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記一次春遊作文

記一次春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記一次春遊作文200字

田間小路上不時傳來鳥兒委婉動聽的歌聲,使人心中無比歡快,愉悅;田間小路上不時吹來陣陣微風,使人心曠神怡...... 

不一會兒,便來到了公園.來到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綠地毯般的小草,小草在土裡睡了一冬了,在春姑娘的呼喚下,用尖尖的小腦袋拱破地皮,看着這世間萬物散發的朝氣. 

兩旁婀娜多姿的柳樹姐姐已長出新的頭髮了,她們正趁着春天這美好時光努力生長呢! 

許多花兒已經悄悄開放了,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黃的似金,粉的似霞,個個都爭相鬥艷,誰也不讓誰. 

瞧!不遠處,幾位家長正領着自己的孩子在放風箏呢!老鷹風箏老氣橫秋,燕子風箏活潑可愛,蝴蝶風箏嬌小美麗. 

春天是美好的,春天是生機勃勃的,我愛春天!
回目錄

記一次春遊作文100字

來到清明河附近時,我們就聞到了一股油菜花香味向人襲來. 

 終於到了清明河,我們的臉上都是汗,馬上用膠布在草坪上鋪着,在上面吃帶來的零食. 

 我們班的徐思棋在放風箏,放得特別高,線全部都用完了,遭了!原來風箏掉到水裡了,哈哈~!我們都幸災樂禍. 

 該回去了,我們滿載而歸.
回目錄

記一次春遊-------萬畝桃園作文500字

上個星期,我和姐姐、爸爸、媽媽,一起驅車去萬畝桃園,觀賞桃花。 

  春天到了,桃花開了,我們聞着小草的花香,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終於來到了盼望已久的------萬畝桃園。 

  一到桃園,我就像一隻活蹦亂跳的小兔一樣跳來跳去,興奮得不得了,媽媽說:“這孩子像沒見過是面似的。”我以為沒聽到媽媽說的話就自顧自的瘋玩去了。我拿出照相機給桃花來了個特寫,我一看:“哇,很漂亮啊!”我拍了幾張桃花照,就去聞聞這朵,摘摘那朵,我在土裡跑來跑去,鞋裡弄進去一堆沙,我也不管這些了,把正在賞花的姐姐叫了過來,讓媽媽給我們兩個照了一張,照片上的我,拿着桃花,放在鼻子下面仔細地聞着,兩眼眯成了一道縫,左手舉刀姐姐的頭上為她拔了一個很酷的髮型----兔子耳朵,看了這張照片,我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 

  照完相后,我開始仔細的觀賞桃花,我發現:桃花有一個清香的味道,花有六個瓣,花瓣是粉紅色的,花芯是黃色的,聞了一會,我閉着眼睛一個特別的感覺---快樂,我至今從沒有聞到過這樣與眾不同的花香,可能是昨天下了雨的緣故吧,花才顯得這麼嬌艷、美麗,一種幸福感湧上心頭。 

  爸爸、媽媽正在挖薺菜,我也動手幹了起來,我們挖了好多好多,準備打算回家包薺菜餡的餃子,那肯定很美味。 

  到了中午12點,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萬畝桃園,回家吃一頓美味的薺菜餡餃子。 

  這真是快樂的春遊啊!o(∩_∩)o...
回目錄

記一次春遊事件——將軍山作文900字

當王老師宣布這次春遊去將軍山時,同學們唉聲嘆氣。這已經是我們第五次春遊去將軍山了。但事與願違,這一次參觀將軍山別有一番心意。 

  一路上,同學們唱着《讓我們盪起雙槳》,和我們同車的一年級的小朋友們也一起來湊熱鬧,於是,馬路上彷彿飛來了一群百靈鳥。路旁那豪華的大教堂,那美麗的別墅,那清澈的溪水,真讓我目不暇接。 

