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1200字

那一年的九月中旬,陽光燦爛,但太陽並不刺眼。他和她,站在她家的那棵櫻花樹下,那一天,他們即將分別,女孩將隨父母離開那個他們居住了那麼久的地方,去往那個令人嚮往的國家——美國。女孩向男孩承諾,兩年以後她將會回來看他,只要他沒有忘記她,她就會。在那棵樹下他們有了這個約定,或許也可以說為一個誓言,一個牢不可破的誓言。 

  機場。 

  開往美國的航班很快就會起飛,她的手裡緊握着一條綠絲帶,那是他留給她的,他希望她可以永遠帶着那條綠絲帶,因為那是他送她的唯一一件禮物,他不希望她丟掉,那條綠絲帶代表的是他們多年的友誼。五年前,女孩搬到他家附近,成為了他的鄰居。那時的他,沒有一個朋友,他很孤獨很寂寞,他不願意把自己的快樂與別人分享,不願意讓別人知道他在想什麼,直到女孩的出現。那天,五歲的女孩從爸爸媽媽的車上下來提着一個可愛的包包,看上去並不重,但是對於五歲的她來說,或許那已經超過了她所能背負的重量。而她的爸爸媽媽還在從車上辦下來許多東西,她不想給父母增加更多的負擔,所以她看到了他,無助的她只能向他求助; 

  “對不起,你可以——嗯——可以幫一下我嗎?” 

  “我為什麼要幫你,我又不認識你。” 

  “也對,不過以後我們就會認識了吧,我是剛入住這邊的,以後就是你的鄰居了。” 

  “哦。” 

  “嗯。我住在14號,姓時,叫時雨。5歲。你呢?” 

  “哦。我住在28號,姓於。叫於羽。7歲。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那麼現在我就可以幫你了。” 

  “真的嗎?你真好!謝謝!” 

  男孩愣住了,長那麼大,從來沒有人說過他好,也沒有任何人對他說過謝謝,除了她。 

  就這樣,他們一路結伴走去。 

  到了,14號,男孩很奇迹的發現女孩家就在他家對面,以前他一直奇怪,對面住的是誰?很早就把房子裝修好了,但是一直沒有人住。現在他知道了,他家的對面,住的就是這個即將成為他唯一的朋友的女孩。他沒有把這個發現告訴女孩,他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他不知道自己是想讓女孩自己發現還是不想讓女孩發現,讓女孩知道他是一個多麼冷漠的男孩。大門口,一個老婦人溫柔地接過他們手裡的包帶着他們走進房子。男孩一直在想,他是不是應該讓女孩知道他家就住在她家對面,他們確實是鄰居。 

  從女孩家出來,女孩很驚奇的發現男孩住在她對面,她感到驚奇,他萬萬沒想到這個男孩就 住在他家對面,他們真是鄰居。 

  他們在女孩家門前的鞦韆上聊着,他們聊了很多,女孩發現這個男孩其實很寂寞,她覺得她可以和他做朋友,但不知道他會不會同意。女孩大着膽子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了男孩,男孩居然同意了。男孩也覺得奇怪,以前他從來不願意向別人敞開心扉,更不會願意和別人交朋友,他不願意信任任何人,即使是他的父母,他也不願意。但是面對這個剛認識幾個小時的女孩,他卻忍不住把自己所有的心事都告訴她,他覺得,他信任她,和她在一起,他感覺到沒有負擔,或許,女孩也是這樣認為的吧。就這樣,他們成為了朋友,即使還不是最好的朋友,但他們已經完全可以開始對對方敞開心扉了。 

  【未完待續】
回目錄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1100字

十年前 

  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在櫻花樹下約定。當時他們還小,男孩對女孩說:“十年後,在這裡,我一定娶你。”女孩滿口答應了。從那以後,女孩回到了韓國首爾,男孩就在櫻花樹下搭了一座房子,等待10年的5月20日。(520代表我愛你) 

