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遊活動作文

春遊活動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次難忘的春遊活動——游上海海洋水族館作文500字

走進展覽區,我看見了許多海底生物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我發現前面有一群同學擠在一起,我也擠了進去。“咦,這是什麼魚,怎麼從來沒見過?”只見幾條乳白色的小魚,渾身散發著金屬般的光澤。這時,講解員走過來,和藹可親地說:“這是接吻魚。你看,它們的嘴巴一翹一翹地,像在接吻。” 

  接着,我們到南極展區去參觀企鵝。透過透明的玻璃窗,我們看到了一隻只小企鵝。企鵝的背是黑色的,肚子是白色的,它們的腿又短又粗,走起路來左右搖擺,樣子滑稽可愛。講解員告訴我們:“企鵝是一種會游泳的鳥,它雖屬於鳥類,但不會飛翔,卻能像魚那樣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泳。”正在這時,一隻小企鵝從水中探出頭來,它上岸后蹣跚的步履,使同學們忍俊不禁。從講解員的介紹中,我還知道了企鵝不光生活在南極,其實,從南極大陸到赤道的格拉帕格斯群島,都能看到企鵝的蹤跡。企鵝看上去笨拙無能,卻還有許多驚人的絕技呢!它可以潛入100米深的水下,可以在冰面上連續行走200公里,還可以游到50公裡外的海域上尋找食物。我們聽了不禁驚嘆起來。 

  然後,我們還到了中國展區、亞馬遜展區、澳洲展區……展區里有中華鱘、彩虹魚、大馬哈魚……看得我眼花繚亂。 

  這道世界最長的觀賞隧道,引我漫遊了五光十色的海洋仙境;這位東方明珠的新鄰居,帶我感受了五洲海洋的生動氣息;這個瑰麗的旅遊觀光景點,讓我領略了接吻魚、企鵝的神秘風采……
回目錄

記一次春遊活動作文900字

  今天,我異常地高興,因為今天我們要去春遊。

  在教室里等了一會兒,我們就出發了,乘上公交車,同學們早已按耐不住激動的心情,唧唧喳喳的說了起來。車子也隨着同學們奏出的“交響樂”發動着歡樂的心情,奔馳在公路上。

  過了許久,我們就到了烈士陵園,踏進陵園,我們在紀念碑前排好隊,向革命先烈肅立默哀,在默哀的過程當中,我心中不禁對烈士門生出一種由衷的敬意,因為,是他們在建立新中國的戰場上拋頭顱,灑熱血。才換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所以,我想:在今後的日子裡,我一定要努力學習,長大后建設好我們的祖國。

  祭掃完烈士墓,我們告別了紀念碑,登上公交車,就向春遊第二站??景州樂園駛去。

  一進景州樂園,我們便隨着嚮導來到了娜糜灣歌舞劇院,欣賞具有民族風情的娜糜灣舞蹈,而且在第二個節目結束后,我還親身體驗了竹竿舞的樂趣,學會了竹竿舞的跳法呢!

  跳完了竹竿舞,我們便收拾了東西匆匆向動物園走去。

  來到動物園,我們就看到了精彩分呈的動物表演,有把人頭放在獅子嘴裡、有鑽火圈、有小猴推車、有小猴騎車,有猴騎山羊走鋼絲……既好看,又好玩,其中,有個節目我覺得特別有趣,那個節目就是??小猴推車,節目開始了,一隻只小猴推着小車從籠子里奔了出來,接着,訓獸師拿來了一個小鐵架,讓小猴推着小車過小鐵架,其他小猴們都過去了,可惟獨一隻小猴無論訓獸師怎樣嚇唬它,它就是不過去,惹得我哈哈大笑,但當我不經意間看到了小猴身上的傷痕時,我驚呆了,這些小小的動物竟是這般痛苦地為人們賣藝賺錢,但又有多少人知道他們的痛苦呢?難道,動物一生下來就得為人服務嗎?想到這裡,我的眼眶濕潤了,為人類難過,也為動物們而難過,因而,我更希望人類能有悔改之心,不再傷害小動物。

  看完了精彩的動物表演,我們又去了孔雀園,這時,一大群孔雀正在開屏,竟相向同學們展現美麗的羽毛,引來同學們陣陣掌聲,我也不禁讚歎道真美啊!接着,我們又參觀蝴蝶標本展覽館,在展覽館里,我不僅看到了許多珍惜的蝴蝶標本,而且學到了許多科普知識。中午,我們就在一座座涼亭中開飯了,我和蔡婕她們一桌,但由於座位不夠,所以,我們採用了玩搶椅子遊戲的方法,邊吃邊玩,簡直不亦樂乎。

  午餐結束后,我們踏上了歸程,一路上,同學們歡歌笑語,沉浸在歡樂之中,真希望下次還有這樣既開闊我們的眼界,又豐富我們知識的春遊活動。

回目錄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活動作文600字

春天來的,百花怒放,萬物復蘇,大地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這時,一年一度的春遊活動也悄悄地拉開了帷幕——我們背上鼓鼓的包,排好整齊的隊伍,就開始出發了。 

  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目的地——公園後山的山腳下,開始登山了。同學們一個個學着猴子攀爬的姿勢一踩一拉,吃力地往上攀登。可老師就不走運了,被同學們一個個“扔”在路邊。大家搖搖擺擺地通過第一關“台階”,又“呼哧呼哧”地通過第二關“山溝”。眼前只剩下最後一關——“繞山轉”。可同學們不是提不上勁兒就是被大山弄得暈頭轉向。原來還凈白的臉如今卻成了“小泥臉”,那麻利的手腳也笨重了許多。還是大山體諒我們,讓小草們排在兩旁,騰出一條小路方便我們行走。石頭可不願意了,調皮地攔在路中間,等哪個馬大哈一個不小心,好來個“嘴啃泥”呢! 

