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觀花燈作文250字

觀花燈作文25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觀花燈石嘉儀作文250字

  俗話說:“正月十五觀花燈。”今天媽媽說要帶我去看花燈,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到了鳳凰廣場,我看見鳳凰廣場上人山人海,我最喜歡的是兩種燈。第一個燈是“喜羊羊”,是有一群羊和一隻灰太狼。媽媽和我說:“這個燈叫‘喜羊羊’,‘喜羊羊’的意思是祝願人們在新的一年裡喜氣洋洋。”

  第二個是十二生肖燈,我第一次見這個燈的時候還以為是任意的十二個小動物呢,如:鼠、牛、虎、雞、鴨……媽媽跟我說這十二生肖可不隨意,這才讓我恍然大悟。

  花燈象徵著人們生活的美好。

回目錄

觀花燈作文250字

  觀花燈

  薛瑞陽

  常言說得好,“正月十五鬧花燈。”今天,爸爸媽媽帶我去鳳凰廣場看花燈。

  到了鳳凰廣場,我一下子眼花繚亂了。這裡人山人海,你擠我碰,花燈各種各樣。有的人在猜燈謎,有的人在看花燈,還有的人在嬉戲,大家都開心極了!

  你瞧!這邊有大鬧天宮,那邊有水晶宮。要說我最喜歡的,要數水晶宮了。上面有哪吒鬧海,還有雙龍戲珠呢!小哪吒正準備用混天綾捉一條龍呢!乾坤圈已經幫小哪吒捉到一條白龍了。

  啊!花燈多麼漂亮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觀花燈李安然作文250字

  正月十五,月亮圓又圓,我與爸爸、媽媽去鳳凰廣場看花燈。

  那裡真是人山人海。

  我們開始參觀。這裡的燈真多,真可以說是燈的海洋,光的世界。我們看得眼花繚亂,每當看到一盞燈真漂亮就連連叫好,回頭再看那盞燈也很漂亮,便讚不絕口。

  可是,我覺得荷塘月色這盞燈最漂亮。因為它是那樣形象逼真,而且它讓我想起去年夏季,我們一家三口人去威海大乳山玩時的情景。那裡有一個池塘,我們去正好荷花都盛開了。我眼前展現着一片紅。看到這盞燈也讓我想起一首歌,這首歌的名字正是《荷塘月色》。

  我愛花燈,因為它給我帶來了歡樂。

回目錄

觀花燈作文250字

觀花燈 

  正月十五的晚上,我們一家人去五一廣場看花燈。不知老天爺怎麼了,下起了濛濛細雨。 

  哇!人山人海,擠得我寸步難移。再看看花燈:式樣繁多,有玲瓏剔透的宮燈、活靈活現的走馬燈、栩栩如生的動物燈、吉祥如意的荷花燈、還有舞姿婆娑的仙女燈……但我最喜歡的要數小巧玲瓏的水果燈了,你看!一閃一閃的,美麗極了,還在樹上搖來搖去,水果可多了,有圓溜溜的大西瓜、紅彤彤的蘋果、黃澄澄的梨子,還有晶瑩剔透的葡萄,真想衝上去咬一口。 

  花燈真美呀!我真想把它買下來。
回目錄

觀花燈作文250字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一大早,我們吃過早飯,便打車來到了廣場。

  我和爺爺奶奶爸爸媽媽高高興興地來到了觀燈的地方。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二龍戲珠,兩條龍很長,彎彎曲曲,身上有一片片金光閃閃的鱗片,很威風,它們在一起玩明珠呢!

  哇!真可愛呀!那兩隻小白兔正頭對着頭吃大白菜呢!它們吃得可香了!小白兔豎著長長的耳朵,紅彤彤的眼睛亮晶晶的,像真的一樣,活靈活現,因為今年是兔年,它象徵著今年一定是個豐收年。

  我們還看到了很多很多各式各樣的花燈,小朋友,觀燈就寫到這兒吧,你一定意猶未盡吧!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二年級:zzl105

回目錄

觀花燈作文250字

觀花燈

李懋羊

正月十五到了,爸爸媽媽帶我去廣場上看花燈,花燈各式各樣,漂亮極了!

廣場上的花燈,我最喜歡功夫熊貓“阿寶”,一想起阿寶,就能想起阿寶演的動畫片,阿寶顯得一副要為它的爸爸媽媽報仇的樣子,實在是太有趣了。

我們又來到了小麒麟燈展,他們一個個機警的樣子,像是要面臨一場災難。我讓媽媽也隨手給我照了幾張相,留下了這難忘的瞬間。

我心裡暗暗想:我實在是太喜歡看花燈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來 源
查找更多觀花燈作文25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