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放煙花作文450字

放煙花作文45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放煙花作文450字

放 煙 花 

  山東淄博張店潘南小學二年級一班

  王文浩 

  終於到了除夕的晚上了,我已經盼望了好久了。到了晚上十一點 

五十分的時候我和爸爸來到了樓下,現在是放煙花最熱鬧的時候,有 

很多的小朋友和他們的爸爸媽媽也在樓下放鞭炮。 

  我和爸爸先把買好的煙花先放在一邊,我拿了一個長長的魔術棒, 

爸爸用打火機點着,只見導火線冒着細小的火星,只聽轟轟嘭嘭的幾 

聲響,一朵朵美麗的煙花在天空盛開了,好像五彩繽紛的菊花,有的像降落傘,五光十色的煙花呼的一聲飛上天,突然爆開了又散出五顏六色的火花,又慢慢的散落下來,好看極了,像天女散花。這時因為好多人在放煙花天空中濃濃煙霧擋住了月亮和星星幾乎都看不見了。 

  我們又放了禮炮,還有蝴蝶似的飛行鞭炮一點就飛上了天,兩邊還散發著五顏入色的光芒。有紅色的,綠色的……千姿百態,美麗又漂亮。已經很晚了而我一點都不困,我們看着笑着歡呼着,滿心歡喜地迎接新年的到來。 

  指導教師:崔紅燕
回目錄

春節放煙花作文450字

  春節到了,大家團聚在外婆家。我剛吃晚飯,二樓鄰居家的弟弟就拉着我說:“我們去放煙花吧!”“好啊,這就去。”

  弟弟點燃了一根柱子似的煙花。這傢伙可厲害了,“嗖”的一聲從管子里蹦了出來,緊接着“砰”的一聲在空中炸開了花。火花有的是綠的,有的是紅的,最後墜落在地面上。

  接着我點燃了散發魔術彈。一顆調皮的火星蹦了出來在高空中炸開了,暴出了許多火星,那些火星又“噼里啪啦”地炸開了。那樣子就像燃放的鞭炮。

  我又拿來一個大傢伙“雷王”點燃后,我告訴大家離遠一點,隨後“膨”的一聲,泥土的地面頓時炸出了一個洞

  等到小煙花放完后,大傢伙來了——大型禮炮。舅舅點燃了引線,只見一枚枚像是小導彈煙花奔向天空,“嘭嘭嘭”炸出了美麗的形狀。有太陽型的,有花朵狀的,有傘狀的,還有圓形的。數不勝數。那響聲把鄰居家狗驚醒了,把嬉戲的鳥兒吸引了,還鬧得汽車的警報“滴滴”叫。原本漆黑的天空被煙花點的像白天一樣亮。鄰家的煙花也紛紛響起,給春節增添了光彩。

  就是這華麗而美麗的煙花,照亮了春節的夜晚。

  南充市。西華師大附小五年級:楊睿健

回目錄

放煙花作文450字

  新年到了!新年到了!大街上的天空到處洋溢着過年的氣氛,煙花,爆竹的聲音響成一片,

  夜幕降臨時,我迫不及待地讓爸爸和爺爺陪我去放煙花。我們先拿出‘重型轟炸機’放在地上,在爸爸的鼓勵下我小心翼翼地打着打火機,慢慢地把煙花點燃,迅速地跑到5米以外距離,只聽‘砰’一聲,煙花飛上了天,我抬頭望去,呀!火星在空中慢慢散開,就像仙女撒下五顏六色的花瓣一樣。接着,我拿出第二種煙花‘禮菊’。只聽‘嗖’的一聲,它在地上快速地旋轉着,大約8秒鐘后,煙花往空中射去,五彩斑斕,美麗極了,

  最後,我搬出最大的煙花‘巨大的火箭’有一百八十八發。點燃它的導火線,只見煙花像離弦的箭一樣,迅速地飛上天空,又像噴泉一樣五彩繽紛的,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天空中的煙花越來越多,形態各異,有的像汽車,有的像房子,有的像白雲……我還放了‘登月火箭’,‘旋風炮’,‘連響炮’……啊!放煙花真好玩,我愛春節,但我更愛放煙花!

  四年級:tony14

回目錄

放煙花作文450字

  除夕的晚上,我匆匆地吃完年夜飯,就拿着十幾隻花炮、一大把“狗尾巴”和一包鞭炮來到大門口,但天空早已是五彩繽紛。一顆顆五顏六色的火花飛升降落,時而如天女散花,時而如信號彈飛射,忽明忽暗,把夜幕點綴成鮮花的世界。這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煙花飛舞迎新年啊!

