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遊記作文

春遊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遊記作文400字

時間過得可真慢啊,我在床上躺着,期待着明天的到來,明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因為明天是我們小學時代最後一次野炊。那天,我急匆匆的從家趕往學校,在路上,樹比往日更綠了,天比往日更藍了,空氣比往日更清新了,我的心情比往日更好了。我邁着大大的步伐走到學校來,準備迎接野炊,和我一組的有六個人,有的帶的東西多,有的帶的東西少,可是沒關係,人多力量大。路上,是油菜花的香氣陪伴着我到的目的地。到了以後,我們六個人齊心協力,把火升起來了,然後我負責扶鍋,還有人負責扇火,填柴火,不一會,飯做好了,因為鍋小,只夠三個人吃,我們便下了兩鍋,還不夠,為什麼呢?就是因為有人去我們那裡蹭飯,蹭飯的飽了可把我們吃窮了,沒水了,沒柴火了,還沒方便麵了,我們只好又去蹭飯,男生還給點,女生一點都不給,摳死了。走時,我們那裡就成了垃圾堆,老師讓我們收拾收拾走了。 

  通過了至此野炊,我更加深刻的懂得了團結的重要性,團結就是力量。
回目錄

春遊記作文700字

  “沖啊!”一聲好似驚雷吼,萬卷樓下起喧嘩。今天是春遊的日子。大軍的路標直指玉屏公園。經歷近一小時的長途跋涉,我們已經大步走進了玉屏公園。

  入園三百步,就見遊樂場,只見今日場內真是不同以往,人頭攢動,人山人海,人潮洶湧。我還未等得近觀,便被組長一行人拉入人群中,直至“太空飛車”處。

  組長段葦曼還真是有膽量。坐上了“太空飛車”后仍是面不改色,依舊鎮定自若。倒是我們幾個在下面觀看的,都替她捏了把汗。“太空飛車”開始晃動了!這“太空飛車”可不是“海盜船”那樣僅僅是180度狂搖,而是360度狂轉,我的心怦怦直跳。不知道船上的人心情如何。突然,“飛船”出現了“異常”,它忽然在半空中停止旋轉了!哎呀,別是“遊戲未止,故障先出”啊!正在我們着急地想法子時,“太空飛車”又轉起來了,而且還是倒着轉呢!呼,真是一件讓人心驚膽戰的“惡作劇”呀。終於,遊戲結束了,我們幾個旁觀趕緊跑上前去慰問玩“太空飛車”的組長及其他同學,段葦曼組長照樣跟沒事人一樣,倒是另一位同學王一浩被嚇得精神恍惚。太空飛車真驚險,僅是旁觀也顫抖。

  我們全組一起把目標對準了三百多米遠的“摩天輪”。大步齊向前,直至輪下面。我三步並作兩步,一下竄上了一號機,獨處一室。王一浩和段葦曼是二號機,李楠和湯玉敏是三號機,楊浩文與唐泳馨是四號機。我逐漸升上了頂端,一看,嗬!我班人員有的在東,有的在西,有的已經在回營路上,有的還在猶豫不定,誰知他們在言語什麼?還得下去細傾聽。

  坐完摩天輪,剛好就是指定集合時間了。我們吹響軍號,大步向學校返航。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五年級:羅御豐

回目錄

春遊記作文500字

我很早以前就已經迫不及待了,我一直在盼望着今天的這個日子。因為,這將是我小學生活中最後的一個春遊。我們渴望歡樂,然而,這次旅遊地點便是——新東方歡樂世界。 

  那是一個景觀很好的地方:古老的參天大樹圍堆成蔭;春天的嫩草兒再風中搖拽;就連泥土,也煥發出大自然中特有的芳香,我瞬間愛上了這塊地方。 

  雖說以“遊樂”為主,但這裡還是有不少有關生態的遊玩地點。進入“動物園”,那可愛的小白兔,矯健的長跑者——鴕鳥,愛吃草的小山羊,最“老”的郵遞員——鴿子和美麗的孔雀就讓人心生出一股喜愛大自然的感情。 

  我們都曾聽說過“地道戰”,這次我們可真正體驗到了。昏暗狹小的地道,讓人恐懼,但是,先輩們就以這樣的地道打敗了敵人。在當時來講,生活條件是很差的,勞動人民卻運用自己的智慧來使自己衣暖食飽。在現代社會的我們,是否也該學習些什麼呢? 

