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愛吹牛作文

愛吹牛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愛吹牛的朱明作文700字

小小的腦袋、長長的臉、大大的眼睛、鷹鉤鼻,哦,還有那副大眼鏡,你猜,這是誰?哦,對了,他就是“牛仙”。唉,可不是會養牛哦!這就是我們班上大名鼎鼎的“吹牛大王”----朱明。 

  說起朱明,他跟牛還真有緣分。他屬牛,有是金牛座,平生最愛吃牛肉,最喜歡牽牛花美國公牛籃球隊,是他最崇拜的``````就連平時系的皮帶都是牛皮的。算起朱明的吹牛生涯已有了四五年,算是一個長老了。 

  談起他吹的牛,真是用車拉也拉不完。同學們議論看過的電視節目,他聽后,管他看過沒看過,總來一句“這誰沒看過呀”。他還說自己精通醉拳、少林拳、迷蹤拳,還說自己一腳就能踢斷一根粗木頭,別人做的工藝品他看了就說我做得比你好,還``````他簡直把自己吹得跟神仙一樣了。 

  有一天,他有開始吹牛。他大聲地講着:“我在村裡,被別人稱為‘萬事通’,我腦子裡裝滿了知識。”我平時最討厭別人吹牛,今天非讓你出洋相不可。便對朱明說:“那就請‘萬事通’先生現場表演一下。”朱明這可急了,既不好答應,又不能說是自己吹牛的。等了好半天,才見他硬着頭皮從牙縫裡擠出兩個字“好吧!”“我出題啦!請問怎樣就能是牛一下子長大?”我問道。“這個``````這個``````”朱明這個了好半天,突然見他不假思索地說:“這還不簡單,給它一直喂草不就好了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學們笑了起來。我肚子都快笑痛了,說:“那還不把牛給脹死。”“那你說怎麼辦?”朱明問。我說:“那當然是你的拿手好戲了。”“我的拿手好戲?”朱明不明白了。“吹牛!”同學們一舉拆穿他。朱明的臉羞的通紅,簡直賽得過關公。 

  瞧,我那同學就這麼愛吹牛,不知叫他改了多少次,可就是改不掉了,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呀。
回目錄

愛吹牛的小貓咪作文500字

愛吹牛的小貓咪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三年級五班 曾馨儀

  從前,森林裡住着小貓咪、小狐狸、小黃狗、小鳥黃黃和森林之王老虎。

一天,小貓咪想到了一個主意,他對大家說:“你們聽着,我是老虎大哥的弟弟。”小狐狸說:“你是老虎大哥的弟弟?不太可能吧?”小貓咪仰起頭說:“你不知道,我還小哩,等我長大點就像啦!”小黃狗說:“那你帶我們去找找老虎大哥。”小貓咪答應了。小貓咪帶着小狐狸和小黃狗一同去找老虎大哥,走着走着,突然,聽見小鳥黃黃叫嚷道:“不好啦!不好啦!大老虎又來啦,咱們快逃吧!”小狐狸和小黃狗撒腿就跑,一會兒就不見了!這時大老虎來啦。朝着小貓咪猛撲過去,小貓咪一看不好,大老虎撲上來了,趕緊爬上樹,這才鬆了口氣,他說:“好在我是貓會爬樹,要不然早就被吃掉了!”

但是老虎大哥根本就沒想到要吃他們,只是想跟他們開個玩笑!小鳥黃黃看見了,笑着說:“小貓咪,你不是說你是老虎的弟弟嗎?你怎麼連自己的各個都害怕呀!”

  聽到這,小貓咪不好意思地地下了頭。從此以後,小貓咪再也不敢亂吹牛了。

  指導教師:張文娟

回目錄

愛吹牛的劉毅偉作文500字

  周一,是一周的開頭。可我們班的開頭卻被四大金剛中的兩位搞砸了。

  那天第二節課下節,張逸飛看見一支藍水筆,就把這個水筆扔給了劉毅偉。劉毅偉二話不說折斷了筆,只見墨汁四濺。墨汁不僅濺得地上都是,而且濺到了許傑的衣服。許傑呢,也不是一盞省油的燈,立刻把墨汁擦到要回座位的徐哲宇身上。