  眼看就要到山頂了,可同學們的力氣卻顯得所剩無幾,正一個個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老師跟上了我們的步伐,逐漸超過了我們。正當大家驚訝之際,老師回頭一看,好像在說:“嘿,孩子們!快站起來,看看我們誰先到山頂。”我有點氣憤,咬緊牙關,一個箭步“飛”了過去,終於到達了山頂。我聽着小鳥婉轉的叫聲,撫摸着山裡樸素的風,開心極了。風吹來,大大小小的松果從松樹上落了下來,“噠噠”地奏樂着,都咧開嘴笑了。我向下望時,霧遮住了我的視線。只能隱約看到過往的車輛。自由活動時間到了,大家忙的忙歇的歇。沒有了對大山的畏懼,似乎全融化在大山的熱情之中:聽MP4、吃零食……有的還當上了小記者正在實地採訪呢! 

  該回去了,大家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大山的懷抱。這時,天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似乎在歡送我們……
回目錄

一次春遊活動作文700字

一次春遊活動

 山西省靈石縣 靈石縣實驗小學五年級99中隊 孔葉青

  愛發脾氣的冬爺爺揮着手離開了我們,春姑娘托着長長的衣裙,帶着禮物來到我們身邊。今天,老師組織我們到公園舉行了一次春遊活動,來尋找春天的足跡。

春天,這個偉大的魔術師,打開了神奇的魔術瓶,將“瓶”里的東西灑向人間,構成了一幅幅美麗的畫卷……

  春姑娘來到了草地上。“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支紅杏出來。”春姑娘像一位美麗的仙子,用溫情地手把一朵朵鮮花插滿了大地:有嫩黃的迎春花,它穿着金黃的裙子與風先生跳着舞;有潔白的梨花,它那潔白無瑕的衣服,使我陶醉了;蘭花也趕來湊熱鬧,它們好像在開百花比美大賽……數不盡的名花鬥豔爭芳,說不清的花香在空氣中迂迴流蕩,“真美啊!”,同學們個個情不自禁地讚歎道。看:那綠油油的小草以頑強的生命力鑽了出來,它綠得是那樣可愛,那樣鮮亮,讓人受到啟發,激起希望,感到溫暖。啊,春姑娘把大地打扮地多麼美麗!

  春姑娘來到了小河邊,春姑娘搖搖花,花兒吐艷;碰碰樹,樹兒發芽;叫叫魚,魚兒在水中嬉戲;喚喚小河,小河開始唱歌……廣闊無垠的大地一下子變得熱鬧起來,喧鬧起來。伴着一縷柔和的陽光,伴着一陣暖暖的春風,伴着剛剛復蘇地萬物,河邊的柔柳搖動着它那婀娜多姿的身子,梳理着它那一頭“長發”柳樹給萬物增添了新綠,一切都生機勃勃。

  春姑娘來到了人們身邊。瞧:春姑娘用五彩的畫筆,畫出了青的山,綠的水,藍的天空,紅的太陽、柳絮似的白雲。

  俗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是播種的好季節,是學習的好時機,伴着琅琅的讀書聲,我的耳邊似乎響起了一首春天的讚歌!

春天真美!

  指導教師:田艷

文章語言精練,詞句優美,是一篇佳作!

回目錄

記一次有意義的春遊活動作文300字

  春遊嘍!今天,由老師們帶着一條浩浩蕩蕩的隊伍向枇杷塢“進攻”。

  “枇杷塢,枇杷塢,顧名思義,肯定有許多枇杷吧!”我邊走邊思索着。不知不覺,我們到達了目的地——枇杷塢。我飛快的轉動眼珠掃視,可是,我連一片枇杷葉子的影子都沒有見着,卻發現到處都是桃花,真是奇怪。

  大家都找了一個好位子坐了下來,好多“小饞貓”都拿出自己帶的“美味佳肴”與好友分享起來,而我卻細細地品味着大自然給我們準備的“大餐”——美麗的風景。這裡的假山十分逼真,那裡的桃花使人陶醉,誘人的野蔥``````面對這些“大餐”,我目不暇接,不知道先“品嘗”哪一種“美味”。

  “哇噻,Isverybeautiful。”白裡透紅的桃花好象一塊無暇的翡翠,它們張大了“嘴”,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光陰似箭,又到了這次春遊的尾聲,但是“桃花谷”仍然蕩漾着陣陣歡笑聲。

回目錄

春遊活動作文400字

春光明媚的星期五,我們全校同學去了松江的青青世界春遊。同學們就像一隻只飛進公園的小鳥,甭提有多高興了! 

  在這次春遊中,我玩了不少的東西,參加了不少活動,但是有一個活動在我的記憶中是揮之不去的,那就是火場逃生! 

  我們先走進了一個小房子,聽那裡的教官介紹了火場逃生的要點,還看了三分鐘的介紹片。看完后我們就走進了“火場逃生”的情景,那裡面就像是火災的現場,一開始到處都是暗暗的,後來我看到很多紅外線,不能碰到這些紅外線,在這裡專門有一台機器在記錄著我們的抬頭次數等。裡面還有一股令人很嗆的氣體,就像真的是發生了火災一樣。 

  我還玩了海盜船,還沒開始的時候有一個同學說:“切……這個東西真是太小兒科了!”然後就開始了,海盜船搖的速度越來越快,有些同學也忍不住害怕地叫了起來,而還有一些同學則依然面不改色心不跳。再看看剛剛那位同學的反應,他害怕得都大聲地喊了起來:“親娘啊!媽媽啊,我有恐高症!” 

  時間過得可真快!就這樣春遊結束了。
查找更多春遊活動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