  火辣辣的陽光煎烤着我們,水——上樂園!這回我們可痛快了。有的同學在水裡像小鯉魚一樣自由徘徊,有的像泰山一樣在木樁上“攀岩” ……大家的臉上儘是笑容。我們可愛班集體的所有成員,心裡都該洋溢着溫暖的感覺吧! 

  “假如以後,我們全都各奔西東,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小學生活,應該就是我們“最初的夢”吧!這次春遊很快結束了,我們那個“最初的夢”也將醒來。但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無論酸甜苦辣,歡笑與否,都會像明天的太陽,仍會升起,而且永遠不失燦爛的光輝!
回目錄

春遊記作文300字

  上個星期我們學校去春遊了,大家高興的不得了。你看看我的零食,我看看你的零食,越來越興奮。

  我們班上了第三輛車,兩位帶領我們班的老師先介紹自己,一位叫李老師,另一位叫陳老師。

  上午我們去了安全教育基地,然後我班男女生分頭坐不同方向的電梯,到同一樓。我們女生先到了六樓,我們很快速的聽完了,又去了三樓,最後到了四樓和五樓。

  下午我班來到了玫瑰海灘,啊-!海真是無邊無際呀!老師叫我們來玩沙雕,還有好多好多好玩的遊戲。

  我和我的同學玩的正歡的時候,我看見徐老師,蔡老師,侯老師,都被海浪沖濕了褲子。

  突然細雨降臨我們趕緊打傘。

  雨後,李老師說等一下可能還會下雨,我們回校,我們就坐車回校了。

  三年級:雷嘉琪

回目錄

春遊記作文700字

我去過風景優美的西湖,游過水平如鏡的灕江,走過壯觀的故宮……今天,我去了聞名天下的順德長鹿農莊。 

  開車時,我和同學有說有笑,時而看看車窗外的風景,時而開開玩笑,時而講講故事,時間一晃而過。大約兩小時,到達我們的目的地—順德長鹿農莊。一下車,我就看見了一些垃圾桶,桶上寫着“亂扔垃圾捐一百元”等標語,原來,它們都是捐獻給希望工程項目的,我很感動,心想如果我帶了錢也會去捐獻的。之後,就看到木頭建造的農莊大門,踏入大門,迎面就看到了壯觀的海盜船,船上豎立着很多的桅杆,遠遠望去,就像真的一樣。 

  接着,我們去看水陸空動物表演。第一個表演的動物是空中飛行動物—鸚鵡,它給我們表演了精彩的拼圖形、滑滑梯、滾圓桶等遊戲。看來,自然界的動物經過培訓,也是挺聰明的嘛。第二個出場的是水上動物—海獅,先是“小點點”,然後是“大點點”,它們展示了高難度的倒立、頂球三百六十度翻滾,每做完一個動作,它們都要拍掌,好像是要觀眾也跟着鼓掌表揚一下,這是我最喜歡的動作了。緊接着出場的是黑熊、大象、猴子、山羊、老虎、獅子等陸地動物的表演,它們的表演個個都很精彩,特別有意思的是山羊走鋼絲失敗了,它走到一半的時候,竟然跳了下來,沒想到動物也有偷懶的時候。 

  看完表演后,我們就開始吃午餐了。午餐很豐盛,吃完后我們都很注意衛生,不隨便亂扔飯盒,而是把它們都放到垃圾桶去。飯後,我們去玩下一個節目—摩天輪。我和同學在高空中欣賞美麗的農莊風景,還相互拍照留念,心情十分的舒暢。除了這些節目,我們還玩了叢林飛鼠、鬼屋等,十分的驚險刺激。 

  不知不覺到了坐車回去的時間,我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長鹿農莊,踏上了回校的旅程。這次春遊對我很有意義,不僅玩了很多精彩的節目,而且與同學老師們的感情也增強了。
回目錄

春遊記作文400字

春天到了,大地又恢復了生機。早上,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坐車前往清港農業觀光園。 

  沿着一條掛滿燈籠的大道,我們就進入了清港農業觀光園。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神農教耕”的大型雕像,威風極了。在它的前面有一個大竹筒,裡面盛放着許多金燦燦的稻穀,外面有“五穀豐登”四個金色大字,代表了清港農業觀光園每年都會有好收成。再往前走,經過一座小木橋,走過一條長廊,就會出現一塊凹凸不平的草地。老師讓我們在草地上休息了片刻,又繼續前行,來到了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湖水波光閃動,一眼望去,真令人心曠神怡。岸邊的花草和湖水互相映襯,形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卷。再往回走,繞過神農壇,一直向右走,就來到了油菜花地,許多蜜蜂在花叢里飛來飛去。那黃色的花瓣和綠色的枝葉就像點綴着黃色斑紋的綠緞子。 

