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去北京作文

去北京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去北京動物園玩作文500字

暑假的一天,我坐飛機去北京動物園玩。 

  我和爺爺、奶奶乘姑姑的車去動物園,我一到動物園就說:“啊,好大的動物園呀!還有好多好多可愛的小動物。”奶奶問我先到哪裡玩。我回答說:“我想去看長頸鹿。”我們去看長頸鹿。長頸鹿的脖子好長啊!”姑姑說:“當然很長了,要不怎麼叫長頸鹿呢?” 

  然後我去了猴山,看見那些機靈又活潑的猴子的樣子真可愛呀!有的猴子在山上休息,有的猴子在媽媽身子後面躲着呢,還有的在山上歡蹦亂跳,可愛極了! 

  我們又去看了獅子,看見獅子兇猛的樣子,我都嚇着了了。獅子叫起來的聲音真可怕。 

  我們去了鳥園,先去看了孔雀,孔雀的羽毛真漂亮,突然孔雀開屏了,全部的遊人都走來觀賞。我高興地說:“太美髮!太美了!”又去看鸚鵡,我說:“你好!”它就跟着我說:“你好”!真好呀。鸚鵡的嘴巴是紅紅的,羽毛是綠色的,太美了! 

  我們去看豹子和狼。豹子是金錢豹,它的毛就像金子一樣美,所以它是國家保護動物。狼的樣子比獅子兇猛一點,看見牌子上的一句話是“狼是狗變成的,所以狗的種類有狼狗,樣子就像狼一樣。 

  動物園的動物真可愛呀!我不會忘記這這美好而難忘的一天。我戀戀不捨的說:“再見!動物園!
回目錄

我嚮往去北京旅遊作文400字

我嚮往去北京旅遊 

  嚮往,這個富有詩意的名詞,隨着年齡的推移,也漸漸走進生活。我嚮往大學,我嚮往放假,我嚮往……不過,2008年作為一個炎黃子孫,無疑是嚮往去北京旅遊,同一個夢想。 北京乃是中國的首都,是一座文化悠久的古城。08,舉世曙的奧運盛事將在北京舉行,身上流着中國血的我,真希望去北京加油助威! 

  去北京旅遊,是我所嚮往的。北京有宏偉的天安門廣場;流光溢彩的故宮;堪稱世界奇觀的長城;經典絕倫的鳥巢主會場河水立方工程…… 

  去北京旅遊,是我所嚮往的。地地道道的北京烤鴨;傳統美食麻婆豆腐;王府井路上川流不息的轎車;中心街高聳入雲的摩天大廈…… 

  去北京旅遊,是我所嚮往的。親自領略北戴河的風光;坐上小船;欣賞壯麗的日出日落;躺在海灘上,和拂面的晚風為友,與婀娜多姿的垂柳作伴;那種樂趣真是讓人聯想伏翩…… 

  去北京旅遊,是我所嚮往的。那兒的景物美不勝收;那兒的古迹多不勝數。親自領略的感覺會美妙極了吧! 嚮往去北京旅遊,一睹它的風采!!!!!!!!!!!!!!!
回目錄

我要去北京作文150字

  我從小就想去北京看一看,突然有一天我在電視上看到北京是非常雄偉的高樓大廈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大樓。

  有一天媽媽下班回來看見我正在看電視上的北京,媽媽說:“你這個小東西又在看電視上的北京了吧?我說:“是,那你還不快回屋寫作寫去,我只好聽媽媽的話回去寫作業,為了不讓媽媽生氣我自豪戀戀不捨得走了。