十年後 

  一陣微風吹過,櫻花如雪般飄落,男孩用手去接,花瓣落入手中,櫻花快謝了。但男孩卻遲遲不見女孩,男孩絕望到了低谷,男孩決定離開這個令他傷心的地方。 

男孩走後的第十天 

女孩坐在輪椅上被父母推到了這裡,她堅信男孩一定在那等她。當女孩來到這時,發現男孩沒在,她十分失望,她想男孩一定有事耽誤了。女孩知道自己只有三個月時間了,《女孩得了白血病》她只想再和男孩相處到她生命結束的最後一刻,女孩希望自己能夠死在男孩溫暖的懷抱里。女孩捨不得離開,靜靜地坐在那一大片櫻花花瓣上,聞着那清香,默默流淚。 

美國 

  男孩帶着女孩的照片和一大盒櫻花花瓣來到了美國。男孩在美國找到了一個優異的工作,居住在了美國。但男孩依舊沒有結婚,有很多女孩追求他,卻都被男孩拒之門外了。因為男孩還想着那個他永遠也忘不了的愛人。想到這裡,男孩又抱着女孩的照片痛苦的留下眼淚。男孩一直認為女孩背叛了他,甚至已經跟那個“他”結婚了,可令男孩沒想到。 

日本 

  又過了兩個月,女孩的生命危在旦夕,但她卻不願意去醫院化療,女孩說她死也要死在這裡,絕不離開這開滿櫻花、有着男孩味道、有着他們愛情見證的地方。 

一個月過去了 

女孩就這樣在痛苦、等待的雙重摺磨下離開了人世,女孩的父母痛苦不堪。他們遵從女兒的意願。把女孩抬進了一口水晶棺材,水晶棺材中裝滿了有着淡淡芬芳香氣的櫻花花瓣。棺材中的女孩穿着一件潔白的婚紗,手中捧着一大束玫瑰花,女孩的臉色非常紅潤,跟活着一樣,就是嘴角沒有一絲微笑,她遺憾自己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沒有見到心底里深深愛着的那一個他。可女孩到死都相信男孩一定會回到這個浪漫的地方娶她。 

又過了幾個月 

  在美國的男孩始終還是忘不了女孩,他想無論如何,都要再去那個和女孩相愛的櫻花樹下看看。男孩買了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來到了這裡,他看見在櫻花樹下有一口水晶棺材。男孩走近一看,一下癱坐在地上,男孩把眼睛哭瞎了,他整天不吃飯,也不睡覺,就捧着那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日日夜夜陪伴着女孩。 

幾天後 

  女孩的父母在棺材發現了那個讓女兒痛苦了一生,也等了一生的男孩,他已經死了。 

男孩終於和女孩永遠在一起了,永遠不離不棄的相守這他們之間那份純潔得不能再純潔的愛情。男孩可以永遠守護女孩;女孩也可以永遠依偎在男孩身旁。兩人彼此相愛,永相廝守。 

  全本完
回目錄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500字

你是否記得,櫻花樹下的約定。 

  在日本,有個傳說,死去的人可以在櫻花樹下坐着,看着櫻花樹,要無時無刻的盯着櫻花樹,也可以走過櫻花樹來到天堂或地獄。 

  她叫哀塵飄絮,有個究竟叫哀塵靜雪。 

  當靜雪長大時,飄絮還小,不知道什麼是死。雖然聽說過哪個傳說,可是還完全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飄絮長大了一點的時候,靜雪問飄絮:“想看櫻花嗎?” 

  飄絮說:“想。” 

[櫻花樹下] 

  粉紅色的,櫻花,好美,微風吹過,引得許多櫻花飄落一地。天真地飄絮想:為什麼櫻花只有粉色,沒有其他顏色呢? 

  有一年,靜雪問飄絮:“如果哪一年我們當中某一個人死了,那麼那個人就要在櫻花樹下等對方三年,如果,三年期限已到,對方還沒有來,那麼就去天堂當帶有光環地可愛天使或者去地獄當個煞風景的黑白無常,好么?” 

  “好啊,姐姐。” 

[過了三年] 

  三年了,靜雪死了三年了,可是家裡人總擔心,飄絮知道正相,只是說飄絮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在飄絮的再三追問下,家人道出了實情。其實,你姐姐早就死了,只是怕你傷心,不感告訴你。“她死了多長時間了。” 

“三年半個月。”家裡人回答。 

“為什麼,為什麼要放棄我。”飄絮喊着跑向櫻花樹下。 

  從此,飄絮瘋了,她總是抱着姐姐送給她的洋娃娃在櫻花樹,人們總會聽見飄絮對那個洋娃娃重複着一句話:櫻花,灰色的,我死了,為什麼,放棄我。
回目錄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1300字

  一陣微風吹過,櫻花如雪花般飄落,他欣然用手去接,花瓣落入手中,此時,不遠處也有一人正伸出手。“呵呵,是他!”他的嘴角露出一絲微笑……

  陽光明媚,卻不是那麼熱烈,又不時有陣陣微風吹來,清涼、舒適。真是令人感覺神清氣爽的好天氣呢!