  我先燃放完手中的“狗尾巴”,然後找了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準備放花炮。我的花炮也很美,但最好看的要數魔術彈。你看,我點燃魔術彈的引中國教育總網文檔頻道線后,冒出的火花五顏六色,有紅色、黃色、綠色……一顆顆飛上天空,彷彿一顆顆小星星在天空中眨眼睛。

  鄰居家的小朋友也出來放煙花了,他們的煙花同樣是絢麗多彩,不一會兒,整個天空讓人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馬上就要12點了!快把鞭炮準備好!”爸爸大聲地說。我點燃了鞭炮,接着趕忙捂住耳朵,但仍然無濟於事。震耳欲聾的鞭炮聲此起彼伏,千家萬戶的煙花交錯升起,整個城市沸騰了,新的一年來到了。

  不知道初一:zhangchishishen

作文

作文

回目錄

放煙花作文450字

  今天是大年初一,上午我和弟弟去買煙花。我們買了很多煙花,準備晚上放。

  晚飯時,弟弟迫不及待地要放煙花,媽媽說:“誰先吃完誰先放。”我和弟弟聽了,便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菜還沒有上完,我們就已經吃好了。過了一會兒,媽媽說:“現在開始放煙花!”我們爭先恐後地上樓拿煙花,下來時,我和弟弟迫不及待地放起來。我先拿出“魔術彈”,讓媽媽幫我點着,我捂着耳朵,手舉的高高的,只見像火箭一樣的煙火沖向天空,在天空中綻放出五顏六色的煙火,濺落人間。

  這時,只聽見“轟”的一聲,把我嚇得捂着眼睛,我想:這真是比老虎叫得聲音還要大。原來是媽媽放起了“龍呤花雷”雖然聲音比老虎叫的聲音還要大,過了一會兒卻是五顏六色的,就像一顆顆閃光的星星。

  弟弟看了不耐煩了,拿起一個像手榴彈一樣的煙火,就向我扔去,我看到了,趕快逃走,那個像手榴彈一樣的煙火,炸開了花。沒有嚇到人,大家都平安無事。

  我喜歡過春節,但更喜歡放煙花。

  建湖縣育紅小學三年級(8)班三年級:吳幸陽

回目錄

放煙花作文450字

放 煙 花 

  河北省保定市容城縣容城鎮容城小學 二3班 馬芳菲 指導教師:李偉 郵編071700 

  今天是除夕,對於中國人來說,這是個喜慶的日子。晚上,不少人都到外面放煙花爆竹。放煙花可不是男孩子的專利,這不我早已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迫不及待地拉着爸爸要去放煙花了。 

  到了樓下,爸爸放了幾個“火山錐”。我覺得光看不過癮,便央求:“好爸爸,也讓我試一試嘛!” “行啊!”沒想到爸爸爽快地答應了。“可你要小心呀!”我點點頭。 

  我學着爸爸的樣子,拿打火機小心地往導火索上一點,然後飛一般地跑到爸爸懷裡,生怕自己被炸到。又過了兩秒鐘,“砰——”“火山錐”里噴出了五顏六色的焰火,它們在天空盡情綻放,像鮮花盛開在夜晚的天空,那麼漂亮,那麼耀眼。 

  我滿心歡喜,為自己第一次成功放煙花感到自豪!爸爸也豎起了大拇指,說:“馬芳菲,你真厲害!” 

  點評:從文章開始,我們就可以看出這是一個非常勇敢的小姑娘。接下來作者通過對心理、動作、語言的描述,很形象地展現出一個小女孩挑戰放煙花的精彩情景。煙花美,小作者的語句更是動人,孩子的表現的確讓人感到驕傲。
回目錄

放煙花鞭炮作文450字

自我記事起,媽媽每年過年都給我買兩三百塊錢的煙花鞭炮。

  今年我已經十二歲了,媽媽依然如故地給我買了許多煙花鞭炮。大年初一,我出去放炮時,遇到了我的好朋友李坤鵬,我請他和我一起放炮。他搖了搖頭說:“我不放。”我便問他:“為什麼不放?”他說:“因為放煙花鞭炮有五大害處。第一是:引發火災。今年大年三十,遼寧省的一棟高樓因為燃放煙花鞭炮而發生火災,把一棟高樓給燒毀了,你看這燒去多少錢啊!第二是:噪音。放煙花鞭炮雖然熱鬧,但聲音十分的大,而產生噪音,容易引響一些正在休息的人。第三是:污染環境。每年人們放煙花鞭炮炸出來的紙屑到處都是,還給空氣帶來了污染。第四是:容易帶來身體傷害。放煙花鞭炮時容易把人炸傷,昨天我就看見一個小朋友被炮炸得手都流血了。第五是:浪費錢。放炮只能讓你開心一會,不像買本書給你的知識一輩子都忘不了。”我低下了頭,紅着臉說:“原來放炮有這麼多害處啊……”

