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動物——小鴨子作文500字

  你看!那毛茸茸,一身黃衣。你聽!那清脆微弱的叫聲,你一定會我,那是什麼?

  哦!這是可愛的鴨子,它猝然降臨在我的生活,使我快樂無比。它像一位使者喚醒了我的快樂和活躍,它像一朵花,艷麗無比。它是一個淘氣的精靈,逗我歡笑。它一身黃衣像一位穿着裙子的小姑娘。

  當它餓時,我撒一把米,它就沖了過來,好像家中另有一隻飢餓的小鴨,要和它搶着吃似的,後來我便給小鴨取名字叫“可可”因為可可非常討人喜歡。

  可可來我們家時,就像多了一個時刻相伴的“好朋友”。無論我走到哪裡他就會跟到哪裡,好像我就是它的鴨媽媽似的。在我吃飯時,可可就爬到我的鞋子上,睡著了。它睡覺不是躺着睡,也不是趴着睡,而是坐着睡像一位戰士。

  可可有時也很乖,那天,我在洗澡,可可也跟着我跑進來。為了不讓它淋濕,我就把它關在門外不讓它進來。我以為它會到處跑,卻沒想到可可並沒跑,而是乖乖的坐在門口,等我出來和它玩。

  可可有乖的一面,也有凶的一面,我妹妹來我家一眼就看見了那可愛的可可,他便伸出手去摸可可那金黃的羽毛,可可看見不速之客來摸它的羽毛,就用那尖嘴來啄妹妹的手,把妹妹啄得哇哇大叫。

  瞧!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動物——小鴨子可可。

  站前五年級:王心羽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動物??狗作文500字

它眼睛大大的,鼻子長長的,很乖。尾馬不長不短。嘴巴很大,裡面布滿了鋒利的牙齒,專門來啃骨頭的。四肢很長,也非常靈活,擅於奔跑。要是它不擅於奔跑,那怎麼能追得上小偷呢? 

  有一次,我和媽媽到外公家作客,外公帶我們到果園玩,我狂奔向果園。一陣奔波過後,我來到果園。正當我喘氣的時候,花花引吭大叫,叫着便向我撲來,我撒腿就跑,那種“森林之王”的霸氣(我屬虎)蕩然無存。我驚慌失措地跑到媽媽跟前,像個斷了魂的兔子。當快到果園的時候,我躲在媽媽身後,膽顫心驚,心“砰砰”直跳。只見外公拍了拍手,這意思是“客人來了”。花花乖乖地退到一邊,心裡卻不服氣。 

  時間長了,花花的氣也消了。外公叫我和表弟,還有那個把“森林之王”嚇得膽顫心驚的狗,一起照一張像。我猶豫再三,竟答應了。爸爸給我們仨哥們兒(狗也算一個)拍了一張合影。嘿,這個新哥們兒真帥! 

  它吃飯的時候,狼吞虎咽,一碗飯幾分鐘就搞定,就是乾飯也不過十分鐘。 

  它要是要睡覺,一連就是幾個鐘頭,如果沒人叫它,它能睡上一天二十四小時!但它又那麼的盡職:即使在睡夢中,鳥撲翅的聲音都能把它驚醒。 

  狗??人類最忠誠的朋友。到此,我想說:“狗,的確是人類忠誠的朋友!”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500字

   說起我最熟悉的動物,那就非兔子莫屬了。

   兔子長着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還長着一對靈敏的耳朵,和一張三瓣嘴,身上的毛跟雪花一樣白......

   我家的那隻小兔有時也不免也會幹些壞事。

   記得有一次,我們在後院玩耍,我肚子有些痛,我便把小兔獨自放在了後院,去上廁所了,我回來時只見門前有一坨臭烘烘的大糞,這也就算了,居然還用尿液在的上亂塗亂畫,我氣的火冒三丈,便大吼一聲你這大膽狂徒盡敢在本姑娘的地板上撒野,我氣急了,我便把它抓進籠子里......唉,有什麼半法呢?誰叫我養了一隻調皮鬼,只得回庭院去清理那亂塗亂畫的大糞和尿液。

   雖然調皮鬼犯了錯誤,但是我還是那樣的喜愛它。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200字

  我家有一隻小白兔,它呀,是我最喜歡的動物了!我還給它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叫做——“小白”。

  小白有着一身潔白無瑕,似綢緞的毛;它有着火紅火紅的大眼睛,像兩塊紅寶石;它還有長長的耳朵,短短的小尾巴……它最喜歡吃的就是胡蘿蔔,是個名副其實的“小饞貓”每當它發現我拿着胡蘿蔔時,就會用乞求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小主人,給點胡羅卜吧!”我只好把胡蘿蔔給它了。唉——,它可真饞啊!