  上課了,這一節是英語課,顧老師剛走進教室,發現地上都是墨跡,就問:“這是誰搞的?”大家異口同聲地說:“劉毅偉。”顧老師讓劉毅偉站起來,說一說事情的來龍去脈。“張逸飛先把一支筆扔過來……”劉毅偉話沒說完,張逸飛便搶着說:“我是給的,不是扔的。”顧老師沒聽他的話,讓劉毅偉接著說。“我走上來,把……”他沒說完,顧老師打斷了他:“我看你不是走的,是跑的。”劉毅偉堅定地說:“我是走的。”顧老師盯着他:“你是怎麼走的?”“跨……大步。”劉毅偉猶猶豫豫地說。“哈哈!嘻嘻!”大家聽了哄堂大笑。顧老師也堅定地說:“你們倆真是太不誠實了。張逸飛,我看你就是扔的。”聽了這話,張逸飛和劉毅偉臉漲得通紅。

  從這以後,我們再也不聽他們的話,哪怕他們說的是真話。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五年級:楊婧琦

回目錄

愛吹牛的小花狗作文800字

愛吹牛的小花狗 

龔勁樵 

  從前,在一個森林裡住着一隻愛吹牛的小花狗。 

  這一天,生機勃勃的森林裡,動物們都在玩耍。不知從哪兒冒出一隻大灰狼,一下子就抓住了一隻小兔子,小兔子被大灰狼咬了幾口,已經奄奄一息了,就在這時一隻小花狗從遠處走了過來,狼以為是獵人來了,驚慌失措,撒腿就跑,把兔子也扔下了,小花狗連忙撿起兔子,回到家把兔子給大家看,大家很驚訝,都不相信小花狗有這樣的能耐,小花狗見大家不相信,就得意洋洋地說:“你們不信?等着瞧吧!” 

  第二天,小花狗又去森林玩耍。只見一位獵人正準備打一隻鷹,醒來后,看見老鷹從天而降,正好被小花狗接住。小花狗沒想到又撿了個便宜,連忙又把老鷹帶回家說:“怎麼樣?相信我的實力了吧?”大伙兒半信半疑,有些動物甚至對小花狗刮目相看了。看到這一切,小花狗可高興了,可是,小花狗居然說:“這算什麼?明天我給你們帶一隻更大的動物回來。” 

  第三天,小花狗又到森林裡玩,誰知,真的碰到了老虎,小花狗嚇得滿頭大汗,急忙往回跑,跑着跑着,跑到了懸崖旁邊,小花狗沒辦法了,又不敢跳下去,老虎又在後面緊追不捨,為了早點吃到狗肉,老虎猛地一撲,沒想到用力過猛,跌下了懸崖。同時,也把小花狗帶下了懸崖,老虎先落地已經死了,可是幸運的小花狗掉到了老虎身上,小花狗慢慢地睜開眼睛,還不知道自己還好好的活在這個世界呢!小花狗把老虎拖不回去,只得叫大伙兒來觀看。看到有的動物們露出一副不屑一顧的神情,小花狗說:“其實這也沒什麼?明天我捉一隻獅子給你們看看。” 

  第四天,小花狗再次來到森林裡玩耍,當它玩得正高興的時候,迎面真的來了一隻獅子,小花狗嚇得魂飛魄散,想都沒想就跳進了旁邊的水溝里。小花狗心想:這下獅子抓不住到我了吧。但是,很快小花狗就受不了了,眼看就要一命嗚呼了。獅子一下子脫下了外套,原來是一隻小白馬裝的,這時,大伙兒都冒了出來,把小花狗救了上來,看到這一切,小花狗羞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以後,小花狗再也不當吹牛大王了,它成了森林裡最誠實的動物。
回目錄

愛吹牛的青蛙作文600字

  古老的河畔生活着一個動物王國,那裡有一個十分愛吹牛的青蛙。它沒什麼真本領,喜歡用自己的小聰明愚弄人。

  因為愛吹牛,所以總喜歡挑戰別人。

  有一天,它看見天鵝在天上飛,就對眾人說:“你們看,天鵝飛得高吧!我可以比天鵝飛得更高!不信,你們把天鵝叫來,我跟它比試比試。”

  天鵝來了,青蛙偷偷地背着眾人對天鵝說:“美麗的天鵝,你飛行時,動作太優美了,真讓人羨慕。你能載着我到天空飛一圈嗎?讓我也體驗一下飛行的快樂”天鵝不知是計,毫不猶豫地答應了青蛙的請求。

