約一年多了,有和一個城市的人結婚了.結婚以後,雖然後來的這個媽媽對我挺好,但再好,也無法禰補我心靈的創傷,每當看到別的同學在媽媽的懷裡撒嬌時,我就想:我什麼時候也能向他們那樣啊?我知道那個美好的願望這輩子都無法實現 

  (未完下次續寫)
查找更多我的童年作文2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