  它是我童年忠實的玩伴。每當我哭泣的時候,它總伴我左右;每當我煩惱的時候,它靜靜地等我把煩惱傾訴給它聽……我最喜歡小白了!

  三年級:蔡玉潔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300字

它的身體胖胖的,身上披着一條白色的絨毛,在小巧的臉上,鑲嵌着一雙小眼睛。它的尾巴又是多麼的細長。 

  它的外型給大家介紹了,大家猜出它是誰了嗎?如果還沒猜出,現在就由我來向大家介紹介紹嘍! 

  它吃食物時,總是用那尖尖的爪子抓着吃,似乎馬上就要插到喉嚨了。使我每次看它吃食物時,都心驚膽戰的。當我準備幫它時,媽媽又叫我不要幫它,要自己吃才行。 

  有一次,我發現它不見了,籠子的門開着,這可把我嚇壞了,心想:要是那小東西不見了,不是存心整我嗎? 

  於是,我到處找,可還是找不到,正當我準備泄氣時,爸爸說:“別找了,在拖鞋裡。” 

  什麼,我可愛的它居然在拖鞋裡,我趕快衝進房間,把它抱了出來,關進籠子里,並嚴加看管,要是再不見了…… 

  怎麼樣,猜出來了吧!對,小白鼠!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1300字

我最喜愛的小動物有許許多多,下面我就來介紹介紹兩種吧! 

  兔寶寶,就是其中的一種啦。你看它多可愛,白色的柔軟的毛髮,紅紅的小而圓的眼睛,小鼻子一動一動的找吃的,嘴是三瓣型的,耳朵長長的裡面還透着白色,雖然四條腿有點短,可是跑起來可以跟小貓媲美,對了她身上當然還少不了那一條短短的尾巴,說起小兔子還有一個好笑的小故事呢!相傳兔子和黃牛是鄰居,他倆相處得好,互稱兄弟。黃牛以勤勞苦幹度日,兔子靠機靈能幹為生,日子都過得不錯。 有一天,善於長跑的兔子在黃牛面炫耀道:“我是動物世界中的長跑冠軍,誰也跑不過我!”黃牛虛心求教教長跑的絕招,兔子卻驕傲地搖搖頭說:“長跑冠軍得靠先天的素質,學是學不會的。再說,長跑得身輕體便,你這粗壯的身子,恐怕是永遠跑不快的。”黃牛的心給兔子說得涼了半截,可心裡不服氣。從此,黃牛開始練長跑,憑着一股堅韌不拔的牛勁,黃牛終於練成一雙“鐵腳”。尾巴一翹,四蹄如風,幾天幾夜也不知疲乏。到了玉皇大帝排生肖的日子,依照規則,誰先到就讓誰當生肖。黃牛與兔子約定,雞叫頭遍就起來,直奔天宮爭生肖。 雞叫頭遍,黃牛起床時,兔子早就一個人跑了。兔子跑了好一陣子,回頭一持,不見任何動物的影子。兔子心想,我今天起得最早,跑得又最快就是睡上一覺起來,這生肖的頭名也是非我莫屬。於是,它在草地上呼呼大睡起來。黃牛雖然落後了,但它任堅韌的耐力和平時練就的鐵腳,一鼓作氣,當兔子還在酣睡的時候,便先跑到了天宮。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驚醒了兔子,睜眼一看,原來是老虎一陣風般地跑過去,這下兔子急了,趕緊追趕,可惜慢了一步,始終還是落在了老虎之後。由於牛的雙角間還蹲了一隻投機取巧的小老鼠,結果兔子只排到了第四位,前三名是鼠、牛、虎、 兔子雖然當上了生肖,但終窮覺得臉上無光,輸給了自己諷刺的老牛,回來以後,把家搬到了土洞中。 

  還有一樣就是貓啦!貓的性格確實有些古怪,說它老實吧,它的確有時候很乖。它會找一個暖和的地方,成天睡大覺,什麼事也不幹。可是,當它決定要出去玩玩時,就會出走一天一夜,任憑誰怎麼呼喚,它都不肯回來。說它貪玩吧,的確是的。否則的話怎麼會一天一夜都不回家呢?可是它一聽到老鼠的一點響動又是多麼的盡職,它斂聲屏氣的凝視着洞口,一連就是好幾個鐘頭,一定要把老鼠等出來不可! 