  比賽開始了,青蛙跳到天鵝的背上,無論天鵝飛到哪裡,青蛙始終都比天鵝高。青蛙贏了。

  自從贏了這場比賽,青蛙更加得意忘形了,竟然跟人打賭說:能把水牛吹上天,結果使出了渾身解數,水牛依然紋絲不動,還一腳把青蛇踢進了臭水溝。這下青蛙可糗大人了。

  青蛙不甘心,想找機會挽回面子。

  有一天,青蛙喝水時看到一頭大肚子水牛,心想:“不就是多吸了幾口氣嗎?我也行。”於是找來眾人,見證奇迹。

  水牛若無其事地吃着草,青蛙開始了“氣功大法”,肚子慢慢地大了起來,像個氣球,有人說:“這隻青蛙真有能耐,肚子比水牛的還大。”青蛙聽了十分高興,肚子鼓得更厲害了,就在眾人嘖嘖稱讚時,只聽“嘭”得一聲,青蛙的肚子破了......

  這時,旁邊有人嘆息說:“青蛙盲目地自我吹噓,使所做事情超過了自己本身的承受程度,最終給自己造成傷害,釀成悲劇!”

  指導老師  顧顏花

回目錄

“愛吹牛”的奶奶作文450字

奶奶有個與眾不同的愛好,既不是養花、草、鳥,也不是跳健美操,而是吹牛。奶奶一夜之間能把假話說的比真話還像。 

  有一個星期六,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光玩電腦了,早把媽媽布置的作業忘到九霄雲外去了。奶奶在旁邊提醒了好幾遍,我也沒發覺。忽然,奶奶好想再跟誰說話呢,“兒子,你今天怎麼回來這麼早,還買了真么多的東西。”糟糕,爸爸回來了。我趕緊關了電腦,拿起書,念叨起來“我的外公---”讀着讀着,爸爸怎麼還沒進來,我出去一看,爸爸哪回來了,原來是奶奶瞎編呢。我只好乖乖寫作業,以免爸爸真回來了呢。 

  我特別不愛吃紅蘿蔔,有一次奶奶對我說:“鑫鑫,你知道哈弗大學嗎?”“我當然知道了,爸爸早給我講過了。”“那你知道他們咋考上的不,那就是吃紅蘿蔔吃的。”我當時一聽,連續吃了20十多塊紅蘿蔔呢。”後來長大才知道那是奶奶編的,為了讓我吃紅蘿蔔。但是後來通過看書知道了紅蘿蔔確實很有營養。奶奶說的有點道理。 

  奶奶就是這樣一個人,我們有時叫她“吹破天”不過我很喜歡這個“愛吹牛”的奶奶!
回目錄

愛吹牛的爸爸作文300字

愛吹牛的爸爸 

  我有一個愛吹牛的爸爸。比如有一次,我、爸爸、媽媽一起去釣魚。爸爸說要給我們釣一條二斤重的大鱔魚。我和媽媽都不相信。可爸爸卻信心十足。 

  一來到海邊,爸爸便急不可待地舉起魚竿,有力一甩,魚鉤就劃出一道閃亮的弧線,遠遠地落入大海。接着,爸爸支好魚竿,坐在沙灘上全神貫注地等魚上鉤。我和媽媽也在一旁坐下來,一邊準備豐盛的野餐一邊耐心等待。突然,爸爸大喊一聲:“大鱔魚上勾了!”我和媽媽回頭一看,只見魚竿顫動的非常大,很像有大魚的樣子,爸爸興奮地一躍而起,快速地收線。慢慢地“大鱔魚”被拖到了岸上,我定睛一看,立即笑得摔倒在沙灘上。哈哈哈,原來是一大團塑料布!媽媽看看“大鱔魚”,又看看哭笑不得的爸爸,邊笑邊說:“你可真會吹牛呀!” 

  你們說,我爸爸是不是愛吹牛呀?是不是也很有趣呀?我非常愛我的爸爸!
回目錄

愛吹牛的未何林作文400字

  現在我才發現原來未何林是那麼那麼的愛吹牛,說起來他和牛還有一點緣分,愛吃牛肉,愛穿牛皮衣服,皮鞋也是牛皮做的,也屬牛,脾氣也和牛一樣怪。

  說他吹牛,是我一句兩句說不完的,非得要說它個三天三夜才行。下面我就悄悄地給你說說,別讓他聽到了,如果聽到了我可就慘了。

  有一天,他說:“我看到了龍。”大家驚訝地望着他,“那條龍是在“長白山”下的湖上看到的,他的頭有2米多長,圓形,身子有25米,可怕極了他要吃人,一口可吃兩個人。”因為我和他是鄰居,放學后我就問他老爸:“叔叔,未何林他看到過龍,是嗎?”叔叔說:“他在夢裡見過吧。”我又說:“他在班裡說他還摸了那條龍。”叔叔的臉刷一下就紅了說:“他真是吹牛不打草稿。”我哈哈大笑起來。

  像這樣的事兒,多的很,說他參加了國際作文比賽呀,又去了美國呀,還坐過飛船呢!

