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遊記作文500字

春遊記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遊記作文500字

春遊記 

  郁方吳 

  鳥語花香的三月,學校又組織了一次春遊活動。早上,我們隨着大部隊浩浩蕩蕩地出發了。五輛大巴把我們帶到了目的地——寶岩。 

  寶岩是虞山國家森林公園內森林景觀最為豐富的自然生態園。我對它嚮往已久,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 

  一進大門,一塊巨石映入眼帘。上面寫着“自然生態園”五個血紅大字。我們排着隊,在老師的帶領下,領略了生態園的美景。 

  到了中午,是我們自由活動的時間。我們三三兩兩地聚在一起,笑着,吃着,談着……有的同學還在拍照留念呢! 

  我不知不覺來到梅林。放眼望去,小道兩旁錯落有致地栽着一棵棵梅樹,細細的枝幹,支撐着茂密的梅葉。一位農民伯伯正在勞作,他對我說:“小姑娘,現在還早,你如果六七月份來,這裡就有滿院子的楊梅了,我們寶岩出產的梅肉多核小又大又甜!”說完又低頭干起活來。只見他把楊梅樹旁的雜草一一拔掉,翻鬆泥土,撒上肥料,忙得連額頭上的汗珠都顧不得擦。他照顧每一棵梅樹,就像呵護子女一樣,那麼細心,那麼認真。 

  集合令響起,我們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滿足的微笑,一路歡笑着離開了寶岩。 

  指導:黃惠娟
回目錄

春遊記作文500字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陽光明媚。就在這天,我們學校組織了春遊活動,我們是到南明山遊玩。

  一路上,百花齊放,花兒們千姿百態,有的話兒正和小朋友們打招呼,,有的花兒正在急着化妝,而有的還在那安靜地睡覺呢!同學們穿過一條條寬敞的大街,只見貓啊,狗啊,馬啊生機勃勃,彷彿在對我們說:“哇,好多的小朋友啊!歡迎,歡飲啊!走啊走啊,我們來到了小水門大橋,橋下波光粼粼的湖映着遠處的青山,小船緩緩使過,湖水分開,好似一把剪刀似的,把湖水分成了兩半。一棵棵大樹倉翠欲滴,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啊!”那翠綠的顏色明亮地照耀着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我們來到山腳下,抬頭望,同學們個個氣喘噓噓地說;”啊,還有這麼高,要繼續努力。山的旁邊有一個大池塘,裡面的水清澈見底,旁邊立着個牌子上面寫着桃花水母四個鮮紅的大字。

  接着,我們又來到仁壽寺,裡面有幾位大名鼎鼎的神象,個個生氣勃勃,像真的似的,神氣極了。

  同學們終於爬到了山頂,有的津津有味的吃着零食,有的做着遊戲,有的欣賞着美景。

  這次的春遊讓我們流連忘返呀!

  麗水市實驗學校四年級:鄧靜怡

回目錄

春遊記作文500字

今天我滿懷着期待的心情參加了我在初中階段的第一次春遊。老師告訴我們這次春遊一共去兩個地方:龍華烈士陵園和上海植物園。 

  8:30左右發車了,在車上我們有說有笑的,不一會兒就到站了。 

  首先,我們來到了龍華烈士陵園走進陵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碧綠的草坪在草坪上有兩座烈士們為國捐軀的雕塑,看上去非常雄偉,雕出了烈士們勇敢的性格和愛國的精神,我們走到一塊有着江澤民題的話:“丹心碧血為人民”更體現了各位烈士的愛國精神顯得很有氣勢!我們各位同學在國歌向烈士們致敬。 

  漫長的20分鐘過去了,我們來到了上海植物園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吃完了中飯和小A一起“遊盪”的到處拍照一刻鐘的功夫我們拍了不下二十張照片之後我們又玩了一會兒的遊艇(似乎是我不確定)幾乎兜遍了半個植物園,在12:30分我們集合一起去看魔術表演在下午1:00魔術表演開始了,每一位同學坐在位子上專註的看着,正在大家仔細看魔術表演的時候一件大事發生了:我們班的王梓的手機丟了作為一個有同情心的同班同學我也幫着一起找但到回家時間都沒找到,我看看王梓他急得面紅耳赤的,我也沒辦法呀就是找不到,唉~ 