  它要是高興,比誰都溫柔可愛:用身子碰碰你的腿,把脖子伸出來讓你給它抓癢。它還會各種各樣的叫喚,長短不同,粗細不同,變化多端,在不叫時它還回咕嚕咕嚕的給自己解悶,可是這都憑它的高興。它若是不高興啊,不管是誰說多少好話,不管是誰在逗它,他就是一聲都不出。 

  它什麼都怕,總想藏起來,可是它又是那麼的勇敢。勇猛。不要說遇到蟲子或老鼠,就是遇到蛇也敢斗一斗。 

  小貓滿月時更可愛,腿腳還不穩,可是以經學會了淘氣,一根雞毛,一個線團,都是它的玩具,玩個沒完沒了。一玩起來,它不知道要摔多少個跟頭,但是跌倒了馬上起來,再跑再跌。它的頭撞在門上,桌腿上,撞疼了也不哭。它的膽子也隨之越來越大,逐漸開闢出新的場所。它到院子里的地上打滾,弄的塵土飛揚,所到之處,枝折花落,而你見了決不回責怪。打罵它,因為它是那樣的生機勃勃。頑皮可愛。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動物——八哥鳥作文450字

我最喜愛的動物——八哥鳥

  我最喜愛的動物是我家養的八哥鳥。它的身體黑黑的、嘴巴黃黃的。不時會說上一句:“早上好、晚上好!”

  它很會說話,當我回來時,它會說:“主人回來啦,主人回來啦。”當我逗他時,它會說:“討厭,討厭。”所以,我跑到哪兒都喜歡帶着它。每次,只要我一做完作業,我就對八哥說:“我們出去玩吧!”八哥說:“好呀,好呀!”

  它也很淘氣。有一次,我帶它在院子里玩,它在空中飛來飛去還不時對我說:“來抓我呀!來抓我呀!”我就這樣忽左忽右地追逐着它。有時它還落在我的頭上故意逗我。當我去抓它的時候,總是撲空。就這樣我們正玩得高興時,我聽到一聲響,原來是八哥不小心撞到涼衣桿上了,它的羽毛滿天飛舞,我那時真是哭笑不得。還有一次,八哥在我家亂飛,不但打碎了花瓶,還把小狗的骨頭也叼走了。這下可惹怒了小狗,小狗叫着向八哥撲去。幸好八哥及時扔下了骨頭,才得以逃脫。我見了,真為它捏了把汗。

  我很喜歡這隻八哥鳥,因為它給我們家帶來了許多歡樂。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800字

我最喜愛的動物 

 我開心是因為你開心,我快樂是因為你快樂,我愁了是因為你瘦了,我高興是因為你壯了,我有錢了是因為我把你賣了——豬啊!

  ——題記 

  別人討厭骯髒的豬,我喜歡它;別人討厭好吃懶做的豬,我喜歡它;別人討厭這噁心的傢伙,我喜歡它。我喜歡它圓圓的身子,小小的眼睛,大大的耳朵,圓圓的尾巴,小小的蹄子。 

  豬很喜歡吃,而且食量很大。記得小的時候,我家不養豬,我跑到嬸嬸家去看嬸嬸是怎樣餵豬的。我發現,在餵食的時候,那些豬都力圖佔據最有利的位置,為的是吃得越好,越快,越多。真羨慕豬的身體,多圓潤! 

  豬生活的豬圈,一般都比較臟,但是豬是很注重衛生的,據我觀察的一段時間來看,豬是不會在睡覺和吃食的地方排便。聽嬸嬸講,當環境溫度過高的時候,豬會自覺在糞尿或有水的地方打滾,用來散熱。躺下的時候,豬的四肢張開,充分伸展身體,加快呼吸或者張大嘴巴喘氣。當溫度過低時,豬就會把身體縮起來,像個沒刺的刺蝟。真羨慕豬的生活,多自在! 

  說起豬,我又想起了一件和豬發生的事件。 

  一天,嬸嬸家的豬豬跑了,大人們都去追豬,我一個小孩子幹嘛呢?當然也去湊湊熱鬧啦!我看到一頭小豬在田埂上溜達,我二話不說就跑了過去,小豬似乎覺察到有敵人,馬上開跑了!我一邊追一邊喊道:“小豬!給我回來!回來!要不然,我要代表凹凸曼消滅你!”嘿!不知道是它腦子壞掉了還是真的害怕了,我一頭栽在了小豬的後腿上,往後一倒,掉坑裡了,我爬了起來,拍了拍身上的泥。一把手抓住了小豬的尾巴,痛得小豬嗷嗷叫,我鬆開了手,想不到這頭小豬還挺懂人性,居然跟着我回到嬸嬸家的豬圈裡了。自從那次之後,村子里的叔叔伯伯都說我長大之後肯定是個養豬高手。養豬高手?我才不要咧!我要努力學習,當國家的棟樑。 

  豬,不會像狗那樣對人點頭哈腰,不會像豹子那樣警惕小心,更不會像狼那樣兇狠殘暴。豬就是豬,一隻好吃懶做的豬,一隻終究還是逃不過人類手掌心的豬。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500字

我喜愛的動物 

  有人喜歡乖巧;馴良的松鼠;有人喜歡可愛的小白兔````````;我卻喜歡我家的那兩條小狗。 

  記得那年秋天,爺爺給我買來兩條小狗。以只叫壯壯,一隻叫嬌嬌。我高興極了! 