  接近終點——將軍山時,那景色恐怕只能用美不勝收來形容了。茂密的大樹點綴着藍色的天空。遠處有許多農民在澆花。近處,幾座連綿起伏的山上鋪滿了綠樹,活似一位威武的將軍在緊張的命令軍士戰鬥。 

  在將軍山門口,有用花組成的字“將軍山歡迎您”眼見的卻只有一條向上的坡,我們只好冒着粗氣爬了上去。翻過了小坡,眼前的是一條波光粼粼的小河。河水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明亮,格外清澈。湖面上漂浮着幾個小竹筏。 

  “哎喲”大家又叫了起來。原來,所面臨著我們的又是一座又高又陡的山。真是沒辦法,我們又得爬上這座更高的山。我一路上看見許多花花草草,時不時飛來一隻白蝴蝶,時不時又飛走了一隻黑蝴蝶,一切都充滿了生機。“哎呀”一聲把我從想象中驚醒。我這才意識到這條路上的蟲子很多。我也驚叫起來,踮着腳走上台階。 

  我們來到山上,第一眼看到的是一方石碑,有許多同學已經很累了,爬到上面休息,吃零食。後面是一間房屋,裡面是有一尊塑像。我看了它的簡介,才知道它就是民族英雄岳飛,不禁肅然起敬。俗話說得好:站得高望的遠。我們看到的景色,那叫一個“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啊! 

  緊接着,我們往菩薩山走去。路過一片竹林,聽到“咩咩”的聲音。有兩隻小羊從竹林里跑了出來,而另一邊,一隻馬正在悠閑地吃草。終於走到了菩薩山,眼看着那高聳入雲的山,大家都望而卻步。一聽植老師說爬上去之後就去兒童樂園,大家都來了精神,爬了上去。上面有一尊菩薩的塑像。有很多人爬到菩薩的背上去坐。下了山,我們像箭一樣的衝進兒童樂園。那森林大冒險的橋世界別有一番情趣。 

  中午吃午飯了,我拿出桌布和幾個好朋友到河邊用麵包捉小金絲魚。我捉到兩隻。 

  到了下午兩點鐘,哎呦,總算可以回家了,我們又回頭看了看將軍山它彷彿更加雄偉更加壯觀。
回目錄

記一次春遊活動作文900字

  今天,我異常地高興,因為今天我們要去春遊。

  在教室里等了一會兒,我們就出發了,乘上公交車,同學們早已按耐不住激動的心情,唧唧喳喳的說了起來。車子也隨着同學們奏出的“交響樂”發動着歡樂的心情,奔馳在公路上。

  過了許久,我們就到了烈士陵園,踏進陵園,我們在紀念碑前排好隊,向革命先烈肅立默哀,在默哀的過程當中,我心中不禁對烈士門生出一種由衷的敬意,因為,是他們在建立新中國的戰場上拋頭顱,灑熱血。才換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所以,我想: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后建設好我們的祖國。

  祭掃完烈士墓,我們告別了紀念碑,登上公交車,就向春遊第二站??景州樂園駛去。

  一進景州樂園,我們便隨着嚮導來到了娜糜灣歌舞劇院,欣賞具有民族風情的娜糜灣舞蹈,而且在第二個節目結束后,我還親身體驗了竹竿舞的樂趣,學會了竹竿舞的跳法呢!

  跳完了竹竿舞,我們便收拾了東西匆匆向動物園走去。

  來到動物園,我們就看到了精彩分呈的動物表演,有把人頭放在獅子嘴裡、有鑽火圈、有小猴推車、有小猴騎車,有猴騎山羊走鋼絲……既好看,又好玩,其中,有個節目我覺得特別有趣,那個節目就是??小猴推車,節目開始了,一隻只小猴推着小車從籠子里奔了出來,接着,訓獸師拿來了一個小鐵架,讓小猴推着小車過小鐵架,其他小猴們都過去了,可惟獨一隻小猴無論訓獸師怎樣嚇唬它,它就是不過去,惹得我哈哈大笑,但當我不經意間看到了小猴身上的傷痕時,我驚呆了,這些小小的動物竟是這般痛苦地為人們賣藝賺錢,但又有多少人知道他們的痛苦呢?難道,動物一生下來就得為人服務嗎?想到這裡,我的眼眶濕潤了,為人類難過,也為動物們而難過,因而,我更希望人類能有悔改之心,不再傷害小動物。

