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摘草莓作文500字

摘草莓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500字

  一天,我和媽媽,還有姐姐一塊兒來到外婆家。在那兒,我和姐姐、哥哥做了許多有趣的事。

  摘草莓應該算是最有趣的吧!摘草莓,而且是在那炎炎夏日下,雖然辛苦,但忙中有樂。

  當時,我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就在這不知所措的時候,哥哥猛然提出了一個主意:“我們一起到田裡摘草莓吧!”“太好了,我們走!”我和姐姐齊聲歡呼。

  我們來到草莓地里,一開始沒啥經驗。也不知什麼時候,竟會竄出一條狗!那狗對着我們狂吠,我們兩腿都發軟了,身子也不聽使喚,呆若木雞地站在那兒,這應該就是魂不附體吧!當時,幸虧主人立即前來制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終於,那條狗不再對我們狂吠了,可它嘴裡發出的“咕嚕咕嚕”聲,還有那眼神,就像是對我們不服氣似的。我們對那狗做了個鬼臉,然後大搖大擺地拿籃子去摘草莓。

  的確沒啥經驗,我一用力,把草莓連根拔起,還摔了個四腳朝天。聽了草莓主人的指導,才知道草莓應該怎麼摘。我們摘得飛快,也沒看看那草莓是好是壞,直接把那草莓塞到籃子里。“應該可以了。”哥哥告訴我,“我們回去吃草莓吧!”

  回家一看,有十個左右的草莓都爛得不成形了,嗚嗚~好悲摧啊!我和姐姐出了個餿主意,那主意還真餿啊:哥哥應該把好的東西讓給自己的弟弟妹妹。

  我和姐姐一塊兒吃着甜甜的小草莓,心裡不知有多麼高興!可哥哥就不同了。哈哈~

  福建廈門同安區第一實驗小學(雙溪)四年級:洪辰澤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500字

  天氣晴朗,春意盎然,雪白的梨花開始盛開,粉紅的桃花趕熱鬧似的綻放,好一派春光爛漫美景。

  趁星期六之際,我們一家到四周村草莓園品賞草莓。一進園子大門,哇!人真多。摘草莓的人有的捧着塑料盆,有的拎着小籃子,有的拿着背心袋。有的人滿載而歸,有的人正在稱草莓,還有源源不斷趕來的。

  我迫不及待地隨手拿一隻籃子,就向大棚跑。“慢點,別急。”媽媽大聲喊道。我頭也不回,一下子鑽進大棚。

  呀,滿眼草莓,滿眼紅果,難以計數,令人目不暇接。仔細看,只見草莓是心形的,有粉紅,有嫩紅,頭上長滿細小絨毛,一個個掛在凸起來的土塊邊,彷彿一個個小寶寶恬靜的睡着,可愛極了。

  看着一個個水淋淋的草莓,我垂涎三尺,恨不得一口吞下幾個。我趁人不注意,摘了一個通紅的、飽滿的,塞進嘴裡。啊,甜津津的,汁水順着嘴角流。

  我趕緊俯下身子,找最大的摘。看看這個很大,看看那個也很大,好像它們都衝著我笑。一個,兩個——我摘呀摘呀,不一會兒就摘了半籃子。我站起來,捶捶腰,看看籃子里的草莓,我的心快樂了。

  我的籃子裝滿了,我便坐下來,手翻動草莓葉子,我吃驚的發現,每一片葉子下躲藏着一兩個小小的、青青的草莓,數了數,一顆草莓上至少結二十多個草莓。我心想:種草莓的人今年錢袋子肯定鼓鼓的。

  回家的路上,我還惦記那一棚又一棚草莓,實在留戀。

  南京市南化實驗小學三年級:鄭士堯

回目錄

摘草莓里的故事作文500字

  今天,是寒假中的第5天,我跟姐姐來到了摘草莓的好地方,那裡的草莓個個都很新鮮,而且幾乎都是紅色的,就像穿着一件紅色的衣服似的,美麗極了!

