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快樂的星期六作文

快樂的星期六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快樂的星期六作文600字

端午節前一天是星期六,在大學做老師的姑姑回老家過節。她帶我與媽媽一起去她的好朋友去做客,姑姑的朋友是一對70多歲的退休在家的作家。

一到奶奶家,我們每個人滿頭大汗,作家奶奶馬上從冰箱里拿出一個很甜很甜的大西瓜,切開來請我們吃。過了一會兒,作家爺爺打開電視讓我看,我一邊看電視,一邊吃西瓜,但感覺電視不太精彩,又沒有小朋友玩,大人的話我播不上嘴,我差點打瞌睡了。

作家奶奶看到我很無聊,她就打電話請她的外甥唐凱來陪我一起玩。唐凱是幼兒園大班的小朋友,下半年要讀一年級了。他看到我這個小學二年級的大姐姐,感到很興奮,問起了許多小學里的事情,我一一回答。作家爺爺為了讓我們玩得有味道,提出來讓我們二個小朋友一起寫字、畫畫比賽。我們馬上拿出筆,認真地開始寫啊、畫啊,然後作家爺爺將我們的作品進行了評比,大部分是我贏了。姑姑對唐凱說我是學校的三好學生,各方面表現很好。唐凱羨慕地對我說:“姐姐,你真棒,我下半年讀小學后,一定要象你一樣好好學習,也爭取當三好學生。” 

作家奶奶為了表揚我,把她一本新出版的書送給我了,書的第一頁寫着這樣一句話:王科娜小朋友讀讀——你的大朋友斯菊林。

我將作家奶奶書拿回家后開始閱讀,不認識的字用查字典註上拚音,重要句子我用着重號標出,打算以後再看。

我高興極了,作家奶奶把我當朋友啦,今後,我一定更加努力學習,爭取做一個象作家奶奶那樣有學問的人。

這個星期六,可以說是我感覺最快樂、最有意義的星期六。

甘霖鎮白泥墩小學二(1)班  王科娜

  指導老師:馬靜

回目錄

快樂的星期六作文200字

站長

  快樂的星期六

  團風縣團風小學二(2)班 杜淼鑫

  星期六的上午,我按照媽媽的要求把暑假作業做完了,媽媽說:“你可以看一下電視了。”我高興極了!

  可是爸爸正在看電視,我說:“爸爸你看電視的時間太長了,對眼睛不好,不如您去休息一下,我來看會電視。”爸爸說:“不行,我們來猜拳,誰贏了誰就看電視。”結果,我猜贏了,爸爸把遙控器讓給了我,我開心的笑了。

  我最喜歡看的節目是《羊羊快樂的一年》,我不僅把它看完了,還把歌曲學會了,媽媽誇我真能幹,我心裡美滋滋的!

站長
回目錄

快樂的星期六作文350字

  寧海實驗小學  吳宇濤

  “耶,又是星期六了!”我手舞足蹈地歡呼起來。因為一到星期六,媽媽就會帶我去外婆家吃飯,外婆總會做很多我愛吃的菜給我吃。

  瞧,外婆又在廚房裡忙上了:紅燒肉,金燦燦地正泛着油光;紅燒蝦,發出一股濃濃的香味;糖醋排骨,上面包著一層紅紅的油,又酸又甜,真是越看越想吃。我饞得直流口水,肚子也忍不住“咕咕咕|”地叫了起來。

  終於開飯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地大口大口吃起來,吃一口這個菜,再吃一口那個菜,我的肚子很快就圓得像個大皮球似的。

  這時,外婆又端上了一盆涼拌黃瓜,一吃就甜甜的,涼涼的。這可是我最愛的菜,我怎麼會放過呢?我用情不自禁地舉起筷子向黃瓜進攻……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六!

