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摘草莓作文100字

摘草莓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100字

  摘草莓

  一天放學,媽媽帶我去文昌草莓場摘草莓。草莓真多,一串串的,遍地都是,有草綠色的、硃紅色的、深紅色的......媽媽連忙提着籃子去摘那些又紅又大的草莓,我選了最熟的一個放到嘴裡一咬,好甜呀!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100字

(溫馨提示:建議登陸小學生優秀后再投稿)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媽媽去草莓園摘草莓。 

  走到草莓園,我迫不及待的拿着小籃子就往草莓地里跑,來到草莓地,我開始尋找又大又紅的草莓,我小心翼翼的把它們摘了下來放進我的小籃子里。我還偷偷的嘗了一個呢,真甜!

  我滿足的提子草莓和媽媽回家了。

Q.Q20 .8.2 3 4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100字

我的新居在永豐,那裡有三個大大的草莓園那一畦一畦的草莓被農民們用尼龍薄膜蓋住,遠望過去像一條條斑紋似的,那田園的美麗風光,秋風姑娘送來陣陣草莓的誘人香味,使人迫不得已地去摘草莓。
回目錄

摘草莓 朱博彥作文100字

摘草莓

  朱博彥

  夏天到了,媽媽帶我到我的老家摘草莓。

  我們來到園子里,我看見草莓種得非常整齊,像一排排隊伍一樣。我摘了一個草莓,嘗了嘗,非常可口。我還發現一串串草莓像一盞盞小燈籠。

  過了一會兒,我們就摘了滿滿一大桶。

  我們心裡非常高興,今天真是大豐收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100字

今天,我和媽媽去摘草莓.我們是座小汽車去的.下車過後,我和媽媽來到大棚邊,我看見了一個個大棚一字排開,象一條條白色長龍.進入大棚,見一個個鮮紅的草莓象紅寶石一樣,在綠葉的襯托下份外美麗.我迫不及待的開始摘草莓,左手拿着草莓的藤右手捏住草莓輕輕一摘,熟透了的草莓就進入了我的籃子.媽媽說:"撿大的摘,大的好吃".我說:"媽媽小的草莓才甜呢".不一會兒,我們的籃子里就裝滿了草莓.然後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查找更多摘草莓作文1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