  前幾天還冷冷清清的校園,現在已成了櫻花的天下,它們開的如此熱烈,一大片、一大片地掛滿了枝頭。好像昨夜下了一場大雪,樹枝上落滿了雪花。小小的櫻花,給人無限的美感,純潔、高尚!欣賞着這美麗的櫻花,他發出感嘆:“如你所說,真是漂亮的花呢!”

  櫻花節的校園開放日,他顯得尤為激動,今天他要跟兩年不見的好朋友。在此,在這櫻花樹下相見。

  他坐在等待着那一刻的到來。此時,回顧着往事。

  那時起他們經常討論問題,他樂意解答他的疑惑,也同樣喜歡向他提出疑問。就這樣不知不覺,他們成了最要好的朋友。

  初三的下學期他們相互鼓勵,相互幫助。兩人成績都在一點一點的進步。

  那一天離中考還有一個月,他倆坐在操場的草地上,暢談着各自的理想:理想的大學啊,未來的工作啊,以及心中的抱負……忽然,他朋友站立起來說:“那麼從現在開始,腳踏實地,首先我們都要考入重點高中!”他說:“嗯,好的!”他倆面對着空曠無人的操場異口同聲的喊道:“我們要考重高。”接着兩人笑着躺在了草地上。朋友說:“聽說那兒有很多櫻花,櫻花開放時是非常非常漂亮的,等我們進了那,我們可以在櫻花樹下,一邊賞花,一邊看書。”“嗯,好的。”他說。

  中考前一天,班主任把他們倆叫進了辦公室,她對他們說:“你們兩個這學期以來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尤其是這兩個月,明天就要中考了,以你們現在的能力,只要正常發揮,應該是可以進重高的。”聽了這話,他們高興極了。“老師,我們會努力的。”他們堅定的說。

  最後一次和他相見,是填報志願時,那時的愁緒、淚水,仍在心上。

  時間到了那一天,他知道了自己的成績,考進了。他馬上打電話給他,傳來的卻是一個低沉的,無比壓抑的,幾乎令人窒息的聲音:“我沒進。”他楞了一下,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隨後他感覺到有什麼滑過臉頰,他放聲大哭起來,電話的那一端,同樣撕心裂肺。來到學校填報志願,他們再次相遇,對面的朋友目光獃滯。於是,他沖了上去,緊緊抱住他,朋友對他說:“對不起。”又是一陣大哭。因為這樣,考進重高,並未給他帶來太多的快樂!

  一起吃飯,一起踢球,一起挨批。為難題的爭執,下課的談笑打鬧,還有寢室的瘋狂生活。此時此刻,一切都回到了腦中,他再也坐不下去了,把牆上的鐘看了一遍又一遍,終於鈴聲響起,他飛快地衝下樓去,只見櫻花樹下已熙熙攘攘。他走入人群中,東張西望,在人群中焦急地尋找着,一個又一個都不是,他有點沮喪,獨自一人來到那一棵櫻花樹下,忽然,一陣微風吹來……對面是他。

  兩人聊了一下午,最後互相送了一朵櫻花,說:“那麼這次的約定在一年後兌現,考上那個理想的大學,決不食言!”

  有人說,櫻花是愛情的象徵,那麼對於他們,櫻花卻是友誼與理想的象徵!