  看完了精彩的動物表演,我們又去了孔雀園,這時,一大群孔雀正在開屏,竟相向同學們展現美麗的羽毛,引來同學們陣陣掌聲,我也不禁讚歎道真美啊!接着,我們又參觀蝴蝶標本展覽館,在展覽館里,我不僅看到了許多珍惜的蝴蝶標本,而且學到了許多科普知識。中午,我們就在一座座涼亭中開飯了,我和蔡婕她們一桌,但由於座位不夠,所以,我們採用了玩搶椅子遊戲的方法,邊吃邊玩,簡直不亦樂乎。

  午餐結束后,我們踏上了歸程,一路上,同學們歡歌笑語,沉浸在歡樂之中,真希望下次還有這樣既開闊我們的眼界,又豐富我們知識的春遊活動。

回目錄

記一次春遊作文500字

  陽光明媚,正是春遊好時光,在我們的一致要求下,老師終於同意我們去洪宇湖春遊。

  洪宇湖最有名的就是沙灘了,來到沙灘邊,我們開心極了,爭先恐後的跑去玩弄金燦燦的沙子。

  看,同學們有的在堆沙雕,有的在畫地圖,有的在掰開石塊找螃蟹,有的在撿美麗的貝殼……

  我赤着腳,感受着滑滑的沙子在腳間滑動,看着不遠處的波光粼粼的水面,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氣。這空氣帶着點水的味道,又有點魚的清香,濕濕的,潤潤的,讓人心曠神怡。

  不遠處,李響和幾個小夥伴擠在一起,嘰嘰喳喳的說個不停,原來他們正在建設一座城堡呢?我悄悄的走過去一看,嘿,還有真點像,但再也壘不上去了,大傢伙正在爭論怎麼辦呢!

  “啊!”,李響突然叫了起來,原來張飛氫一隻張牙舞爪的螃蟹放到他的腳上,嚇得李響跳了起來,“哈哈哈”,搞惡作劇的張付笑了起來,用手一提,那螃蟹竟然被提起來了,原來他早就把螃蟹的大腳給綁上了。

  “怎麼回事,大晴天竟然下雨了?”我遲疑的抹了抹臉上的小水珠,抬頭看看天。嘿,竟然是關寧用小水槍在噴我,好啊,竟敢作弄鄙人,我假裝抓起一把沙扔過去,嚇得他敢緊用手遮住眼睛,狼狽極了。我得意的笑了起來。

  太陽升高了,老師召集大家回去了,沙灘上只留下一串串腳印。

  山東煙台招遠市招遠市玲瓏鎮羅山初級中學初一:徐潤

回目錄

記一次春遊作文700字

陽春三月,春光明媚,溫暖的春風吹開了生機勃勃的鮮花,在這美好時刻,我們全體師生懷着無比愉快的心情,一路歡笑一路歌,來到路嚮往已久的南湖遊樂場。 

  南湖遊樂場坐落在白雲區北邊,那兒景色怡人、如詩如畫當我們踏進園內映入眼帘。不遠處南湖畔婀娜多姿的垂柳,在春風吹拂下甩着長長的辮子,猶如美麗的妙齡少女對着明鏡在梳理着柔順的秀髮。最可愛的是那些活潑伶利的小燕子,它們沐浴着燦爛的陽光,快樂地在我們的身邊飛來飛去。 

