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摘草莓作文300字

摘草莓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元旦一日游——摘草莓作文300字

隨着一陣門鈴響,我很快從夢鄉醒來,對了,今天是我要去摘草莓的日子,我立刻穿好衣服,踏上了去姐姐家的路... 

 趙屯——草莓之鄉,也就是我們的目的地,一路上看見很多像小房子一樣的暖棚,就問媽媽:“這是不是種草莓的地方呢?”媽媽說:“是啊!” 

 到了目的地,我們先吃了飯,不吃不知道,一吃嚇一跳,原來鄉下的菜這麼好吃,有股清甜味,我一下子吃了2碗,還直稱真香。 

 吃飽了,喝足了,就該干正事了。一人先發了一個袋子,走了一段路,看到了自家的棚地,由於我帶眼鏡,還沒進棚地眼鏡上就起了霧汽,我只好把眼鏡脫掉再進去。 

 棚地里供人走的地方非常小,一不小心就可能摔倒,把草莓壓壞,我只好小心翼翼,摘草莓一定要摘紅的,我兜了一圈,摘到了十幾個,在摘草莓時,要小心蜜蜂,這可是非常重要的。 

 這次摘草莓讓我學會了艱辛,也讓我明白農民是多麼辛苦,更讓我體會到了樂趣。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300字

河南省河南油田 河南油田實驗小學101班 齊之鈺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爸爸、媽媽還有鮑婉卿和她的媽媽去摘草莓。

  我背着小包,包里裝着牛奶和書。我們是走路去的,路兩邊開着金燦燦的油菜花,地里長着綠油油的麥苗。

  到了種草莓的大棚,我要了三個盆子,我們一起進了大棚,大棚裡面有許多紅紅的草莓,我們五個人每人走一行就摘起了草莓,紅草莓有掛在外面的,有藏在葉子下面的。我們很快就摘了許多草莓。

  我們吃着草莓往回走,路上我看見了美麗的蝴蝶和白白的山羊。

  今天,我可真快樂呀!

  指導教師:劉曉芳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300字

  早上,我吃過早餐,爸爸就笑眯眯地問我:“洋洋,想不想去摘草莓呀,爸爸媽媽帶你去。”我聽了想:“草莓甜甜地,可好吃了,我要去摘草莓。”爸爸聽了說:“好的。”在去摘草莓的路上,我一邊想着甜甜地草莓,一邊唱起了《摘草莓》這首歌:“風,輕輕吹,采蝶翩翩飛,有為小姑娘上山摘草莓……

  唱着唱着,車子就到了草莓地。草莓地的阿姨對我說:”8元錢一斤草莓,自己去摘,想要多少就多少。”我和爸爸媽媽各自拿了一個籃子,準備摘草莓。我到了草莓地,看見了有一些草莓還沒有熟,有一些熟了。我呢,就摘了一些又小又紅的草莓。過了不久,爸爸說:“要回家了。”我才把草莓拿到稱旁,阿姨說“剛好一斤,我多送幾個給你們吧。”說著,就拿了幾個給我,我連忙說謝謝。我們拿了草莓,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回目錄

有趣的摘草莓活動 隆志遠作文300字

  有趣的摘草莓活動

  隆志遠

  去年暑假,媽媽的學校組織了一次旅遊活動,我也跟着去了。最讓我感到有趣的一個環節,那就是摘草莓了。

  到了草莓地,農民讓我們每人拿了一個塑料袋,去摘草莓。我們便進了大棚摘草莓了。我一邊走,一邊心想:草莓應該長得很高吧。進了大棚,眼前的一幕讓我大吃一驚:草莓的高度似乎只有小草叢那麼高,最高的也不過只有一分米高。

  開始摘了,我彎下腰一個一個地摘下來,再一個一個地放進袋子里,沒過幾分鐘,我就累得氣喘吁吁。我突然看見爸爸笑嘻嘻地摘下一個草莓,偷偷地放進了嘴裡。過了一會兒,爸爸眉頭緊皺,悄悄地對我說:“這裡的草莓真酸!”我也好奇地吃了一個,只感覺有一股甜甜的滋味沁人心脾。我說:“爸爸,你不會是摘了個不熟的吧?”“是嗎?”爸爸摸了摸自己的腦袋。轉眼間,活動結束了。

  這次的摘草莓活動真有趣!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300字

  周末,我、媽媽和維力佳的小朋友們一起去方水鄉西林村摘草莓,我起了一個大早,今天的天氣可真好啊,天氣晴朗、風和日麗。正適合出遊。

  懷着無比高興的心情坐在前往西林村的公交車上,迫切地想看到草莓是怎樣生長感覺時間過的這慢啊,真想一下子就到目的地,和大自然來個親密接觸。不一會我們就來到了西林村,映入我眼帘的是一片片的草莓地。

  走到草莓地里,我發現草莓是長在緊貼地面的小草上的,我和小朋友每人拿着塑料袋,開始在地里摘草莓了,我精心的挑選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草莓,顧不上洗、顧不上擦就放進嘴裡,“真甜啊”!

  第一次見到草莓生長的樣子,第一次自己親手採摘草莓,讓我收穫了許多,既大飽口福又增長了見識,我告訴媽媽:“我以後還想多參加這樣的活動!”

  四川綿陽江油市二年級:陳殊洋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300字

  今天中午12點半,我們到了德國村,吃了標準德國風味的香腸,麵包,排骨,豬蹄……

  吃完飯,我們來到一個草莓種植園。我們先每人付了3元錢(我除外)。到了裡面,只見漫山遍野的草莓。姐姐說:“咱們每人至少吃8個草莓,好把咱們的門票錢吃回來。”

  媽媽告訴我:“要想摘大個草莓,你先順着草莓秧兒的縫隙,放眼望過去,因為大個草莓往往藏在秧兒的底下。”於是,我摘到了我們的草莓王。他紫紅色的身體,胖胖的,底部尖尖的,彷彿一個相撲運動員,踮起腳尖兒,要跳芭蕾舞。上面的綠葉是他穿的草裙。

  後來我們又摘過無數的草莓將軍和草莓貴妃,個個都是天生的相撲運動員。

  草莓進嘴的時候,先是有點兒酸,然後有點兒甜,之後越來越甜,吃得我愛不釋口。一口氣兒,吃了26個(可比3塊錢多多了)。

  最後,我們滿載而歸。

  北京史家小學二年級:吳文博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300字

摘草莓 

  水果誰不喜歡吃呀!在這個大家族裡,我最喜歡吃草莓了! 

  草莓的大小、樣子和楊梅差不多,不過楊梅是深紅的,草莓是鮮紅的,楊梅是圓溜溜的,草莓是雞蛋形的,果肉紅紅的、水靈靈;跟楊梅一樣,草莓的果肉也無遮無掩地明明向向地映入你的眼帘。輕輕的咬一口,舌頭上便步滿了鮮紅的汁水,酸中帶點甜味,真好吃! 

  最有趣的還是摘草莓了,我帶着個小竹籃,牽着阿姨的手,一蹦一跳地向草莓園走去。哇!草莓圓好大喲!滿地的綠葉非常茂盛,綠葉之中無數的紅點點綴了分外耀眼。我迫不及待地跑進去,阿姨拉拉我的手,說:“你別亂跑,不然會踩到草莓的。”我點點頭。於是,我小心翼翼走到畦溝上,慢慢蹲下來,輕輕地摘草莓,再輕輕地放草莓,不一會兒,我的小竹籃子里就裝滿草莓。 

  望着籃子里紅彤彤的草莓,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因為這是親手摘的草莓呀!
查找更多摘草莓作文3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