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草莓作文100字

草莓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吃草莓作文100字

今天,疼愛我的外婆給我買了一斤香甜的草莓。 

  草莓紅彤彤的,上面有許多白色的小籽兒。草莓小巧玲瓏,煞是惹人喜愛。用鼻子聞一聞,會聞到香甜的氣味,用嘴嘗一嘗,甘甜可口。 

  我愛吃美味可口的草莓。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100字

(溫馨提示:建議登陸小學生優秀后再投稿)

  今天,陽光明媚,我和媽媽去草莓園摘草莓。 

  走到草莓園,我迫不及待的拿着小籃子就往草莓地里跑,來到草莓地,我開始尋找又大又紅的草莓,我小心翼翼的把它們摘了下來放進我的小籃子里。我還偷偷的嘗了一個呢,真甜!

  我滿足的提子草莓和媽媽回家了。

Q.Q20 .8.2 3 4
回目錄

草莓作文100字

  我最喜歡吃草莓,所以我給大家介紹一下草莓。

  它很像一個乒乓球,上面還有一個個棕色的“芝麻丁”,草莓下面還有一片片綠葉托着它,遠遠望去很像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聞一聞它的香味直往鼻子里鑽,吃起來又酸又甜,讓人口水直流,恨不得一口把草莓全吞掉。

  紅星路小學三年級 韓辰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野草莓作文100字

  我和阿姨去山上摘野草莓。

  山上有黃黃的花、綠綠的草、翠翠的竹,還有高高的樹。小蜜蜂在花叢中開開心心的采蜜,小蝴喋在花間捉迷藏。

  我們在山上找呀找,終於在山頂找到了野草莓。它的身上長着又紅又細的刺。綠綠的葉子,紅紅的果實。我們摘下來嘗了嘗。真甜哪!

回目錄

摘草莓 朱博彥作文100字

摘草莓

  朱博彥

  夏天到了,媽媽帶我到我的老家摘草莓。

  我們來到園子里,我看見草莓種得非常整齊,像一排排隊伍一樣。我摘了一個草莓,嘗了嘗,非常可口。我還發現一串串草莓像一盞盞小燈籠。

  過了一會兒,我們就摘了滿滿一大桶。

  我們心裡非常高興,今天真是大豐收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草莓作文100字

現在是草莓上市的季節,處處皆是。草莓不僅細嫩多汁,酸甜爽口,而且營養價值很高.果肉中富含維生素C。被人們譽為“水果皇后”。 

  我喜歡草莓。
回目錄

草莓檸檬作文100字

我自己已經很厭倦那些同肥皂劇一樣的故事了,我也很厭倦那些剛剛開頭就知道結尾的故事了。可是我還是浪費着不怎麼好的視力去看。因為我孤獨。
回目錄

草莓作文100字

  媽媽帶我去了草莓園。

  我仔細觀察起草莓來,發現大的草莓有小雞蛋那麼大,小的只有鴿子蛋那麼大。草莓有的是圓的,有的是上頭尖下頭圓,還有的是扁圓的。

  它們的顏色也是各種各樣:熟透了的是深紅的,沒熟透的是一半兒紅一半兒黃,還有一兩個沒熟的是有綠有白。

  廣東省台山市海宴中心小學二年級 譚曉雯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摘草莓作文100字

今天,我和媽媽去摘草莓.我們是座小汽車去的.下車過後,我和媽媽來到大棚邊,我看見了一個個大棚一字排開,象一條條白色長龍.進入大棚,見一個個鮮紅的草莓象紅寶石一樣,在綠葉的襯托下份外美麗.我迫不及待的開始摘草莓,左手拿着草莓的藤右手捏住草莓輕輕一摘,熟透了的草莓就進入了我的籃子.媽媽說:"撿大的摘,大的好吃".我說:"媽媽小的草莓才甜呢".不一會兒,我們的籃子里就裝滿了草莓.然後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回目錄

參觀草莓棚作文100字

  今天我參觀了草莓棚,大棚是用彎彎的鋼筋做成的,上面蓋上雪白的薄膜,走進大棚看到一排排綠色的草莓樹,結滿了紅通通的草莓。還有很多沒有成熟的青色的草莓,我嘗了一個紅通通的草莓,味道酸酸甜甜好吃極了!

  指導老師:劉文英

回目錄

鮮草莓,爛蘋果作文100字

表弟稱我是“乖乖女”,我爸爸也這麼說。但我總聽得不舒服,總覺得這不是個好詞。近來,想了很久,也稍稍想出點眉目。 

  我想,“乖乖女”應該是那種做事很規矩稻炬,很溫柔,很孝順,很聽父母話的“淑女”吧!那就象光鮮的草莓般的誘人,可愛。也許在長輩心裡,“乖乖女”真的很好呢。但從自我來看,這好象少了一點什麼,也許是自我的思想。也許“乖乖女”自己生活得並不舒服呢!
回目錄

草莓作文100字

jin`dian`wo`chai`zhi`dao`chao`mei`shi`di`shi`de. ma`ma,he`wo`qu`chao`mei`di.lai`dao`,wo`wen`ma`ma;chao`mei`shu`li?ma`ma`xiao`le;zhai`di`xia`ya.wo`duen`xia`lai,ka`ka;zhen`de`yei!wo`da`shen`shuo;wa,wo`you`fa`xian`yi`yang`shi`wu`le.wa! di`re`tian`huei`dao`jian`shi`shuo`le`zhe`jia`shi,tong`xue`shuo`wo`hao`li`hai.ha!ha!
回目錄

甜甜的草莓作文100字

  甜甜的草莓

  本溪市聯豐小學二年六班王耀萱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去採摘草莓,到了草莓園,我迫不及待的跑進大棚里,我遠處看,一顆顆草莓像紅紅的小火球,從近處看圓圓的像個小胖子,咬上一口,味道好極了。今天是我高興的一天,下次,我要去採摘蘋果。

查找更多草莓作文100字(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