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童年趣事作文100字

童年趣事作文1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童年趣事作文100字

  記得那時的我才六歲,但有一件事使四年後的我難以忘懷。

  那天,我來到了奶奶家。我奶奶家後來有一個小山坡,上面有着竹林,每到夏天,就會出現筍子蟲。我來時也是夏天,我就和表哥去捉筍子蟲。我在竹林里找了很久都沒找到,於是就大哭起來了。

  現在想起來又好笑又生氣。竟為找不到筍子蟲而哭!

  講治中心小學6年級 鄭立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童年趣事作文100字



  誰都有童年,誰都有歡樂.童年的趣事象我走過的路,數不勝數. 

  以前,頑皮的我,喜歡挖蚯蚓.在我家後面一尺見方,不過巴掌大的地方,卻是我的樂土. 

  在那裡,翻開斷磚,可以看見鼠婦;扒開泥土,可以看見蚯蚓.而蚯蚓才是我的目的.我以為我不可以徒手去捉蚯蚓,所以帶着媽媽洗碗用的塑膠手套去挖,事後,被罵了一頓. 

  但是,這並熄不了我對挖蚯蚓的烈火.我挖到的蚯蚓有的去釣魚,有的養着. 

  我的歡樂童年!
回目錄

童年趣事作文100字

童年趣事  

薄家申  

童年的趣事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多。  

比如,給狗化妝、給貓剪鬍子、給小草噴香水、用剪刀剪電線。  

最有趣的那一件事就是用剪刀把電線給剪斷了。  

那一次,我在樓底下玩,我看見了一根電線,覺得很有趣,我就上樓拿上剪刀下來,把電線剪斷,插在菜地里,結果我家的菜全電死了。  

看,這就是我童年最有趣的一件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童年趣事作文100字

一個烈日炎炎的夏日,我坐在書桌前,打發著那令人煩惱的作業。媽媽走過來拍着我的肩膀說:“天這麼熱,總呆在家裡會悶出病來。走,我們去北九水轉轉!”我聽了之後一蹦三尺高。
回目錄

童年趣事作文100字

  童年帶給我許許多多的快樂,像天上的星星數也數不清。

  最有意思是淘鹽。那天媽媽讓我去買鹽在回來的路上鹽袋爛了於是我飛快跑回家,用碗盛,開始淘鹽不一會鹽全化成水了。

  現在一想起就忍不住笑。

  劉坊小學六年級:劉娜

回目錄

童年趣事作文100字

媽媽溫柔的扶摸着我的小腦袋說道:"傻孩子,那是一隻袋鼠。”我這才恍然大悟,0原來它是白兔鼠阿,可能是我聽錯了吧,世上怎麼會有這麼怪的名字呢?  現在回想起當年那有趣的情形我還會情不自禁的傻笑着......
回目錄

童年趣事作文100字

我的童年有許多難忘的事,其中有一件事情讓我記憶猶新,是什麼呢?現在就講講吧!  

 有一次,媽媽煮飯時,發現鹽吃光了叫我去離家不遠的小賣店去買,我喜歡看書,正好有一個書房,我就津津有味的博覽群書,才聽見媽媽叫我。我急忙去買,不料,買了味精,回家后,媽媽說:“買錯了。”我又去買了,買了醋,媽媽笑起來說:“是鹽,不是醋!!”我就買了鹽,回家了。 

 媽媽笑起來說:“你真是個看書迷!!!”
回目錄

初中英語作文:童年趣事作文100字

  I’d like to tell you something about my childhood. when i was six years old, i was a lovely girl!

  One day, my father saw some fish in the river, so he asked me, “why can fish only live in water?” i thought about it, then i gave him the answer, “because there are some cats on the bank.” my father laughed when he heard that. then he said, “you are smart!” i was happy to hear that.

  Maybe you will say, “it’s a funny answer.” now, i think, it is very interesting. and now i am smart. my parents love me very much. i am so happy to have that childhood.

回目錄

童年趣事作文100字

  童年就像一個五彩繽紛的盒子,裡面有許許多多的故事。這些故事中,有的是高興的,有的是悲傷的;有的是歡笑的,有的是哭泣的……但最使我難忘的,還是一次給爺爺畫眼鏡的事。  【開門見山,但是稍顯老套】 

  這件事讓我至今難忘。一想起來,自己還是忍不住哈哈大笑來。   【為後文做鋪墊,但要注意語言】

回目錄

童年趣事作文100字

看着小魚的嘴一張一合, 

輕輕把桿提起, 

帶走了魚兒, 

留下了歡樂。

  我曾把雙手插入雪中, 

抓起一把又一把雪, 

雪人漸漸堆起, 

帶走了冰塊, 

留下了喜悅。

  我曾把火柴接近鞭炮, 

火花綻開笑臉, 

鞭炮已經放完, 

帶走了鞭炮, 

留下了高興。

  我曾跳入水中, 

把水花濺到媽媽身上, 

看着媽媽抹着水, 

帶走了水花, 

留下了一串串歡聲笑語。
回目錄

童年趣事作文100字

那一年夏天,我和爺爺、弟弟去西小峰捉螃蟹。走呀走,不知不覺肚子唱起了“空城計”,我們開始有打道回府的想法了。就在這時,我發現了一隻肥大的螃蟹。哈哈,工夫不負有心人!我一邊想,一邊向它撲去。誰知一腳踏空,沒有踩上石頭,“撲通”一聲,我跌入水中,衣裳都濕了……“哈哈哈!”弟弟笑得臉上出現了一朵綻開的花。我無地自容,恨不得地上有條縫,讓我鑽進去。 

  事隔多年,直到今天,我還為這事大笑一場呢! 

回目錄

童年趣事作文100字

  我的童年趣事是捉迷藏,和夥伴們玩的很開心,真的很好玩。是我捉的時候,我超厲害,把全部人找出來了。到夥伴捉的時候,你知道會怎麼樣嗎?一個夥伴找了許多地方,都找不着我們。很好玩,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我已經玩了無數遍了。

  我玩過了許多遊戲,有木頭救人,木頭標槍等等。

  我玩得很開心。

  四年級:朱俊雄

查找更多童年趣事作文100字(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