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觀花燈作文300字

觀花燈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觀花燈作文300字

   今天晚上,爸爸媽媽帶我去看城牆燈會。

   我們從南門進入,一進去,我眼前一亮,這裡燈火輝煌、金光閃亮。一個大大的春字出現在我的面前,春字裡面還有一隻可愛迷人的小老鼠,手裡拿着吉祥如意的祝福。春字的兩旁有兩隻大象。身上還馱着神氣的小老鼠,告訴我們鼠年到了。城牆上還掛着漂亮的飛天圖案,美麗的花燈把西安的夜晚照亮了!

   接着我們又上了城牆,這裡有更多更好美麗的花燈。有奧運福娃花燈,大家都爭着和喜歡的福娃照相;還有老壽星花燈,旁邊還飛着兩條巨龍,祝福着“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我最喜歡的是“年年有餘”花燈,兩條大紅鯉魚嘴裡還不停地噴着泡泡,活靈活現,我們在旁邊追打着泡泡,聚集了許多歡聲笑語。美麗的花燈把古老的城牆裝扮的更漂亮了!

   燈會上還有許多遊戲,我玩了激光打靶,釣魚遊戲。

   我戀戀不捨地在和平門下了城牆。明年我一定再來!

回目錄

觀花燈王修治作文300字

  正月十二,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五彩繽紛的鳳凰廣場觀花燈。

  到鳳凰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鯉魚跳龍門”。幾條鯉魚爭先恐後地游向“龍門”,它們激起高高的浪花。向前走,竟發現“龍門”前有兩條已經變成龍的鯉魚。我問爸爸:“這表示什麼意義?”爸爸說:“這表示迎新的一年,脫去疲憊煥發新顏。”

  我邊走邊看,不知不覺地走到只正在搖頭晃腦的龍舟邊。我一看這姿勢,就知道它自以為自己了不起。我衝著它大喊道:“你不就是一隻破龍舟嗎?有什麼了不起。”說完我就想打它,可是讓爸爸攔住我,周圍的人看了禁不住地笑起來,我頓時感到自卑。

  來觀賞的人越來越多,尤其是表演節目的那兒,真是人山人海啊!老人從那看得津津有味,小孩在台下也學起跳舞。遊人們有的說:“不錯!”有的豎起大拇指說:“真是大飽眼福啊!”有的說:“太棒了!”

  我喜歡漂亮的花燈。

回目錄

觀花燈作文300字

觀花燈

 河南省南陽市油田 油田第三小學301 劉欣

  正月十五的夜晚,可熱鬧了!我和堂弟蹦蹦跳跳地來到文體中心看花燈,同我們去的還有爸爸、媽媽和外婆。

  只見大街上掛滿了五顏六色的花燈,燈火輝煌,足足有長三百長,燈的樣式也很飄亮,有猴燈、花燈、星燈、龍燈……,街上人來人往,我和弟弟踮起腳尖才看得見,我走着走着,有的小孩騎在大人的脖子上跟着大人一起讚歎,有的小孩踮着腳尖,把脖子伸得好長,探頭往裡張望。我往前一看,啊!是電動荷花燈。只見一個大花藍中有許多朵荷花,我好像聞到了陳陳清香。荷葉一個接一個,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回見圓盤。那粉紅色的荷花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還是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了嫩黃色的大荷花,有的還是花朵,飽脹得好像馬上要破裂開來。

  啊!這是多麼美麗的夜晚啊!

  指導教師:唐旦蓉

回目錄

觀花燈看煙花作文300字

  每年正月十五爸爸單位都會展出許多漂亮的花燈,今年也不例外。

  晚上我們全家去爸爸單位觀花燈,一走進高新區,許許多多的花燈在我們眼前,有福牛樂樂,有老牛拉着一棵白菜、還有“天宮一號”……,各式各樣,五花八門,讓我看也看不過來,許多人都在花類前留影,我也在花燈前高興地照相。

  花燈很好看,花炮和禮花也不例外。那五顏六色的禮花騰空而起,有的象一個腳印,有的象一個大花傘,有的象一個個小蝌蚪慢慢向上爬,然後在空中打開,猶如一條龍在空中起跳舞,有的象一朵盛開的花,花瓣五彩繽紛,整個天空在煙花下顯的那麼漂亮,象是天女給人間灑下的各式各樣的花,把美好的祝願送給我們,我真想接住那些“禮物”……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觀花燈作文300字

“張燈結綵鬧元宵,火樹銀花不夜天。”今天我和媽媽去趵突泉公園看花燈了。 

  進入趵突泉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群鼠鬧春“的景象,五光十色的燈光把門口照得如同白晝。沿着掛滿紅燈籠的小路,我看到一組”嫦娥奔月“的花燈,展示了我國航天事業的進步和發展。來到了漱玉泉邊,看到了由奧運五環和福娃造型組成的花燈,笑迎中國奧運年的到來。公園裡人來人往,各色花燈令人目不暇接,流連忘返。 

  我最喜歡的是“白塔”花燈,它由八個不同高度、不同造型的白塔組合在一起,最特別的是它是用瓷盤、瓷碗等製成的。公園裡最高的花燈是“千手觀音”,它高13米,做了800多隻手,全身塗滿金粉,在燈光下閃閃發光,美麗極了。 

  今天我觀賞了美麗的花燈,學到了許多知識,我很開心。我盼望着下一個元宵節的到來。 

  指導老師:張曉燕
回目錄

觀花燈蓋洋夕作文300字

  正月十五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因為每年都有花燈展,所以又稱花燈節。利津縣鳳凰廣場上正在舉行一年一度的元宵節燈會,跟隨我去觀花燈吧!

  正月十五晚上,我和父母還有同學徐婧一起去觀看花燈展。

  來到廣場上,我被眼前的一切驚呆了,這裡簡直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廣場上人山人海,你一言,我一語,每組燈展都被她們誇得美不勝收。

  我和徐婧首先來到鯉魚跳龍門前,兩條鯉魚好似在爭先恐後地跳龍門,形象逼真,栩栩如生。

  再來到兒童樂園,喜羊羊與灰太狼像是在等待小朋友的到來,祝大家喜氣洋洋過元宵節。

  這是我最喜歡的幾組燈,也是最好玩的幾組燈。在這兒,我祝大家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今年的花燈太喜慶了,我太喜歡觀花燈了。

查找更多觀花燈作文3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