  杭州市餘杭高級中學高一:記憶1095

回目錄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1200字

第一章 櫻花的約定 

“優紫,你想不想進天楓學院?”櫻花樹下,一位漂亮卻蒼白的男孩微笑問。 

“不想”草地上玩着球的小女孩想也不想就回答。 

“優紫不是喜歡唱歌嗎?進了天楓就可以隨心所欲地唱歌了哦” 

“優紫不要和櫻花樹分開。” 

“天楓也有櫻花啊。” 

“不去” 

“為什麼” 

“因為……那裡沒有曉” 

男孩微微一愣“如果我也進天楓呢” 

“那就要去” 

男孩低下頭。 

“怎麼了?曉?又難受了嗎?要不要叫醫生啊”小女孩連忙丟下球跑過去。 

“不、不用”男孩別過頭去,不讓她看到自己臉上的紅潤。 

“真的不用嗎” 

“我沒事” 

小女孩微笑。 

“優紫,我們來做個約定好不好”男孩溫柔地看着小女孩。 

“也許即將會有許多是要發生,也許我們會被迫分離,可是,不管將來我們在哪裡,十年後,我們天楓見” 

“嗯”小女孩重重地點頭。 

“曉要等優紫哦” 

男孩輕輕微笑。 

十年後。 

初夏。 

天楓學院。 

櫻花樹下,冰夕昀臣靜靜地望着遠方出神,心中湧起一股莫名的煩躁。 

已經五月了吧,櫻花仍然熱烈璀璨地綻放着,那種不滅的生機真是……真是令人討厭。 

冰藍的眼睛逐漸變得深邃。 

“喂,下面的人” 

猛然一聲驚呼,冰夕昀晨抬頭,看見一個黑影迎面襲來。 

“小心” 

碰!櫻花飛散。 

“真糟糕啊,沒想到下面會有人”優紫無限同情地戳了戳被她壓在身下的人“喂,沒死吧” 

“……”冰夕昀晨悶悶地說了句什麼。 

“嗯?什麼?”優紫把耳朵湊過去。 

“我說從我身上起來,笨蛋”冰夕昀晨回頭,眼神陰森,額頭青筋在可疑地跳動。 

優紫一愣。 

啪!一個巴掌賞過去。 

“不要隨便叫人笨蛋啦”優紫拍拍手,高傲地站起來。 

“……”冰夕昀晨被拍進土裡,身體抽搐說不出話來。 

“這裡就是天楓學院啊”優紫打量着周圍,如夜的雙眸閃閃發光“我終於來了” 

“你個這丫頭”身後傳來憤怒的聲音“你到底是什麼人” 

“是什麼人?”海西奇怪地回頭“我是天楓學院戲劇社一年級新生——啊,你也是這裡的 

學生嗎?你幾年級?哪個系的?也許我們以後會經常見面哦” 

仔細看看,原來被自己撞到的人是個很漂亮的少年呢。 

皮膚白皙,眼眸如櫻花般美麗,嘴唇櫻紅而柔軟…… 

“進來走正門!不要隨便翻牆!還有”柔軟的唇正說著十分惡劣的話“新生明天才來報到,你這個笨蛋” 

啪!“不要說我是笨蛋” 

冰夕昀晨再次被打倒在地,面部朝下吃了一嘴的土。 

“你、你這個……”力氣大得可怕的一年級新生。 

“算了算了”優紫攤攤手“以後我們是自家人了,算以我們不該互相殘殺,得和睦相處才 

對” 

“什麼自家人,什麼互相殘殺,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冰夕昀晨站起來,身體因憤怒而劇 

烈顫抖“你、立刻、給我滾” 

“經常生氣會得高血壓,你這麼漂亮,覺得不因小小的高血壓而死”無視冰夕昀晨快要抓 

狂的臉,優紫甜甜地笑“我叫銀蝶優紫,你呢” 

“你給我滾” 

“哇!好漂亮的櫻花樹啊”根本是冰夕昀晨為無物,優紫讚歎的仰望櫻花如雨“沒想到夏 

天也有櫻花,不愧是天楓啊” 

“你喜歡櫻花?” 

“我喜歡櫻花,也喜歡夏天”優紫快樂的回答。 

她果然令人討厭,冰夕昀晨不爽極了。
回目錄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300字

可能是緣分吧 

  當離拐角處還有 

  100米遠的時候 

  宇宙之中居然 

  有了三星連一線的奇聞 

  天知道 

  這現象幾百年遇一次 

  還降臨在我身上 

  時間是多麼短暫 

  只一秒 

  就只一秒 

  眨眼般的工夫 

  三星又按軌道運行 

  多麼懷念那短暫的一秒 

  擦肩離別時 

  才猛然發現 

  這一秒是多麼美好 

  約定 

  十年之後 

  幸福路520號衚衕 

  左拐100米處 

  櫻花樹下見 

  -------------------------------------------------------------------------- 

  如看不懂的話,請於這個雙休日看《櫻花樹下的約定》譯文,小說版的喔,而且在最後一章本人將公布一個秘密,無人知曉!想看的話,請投上寶貴的一票!謝謝! 