  我愛北京,我更愛北京的天安門。

  六年級:粉紅之夢

回目錄

真想去北京作文450字

  北京,北京,

  我愛北京。

  那是太陽升起的地方,

  火紅的太陽光芒萬丈。

  那是第一面五星紅旗升起的地方,

  鮮艷的紅旗伴着國歌冉冉升起。

  北京,北京,

  我愛北京。

  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

  天安門廣場和故宮,

  明十三陵與頤和園。

  不到長城非好漢。

  盧溝橋的獅子傲視大地,

  大唐的幽州元朝的大都,

  明清的北京民國的北平,

  直到1949的北京,

  歷代都是重鎮,

  美麗的千古名城。

  北京,北京,

  我愛北京。

  奧運聖火傳於此,

  奧運、閱兵盡展中國風。

  人才市場、政治中心。

  真想去北京,

  人人嚮往的千古城。

  嘗嘗北京烤鴨,

  走長城、游故園,

  聽聽北京話、看國粹。

  彷彿看到了北京就等於游遍中國。

  八方人才至於此,

  中國人都知道的城,

  豐富多彩的北京。

  永遠在中國人心中。

  真想去北京,

  在自由與希望的田野上展開翅膀飛翔,

  在人才的大市場交流。

  北京的明天是一片希望的田野。

  北京是我們共同的家。

  真想去北京。

  林甸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王淇

回目錄

去北京真開心作文600字

  暑假的一天,我們去旅遊的人一共是29人興高采烈地來到了首都北京。

  剛下車,我就迫不及待地左瞧瞧、右看看。狂喜之後,導遊帶我們去了中央電視塔、天安門廣場、頤和園、萬里長城、故宮……

  中央電視塔高405米,居世界第五,它坐電梯要用1分零2秒,新聞聯播、天氣預報的所在地。毛主席紀念堂是紀念毛主席的地方,那裡金碧輝煌,四周有警察護衛,中間水晶棺材里躺着毛主席,身體還是以前高大、偉岸的模樣,雖然只能參觀3分鐘,但我卻永遠記在心中。下一個參觀的是頤和園,那裡風景秀麗,還有古老的歷史,它紀念着90歲的老佛爺慈禧,我對它有敬仰之心。然後又去了萬里長城,那裡是我最喜歡的地方了,既可以運動。又可以顯示我的能力。我們團一共29人,是我和奶奶最先爬上去的,但是我已經大汗淋漓,衣服都濕透了,我才知道爬長城需要堅持,還要有毅力,要不然就很難成功。我們下一個參觀的是故宮那裡是故宮位於北京市中心,舊稱紫禁城。於明代永樂十八年(1420年)建成,是明、清兩代的皇宮,漢族宮殿建築之精華,無與倫比的古代建築傑作,世界現存最大、最完整的木質結構的古建築群。故宮全部建築由“前朝”與“內廷”兩部分組成,四周有城牆圍繞。四面由筒子河環抱。城四角有角樓。四面各有一門,正南是午門,為故宮的正門。被譽為世界五大宮之首,我們又去了鳥巢、水立方、……

  去北京的這段時間,增長了很多見識,瀏覽了北京的名勝古迹,使我流連忘返。這次去北京真開心!北京呀,北京呀,我愛你北京。

  江蘇鹽城大豐市三龍鎮龍王廟89號初二:陳瀚宇

回目錄

我想去北京作文500字

我想去北京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北京,因為那裡有象龍一樣的長城,有金碧輝煌的東方最大宮殿——故宮,還有古老的盧溝橋,更有許許多多有着深刻意義的建築。

長城是在太空中用肉眼就可以看到的唯一的人文建築。俗話都說:不到長城非好漢。這個好漢我也要當一回。到長城上走一走,看它到底有多長,摸一摸城牆,看還能不能感受到當時人民的艱辛和汗水。

 盧溝橋記錄了當年抗日的一段歷史。我更多的是喜歡盧溝曉月的美景——月亮倒映在水面,和橋的倒影和為一體,該是多麼美的畫卷啊

  故宮是一座十分漂亮的宮殿。是明、清兩代皇帝的宮殿。是當年的明成祖朱棣動用三十萬民工,花了十四年的時間才建成的。現在的故宮是一座博物院,裡面珍藏着許多珍貴的歷史文物,許多的東西都是當年皇帝用過的東西。

  亞洲最大的圖書館也是在北京——北京圖書館。無論是藏書量還是建築規模,它都是全亞洲第一。那裡是知識的寶庫,它珍藏着人類文明的精萃。

 天安門廣場是世界上最大的廣場。每天,無星紅旗在國旗護衛隊的保衛下,隨着太陽一同升起,國旗下的哨兵在太陽光一顯的格外精神。今年是建國六十周年。十月一日當天天安門廣場會舉行隆重的閱兵式。這讓我更想去一覽北京的風光,也想親眼看看國慶六十周年的慶典。

   這些都只是我在書本和電視上了解到的北京。我真想去親眼看看北京的風光,親口嘗嘗北京的小吃。

回目錄

去北京作文450字

  放暑假了,我媽媽要去北京開會,想讓我見識見識首都的美景,所以把我也帶上了。

  我們坐了一天的火車到達了北京,我下車一看,這裡的房子比南京豪華多了,樓層也很高,最高的有三十幾層,最矮的有十多層。我突然覺的口渴了,買了瓶礦泉水喝,啊,真貴!竟然有六元,南京才兩元,北京是個收費高的城市。

  晚上,媽媽開完了會就帶着我去天安門。天安門是左右對稱的邊上好像用筆描了,很壯觀。天安門裡面就是故宮,我和媽媽買了票進去了。一進門,發現前面有一個房子,和天安門一模一樣。走進這個房子又和天安門一樣……我們走到了最後一個房子,累的上氣不接下氣,媽媽說故宮是皇帝的家,我一聽,心想:黃帝每天在家裡跑,不累嗎?

