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放煙花作文100字

放煙花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放煙花作文100字

  過年了,我真高興呀。

  吃過晚飯,我拿出爸爸給我買的煙火,跳着跑出屋。外邊已是萬家燈火,我高興地點燃我的煙花,隨着“嘶嘶”聲響,天空中綻開了美麗的火星,紅的、黃的、藍的,綠的,美麗極了。我家的小貓小雞可遭殃了,下的小雞咯咯亂叫,小狗亂跑。我心裡覺得對不起它們。

  小朋友們放煙花的時候,要注意安全。

  河北省安國八五學校一年級:馬玉敏

回目錄

放煙花作文100字

  除夕,我和媽媽到樓下去放煙花,媽媽首先點着了煙花,一會兒煙花噼里啪啦地響了起來。有的像在河裡游來游去的小金魚,有的像在空中飛的花蝴蝶,還有的像小羊在草地上吃草。

  我抬起頭來一看,啊!好漂亮的煙花啊!看了一會兒,煙花放完了,我和媽媽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回目錄

(20090220周記)那一次,我敢放煙花了作文100字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牛年在爆竹聲走來了。爆竹聲,煙花聲把我嚇得,不敢走出家門一步。我與妹妹不同,她的膽子,連老虎也嚇不了她,而我卻是膽小如鼠,一隻老鼠就能把我嚇個半死。
回目錄

放煙花作文100字

  過年了,過年了,伴着歡天喜地的鞭炮聲,新的一年又降臨了。

  客人來了,媽媽和奶奶培客人談天說地。12點到了,我們一家人去下面放煙花。我故作鎮定地拿起打火機向煙花走去,還沒有挨到煙花,就嚇得撒腿就跑。大哥哥們都笑我是一個膽小鬼,我很氣憤,就再次拿起打火機,點燃了煙花,我和弟弟把耳朵捂住,“霹哩啪啦”的鞭炮聲響起來了……

  煙花放完了,我高興地回家了。

回目錄

放煙花作文100字

___宋海昕

  一閃蒙煙噴空去, 

  仙女散花落凡間。 

  美麗動人心肝腸, 

  人心永不忘此時。
查找更多放煙花作文1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