  進了遊樂場,好像走進人間天堂遊人如流,各種遊樂設施堪稱一流。我一下子被這兒的景色迷住了。霎時,我隨着人流來到了最驚險,最刺激的瘋狂過山車,只見遊人坐着山車上下翻飛,不時傳來驚叫聲。當時我跟幾個同學坐上了山車,就在這時俯衝下來啊,我的心快跳到嗓子眼。轉彎和環形翻飛,把我嚇得魂飛魄散,頭上冒出了許多汗珠,幾分鐘過去,山車停下來。 

  接着,我們又繼續往前走。走着走着,來到了海盜船的底下。我們排隊上了海盜船,那個手拿大刀的海盜看着我,我心裡害怕極了。畢竟他是假的,我也便鎮靜下來,這時海盜船開始起“航”了,船先是左右地擺動,接着越擺越高,似乎把我們拋向半空中,這使我聯想到船在大海中挑戰風浪,驚險嚇人的情景。 

  在南湖遊樂場右邊是超刺激的“激流衝浪”,我們排了好久的隊伍,終於上了船,船上坐了十來個人,不一會兒船開動了,我們向在排隊的人歡呼揮手,接着小船慢慢加速,我的心怦怦地跳個不停,害怕船翻跟斗掉下去。突然船轉了個彎,迅速地從50多米的高山坡俯衝下來頃刻間,大家發出尖叫聲,等到船直瀉下來時,我們成了一個個落湯雞,可心裡卻樂開了花。 

  在不知不覺中已到了返校時間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南湖遊樂場。坐上校車漸漸遠去,南湖遊樂場慢慢地從我們的視線中消失了。 

  這次春遊我們受益非淺,增長了見識,陶冶了情操。
回目錄

記一次春遊作文400字

星期五,我們要去抱石公園春遊。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看見同學們也都來了,我們等了一會兒,車來了,我們跟着老師坐上了汽車,興高采烈地出發了。 

  春天的抱石公園非常美麗,一下車,滿眼都是碧綠碧綠的,花也開了,五彩繽紛的花朵為公園增添了更加美麗的風景。 

  我們先去的是“太空漫步”,大家都很興奮。終於輪到我了,我和譚澍共坐一輛車,我們的車走的很快,和前面的撞上了,於是我們改用腳踏,一邊聽音樂,一邊看風景,這也是我最喜歡的遊戲。 

  接下來我們去了動物園,看到了孔雀開屏、大金蟒、老虎……,我還看到了許多有趣的事,比如小猴子咬棒棒糖,小熊爬上了圍欄等等,這些小動物真是既可愛又聰明。 

  看完動物園,我們又玩了迷你飛車,然後又到了兒童樂園玩。午飯我們也是在公園裡吃的,我和同學們拿出自己帶的食物,分着吃、搶着吃、換着吃,可開心了。 

  午飯後我們還看了驚險的4D電影,許多同學都被嚇得大叫……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沐浴着明媚的陽光,享受着真摯的友誼,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到了家裡。 

  春遊,對於我,每次都是新的,美妙的,令人難忘的。
回目錄

記一次春遊作文300字

  星期四,我們十分高興。因為我們盼望的春遊日來了。

  我們等啊等,天上突然下起了毛毛雨。我們急了,生怕去不了了。直到導遊來了,我們才鬆了一口氣。

  我們到光明農場啦!我們先參觀了晨光奶廠,知道了我們喝的牛奶是怎樣做的。

  然後我們看了小奶牛。奶牛身上的條紋黑白相間,下面還有一個擠奶處,真可愛!

  之後,我們去了遊樂場,我們盡情地玩耍。黃晨喂牛時,把奶灌到牛鼻子里,牛差點踢到他。

  我們吃完飯,本來要去滑草和打野戰的,但是又不去了,我們十分失望。

  我們最後去了鴿子城,但是啥事也沒做到,導致“激起公憤”!