  二年級:寧海吳宇濤

回目錄

快樂的星期六作文600字

今天,是星期六,也是個快樂的星期六。 

  早上醒來,我先在卧被窩裡看了一個小時的《三國演義》,然後就起來了。起來的時候,感覺有點小感冒,可能是因為昨天光着身子玩電腦的緣故吧。但是既然爸爸去上班了,媽媽也還沒起來,我只好就自己刷牙洗臉,然後自己煮麵吃,可是就在我開火時,媽媽突然醒了,媽媽走出來的時候,看見我在打火,連忙叫道:“喂,寶貝,不要玩火啊!”我忙說:“我沒玩火,我準備煮麵吃。”媽媽說:“不要煮,你那個作業做了沒有?”我大聲說:“昨天就做好了,您怎麼還問?”媽媽說:“哦,我忘了。”我繼續點火,終於把火給點燃了,我把鍋放在上面,把面放在鍋上,再加上了點油、鹽巴、味精。就開始煮了,過了一會兒,面煮好了。媽媽嘗了嘗,說:“恩,煮的不錯。”我聽了這話,心裡美滋滋的。 

  吃完面以後,我玩了會電腦,一看時間,已經到了中午十二點半,我立刻離開了電腦,去了廚房,煮了稀飯,炒了田螺,就開始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你還別說,還真好吃。吃完后,我把還沒吃完的田螺包了起來,放進了冰箱。之後,我去了越洋圖書城,到漫畫區看我最愛看的《幽默三國》。 

  當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時,我突然感覺有什麼東西忘了,一想,原來是自己的奧數班快要上課了。我急忙趕到車站,剛好,車來了。我上了車,交了一元錢。車開了,不久,就到了少年宮。 

  我進了少年宮,上了5樓,啊哈,剛好上課,我認真聽着,下課了,爸爸下班剛好來接我,我上了車,回了家。 

  吃過晚飯,我打開電視,正好演我最愛看的《快樂星貓》,看着電視。只聽到媽媽邊洗碗邊交待:“寶貝,看會兒電視就去洗澡。”“哦,知道啦。”我說。 

  是啊,這真是個快樂的星期六啊!
回目錄

快樂的星期六作文400字

   今天是星期六,我在家裡看宇宙超人奧特曼節目,裡面有好多數不清的奧特曼,有奧特曼首領,都是保護地球的,而且他們的額角上都有一顆黃色的星星, 他們能飛,是手頂着頭上,向上飛,都各有一種攻擊性和防禦性,只要他們受了重傷,胸前出現信號,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這樣他就會恢復原來的人性,就不能再打怪獸。有些奧特曼都是靠太陽變型的,有些奧特曼他的眼睛會發亮,有的時候是黃色,有時時候是綠色。有些奧特曼他的身體會變色,迪加奧特曼有一種是兩個顏色合在一起的,有一種是紅色,它是攻擊性的,還有一種是藍色,有時候它象紫色,它是飛性或防禦性,它飛性最強,只要它的額頭亮了,他就能變色。 有些奧特曼能變小能變大。 全部奧特曼都是靠一樣東西來變身的,宇宙超人是不靠一樣東西來變身的, 但有一種也是靠一樣東西來變身的。

   你知道我最喜歡的是什麼奧特曼嗎?告訴你吧,是宇宙超人和奧特之王。我看了宇宙超人奧特曼,十分喜歡,還想再看全部的宇宙超人,今天我看的很開心,我喜歡星期六。因為媽媽同意了,這是我最愉快的一天,啊!難忘的星期六。

回目錄

植物園--快樂的星期六作文600字

植物園—-快樂的星期六

  周六下午,室外陽光明媚。在這個初春佳節,我和爸爸來到植物園人工湖逮魚。 

  剛到大門口,就聽見一曲美妙的音樂,噢!音樂噴泉來迎接我們了。 

  再往裡走,就看到了那波光粼粼的人工湖,湖邊的垂柳枝上已冒出了嫩綠嫩綠的小芽兒,迎春花也三三兩兩的露出了笑臉,傳遞着春的喜訊。水面上不停的冒着水泡,一群一群的小銀魚正在清澈的湖水裡歡樂地嬉戲。這可是逮魚的最好時機哦!我趕緊讓爸爸給我做了個小網兜:塑料袋口上綁個用柳條做成的環,再在環上綁一個粗棍子。呵,挺精緻的,怪不得旁邊的許多小朋友都向我們投來了嫉妒的目光。 