  ************************************************************************** 

  沒辦法,字太短,發不出去,只得亂寫字,希望諒解 

  --------------------------------------------------------------------------
回目錄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600字

  那年,櫻花樹下,藍色的蝴蝶,畫翩翩的弧線。你拉着我的手約定說,就算變成老太婆,也是好朋友。我們笑着,那笑聲如春日裡的第一抹陽光,明媚而又溫暖。

  還記得,我們初見,你那柔美的笑容,高超的智慧,就像磁鐵班吸引着我。於是,我們就這樣成為了好朋友。日子一天一天過去,記憶卻為因此而模糊。忘不了,你在終點給我加油;忘不了,你拉着我的手奔跑;忘不了,櫻花樹下的約定。

  那天我們如往常般,在校園散步。清風拂面,花木搖曳,陽光懶懶的灑在樹枝上,樹影斑駁,清爽而又寧靜。你卻哭着對我說,你下學期要回老家。然後,轉身離去,彷彿帶走了我的心。

  我怵在那裡。腦袋一片空白,不是說好了,就算變成老太婆,也是好朋友的嗎?怎麼如今就要分離呢?

  起風了,吹落一席櫻花。看着櫻花似雨般飄落,是應該感嘆應櫻花雨的美麗,還是感慨櫻花的殞落?

  我彷彿想到些什麼。人生的路途很長,畢竟你我都是過客。現在還來得及,我們該去珍惜。就算我們分離,但是我們不悔過,我們還可以懷念這美好的時光。我們的情誼不會因時間和距離而改變的,不是么?

  於是我珍惜着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個瞬間。

  最後,你還是回去了,我們都漸漸長大,也明白了人生的很多哲理。我們都是人生中那漂泊的船隻,隨時停靠在不痛的港灣。我不曾遺憾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因為我珍惜過!

  即使你在遠方那座城,但我依然相信我們是心心相印的。相信,櫻花樹下的約定是不會被抹去的!

  微風輕吹,雲兒悄悄的流過,我願把我的思念,托給成這乘着風的的雲兒,帶個千里之外的你,願我的思緒因這份愛觸及每一個美好的回憶!

  廣東深圳寶安區華勝實驗學校初三:壯婷

回目錄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1200字

當月的一天早上,女孩坐在鞦韆上雙腿耷拉下來晃蕩着看風景,10分鐘前男孩剛與她道別。男孩七歲了,應該去上學了,而五歲的女孩還沒有到上學的年齡,加上家裡目前有人帶着她,她還不用急着去幼兒園,所以,她就坐在那裡,靜靜地坐在那裡。 

  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對那個男孩那麼信任,她覺得,就算把自己以前做過的傻事都告訴他,她也不會嘲笑他,女孩需要的就是這樣的朋友,她也需要一個值得信任的朋友,就是男孩那樣的。她腦海里回想着幾天前男孩告訴她的關於男孩的故事,她發現,或許這個男孩需要的也是這樣一個朋友吧。她輕輕地離開鞦韆,走進了家門。 

  中午,草坪上。 

  男孩放學回家吃午飯。女孩坐在草坪上一邊畫畫一邊等待他放學。男孩看見了她,很吃驚。從小到大,即使是自己的父母也從沒有去迎接過他。此刻的男孩既吃驚又興奮,他向女孩的方向悄悄地跑了過去,坐在女孩身旁,看着女孩手中的畫。女孩顯然全心沉寂在畫畫的樂趣中,沒有意識到男孩已經坐在她的身旁。 

  “你畫的真好!” 

  這個聲音把女孩從畫中拉了出來,女孩突然意識到男孩已經坐在她的身旁了。 

  “是嗎?謝謝。你——嗯——放學了嗎?” 

  “嗯,是呀!不過下午還有課呢!” 

  “哦,你們可真忙呀。回去吃飯吧,吃完我在外面等你好不好?” 

  女孩起身朝自己家的方向走去。 

  “嗯,好,再見!” 

  男孩也朝家的方向走去。身後響起女孩的聲音: 

  “好,拜拜!” 

