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遊作文150字

春遊作文15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遊作文150字

  明天,就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了。因為要到西區公園春遊,我懷着興奮的心情上床睡覺。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地來到學校,看到同學們都嘰嘰喳喳地議論着春遊的事情,整個教室充滿了快樂的氣氛。

  走在西區公園的小路了,我心裡充滿了激動和興奮。和同學說說話,哼着小調,不一會兒就到了西區公園。

  五年級:1620860585

回目錄

記春遊作文150字

  今天早上天下着濛濛細雨,學校舉行了春遊活動,同學們興奮不已,帶着各種各樣的零食來到了學校。走在路上一片金黃色的油菜花向我們展示了它的美,我們唱着,笑着來到了鹿山公園。走進公園,綠樹帶着嫩嫩枝葉錯落有序地排列着,歡迎着我們。我們來到了烈士碑前面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鐘,舉行了一個悼念儀式。之後,我們開始自由活動。由於天氣的關係叫我們回到學校。同學們意猶未盡地回了學校

  六年級:王慢慢

回目錄

春遊作文150字

  今天,老師告訴了我們一個好消息,明天就要去春遊了。聽了老師的話,我們高興的手足舞蹈。晚上我想要帶什麼東西呢?對了,我要帶我最喜歡的糖果,還有巧克力豆。明天我要和同學們一起分享。

  早晨,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出發了,天空特別藍,白雲像棉花糖。等到了公園,我們就像進入了一副美麗的圖畫中。我們永遠忘不了這一刻,永遠忘不了這美好的時光。

回目錄

春遊作文150字

  今天,陽光燦爛,在這個春暖花開的時節,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動物園。動物園裡真熱鬧,有漂亮愛表現的孔雀,會說話的鸚鵡,調皮的猴子,會表演節目的聰明的海豚和海獅……

  看到這小動物活潑可愛我很開心。

回目錄

快樂的春遊作文150字

  在一個晴朗的星期天,老師帶着同學去春遊,他們去的是一個小公園,那裡有山、水、梯田、房屋、鮮花、塔、綠樹,藍藍的天空飄着朵朵白雲,遠處還可聽到小鳥嘰嘰喳喳叫的聲音。他們班的同學有的在看螞蟻,有的在捉蝴蝶,有的在划船,有的在游泳,還有的在看風景。看同學們玩的真開心,這次春遊真快樂呀!

  昆明市盤龍小學二年級五班二年級:吳姝妮

回目錄

春遊作文150字

春遊

洪欣奕

   今天,爸爸帶我去春遊。

   我們來到郊外,爸爸說今天要帶我坐竹排,欣賞兩岸美麗的風景。

   我們坐在竹排上,遠處,田野里的禾苗綠油油的,像鋪着綠地毯。近處,一排排竹子迎着春風“沙沙”地響,好像在拍手歡迎春天的到來。河裡的魚兒歡快地搖着尾巴像在歡迎我們。

   美麗動人的景色,吸引來了一群群北歸的大雁。

回目錄

春遊作文150字

  今天,天氣晴朗,草兒綠油油,太陽金燦燦,小河清清,小鳥在枝頭叫。老師帶我們去春遊,小米口渴了,看見一條河,拿起杯子打水喝,小明看見了說:“小米不能喝生水要不肚子會疼的,我把燒開的水送給你喝吧”。小米說:“謝謝小明”!小明說:“不用謝”。他們就開心地去春遊。

  二年級:顏景凡

查找更多春遊作文15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