  哈哈——,不過吹牛是吹牛,但是我還是希望他那些願望能實現,誰又沒幾個美好的夢想呢!

回目錄

愛吹牛的老鼠作文400字

一隻貓被車壓死了,這時來了一隻老鼠,他見到了死貓,準備把死貓拖到集市上去炫耀一下。突然,又來了一隻老鼠,由於兩個是一個洞的,因此沒有吵架,就一起抬起死貓,準備一同去炫耀。

  一路上,碰到了小鴨子就對他說:“嗨,你呀,真笨,簡直是個笨小鴨,瞧瞧,我們比你厲害多了吧!連只貓都打得死,你敢跟我們比嗎?”小鴨子看了它們幾眼,沒有吭聲。

那兩隻老鼠又繼續走,遇見了小白兔,它們指着那隻死貓說:“小懶兔,瞧啊,我們把貓打死了,你能嗎?”小白兔才不理它們呢!於是它們又繼續往前走,遇見了大公雞,它們說:“你這隻雞,還不如我們老鼠,我們能把一隻老鼠打死,你呢,天天只會亂叫!”

  公雞看了看它們,忽然說了一聲“貓來了。”那兩隻老鼠丟下死貓沒命似的逃回洞去了。公雞在後面哈哈大笑:“如果真是你們把貓打死的,現在還會怕貓嗎?”

  指導教師:楊倩

回目錄

愛吹牛的猴子作文300字

  一天,小猴自看到會游泳的人們,自己小聲地咕噥道:“我要是會游泳就好了,不,我會爬樹,而且爬得很好,這些把戲許多猴子都會,太沒意思了,不如我學游泳吧!”“游泳?”小兔突然出現說到“我最喜歡看人游泳了,你也會?”小猴心想,現在我只能吹牛了。於是,小猴子對小白兔戰戰兢兢的說:“啊,怎……怎麼啦,我會……會游泳!”“那明天我叫小矮人一起來看你游泳喔!”小白兔說完就走了。小猴無可奈何,只能等待明天“殘酷”的嘲笑了。

  第二天小猴來到小河邊,恰巧小矮人和小白兔來了。其實小矮人和小白兔知道小猴在吹牛,就想看看小猴出洋相的樣子。小猴正要往下跳的時候,小白兔突然說:“慢着,你不用游泳了,你只要跳下去能爬上來或者你能越過去就行。”小猴似乎鬆了一口氣,自信地說:“沒問題!”,可它剛跳下去就被河水沖走了……

回目錄

愛吹牛的同學作文500字

  我們學校有一個名副其實的吹牛大王,而他就在我們班,他叫郭國。他那吹牛的本領可是到家了,不過他吹的牛也讓人相信,為什麼呢?因為也是有根據的。看過別人玩一個遊戲,就吹他自己玩過十個遊戲;學了兩天拳,就說自己已經成了黑帶,所以同學們都不敢惹他,他來了,看我怎麼揭穿他的底。

  “哎喲!郭少爺來了!”我輕蔑的說,郭國驚奇的瞪着我,平時可沒人敢這樣說他,他是誰,他是“黑帶”呀!郭國定了定神說:“你什麼意思?想動手嗎?”“對!”我說,“就是要挑戰你這個假拳王!”他一驚,難道被揭穿了?郭國不相信,便裝着憤怒的樣子沖了過來。而我卻一點也沒動,他遲疑了一下,感到大事不妙,就向我的胸口猛打,我一下按住他的拳頭,往後一甩,說:“拳法中有這一着嗎?”他說:“我這是無招勝有招!”說著他又想用腳踢我,被我一把接住,又一個掃腿,郭國就倒在了地上,我問到:“服不服?黑帶不過如此呢?”可他嘴還硬:“今天我是發揮失常,你等着,此仇不報非君子,有一天我還會把你打倒在地上的。”哎!碰上這樣的吹牛大王,真拿他沒辦法。

  通過我的介紹,大家該認識我的同學郭國了吧,大家說他是不是吹牛大王呢?