  唉,這一次去春遊令我們太失望了,希望下一次春遊會好玩一些。不然又會“激起公憤”的。

回目錄

畢業的不舍——記一次春遊作文400字

  轉眼就到四月了,四月的天氣格外晴朗,陽光照着一草一木,我們的心也隨着愉快起來,為什麼呢?不僅因為明天要春遊,更是因為這是小學最後一次參加集體的實踐活動了。

  坐在公交車上,我思緒連篇:我與同學們的相處時間已經不到兩個月了。

  那次春遊中,令我最難忘的還是在鍊鋼廠里了,炙熱的火撲鼻而來,感到火燒火燎的,出了滿頭大汗,頭暈目眩。同學們都互相攙扶、互相幫助,使這次參觀圓滿結束。

  去了迎澤公園,我與同學們一起玩“阿拉丁神毯”,那一陣陣驚心動魄的尖叫聲、車子下滑的疾馳聲,讓同學們之間的距離又拉近了許多。那種感覺,現在想起來,雖然感到驚險,但充滿了快樂,充滿了友誼……

  “雲伴風過天空藍,念隨離濃情不變。”同學們的喜怒哀樂都成了自己生活的一部分,成了自己的習慣,一起共度難關,彼此幫助着。下課後一起玩耍,一起聊天……是同學們的心連在了一起。離開,就等於放棄了習慣,相當於把一顆連在一起的心分開,感覺那麼痛……

  “太陽有東升西落,月亮有陰晴圓缺。”今天有分離,明天相聚才更美。前方驛站在等待你我,瀟洒走,前方定是海闊天空!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侯翔

回目錄

記一次春遊作文700字

  春天,是一個大地回暖的季節。春天,也是一個出門遊玩的好時節。我們到“歡樂谷”春遊。9:30,我們到達了歡樂谷。這裡的景色還真不錯,路邊的兩排銀杏樹,形成了綠色的屏障,花壇中各種各樣的鮮花,構成五彩繽紛的視覺效果,草地上大大小小的蝴蝶,為此填上了勃勃生機。一片亮麗的春光美景。

  趁着這興頭,我們首先來到了“加勒比風暴”,這是一個類似“激流勇進”的一個項目。我有些不願意,那26米的高度,3秒鐘就要衝下來,讓我望而生畏。我們,來到售票口,買了雨衣,稍等片刻,就登上了一個類似小船的東西。經過一條小河溝后,來到了一座鋼鐵架前,隨着機器地推動們越來越高,心情也越來越緊張,與我們同行的其他人都抓緊了自己的雨衣。到達最高點了,歡樂谷的一切景色都盡收眼底,但我們時刻準備着迎接那突如其來的失重感,旁座的一些人已經開始尖叫起來。我們在最高點滑動了一個小圓弧之後,瞬間沖了下去,就在這時,我感覺心似乎不在我的身上了,只有身體在往下墜。一股強烈的風吹來,我不禁閉上了眼睛,只聽見尖叫聲,整座人不約而同的喊出了“啊——啊——”的聲音。我也喊了,喊出了壓在心底里的緊張和擔心。隨着高度的降低,漸漸睜開了眼睛,緊接着,一股巨大的浪花劈頭蓋臉的來了,視線被這白色的浪花擋住了,而後就是浪花噼里啪啦地向我們砸了下來。我可憐的褲子和鞋子,全濕了,用手一擰,水直往下流。回頭望望這26米的大傢伙,帶給我們的,是驚險與刺激的享受,每一小段路程都扣人心弦。

  接下來,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又去參加了“DISC‘O”,“大鐵鎚”“雪域飛龍”這幾個項目,這是刺激,緊張的,有瘋狂的。

  河北石家莊元氏縣槐陽實驗學校四年級:魏子天

回目錄

記一次春遊作文100字

花兒紅了,草兒綠了,雪兒化了,春天到了。一個陽光明媚的的上午,我和馮天朋、余大朋、鄭子陽等幾個同學相約到北閘風景區去春遊。
查找更多記一次春遊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