  壯壯又胖又壯,看上去有點笨拙,但它十分可愛。在卷着的毛上點綴着橘黃色的斑點,眼睛外面有一圈黑黑的毛,趴在地上的時候,很像一隻可愛的熊貓! 

  嬌嬌和壯壯是一胎生的小狗,但是嬌嬌的毛比壯壯的毛卷,身上並沒有橘黃色的斑點。渾身都是雪白的。嬌嬌並不可愛,但它十分機靈,是一條惹人喜歡的小狗。 

  嬌嬌和壯壯吃食很講究。如果隨便給它們一些剩飯剩菜,它們即使多餓,它們碰也不會碰。它們要用一些動物肝臟來拌飯,它們才肯吃。 

  它們喜歡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所以每到傍晚,它們都會叼着鏈子,讓我帶它們去散步。壯壯非常笨,經常惹來許多麻煩。有一次,我帶它們去散步,嬌嬌和壯壯一起玩甲蟲,它們圍住這個“俘獲物”,先仔細觀察一下,又靠近聞一聞,然後用前爪把這個甲蟲打來打去,還吠了兩聲。這時,一隻看門的狼狗走了過來,吠了幾聲,嚇得它們縮成一團。那隻狼狗又吠了幾聲,它們兩個立即逃跑,幸好那隻狼狗又鏈子綁住。 

  嬌嬌和壯壯給我的同年帶來許多快樂。
回目錄

我最喜愛的動物朋友作文900字

從小到大我養過許多的動物,但“烏龍茶”是我最喜愛的動物朋友。 

記得那時是中預下半學期的時候,期中考試前,我在家對面的花鳥市場里與她第一次邂逅,剛看見她時我就深深地被她潔白而又柔軟的毛,紅寶石般晶瑩透亮的眼睛和可愛的豎起來的長耳朵吸引了。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讓她與我為伴。 

  由於過幾天就要期中考試了,於是我抓緊複習,為了得第一,為了得到老師的獎勵,也為了那隻我夢寐以求的兔子……

  三天後,考試成績下來了,我心裡真的好緊張。當我得知我考了281分,年級第一,我激動萬分,因為我做到了,我為了自己的心愿努力後有了結果而感到高興。 

下午放學,我立即掏出錢買下了那隻讓我成功而功不可沒的兔子,並給她取名為烏龍茶。 

  別看烏龍茶長得挺清秀的,像個大家閨秀,但實際上她可調皮了,在我抱她回家的路上,她在我身上一個勁的蹭,真是太好玩了。剛一到家她可能還沒適應過來,到處亂跑,像個落荒的難民,讓我忍俊不禁。 

剛開始時,我新鮮的勁頭還沒好,於是在長假里沒事就和烏龍茶一起玩,別看烏龍茶那麼瘦,可她還挺能吃的,而且很饞。每當我坐在沙發上吃零食時,她就會聞香而來,“撲哧撲哧”地往我這邊跑來,用兩隻可愛的小爪子蹭着我的腳,這實在讓我吃不消了,就只好“施捨”給她一些好吃的咯~ 

  但就是由於我和烏龍茶的關係太好了,奶奶認為這是過分親密,於是想把我們隔離開來。正好有一次考試,我沒有考好,於是奶奶就這個借口硬是把烏龍茶給搬家搬在了樓下的草叢裡。這時正值軍訓,我也沒有多管,一周軍訓回來后,我無不時想着烏龍茶,連寫信都問的是烏龍茶的近況。 

  回家后,我第一個看的就是烏龍茶,確認她健康無恙后我才放下心來。後來我和烏龍茶快樂相伴的度過每一天。 

  直到那一天,那個悲劇的開始。上課時,我的眼皮不停地跳了起來,好像預示着有什麼悲劇要發生。直到放學,我去看烏龍茶的時候才發現她住 的窩裡空空,只有幾根兔毛在那裡。於是我發瘋似的找她,後來我才知道,烏龍茶走了,她到天上去了,再也不會回來了…… 

  現在,看見這張照片,看見超市裡的烏龍茶,看見可愛的白色兔子,我都會情不自禁的往天上看看,想起我曾經最喜歡的動物朋友——她,烏龍茶,不止現在,從此以後我會把這個名字,這份最真摯的友誼深深地刻在心裡。
查找更多我最喜愛的動物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