  觀光園美麗的景色還有很多很多,我不能為你一一介紹。最後,我們意猶未盡地離開了觀光園。 

  指導老師:耿佩青
回目錄

春遊記事作文1300字

春遊記事 

  星期天,我們集聚在休閑廣場做臨行前的準備。老師讓我們做了這樣一件事,那就是各組計劃這次春遊的飯菜。我想老師是在讓我們自己做小主人,培養我們獨立生活的能力吧。 

  老師一聲令下,各組的同學便散開了,直奔農貿市場,很快各組的飯菜都準備好了,我們出發了。 

  一路上同學們有說有笑,彷彿一個雜耍團到來,把歡聲笑語全部撒在了我們經過的路上。那一天,我真正發現了太陽會笑。就這樣我們來到了目的地,那是一片柳林。還有一棵松柏,蒼翠挺立,看着它那麼青翠,那麼挺拔,彷彿有着頑強的生命力,我就在想要是我也像這棵樹一樣就好了,我就可以抵擋任何風雨了。正在我浮想聯翩的時候,一個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我回過頭去,原來是我們的班長在叫我,讓我和他一起給同學們打茶。 

  當水燒開的時候,就可以打茶了,我便裝出一副打茶老手的樣子,還口出狂言:“藏族人連打茶都不會嗎?於是一個茶桶就遞到了我眼前,可是我根本不知道一個簡單的木桶在我的手裡竟然那麼不聽使喚,我在同學面前丟盡了臉,真是無地自容到了極點,我真恨不得馬上鑽進地縫裡面去。這時和藹的志瑪老師走了過來,從我手中接過茶桶說:“ 

  還是我來吧!”我的臉一下子就紅到了耳根,我恨自己為什麼要裝行家呢?老師的動作那麼嫻熟,那麼輕鬆,那麼自然,就好像在編一個花籃似的。我站在旁邊,默默地記住了老師打茶的樣子和過程,我發誓下午一定要重新為同學們打一次茶。 

  茶打好后我們的午餐也開始了。老師打的茶真好喝啊,平日里父母為我們打的茶我們都沒有好好的品嘗過,覺得很普通,很自然,就像父母應該為我們做這些事一樣,今天我終於懂得了珍惜。吃着吃着卻發生了這樣一件事:“搶人事件”,怎麼回事?我獃獃地看着這突如其來的變故,沒有明白過來。原來他們是想讓各個老師都嘗嘗自己組準備的飯菜的味道,因為我們是分組坐的,而我們的各科任課老師又分在不同的組,於是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當我明白了同學們的用心以後,也加入了他們的“搶劫隊伍”,老師被拉來拉去,就像我在電視里看到的搶親一樣,不過大家都很開心,連平日里很少笑的班主任都笑紅了臉,我們的午飯就在一片哈哈大笑聲中結束了。 

  之後我們的文藝節目開始了。由於天氣開始變化,有點像要下雨的樣子,但我們的興緻絲毫沒有受到影響。我們燃起了篝火,圍在一起跳起了歡快的舞蹈。歌聲,歡笑聲,踢踏聲,奏出了一曲美妙的交響,我想貝多芬要是在這裡的話也譜寫不出這麼和諧美妙的篇章吧? 

  到了下午,又該做飯了。這下要輪到我打茶了。我決定重新樹立我在同學們心目中的印象。可是他們卻不怎麼相信我似的,這更堅定了我要打出好茶的決心。我再次拿過那個丟我臉的茶桶,我彷彿聽到它在親蔑地對我說:“小子,你行嗎?”於是我更來勁了,這時老師早上打茶的樣子就清晰地出現在我面前,我按照老師的步驟,加開水,放酥油,打上一陣子,再加清茶,然後觀察茶的濃淡,再加水,加酥油,最後放上鹽巴,我想着同學們喝茶時讚不絕口的樣子心裡甭提有多高興了,於是打了一罐又一罐,雖然動作有點笨,但是我終於打出了好茶,看着同學們喝得開開心心的樣子,我覺得自己喝的不是茶而是蜜。 