回目錄

愛吹牛的奶奶作文700字

愛吹牛的奶奶

 江蘇省海門 海門實驗學校小學部五(1) 蔡金洲

  我的奶奶有個與眾不同的愛好,既不是養花鳥,也不是跳健美操,而是愛吹牛。奶奶一夜之間能把一頭小牛吹成又大又肥的老牛,你們一定不信吧!但是奶奶確實能把假話說得比真話還像。

  有一個星期天,爸爸媽媽上班去了。我在家裡沉溺於電腦遊戲,把作業早忘得九霄雲外了。奶奶在旁邊提醒了好幾遍,我也只當沒聽見。忽然,奶奶好象在跟誰說話呢:“兒子,你今天怎麼提前回來了?還買了一條我最愛吃的鯽魚……”大事不好,是爸爸回來了!我趕緊關了電腦,胡亂拿起一本書,嘴裡念叨開了:“我的外公今年65歲了……”讀着讀着,我讀了好久,也沒見爸爸進屋。我走出門一看,哪有什麼爸爸,原來是奶奶在瞎編呢!我也只好乖乖地做起作業來了。

  剛上一年級時,我特別偏食挑食,尤其不愛吃蘿蔔,爸爸媽媽都拿我沒辦法。有一天,奶奶拿出一本書,對我說:“洲洲,你知道著名的哈佛大學吧?”我回答道:“我早聽爸爸講過,哈佛的學生可了不起了!”奶奶撇撇嘴,打開書說:“沒啥了不起的!書上寫了,他們就是愛吃蘿蔔,才比一般人聰明的!”我聽了,一下子就吃了二十多塊蘿蔔,邊吃邊想:現在我一定和哈佛的學生一樣聰明了!後來我才知道,書上根本沒這樣寫,是奶奶在騙我。不過,通過課外書,我了解到蘿蔔含有多種維生素,能給人體許多營養,奶奶的說法也是有點道理的。

  奶奶就是這樣一個人,我們都叫她“吹破天”呢。奶奶吹牛的趣事還有很多,如果你感興趣,下次再來聽我講吧!

  指導教師:張翠琴

讀罷這篇習作,我們好象看到了一個與眾不同的奶奶,她把自己對孫子的愛融入了一個個善意的謊言,字裡行間也飽蘊着小作者對奶奶的敬愛之情。

回目錄

愛吹牛的小花狗作文600字

愛吹牛的小花狗 

  席禎蔓 

  有一隻小花狗,它特別愛吹牛。 

  一天,它去森林裡玩,遇見了一隻狼叼着兔子正高興地往家裡走。突然,狼停了下來,狼以為小花狗是獵狗,放下兔子撒腿就跑。小花狗得意洋洋地提着兔子往家走去。回到家后,小花狗對朋友吹牛說:“我比你們厲害吧,我嚇跑了一隻狼,捉回了一隻兔子。”朋友們不相信小花狗的話,小花狗對朋友們說:“你們等着瞧吧,明天我一定會捉回比兔子還厲害的動物!” 

  第二天,小花狗去森林,它走着走着,天上掉下來一隻老鷹。小花狗提起老鷹就跑回家了。回到家后,它又向朋友炫耀自己:“看我厲害吧。”朋友們還真認為小花狗長本事了。 

  第三天,小花狗又去森林裡玩,突然一隻大老虎跳了出來。大老虎看見了小花狗向它追過來,小花狗沒命地向前跑,跑到了一個懸崖邊上,小花狗沒路跑了。這時,老虎猛撲過來,誰知老虎用力過猛,掉進了懸崖,摔死了。小花狗連忙跑回家叫朋友們來看它打死的大老虎,這下朋友們還真相信小花狗有本事了,有的還對它豎起了大拇指。小花狗卻說:“這沒什麼,明天,我還會打一頭獅子回來。” 

  第四天,小花狗在森林裡散步,走着走着還真看到了一頭獅子。小花狗嚇得魂飛魄散,沒命地往前跑,一下子掉進了一個池塘。它嚇得哇哇大哭起來,這時,朋友們都跳了出來,原來呀大獅子是小白馬裝的。小花狗見了羞愧地低下了頭,朋友們把它救了起來。 

  從此以後,小花狗再也不敢吹牛了。 

評語:愛吹牛的小花狗騙得了別人,可騙不了自己。後來,自作自受,終於真相大白了。你的想象力真豐富,情節具體,棒極了!
查找更多愛吹牛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