  開始摘了,我一看到這新鮮的草莓,嘴就直流口水,於是,我便摘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草莓放進了嘴裡,一咬,哇!實在是太完美了,這個草莓甜死了,但在甜里又有一點酸。吃了這個草莓,我這隻“小饞貓”的嘴又忍不住了,我就又摘了一個又一個,也又吃了一個又一個,早上發生的不愉快的事情,現在早就扔到九霄雲外了,不過,姐姐摘了一大堆草莓,而我卻因為貪吃一個也沒摘到,一想到這兒,我就開始了瘋狂的採摘行動,雖然我的眼睛非常尖銳,但是因為我剛才吃的太多了,現在已經不太有紅草莓了,我一看姐姐那裡有許多紅草莓,於是讓我想到了一個壞主意,我對着姐姐說:“你媽媽在外面叫你出去一下,她有事找你。”姐姐果然被我騙了,她往大棚外走去,看着她因為被我騙了而走出去的聲音我很難過,心裡很不是滋味,不過我一直都在勸自己:快去把姐姐給叫回來,但是我的心裡卻是這樣想的:管她呢!誰讓她太愚了,於是,我就趁她不在的時候把她那邊的草莓給摘完了,後來,我有點後悔了,因為姐姐知道了我在騙她以後再也不理我了,我感到很孤獨。

  我以後再也不這樣做了,希望姐姐能原諒我。

  浙江省嵊州市剡山小學四年級:李子博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500字

  一來到草莓園,只見到處排列着大棚,我不禁發出感嘆:“這園子真大呀!”我挑了一個大棚走了進去。滿棚的綠使我豁然開朗,細細一看,葉子形似南瓜葉,卻比南瓜葉小的多。我撩起一叢翠綠的草莓葉,便看見有幾顆紅紅的草莓探頭探腦地冒出來,惹人嘴饞。開摘了,我貓腰着背,一手提着籃子,一手撩開密密的葉子,採摘草莓。我又撩起一叢葉子,只見中間躺着一些草莓,有許多還白中透紅,沒有成熟。然而,最引人注目的要數中間碩大的草莓,仔細打量它,穿着紅艷艷的裙子,上面還嵌着許多黑黑的鑽石,頭上還戴着一頂俏皮可愛的綠帽子,很是可愛。我望着這散發著誘人香味的草莓,輕輕咬了一口,雪白的果肉十分好吃,再一嚼,一股甘甜的汁水立即直沁肺腑。還有那黃黃的小籽兒,在我舌尖上蹭來蹭去,十分舒服。我津津有味地吃完了一個草莓,打起精神繼續採摘。我撩起葉片,又發現了許多俏皮的草莓,我邊吃邊摘,吃得滿嘴是汁,“嚓”,一個黑色的小東東飛快從我眼前閃過,定睛一看,原來是條四腳蛇,嚇死我了!再看姐姐,她在深一腳淺一腳地走着,眼睛賊溜溜的,一鎖定目標就飛快地采起來。爸爸呢,他可是高手!三下五除二就把一排草莓摘得乾乾淨淨,讓我很是佩服。

  不一會兒,我們便滿載而歸了。

  五年級:袁瑜繁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500字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和老師一起到丹灶的草莓園摘草莓。 

  哇,好大一片的草莓啊!遠遠望去,像一片綠色的海洋。一陣風拂過,一片片葉子隨風舞動,多像一個個穿着綠衣裳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好看極了!辛勤的農民伯伯正彎下腰忙着收草莓呢。 

  走進草莓園,看見葉子長得正是茂盛時期,好像把全部生命力展示給我們看。仔細一看,毛茸茸的葉子挨挨擠擠,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葉尖一順兒朝下。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虎虎有生氣。 

  草莓花可愛極了!一朵有一朵的姿態,有的才展開一兩片花瓣兒,有的全展開了,露出雪白的花瓣,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好像快要破裂似的,有的花瓣兒全凋謝了,結出了一個個綠綠的嫩嫩的果子。 

  草莓真惹人喜歡!我輕輕撥開葉子,發現葉子下藏着一顆顆草莓果。有紅的,有青的,有紅白相間的。形狀各異,有的像一個愛心,有的像一對雙胞胎,有的像三角形。不可計數的果子撲入眼帘,看清楚了那個,又錯過了那個,真讓我的眼睛應接不暇。我迫不及待地摘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草莓果,輕輕地咬了一口,一股酸甜可口的果汁便滲了出來,我的嘴唇頓時變紅了。熟透的果實更甜更滑,讓人越吃越愛吃。 

  這次摘草莓可真有趣啊!讓我記憶猶新,也讓我感受到農民伯伯的偉大、辛勤。
回目錄

摘草莓真快樂作文500字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啊啊啊啊……”

  一路上,我唱着歡快的歌,壓抑不住自己的無限興奮。

  知道我為什麼這麼高興嗎?告訴你吧,我今天要去——摘——草——莓!

