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們去春遊作文

我們去春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們去春遊作文100字

走啊,一起走,我們去春遊 

  春風已吹進我們的心中 

  耳邊已響起鳥兒的歡歌笑語 

  走啊,我們去春遊,大自然使我們夢的樂園 

  大自然的懷抱如此的溫暖 

  大自然的家園如此的富足 

  大自然,是我們的另一個家 

  走進大自然,就像走進了魔幻世界 

  我們在大自然的懷抱里跳躍 

  歌聲在生機勃勃的田野里回蕩 

  去春遊,一路邁着輕快的步伐 

  去春遊,一路探索者大自然的奧秘
回目錄

我們去春遊作文250字

  春天來了,天氣qinglang(晴朗),藍天上飄着朵朵白雲,柳樹發出了nen(嫩)綠的芽,大家排着隊去春遊了。同學們有的舉着qi(旗)子,有的背着包,還有的拿着網dou(兜)去捉hudie(蝴蝶)。我真喜歡春天!

  簡梅梅老師點評:小作者從天氣、景色、樹木幾方面描寫了春天的到來,用“有的…有的…還有的”句式把同學們排隊去春遊的興奮勁兒表現得很生動。結尾“我真喜歡春天”照應題目“我們去春遊”,展現了孩子們喜歡春天、喜歡春遊的無憂童年生活。

  重慶江北區洋河花園實驗小學一年級四班一年級:彭浩峰

回目錄

我們去春遊作文100字

郊外的風景真美啊!聞着花的芳香,在草地上搭帳篷,晚上在帳篷里睡覺,多舒服,早上在郊外散散步,回來了和同學們烤東西吃,非常爽,你說是吧?晚上和同學們打會撲克,然後各回各自的帳篷睡覺,那才好。 

  獨自和同學們冒險,沒有大人管,獨自生活,那是最美好的,我非常喜歡。
回目錄

我們去春遊作文350字

  我們去春遊

  星期天,我和同學一起去春遊。

  今天的天氣真好啊!陽光溫暖地照在我們身上,小鳥朝我們歡快地歌唱,路旁的柳樹已經抽出了嫩芽,像美麗的少女那長長的辮子在隨風起舞,我們還看見了白鴿和花鴿,它們長得肥嘟嘟的,拍打着翅膀飛來飛去,好可愛啊!我們玩得最開心的是划船,湖中心有三條巨大的鯉魚,我們為了劃到湖中心,大家齊心協力很快就劃到了鯉魚那裡,我們摸到了鯉魚的尾巴,它們張着嘴好像向人們要食呢!過了一會兒,就到了中午,老師規定五個人一組吃飯,同學們大概是餓壞了吧,一個個都狼吞虎咽,很快就吃完了。

  啊!春天是多麼美麗!我們玩得多麼開心!

  回到了學校,我的腦子裡裝滿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回目錄

《我們去春遊》作文250字

《我們去春遊》 

  期中考試完了,老師帶着我們去春遊,快來跟我們一起來吧!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春遊,我可高興了,我早早的就起床收拾好要帶的東西,我們坐大巴車出發了,一路上我和同學們說笑着,玩耍着,一會就到了植物園,進了大門看到了好多好多植物。 

  在往裡走有熱帶植物館,沙漠植物館,都是我留下印象最深的,還有我們大家在鮮花面前照了一張集體照,我們玩的好開心。 

  等有機會了我們能在一起去春遊該有多好呀!你還跟我們來嗎?
回目錄

我們去春遊作文400字

今天,風和日麗,老師帶領着我們去金龍門生態農莊春遊。 

  只見它的門是用石頭做的,好像一條長長的巨龍。巨龍的嘴裡含着一顆非常非常大的夜明珠。 

  一走進農莊,最先看到的就是那碧玉般的草地。就像一塊非常誘人的綠地毯。同學們都被吸引了,都向綠地毯跑來。有的在綠地毯上打滾兒,有的在綠地毯上翻跟斗,還有的就躺在綠地毯上曬太陽…… 