  太陽也不知什麼時候又出來了,也許它又被我們的熱鬧吸引了吧,也許是出來為我們送行吧。我們在那棵蒼老的松柏下合影留戀,留下一片難以忘懷的記憶。 

  這次春遊雖然結束了,但我卻受益匪淺。
回目錄

春遊記作文500字

春遊記 

  郁方吳 

  鳥語花香的三月,學校又組織了一次春遊活動。早上,我們隨着大部隊浩浩蕩蕩地出發了。五輛大巴把我們帶到了目的地——寶岩。 

  寶岩是虞山國家森林公園內森林景觀最為豐富的自然生態園。我對它嚮往已久,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 

  一進大門,一塊巨石映入眼帘。上面寫着“自然生態園”五個血紅大字。我們排着隊,在老師的帶領下,領略了生態園的美景。 

  到了中午,是我們自由活動的時間。我們三三兩兩地聚在一起,笑着,吃着,談着……有的同學還在拍照留念呢! 

  我不知不覺來到梅林。放眼望去,小道兩旁錯落有致地栽着一棵棵梅樹,細細的枝幹,支撐着茂密的梅葉。一位農民伯伯正在勞作,他對我說:“小姑娘,現在還早,你如果六七月份來,這裡就有滿院子的楊梅了,我們寶岩出產的梅肉多核小又大又甜!”說完又低頭干起活來。只見他把楊梅樹旁的雜草一一拔掉,翻鬆泥土,撒上肥料,忙得連額頭上的汗珠都顧不得擦。他照顧每一棵梅樹,就像呵護子女一樣,那麼細心,那麼認真。 

  集合令響起,我們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滿足的微笑,一路歡笑着離開了寶岩。 

  指導:黃惠娟
回目錄

春遊記作文1100字

  3月28日,盼望已久的春遊活動終於到來了,我想去成都植物園的願望實現了。27號的晚上,激動得睡不着覺的我,很晚了還在忙着做準備,先是找出我的旅行包,拚命地往裡面放食品(媽媽看見了,偷偷地在旁邊笑),然後又小心翼翼地用袋子把媽媽從北京給我帶回來的“喜羊羊風箏”包裝好,最後還上網查到了成都植物園的資料,並且打印了出來,因為老師給了我一個任務,就是當小導遊。

  第二天早上我起了一個大早,卻意外地發現下雨了。我有些沮喪,憂慮地想:“怎麼辦呵?我們的春遊計劃會不會取消噢?”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來到學校,幾乎是奔跑着進了教室。同學們來得都很早,大家的情緒似乎並沒有受到下雨的影響,許多人都在興緻勃勃地展示着他們的裝備:五顏六色的背包,大包小包的食物,以及各式各樣的風箏。

  十點鐘了,雨還在下,同學們着急地等待着校長發布命令讓我們出發。但廣播里卻傳來校長的聲音:“雨下得太大了,請孩子們再等一等。”我的心緊張得“咚咚”地跳,肯求上帝快點讓雨停下。呵,一定是仁慈的上帝聽到了我的請求,雨真的停了!

  十一點鐘,我們終於高高興興地坐上了中巴車。在車上,我們興奮地打打鬧鬧,嘰嘰喳喳說個沒完沒了。領隊老師笑我們是一群安靜不下來的麻雀。

  中午,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成都市植物園。我們象小鳥一樣飛進了園中,衝到領隊老師安排我們休息的草地上,有的同學樂得打起了滾。肚子咕咕叫了,老師決定就地午餐。一些“貪吃鬼”已經急匆匆地把背包里的食品全都掏了出來,坐在草地上津津有味地吃起來;而那些活潑好動的同學卻根本顧不上吃東西,而是拉起線放起了風箏。我是個“貪吃鬼”,總覺得先填飽肚子比較重要。當看見一些同學打開了太多的食品袋,卻因為吃不完而造成浪費,我就提議大家在把已經開袋的食品吃完之前,不要再開新包裝,同學們都樂意地接受了。

