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遊作文300字

春遊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遊作文300字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去三河灘春遊。

  一路上,農田裡的油菜花金黃金黃的,微風吹來,油菜花隨着微風擺動着,散發出整整清香。一路歡歌一路笑,不知不覺,我們就來到了三河灘的防洪大堤上,站在大堤上向遠處眺望,高高矮矮的樹木鬱鬱蔥蔥。河水清澈見底,大樹、藍天、白雲都倒映在河裡,水中的魚兒在向我們招手。過了三河,我們來到了一片綠陰陰的草地上,只見小草冒出了尖尖的小腦袋,望着陌生而又神奇的世界,柳樹發芽了,柔軟的枝條隨着微風輕輕地擺動着。

  我們休息了一會兒,就向那邊的蹦蹦床奔去,我一上蹦蹦床,就摔了好幾跤,可我不灰心,繼續跳,漸漸的我就掌握了要領。我還玩了盪鞦韆,今天的春遊真有意思。

回目錄

春遊作文300字

  在這個明媚的春天,我們學校組織去春遊。聽了這個消息,同學們不由自主地歡呼起來。一天都在談論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這天同學們都開開心心地來到校園,做好準備。我們就上車了,在車上我們班一直在不停的唱歌,歌聲響起了這個車廂。不一會,我們就來到了國色天香,老師大概給我們講了一些安全知識就分組玩了。我們組有7個人,都是好朋友。我們玩了許多遊樂項目。比如:跳躍雲霄·闖鬼屋~~~~最令我記憶深刻的是闖鬼屋,當時我哦們小組都不敢去,但是我們的組長4帶我們。我們進去以後,看見我許許多多的鬼,真是心驚膽戰啊!後來又幾位大哥哥進來了,我們跟在他們的後面,誰知他們也不敢走了。我們只好自己走了,我鼓足勇氣向前走,不一會我就到了終點,同學們也一個接一個出來了。出來后,我們瘋狂的往前跑。

  這次春遊過的很快樂!希望下次又來!!!!

  六年級:甘雨

回目錄

春遊作文300字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學校組織全校師生去春遊,春遊的地點是三橋側的大草坪。

  我們乘坐客車來到了大草坪,同學們就像一隻只快活的小鳥走下客車,衝到大草坪做自己喜歡做的遊戲。

  我和幾個同學組成一組,先開餐吃東西,再去玩。

  我約了班裡的20個同學做老鷹捉小雞,就紛紛地走到一個地點集合。

  遊戲的規則是這樣的:老鷹要有三隻,一隻抓小雞,其他兩隻守着它們的洞口,不讓被抓到的小雞逃跑,以及不讓別的小雞來救捉到洞里的小雞,老鷹必須要把小雞抓齊,才能勝利。劉倫境做抓小雞的老鷹,秦良和謝俊做守洞口的老鷹,張明朗做雞媽媽,其餘的都做小雞。

  遊戲剛開始,老鷹就恨不得地向小雞們撲去,雞媽媽張開大翅膀拚命地保護小雞,小雞乖巧地躲在雞媽媽的後面,緊緊地跟着雞媽媽,

回目錄

春遊作文300字

  春天到了,春姑娘從美夢中蘇醒過來,散發出陣陣春的氣息。在這個鳥語花香的季節里,學校舉行了春遊活動,目的地是景山公園裡的茶花園。

  上午九點正,老師整隊出發。來到了茶花園,遍地都是茶和花。發出陣陣茶葉的清新和花的芳香。同學們都被這生機勃勃的茶花園陶醉着。我也不例外,我拿着相機四處拍,一發現新品種,就像科學家發現了新大陸似的,激動無比!

  一路上,我用相機拍下了許多我沒見過的花。比如,我在一片草地的旁邊,看見一棵小樹,樹上開出了一朵朵橙紅色的花。從遠處看,就像一個個大燈籠,紅彤彤的!

  快到午餐時間了,老師找了一塊鵝卵石地,大家就在這個地方吃午餐。我們彼此分享自己的食物,真是好快樂、好自在!

  春遊很快就結束了,我玩的真開心!

  四年級:林宓

回目錄

春遊作文300字

  今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高興地走在春遊的路上。

  首先我們來到了大塘,大塘的風景可美了,春風把柳樹吹得飄呀飄呀,像春風正在給柳樹梳頭呢,花開了有紅色的、有白色的,還有紫色的,真香啊,迎來了蝴蝶和蜜蜂來采蜜,樹變的比原來更綠了,更高了,低頭看小草從土裡鑽出來了,嫩嫩的、綠綠的染綠了大地。

  老師讓我們在這裡玩一下,於是我們有的吃東西、有的捉蝴蝶、還有的在跳繩。

  接着我們又來到寬闊的草地上,光着腳丫踩在上面軟軟的、痒痒的真舒服呀!到中午了,該吃午飯了,我們把白白的紙鋪在上面,然後打開書包,把裡面好吃的食物放在上面,就開始你吃我的,我吃你的,吃得可開心了。我們吃飽了就開始玩了,我們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玩捏泥人、還有的在跳繩,我們玩得可開心了。

  可惜時間不早了,我們排好隊依依不捨地踏上了歸途。

回目錄

春遊作文300字

今天陽光明媚,春風拂面,是個春遊的好天氣,同學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有的說說笑笑,有的在唱歌,不知不覺地來到了赤壁公園。 

  到了公園裡面,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高大、雄偉的東坡塑像,讓人見了就想去的兒童遊樂園隨尾而來,同學們像脫了韁的野馬,迫不及待地散開了,我們有的在就餐;有的在奔跑;還有的在觀賞美景。在草坪邊有一汪湖水,它靜得像一面鏡子,美得像一塊玉,但幾乎沒有一絲傲骨,任弱小的草兒吸取,任嬌氣的柳樹洗梳。我們還觀看了二賦堂、睡仙亭、棲霞樓、坡仙亭、將軍長廊,其中,將軍長廊讓我想到了他們犧牲了自已,保護了別人。 

  通過這個故事我明白了我們一定要像東坡爺爺一樣做個熱愛學習,熱愛祖國的人。 

  指導老師:張德英
查找更多春遊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