  到了那兒,我急忙蹦下車:哇!在綠葉下的草莓閃出耀眼的光芒,那鮮紅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的我的眼睛,這時,從遠處飄來一陣陣香氣,我不由地陶醉了。爸爸遞給我一個籃子,說:“記住,摘的草莓一定要是紅色的,像那些青色的,會有一點酸澀的味道,還有,每一個草莓要精心選,不要在意時間,我等你。”

  一位阿姨幫我把鞋子用袋子包起來,以免弄髒。我小心翼翼地走到阿姨指定的地方。一陣風拂過,草莓就搖動起它那綠色的葉子,好像在歡迎我似的:“凡凡姐姐,快點把我們摘走吧!我們可甜了呢!”

  那麼多的草莓,一簇隊在另一粗旁邊,不留一點兒空隙。我左看看又看看,一些草莓把自己全身都躲在綠葉下,像個害羞的小姑娘;有些草莓還沒熟,不過已經有我的大指母一般大了;有些草莓紅里透甜,真想要上去一口;還有些草莓進堆在一起,要是你的手指不費點緊,休想拉下一個小草莓。

  我精心挑選着,手中的籃子變得越來越重。摘完一稱,哇塞!竟然有兩斤半!爸爸開玩笑地說:“這些草莓可有福了,竟被我們凡凡摘到了,看得出這些草莓還真不錯哦!”

  我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笑了。

  六年級:唐伊凡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500字

  周六,我們商量好要去鄉村摘草莓。好冷啊!一出門,我就禁不住打了一個寒顫。儘管外面很冷,但這寒風阻擋不了我們摘草莓的熱情。

  一路上,我們不斷地看到農家熱情地招呼着我們,大棚外都擺着一盆盆紅紅的草莓,讓人看上去真想馬上大咬一口。我們就近挑選了一個大棚停下車。我們低下頭鑽進大棚,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滿棚的草莓掛在藤葉上,紅紅的,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燈籠。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個盒子摘了起來。一開始我並不知道怎樣採摘,採下的草莓難看極了。這時,大棚的阿姨走過來對我說:“小同學,你這樣摘是不對的,這樣採回家不光樣子難看,而且還放不住,容易壞掉。要連根帶葉一起拔。”說著,阿姨給我做了一個示範,只見她動作利索地將草莓連根拔起,沒想到摘草莓還有這麼大的學問!不一會兒,我就摘了滿滿的一盒。腰也酸了,臉上掛滿了汗珠。上稱一稱,足足有5斤沉呢!我將一個草莓放到嘴裡,味道好極了。看着我的勞動成果,雖然很累,但是心裡美滋滋的。

  經過一天的體驗,使我感受到每天在陽光下種地的農民伯伯的艱辛,他們為了我們能吃上新鮮的蔬菜水果,不怕苦不怕累,我們要珍惜他們的勞動成果,這樣他們的臉上才會露出燦爛的笑容。

  六年級:淇淇2001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500字

今天我和爸爸來到鄢陵了!主要任務:沒錯,就是摘草莓!那味道酸酸的,甜甜的好吃極了!要知道,我最喜歡草莓的味道了……O(∩_∩)O哈哈。好了,切入正題

   草草吃完午飯,我就迫不及待的來動摘草莓的地方。這裡的風景並不像想象中那麼美麗,而是在大棚里的。不過,我並沒有不高興,因為我知道,快樂在後面呢!來到了大棚里,好熱呀!爸爸說,這樣草莓才能生長的更加誘人!的確是這樣,這裡的草莓真的很紅,但是並不大呀!爸爸又告訴我,所有東西不可能不勞而獲,要找找才行!於是,我開始仔細的找啊找。( ⊙ o ⊙ )啊!找到了,找到了。我終於發現“綠洲”了!原來,最大最紅的草莓在一大片有一大片的葉子下面呢,怪不到找不到呢!就這樣,我開始不停的扒草莓的葉子,摘草莓。10多分鐘過去了,我的盆子已是滿滿的了,裡面的是最大最紅的草莓。漸漸的,我也覺得疲憊不堪。啊,真累啊,真渴啊!看見草莓葉子下面還有草莓,只是左右看看草莓的主人在不在這附近,一看沒有人,我再也抵擋不住草莓的誘惑了,也不管臟不髒了,就開始吃了起來!真甜,真解渴O(∩_∩)O!

   不知不覺,我摘着摘着就有了好大一盆了!沒辦法,只能回家了。886

查找更多摘草莓作文5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