  吃過午飯,我們準備去釣魚。我買了一個魚缸,一包魚食和一根魚竿。我走到魚塘邊,先在魚鉤上放了一個魚餌,然後就開始釣魚。過了幾分鐘,我忽然覺得魚竿一沉一沉的,提起一看,啊!原來是一條魚上鉤啦!這時我興奮極了!我立馬把魚放進魚缸里。由於時間有限,我只好順便又買了幾條。 

  遠處飄來陣陣香味,吸引了我們的腳步。我們隨着香味,於是來到了燒烤店吃燒烤。我買了三串骨肉香連,立刻來到烤爐邊,然後把骨肉香連一串一串放上去。由於我是第一次烤,剛放上去的肉串就差一點被火花刺到了。不一會兒,一串香噴噴的骨肉香連就出爐了。我嘗了一口,啊!真香啊!惹得旁邊還沒烤好的同學口水直流。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又要回校了。每次去春遊都會讓我留連忘懷。
回目錄

我們去春遊作文500字

“ 踏,踏,踏”,時鐘走得真慢啊,終於到了春遊這天了。我拽着媽媽去超市,買了一大堆的美味食物,金鑼王火腿腸啊,草莓果凍啊……背上鼓鼓的行囊,我們開始了美味春遊之旅。 

  教室里,我們打着自己的旗子,宣布着我們的快樂口號。不過最誇張的是陳述之他們的“美食”旗子,上面寫着“見到吃的就搶”。陳述之還帶了搶吃道具----一把大大的空氣錘,估計人家拒絕獻出美食的話,就給人家腦袋來一下。 

  我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湧進馬鞍池公園,一棵大大的仙人掌像一根綠色的大火腿腸豎在那裡。我掏出我帶的火腿腸,分給大家,我們集體對着火腿腸猛啃。 

  一會兒,我們就到了馬鞍池公園遊樂場,我和謝昕洋一組,我來操縱飛機,不好,快要撞上屋頂了,我急忙降低高度,唉,好險啊。我和謝昕洋差點成了“人肉餅”了。一邊的謝昕洋悠閑地看着風景,往嘴裡塞着薯片,還不忘往我嘴裡也塞幾片。接下來我們去玩了“激戰鯊魚島”,那隻河馬會噴水,噴嘴像兩個雙頭蘑菇力,我們到了它面前,他突然把那紅色的眼鏡打開,呼地噴我們一身水,我和謝昕洋傻乎乎地受了兩次“噴水待遇”。 

  滴答滴答,時鐘轉得真快啊。我們要集合回家了。我們揚着空空的書包,背着滿滿的快樂行囊,踏上了回家的路程。 

回目錄

我們去春遊作文300字

背上雙肩包,

  穿校服外套。

  排隊不要擠,

  不吵也不鬧。

  不能近水邊,

  不能亂嬉鬧。

  食品要衛生,

  這才玩得好!

  參觀要注意,

  對動物友好。

  帶好垃圾袋,

  環境保護好。

  分工要清楚,

  千萬別掉隊。

  快樂同行你我他,

  安全大家造!
回目錄

走,我們去春遊作文400字

   走,我們去春遊

   今天,中隊長喬家玉給我們上了一節有意義的班會課。

  班會的主題是:‘走我們去春遊’,老師幫我們分開了小組,讓我們進行互相討論,大家都融入到了熱鬧的討論中,我們組也不例外,不要小瞧我們呦!我們是很有目標的,先計劃好要去的地方——蔚縣空中草原,再想好了一些主要項目,當然還要帶一些生活物品,等等,熱鬧、歡快的討論結束了,老師找個別組發表他們組的計劃,老師還誇我們組計劃周全呢,我很高興,當然這可不是我一個人的功勞哦!我喜歡這節充滿意義的班會課。do

  you?

  bey——bey!

查找更多我們去春遊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