  聽了李坤鵬的話后,我下定決心明年不再放煙花鞭炮了。
回目錄

放煙花作文450字

春節到了,街上到處都掛滿了紅燈籠到處喜氣洋洋,我約上幾個小夥伴一起去放煙花。 

  天剛剛黑,我就拿起煙花興高采烈的衝下樓去,不一會兒我的小夥伴們都到齊了,他們有的帶了千女散花,有的帶了龍門炮。每一個人都拿着各式各樣的煙花。我小心地點着了“衝天炮”飛快的轉身,向旁邊跑去,只聽得“啪”的一聲巨響,天空中像天女散花一樣,綻放了一朵美麗的大花,然後變成千絲萬縷的火花迅速的落了下來。接着,哥哥放了一個“太空飛船”。只見“飛船”“嗖”的一下升入空中,四周火光四濺,如同火箭上天一樣。突然,“嘭”的一聲,它在空中炸開了,頓時出現萬朵菊花,紅的、黃的、綠的,好看極了。“真美啊!”我不由自主的讚歎。隨着一個個煙花爆竹被點燃飛上了天空,新春的高潮也即將來臨。12點鐘終於到了,一年的最後的節目開始了,我們走出家門,室外似乎也被渲染上了春節喜慶的氣氛,變得不那麼寒冷了。一朵又一朵絢麗的煙花在夜空中開放,我們頭仰着,沉醉在這美麗的天幕中,這真是“火樹銀花不夜天,煙花飛舞迎新年”。 

  “5、4、3、2、1、0!”隨着我們一起倒計時,新年終於在我們的歡呼聲中到來……
回目錄

放煙花作文450字

  過年了,家家戶戶都會放煙花,要說誰家比喜歡那五彩繽紛的煙花,我還真不信,因為我也是“煙花控”哦!

  “砰——”,好大的煙花!好漂亮哦!我和家人買了很多煙花,正在家門口放呢!“軒軒,你幹嘛呢?”我大聲叫起來。表弟竟然在玩打火機,我趕緊報告老爸,大哥小傢伙一終於被收服了。但過了五分鐘。“老爸!你衣服沒燒到吧?”“沒有,沒有。”“好啊!小傢伙!你差點燒了我爸爸的衣服!”我對着表弟大吼。

  “哇!”遠處一朵“花”開了,粉紅色、青色、藍色……閃閃發光,可漂亮了!我心想:那煙花就像公主的頭紗,晶亮的火花交錯,回合成了一個完美的話,如寶石般耀眼!煙花放完了!我好想如夢初醒似的,夢裡有無數的花,還有一位美麗的公主,披着耀眼的頭紗……煙花是那麼美!

  今年,我是那麼的開心,那麼漂亮的煙花雖然買得到,但我的好心情,永遠買不到!

  陳嶼中心小學六年級:金夢潔

回目錄

放煙花作文450字

  寒假裡,我和媽媽到鄉下外公外婆家過大年,其中最讓我難忘的事情是大年夜放煙花。

  辦年貨的時候,我跟外公上街去買煙花。我們買了很多煙花,火箭形的、糖果形的、圓形的等等,樣樣都有。

  吃完年夜飯,終於可以放煙花了。我們先看別人放,隨着“嘭、嘭、嘭、嘭”四聲巨響,四條彩色的龍飛快地飛入雲層,隨即炸開,火星四散開來。又幾聲巨響,另外一個煙花升空了。這個煙花彷彿要跟第一個煙花比美,誰都不讓誰。空中的煙花照亮了我們的家。忽然又一聲巨響,第三個煙花怒放了,它飛得最高,彷彿在說:“你們看,你們看,我比它們都美麗,我是最美的!”過了一會兒,我也拿出我的煙花來放,可是我的這些小煙花共哪能跟那些大煙花比呢?我的大型煙花終於出馬了,我的煙花也不比他們的差,頓時空中變成煙花的樂園。有的煙花這裡沖一衝,那裡射一射,好似一個頑皮的小孩在人群中跑來跑去。

  後來,我們的煙花在歡聲笑語中消失了,這場快樂的煙花大戰就此結束,整個村莊漸漸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至今我仍然常常回憶起這個美好的夜晚。

  廣西桂林七星區龍隱小學四年級:周思捷

查找更多放煙花作文450字(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