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第一次洗碗作文300字

第一次洗碗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第一次洗碗作文300字

  第一次洗碗  

  星期天,陽光明媚,我們家吃過午飯,我說:“媽媽,今天我洗碗。”媽媽說:“好吧,今天今天我把機會讓給你。”  

  說干就干,我先把碗收好,放在菜板上,然後打開水龍頭,放半盆水,把一個碗放在手裡,再拿來一張抹布,八萬的四周都擦了一遍,你瞧,我擦的玩潔白如玉。然後有那來一個碗擦了一遍,再擦第三個玩的時候,一不小心,一滴水濺到了我想:一定是太用力了,平時我又沒洗過碗。於是,再擦第四個碗的時候,我輕輕地擦,可污漬洗不掉。於是,我去請教媽媽:“媽媽,怎樣才能既把碗洗乾淨,又能是誰不進眼睛呢?”媽媽說:“洗碗時力要用得不輕不中。”我點了點頭,就照着媽媽說的去做,結果,後面幾個碗都洗得一乾二淨。  

  啊!這件事讓我懂得了:有些事情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啊!  

回目錄

第一次洗碗作文300字

  我長那麼大,從來都沒有洗過碗。今天,我不失口怎麼回事,居然向媽媽提出我要洗碗。

  我先把洗潔精擠出了有兩勺多,然後打開水,水放的時候太大了,洗潔精變成了許多小泡沫,我連忙去玩小泡沫,把洗碗的事情忘到了一邊。

  後來,小泡沫被我玩沒有了,我才想起要洗碗。

  我拿起一個碗,抓起抹布,浸濕,然後把碗用力的洗。一不小心,我的手一滑,碗掉在地上,摔了個粉碎,媽媽聽到響聲,趕忙跑過來,對我說:“你真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啊。”我不服氣的說道:“哼,我洗給你看。”我把地上的破碗掃進垃圾桶里。拿起一個碗,用濕抹布把碗放在水裡洗。洗完了一個就疊着放下,再把髒水放了,換上一池清水,把碗上的洗潔精放在水裡洗,一個一個洗好后,我就把它們抹乾,放進消毒櫃里。

  終於大功告成了!

  我今天很開心,因為我又學會了一種家務活--洗碗。

回目錄

第一次洗碗作文300字

我已經長大了,覺得洗碗挺簡單,就主動對媽媽說:“今天我來幫您洗碗。”媽媽高興地答應了。 

  首先我用洗菜盆裝了一些水,再倒上洗潔精。我用手攪動水時,看見五彩繽紛的泡泡騰空飛舞,一下子吸引了我,以至於碗沒洗就玩起了泡泡。在我身邊的媽媽對我說:“你是不是又開小差了?”聽到媽媽的話我一下就清醒過來,連忙繼續洗碗。我一手拿碗,一手拿抹布,小心的洗着。淘氣的碗從我手心滑落下來,一下子掉進盆里。我慌忙拿起碗左看右看,還好沒破。我自言自語說了聲:“好險呀!”媽媽聽見了問我:“什麼事?”我連忙說:“沒事。”媽媽想了想說:“我知道了。”媽媽拿來一雙手套遞給我,叫我戴上。果真這樣碗就不易往下滑。洗好后,我又用清水沖洗了三遍,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總算完成任務。 

  通過洗碗這件小事,我發現做家務活真不容易呀!媽媽真辛苦。
回目錄

第一次洗碗作文300字

第一次洗碗 

  早就想幫媽媽做點家務事了,星期天,吃完晚飯,爸爸在看書,媽媽在上網,我走進廚房,決定幫媽媽洗碗。這是我第一次洗碗,怎麼洗呢?我學着媽媽的樣子,動起手來。 

  第一步:先在洗碗盆里放好水,然後再倒入一點洗潔精。 

  第二步:把碗放進盆里,用抹布洗,左手拿一隻碗,右手拿抹布,先在一隻碗裡面轉洗一圈,然後再翻過來,把碗外面也轉洗一圈,一隻碗就洗好了。再用同樣的方法洗其它的碗。 

  第三步:放掉洗碗盆里的水,再用乾淨的水把這些碗沖洗一遍,最後把洗好的碗放在碗櫃里。 

  洗完碗后,我特意請媽媽來檢查一下。媽媽看了,表揚了我,說:“不錯,洗得很乾凈,真是個能幹的好孩子。”我聽了,心裡特別高興,又可以幫媽媽做一件家務事了。 

  小朋友們,你們做過家務事嗎?如果還沒有,快快動手吧!
回目錄

第一次洗碗作文300字

第一次洗碗 

   雷鋒小學 王照涵 

  今天晚上吃飯的時候,我突然對媽媽說:“我要自己洗碗。”媽媽同意了,大家都對我笑了。 

  吃完飯,大家都下桌了,我來到了廚房。首先,我把大碗放在盤子上,把碟子放在大碗里,再把小碗放在碟兒上面。我用手小心翼翼地把這些餐具放進池水裡,馬上要開始洗碗了。 

  我洗碗的時候,先把洗潔精灑在抹布上,把碗上的髒東西衝掉,再用抹布把碗的正反面擦乾淨。這時的碗很滑,一不小心就會掉下來摔碎。因此,我格外小心。所有的碗都擦完一遍后,再用水把碗沖乾淨。我又把洗完的碗放進碗櫃里,再把洗潔精放進柜子里。我一回頭,看見了爺爺喝酒的杯子。於是,我又把爺爺喝酒的杯子刷一遍,放進了柜子里。就這樣,我的工作就結束了,我深深地吸了口氣。 

  我一邊洗手一邊想:洗碗可真不容易呀!我今天學會了洗碗,真高興!
查找更多第一次洗碗作文3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