  早上,媽媽開了會回來又要帶我去長城。長城被人們稱為:八達嶺長城,它東起山海關,西到嘉峪關。人們說能登到第八峰火台的人就是好漢。長城是連綿起伏的,一會兒斜上去,一會兒坡下去。斜上去時我們很吃力,坡下去時我們很小心,生怕會滾下去似的。大約走了一小時,我們氣喘噓噓的走到了第八峰火台,高興的歡呼起來:我們是好漢!

  北京是個繁華的城市,也是個收費高的城市。

  六年級:小晴天16

回目錄

去北京的旅途中作文800字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北京旅遊。我們買了三張火車票,不是直接開往北京的火車,而是先坐火車到太原,然後坐太原到北京的動車。坐火車的時間可真緊張啊! 

  開往太原的火車時間竟然是凌晨00;59,那時候都已經很困了,候車廳傳來一片呼嚕聲。“嗚……轟隆轟隆……”,那是火車的聲音。是不是我們的火車過來了?只見檢票員阿姨走到檢票口,嘴裡說著;“大家都醒一醒,檢票了!”我叫醒爸爸媽媽,爸爸拿出我們三個人的票,遞給檢票員阿姨,阿姨不知拿什麼東西剪了一下,又給我們。我們拿着票走進裡面,火車開過來,我們仔細的尋找我們要坐的車廂,"哦,是這個車廂。我找到了,爸爸媽媽快過來!”爸爸媽媽跑過來,我們走上火車,找到我們的位置。我們的票是卧鋪,到了火車上,沒有任何嘈雜的聲音,安靜的不得了。我們睡下來,我很困,躺在床上就睡著了,一直睡到早上7;00多。"迪迪,趕緊起床,我們馬上就要到太原了。”媽媽說。我揉了揉眼睛,睜開看了看外面的風景。穿上鞋子,刷牙洗臉。刷完牙洗完臉后,我吃着早餐,看着外面的景色,真舒服啊!快到太原了,這時已經8:00左右了,到了!”我們拿着行李,準備下車。門開了,我們走下火車,跟着人群走,到了外面。 

  因為我們坐動車的時間還有幾個小時,所以我們先把行李寄存在這裡,然後逛上幾個小時,再到這裡來拿行李,去坐開往北京的動車。要說逛,媽媽可熟悉這裡,因為媽媽在太原上過大學,所以對太原那是相當熟悉。我們逛了很長時間,到了11:00多,我們去吃午飯,吃完后,也快到了坐動車的時間。我們在公交站牌等車,來了,坐上公交車,到了火車站。我們先去領行李,進到動車的候車廳,就一直等着,這次的時間是中午11;47,很快到了檢票的時候,我們檢了票進到動車裡面,拚命地跑到我們的車廂,坐下來。動車的時間短,好像是三個小時多。我們聊着天,有說有笑的,到後來我就睡著了,知道我醒來,就已經到了北京。我們下了車,走出火車站。 

  我嚮往的北京終於到了,下來我要開始瘋狂地玩兒了!
回目錄

去北京自然博物館作文300字

  星期六的早晨,我和爸爸早早地起床了,一為爸爸要帶我去長見識——去自然博物館。

  我們出發了,先坐930到地鐵站,然後我們坐地鐵到天安門東,又坐20路公共汽車到自然博物館,在下了20路公共汽車的時候,爸爸說“嗯,咱們看看自然博物在哪兒!”然後向四周觀看,一抬頭,“呀,就在咱們前面!”爸爸咧着嘴,笑着說。

  我們進去了,先走進了恐龍世界,那裡全是古代恐龍的骨架、化石等。我看到了中國發現的第一窩恐龍蛋;看到了恐龍從小到大的牙齒;還看到了在恐龍時代發現的鸚鵡螺等其它種類的螺呢!

  又去昆蟲天地,看到了飛行、爬行、跳躍、有益、有害等昆蟲。

  還去了動物之夜、綠色家園,看了小鹿、狗熊、狼、老虎等動物和稀少的植物。

  在附近的餐館吃完午飯,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查找更多去北京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