  我把小網兜悄悄地從小銀魚的後面放進水裡,小銀魚好像發現了我的詭計,趕緊躲開了,我正想再放一次,爸爸勸我耐心的等會兒,我也只好勞累一下胳膊了。果然,小銀魚中了計,一個個爭先恐後的往網兜里鑽。 我把網兜慢慢的提起來時,網裡的小銀魚再次受到驚嚇,一條條落荒而逃,只有一條小銀魚沒有來得及逃跑,落入了我的法網。第一回雖然只逮着了一條小銀魚 ,但出於第一次逮着小銀魚,我挺開心的。 

  有了上次的經驗,我耐着性子,終於逮着了十幾條小銀魚。看着這些小魚,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不知不覺,太陽已偷偷的跑到了西山頂上。小銀魚們,你們趕快回家去吧,去找爸爸媽媽吧。我們今天在一起玩得真高興、真開心呀! 

  啊,西邊的晚霞多麼燦爛呀!它是不是在慶祝我這一天學到了很多知識?是不是在祝福我玩的開心?我想,應該都是吧。

  再見了,充滿生機的人工湖;再見了,熱情的音樂噴泉。等着吧,我會再來看你的!
回目錄

快樂的星期六作文300字

  快樂的星期六

  今天星期六,媽媽帶我和弟弟去大壩玩。還叫上了魏翔宇和她媽媽,我們還拿上了風箏。到了大壩,我們去看漁夫打魚,他們用了一個好大的網來撈魚,因為口很大,撈到的魚都跑了,那時我和魏翔宇還想等叔叔打上魚后,跟叔叔要幾條小魚回家呢?

  我看見地下有的草都燒了,讓我想起了一首詩,白居易寫的一首詩,草、?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春又生?。想想小草的生命力是多麼的頑強。

  我們又去了黃河的最邊上,我看見泥里有一個大腳印的圖形,聽媽媽說那是黃河積水形成的自然圖形。還有很多很多冰泥在一起,像石頭一樣,叮叮咚咚往下滴水,黃河裡的冰都化了,可見春天馬上就要來到。

  我們又上去放風箏,一開始風箏放不起來,慢慢就飛起來了,風箏在上空自由飛翔。我們又去爬假山,弟弟把假山叫果凍屋,在假山上竄來竄去做遊戲。走的時候我們還累的滿頭大汗,真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六。

回目錄

快樂的星期六作文600字

快樂的星期六 

  蘿北縣團結小學三年二班  高振業 

  今天是星期六,本想舒舒服服地多睡會兒,我正甜甜地睡着,媽媽的手機卻不適時宜地響起來。是奶奶打來的,說是哥哥回來了,讓我快去奶奶家吃飯。一聽說哥哥回來了,我睡意全消,我已劉翔的速度向奶奶家跑去。我興沖沖地推開門一看,原來哥哥和爺爺奶奶都在等着我呢,自從哥哥搬到縣裡去,回來的機會就很少了,所以我很珍惜和哥哥的每次見面,不難看出哥哥見到我也是那麼高興。 

  奶奶今天特意做了蒸雞蛋糕和白米飯,這是我和哥哥最愛吃的,香噴噴雞蛋糕和清香的大米飯,勾起了我和哥哥的食慾,再加上我們兩個久別重逢的好心情,所以吃的特別香。每人都一大碗米飯還喝了不少的雞蛋糕,破了我的早餐記錄,看我們吃了那麼多,爺爺奶奶都很開心。 

  吃完早飯,爺爺笑着對我和哥哥說:“你們兩個都要好好學習,等你們都考上大學,爺爺奶奶就更高興了!”我和哥哥鄭重地對爺爺說:“爺爺您就放心吧,我們的努力不會讓您失望。”爺爺高興地說:“今天給你們放半天假,你們可以玩遊戲了。” 

  我和哥哥痛痛快快地玩起了遊戲,不知不覺中時間已經到12點了,不能再玩下去了,因為哥哥下午還要上補習班,哥哥依依不捨地和我說再見,我拉着哥哥的手,真不希望他走。我對哥哥說:“哥哥,以後你每周都要回來陪陪我,讓我們每個周末都像今天這樣快樂!”哥哥不光滿口答應,還和我拉了勾兒呢。

  指導教師  吳國霞  推薦  郭訓民yc
查找更多快樂的星期六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