  我們該回家了一起上了車準備回去,車上的我們似乎有的還是緊張這王梓的手機,有的就是輕鬆自在的休息着(我不知道我算那種,總之……哎呀,不管了就這樣吧。)我就在車上睡著了,終於回到青浦了我們第一次的春遊就這樣結束了。
回目錄

春遊記作文500字

春遊記 

  星期四,我們學校四至六年級的全體師生一起去廣州科技館旅遊。那天,天氣晴朗,春風撲面而來,感到陣陣地清爽,路邊鬱鬱蔥蔥的樹葉隨着微風搖搖晃晃的擺動,好像在向我招手,好像在歡迎我們似的。 

  那天,我心情特別高興,在車上導遊哥哥還給我們演唱了許多歌曲,不知不覺,我們便到了科技館門前。 我看見了雄偉的科技建築,令我感到驚嘆!真是巧奪天工!它的外表造型像是一朵盛放的木棉花。它的外表已經深深的吸引我了,我懷這好奇的心情,想一探究竟——科技館。 

  首先,吸引我的眼球的是一個透明的手扶電梯,使我們懂得了電梯的結構和運轉。首先我們來到了專為我們設計的兒童天地,裡面有許多好玩的遊戲有;送迷路的小動物回家、模仿動手做月餅,還有自己動手學“修汽車”……。來到數碼世界有:指紋“ID”註冊,還有立體電影放映了我們祖國美麗的山河,使我么大開眼界。然後我們來到了飛天夢想:看見了航天返回艙,講述了宇航員的經歷和一些宇宙世界里的知識…… 

  通過這次我遊歷了科學館;使我增長了不少知識。在這大千的世界里:世界之大是我不能及、奇妙之妙不可言。科幻知識是我永遠也學不完的,今後我要想前人的科學家,勇於創新、敢於探索。好好學習,創造出更多、更好對人類有用的東西,為今後“現代化”的繁榮與美好做出貢獻!
回目錄

春遊記作文500字

我很早以前就已經迫不及待了,我一直在盼望着今天的這個日子。因為,這將是我小學生活中最後的一個春遊。我們渴望歡樂,然而,這次旅遊地點便是——新東方歡樂世界。 

  那是一個景觀很好的地方:古老的參天大樹圍堆成蔭;春天的嫩草兒再風中搖拽;就連泥土,也煥發出大自然中特有的芳香,我瞬間愛上了這塊地方。 

  雖說以“遊樂”為主,但這裡還是有不少有關生態的遊玩地點。進入“動物園”,那可愛的小白兔,矯健的長跑者——鴕鳥,愛吃草的小山羊,最“老”的郵遞員——鴿子和美麗的孔雀就讓人心生出一股喜愛大自然的感情。 

  我們都曾聽說過“地道戰”,這次我們可真正體驗到了。昏暗狹小的地道,讓人恐懼,但是,先輩們就以這樣的地道打敗了敵人。在當時來講,生活條件是很差的,勞動人民卻運用自己的智慧來使自己衣暖食飽。在現代社會的我們,是否也該學習些什麼呢? 

  火辣辣的陽光煎烤着我們,水——上樂園!這回我們可痛快了。有的同學在水裡像小鯉魚一樣自由徘徊,有的像泰山一樣在木樁上“攀岩” ……大家的臉上儘是笑容。我們可愛班集體的所有成員,心裡都該洋溢着溫暖的感覺吧! 

  “假如以後,我們全都各奔西東,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小學生活,應該就是我們“最初的夢”吧!這次春遊很快結束了,我們那個“最初的夢”也將醒來。但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無論酸甜苦辣,歡笑與否,都會像明天的太陽,仍會升起,而且永遠不失燦爛的光輝!
查找更多春遊記作文5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