  午餐后,我也放起了風箏。同學王沛鑫看見了,投來了羨慕的目光。“給你放吧!”我把風箏交給了他。沒有經驗的他橫衝直撞,結果讓自己手中的風箏與別人的風箏纏在了一起。我們想盡了辦法,最後還是只能挽救了別人的風箏,我的風箏卻英勇犧牲了。王沛鑫內疚地對我說:“對不起,我弄壞了你的風箏!”我大度地說:“沒關係,我們去觀察那棵參天的大樹吧。”在途中,我們看到地上有一些奇怪的黑黑小卵,猜測了很久,也想不明白這是什麼動物或者昆蟲的卵。這時候,老師領着其他的同學過來了,招呼我們一起去探索植物園,沒想到卻迷路了,一直在同一個地方繞圈子,找不到新景點。最後,集合的時間到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的植物園。

  雖然這次春遊我們玩得不是很盡興,但我想:有一點小遺憾也沒有關係,我今後還會再來植物園參觀的,到那時我一定會有更多的體驗和收穫。

  四川成都成都市武侯科技園小學三年級:騰飛的小飛馬

回目錄

百萬葵園春遊記作文1100字

外面,才下過幾陣蒙蒙的細雨,但是,小鳥仍然站在樹枝上唱着輕快的歌曲,一個個音符蹦進了我們的耳朵;小魚在水中歡快地裙子似的尾巴,偶爾測得我們一身是水,這風景美如畫的地方到底是哪裡呢?哦!原來是百萬葵園。 

 在那裡,可真讓我大開眼界,一進大門,一群潔白無暇的鴿子撲飛着翅膀,躍入眼帘,它們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百萬葵園歡迎你!”再往前走,有黑白相間、活潑可愛的小豬,它們把鼻子貼在地上,這兒聞聞,那兒聞聞,好像在尋找食物呢!瞧!那兒有個小姑娘,她向小豬撒去幾粒豬食,小豬趕緊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看着小豬這麼可愛,小姑娘“撲哧” 一聲,笑了。前面可是小朋友們的“娛樂天地”了,非常多的娛樂器材使人看得眼花繚亂,有空中飛人、打地鼠、釣魚、盪鞦韆、小豬賽跑……最令我高興的,當然是那令人激動不已的鉤魚了,當我拿魚鉤時,心裡無比激動。可是,我一次又一次地把線拉了起來,都沒魚上鉤,最後,大姨抓住我的手,一步一步地教我,一連釣了四條,我十分高興。 

 當然,我們也不會忘記這次旅遊的主題——看櫻花,一開始,是那穿着黃色衣裳、露出嫩黃色小肚子的向日葵了。走近一看,只見花瓣上爬滿了七星螵蟲,我和可琛都爭着和向日葵照相,正當我們擺好姿勢的時候,大姨按了一下快門,留下了一段段美好的記憶。前面可是那紫紅的、美麗的櫻花了,一陣微風吹來,櫻花被吹了下來,多麼像蝴蝶那小巧玲瓏的翅膀,在微風中,在細雨中翩翩起舞,轉眼間,整條道路都變成紫紅色了。 

  接下來,我們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了南沙品嘗南海特產:姜撞奶。我們又蹦又跳地進了大門,琴聲、琵琶聲還有人們的歌聲湊成了一首美妙的歌曲。在那裡,我們看見發一個碧綠得像翡翠的湖,湖上有一座大大的橋,橋和湖中的影子連在一起,像一個大大的盤子,對岸有許多參天大樹,樹是那樣的密,密得像是擠滿了整張畫面,湖裡,小魚兒們游來游去,我們偶爾撒下同粒魚食,波紋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魚兒們張開大大的嘴巴,成群結隊地游過來,搶着“美味”的“點心”。 

 時間如飛奔的駿馬,一下子,一小時過去了,我們還去了看駝鳥呢!只見一隻駝鳥昂首挺胸地走了進來,好像在傲慢地說:“瞧!我長得多美,我可是“駝鳥之王啊”我們趕緊一把抓住樹葉,向駝鳥遞去,這馬上吃了起來,吃完后,好像在對我們說:“謝謝你們了!”接着,咱們還品嘗了駝鳥茶和駝鳥湯,最後還踩發駝鳥蛋呢!你猜駝鳥蛋可以承受這麼大的壓力嗎?而且,它靜靜地“站”在那兒,紋絲不動,嘿!真奇怪。 

 晚上回家的路上,我在爸爸媽媽的建議下,把四條美麗的金魚放在學校樂園的池塘里,因為我知道,讓小魚生存大自然中經在家中飼養好,因為,小魚失去了別的夥伴。它會悶悶不歡,漸漸死去。
查找更多春遊記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