  在女孩身後,男孩第一次發自內心的露出了笑容。 

  午飯後,男孩帶着書包如約來到女孩家門前的那塊草坪上,他打算一會直接從這裡去學校。他沒有看見女孩,他以為女孩還么有吃完飯,女孩的速度應該比男孩慢呀。想到這裡,他坐在了草坪上。就在此刻,女孩出現在她家門前,她看見了男孩,他安靜地坐在那兒,她悄悄地走過去,在他身旁停了下來。男孩看見了她,也轉過頭來望着她: 

  “坐下吧!” 

  “好。下午你幾點放學。” 

  “五點吧。怎麼了?” 

  “沒什麼。我等你吧。晚上有時間嗎?” 

  “有吧。有事嗎?” 

  “也不算有事,只是想如果你有時間那就一起聊聊,我一個人很無聊呢!” 

  “嗯,好,我一個人也會很無聊的。” 

  “嗯,是呀。嗯——你快上課了吧?” 

  “嗯,是的。那我先走了,拜拜!” 

  “好,再見!祝你愉快!” 

  下午5點,還是草坪上。 

  女孩坐在那裡,梳理着一隻小狗的毛,等待着男孩。5點十分,男孩出現了,坐在女孩身旁。 

  “嗯——只是你的狗嗎?” 

  “是呀,我很喜歡它呢,你呢?” 

  “嗯,挺可愛的!” 

  “嗯,回去吃飯吧。晚上見。” 

  “好,再見!” 

  ”拜拜!“ 

  女孩起身回家,男孩也朝自己家的方向走去,約好晚上見,男孩不知道女孩想告訴他什麼,不過女孩看起來很看重他這個朋友,為此男孩很高興很快樂。 

  【未完待續】
回目錄

櫻花樹下的約定(1)作文800字

漫步於林間小道,我好像來到了另一個世界。樹林,這堵綠牆,完完全全地將這兒與外界隔開,偶爾有幾聲清脆的鳥鳴打碎了周圍寂靜。金子般的陽光灑在樹上,透過縫隙,照在了我的手上,同時也照在了嬌嫩的小草的手上。坐於路旁的石凳,不經意抬頭,居然發現了角落裡不知名的野花!我想,這或許是風伯伯帶來的種子,頑強的在一方小小的土地上生根、發芽,然而這個春天又把它的花兒喚醒;或許是天上哪位花仙子,不小心將花種子落到了人間,碰巧飄到了這兒,綻放出了紅潤潤的花朵;或許是一個愛夢想的小女孩,悄悄地把夢想的種子埋在了這裡,如若她看見夢想開花的話,一定會露出甜甜的笑······在我的印象中,這可愛的校園已經有六歲了。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出於期待,我來得稍早了些,只得在小樹林間打發時間。突然,一個東張西望的男孩出現在了我的視線中,哎,總算來了一個。可能是我的出現有些突然,他驚詫地看着眼前這位“不速之客”。沒等他打量完,我便自我介紹:“你好,歡迎來到陽光學校,我叫逸,你是新來的吧,有什麼困難的話,我幫你。”聽了我的介紹后,他紅着臉說:“我叫其,請問六年級(3)往哪兒走?”“呵!緣分呀,咱倆同班!”我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說。這句話剛一出口,其的臉變得更紅了。 

  沉默······還是我先開的口:“走,我帶你去班級!”我是個學校通,哪兒我都認識,我還發現了食堂靠河的那兒有一條道,可以直接通向後面的巷子。今天不然,班級的門牌都換了。我們從一樓到三樓,再從三樓到一樓,差不多快把學校找了個遍,也沒找到六(3)班。猛然一轉頭,才發現一樓最南角上豎著的牌子——六(3)班!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來到了班級門口,氣煞人的是,班級門居然沒開!對於班級門沒開,我可是有一手,爬窗戶。我用力的晃動窗戶,試圖把窗戶上的扣給弄下來。終於下來了!我熟練的用手一撐,就進去了。我驕傲的說:“其,你也來呀!”其搖搖頭示意。“喂!你哪個班的?”只見,看大門的老蘿蔔頭向我們這兒奔來。“大事不妙!閃!”我迅速的從窗戶上跳下來,“其!跟我來!” 

  預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查找更多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