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油菜花作文200字

油菜花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油菜花的悲傷作文200字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 

 像顆永不孤擔的心, 

 我們一起許下的誓言 

 永遠在一起 

 看事世無常,看滄桑變化 

 諾言早已被淡化 

 懷念,懷念,從此不在懷念, 

 遺憾,遺憾,我們不在遺憾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 

 象朵永不凋零的花 

 我們一起奔跑在那油菜花田裡 

 一起為我們的友誼寫下美麗的歌 

 你告訴我說 

 你好開心 

 然而,今日你卻對我說分手 

 你說,三年後還是好朋友 

 但是 

 你可曾想過 

 三年時間我怎樣能夠忘卻我們曾經的友誼 

 就算三年後 

 我們破鏡重圓 

 又如何恢復曾經的友誼 

 又如何繼續我們的諾言 

 心碎了,永遠無法還原 

 油菜花的悲傷,我如何忘卻!
回目錄

我愛油菜花作文200字

  大自然中有許許多多的花.有人喜歡婀娜多姿態的 玫瑰,有人喜歡富麗堂皇的牡丹,有人喜歡嚴寒獨放

  的梅花,但在這些花中,我最喜歡的是油菜花。

  油菜花生長在田野,哪裡都能看見它的足跡.遠看 它像金色的沙灘泛海水的光亮,走近看,它像金黃色

  的小嗽叭。一陣風吹來,油菜花翩翩起舞,一起舞動着金色的小嗽叭。香味撲面而來,引來了蜜蜂和蝴蝶,蜜蜂采蜜,蝴蝶伴佯舞,這景色太迷人了!

  油菜花不僅美麗,用油菜花釀出的蜜又香又甜。

  我喜歡油菜花,喜歡它的美麗,喜歡它的香甜可口 的蜜汁。

回目錄

油菜花作文200字

一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媽媽開着車帶我雲神仙居看油菜花。 

  到了神仙居,一眼望去,全是平坦坦、一望無際的油菜地,鋪着一大片濃濃的、厚厚的黃花,美麗極了! 

  我順着泥巴路,鑽進了油菜花叢中,呀!一朵朵金黃色的油菜花爭奇鬥豔,發出沁人心脾的清香。一陣微風吹來,油菜花叢湧起層層金黃色的花浪。風過了,它們都仰着小臉,迎着紅日咪咪笑哩。我看着、看着,情不自禁地摘了一朵,放在手心裡,咦!這花瓣上晶瑩的露珠,該不是油菜花激動的淚水吧! 

  我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油菜花,穿着金色的衣裳,站在陽光下跳着優美的舞蹈,過着幸福的生活。 

  快樂的時間總很快過去,我們懷着高興的心情離開了神仙居。
回目錄

金燦燦的油菜花作文200字

  今天我去郊外,看到了綠油油的小草,粗壯的大樹,蝴蝶在花叢中自由的飛舞,蜜蜂在抓緊采蜂蜜。咦?這是什麼,我趕緊下車。帶着開心,也帶着迷惑。哇!金燦爛的油菜花好漂亮呀。我趕緊去摘,但被媽媽拒絕了,媽媽說,油菜花開花,結果,就會變成我們常常用的油。聽了媽媽說的知識,我打消了摘花的念頭。就在油菜花前拍了幾張照片。這油菜花真美呀,有金黃色上衣,像花仙子在守位着花園,它的身體像蝴蝶在花叢中飛舞。

  如果你不信,你就自己去看看!

  浙江紹興越城區蕺山中心小學四年級:金嘉慧

回目錄

油菜花作文200字

  春天春暖花開、百花齊放呀!在百花之中,我最喜歡油菜花。

  你看!那一株油菜花有幾枝花呢!油菜花黃澄澄的、金燦燦的。一根花枝上有許許多多的小花朵,像一顆顆金子,我情不自禁地湊到油菜花身邊聞了又聞,哇!真香啊!我都陶醉在花香中了。花兒底部有個像刺一樣的東西是油菜籽。葉的形狀大小不一,大的像手掌,小的像手指頭。最上面的葉子是淺綠色的,中間是深綠色的,下面漸漸變黃了,邊緣還鑲了一圈紫色的花邊,好像是春姐姐幫她做的。

  油菜花真美呀!

  湖南省常寧市培元小學三年級:譚雯

回目錄

油菜花作文200字

在我家後面有一大片油菜花地。每到春天,油菜花開了,到處一片金黃色。 

  遠看油菜花像一片茫茫大海,又像一片金黃色的地毯。微風吹過,傳來一陣陣清得,讓人陶醉。 

  油菜花的莖有粗有細,粗的有大拇指那麼粗,細的有小指那麼細。油菜花有很多葉子,大的葉子都長在根部,我仔細一看,果然有大葉子,大的像手掌那樣大,小的如米粒那樣小,不管是什麼葉子,都是那麼嫩,那麼綠。 

  油菜花的花非常美,金黃金黃的,有四五個花瓣,遠看像幾個花球簇在一起,走近仔細一看,原來是幾朵小花在一起形成的,在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美麗。 

  我喜歡這樸素的油菜花,它不僅美麗,而且還可以榨油給我們食用。
查找更多油菜花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