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100字

  我家的小白兔

  山東省日照市五蓮縣實驗小學一(2)班  邢壹鳴

  我家有一隻小白免,它長的太可愛了。

  它全身都是白色的,像潔白的雪球一樣,火紅的眼睛好像兩顆紅寶石呀,它那身體就像一個白色的大絨球似的。它特別愛吃草和蘿蔔、青菜,吃起東西來它嘴上的鬍鬚一動一動的。我喜歡這隻可愛的小白兔。

  輔導教師:夏建華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250字

  我家有隻小白兔,它一身雪白雪白的,還有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十分可愛。它可溫柔了,只要我一做完作業,它就蹦蹦跳跳的跑過來,擠在我懷裡,用頭蹭着我的胸脯。它可愛吃白菜了,只要我拿着白菜葉子向它走去,它就抬頭,眼睛發亮,好像在說:小主人,我肚子都餓死了,我要吃白菜。它也很頑皮,上次,它我陪它完得時侯,它打碎了媽媽的花瓶差點砸到它。我知道了我的這隻小白兔都有可愛,貪吃,頑皮等時侯,我還是喜歡它貪吃的時候。

  江西萍鄉安源區萍師附小二年級:康奕愷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400字

  ??是一隻可愛的小兔,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可愛極了。??十分頑皮,記得有一次,我正寫作業,它徑直跑進了我的房間。瞧!它在我的房間里一會兒跑到椅子下,用它那毛茸茸的短尾巴撓我痒痒,一會兒又跑到我的書桌上好像在說:不要寫了!快點來陪我玩嘛!??不僅頑皮,而且還是着名的小饞貓。有一次,媽媽炒了一盤可口的大白菜,這時小白兔好像聞到了菜的香味,就立刻衝進了廚房,用小牙齒咬住了媽媽的褲角,媽媽見了趕緊放了一片生大白菜在小白兔面前,小白兔一看,咬起菜到角落去,津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你們瞧它是不是很饞。早上,我拿來??最愛吃的胡蘿蔔,和它開了一個玩笑,我故意把蘿蔔放到小白兔前面,又一下子放到它的後面,小白兔可憐地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我餓了,快給我吃了吧!”我立刻停止了這個玩笑,餵給它吃。它呢,一邊吃,一邊看着我,似乎在感謝我呢!

  自從有了??,我的生活里就多了一份夥伴,我非常喜歡它,它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

  五年級:藍筱汐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我家有着一隻可愛小兔子,它叫安哥拉兔長的很胖,哺乳類兔形目、屬於草食性脊柱動物。我細心的照顧我這隻小兔子。他長着一雙潔白的耳朵還非常的長。我每一次去喂我家的小兔子時,小兔子馬上竄的無影無蹤,我要在我家床底下或桌子底下等等,我總是要去找上十幾分鐘有時要找半小時以上,我總是開開心心我不會怪罪我得我好夥伴的,我想這是我的好夥伴在和我玩捉迷藏。我的好夥伴還長着一雙像紅瑪瑙似的眼睛。它還長着短短的尾巴,它跳起來尾巴一動一動的從後面看像一個憨厚的小寵物,也很可愛。我的夥伴長着四肢,前肢比後肢短,這是為了善於跳躍,跑得快一些。

  看我這隻憨厚的小寵物是不是很可愛。

  六年級:侯世鵬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500字

  我家的小白兔

  我家住在一樓,照道理來說可以養小寵物,可是誰讓我攤上這麼一個愛乾淨的奶奶呢,唉,就拿我們家那倒霉的地來說事吧,一天就要拖上3,4遍,可我又偏偏喜歡動物,每次在大街上看見那些人帶着自己的小寵物逛街的時候,我那心裡不知多羨慕了。有一次,學校對面有人開始賣兔子,我看見那些雪白的兔子,情不自禁的走了過去,哇,好可愛的小白兔啊,我盯着它看,它看着我好像再說;你買下我吧,我會乖乖聽話的。當天中午我差不多花了1小時的嘴皮子終於求的奶奶的准許,我興高采烈的買下了那隻小東西。

  一回到家,它就在籠子里東張西望,對着周圍的一切都投以好奇的眼光。我先餵飽了它,之後用一些不要的棉被為小白兔做了個溫暖的家,時間長了,我和它也漸漸熟悉了每次放學回家它都會跳着跑來迎接我;每當我寫作業的時候它就忽然變得安靜了,趴在寫字檯上靜靜的看着我寫,從來沒有在我學習的時候給我添亂。我家的小白兔有一個特點,那就是邊拉便便邊吃食物,有一次它把大便拉在了菠菜上,我本以為它會跑去吃另一片菠菜,但它沒有,依然津津有味的吃着那佔有便便的菠菜,唉,它就是這樣,只要是吃的它一定不會浪費!

  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可愛調皮中帶着懂事的特點,我想奶奶也開始喜歡上了它,現在的它可是我家的寶貝了!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那是姥姥兩星期前送給我的,我非常喜歡它。 

  那隻小白兔長着兩條長長的耳朵,短短的尾巴,三瓣的小嘴巴,一直動個不停的黑色的小鼻子長在嘴上面,活像個“小日本”。它的紅眼珠轉個不停,一直注意着周圍的情況,它的後腿比前腿長,所以只能跳着跑,不能走。 

  我家的小白兔吃草時非常有意思,它總是先在草上聞聞,像是聞有沒有毒似的,聞完后就開始享用香噴噴的草料。如果你這是把小白兔拽起來,就會看到它“碩大無比”的兩顆門牙,非常有意思。 

  我家的小白兔還非常愛乾淨呢,每次吃完草,他都會把前腿蘸一點水,然後把耳朵耷拉下來,一點一點洗它的耳朵,洗完后還不忘洗臉,用兩個前爪在臉上一直揉。 

  怎麽樣,我家的小白兔有意思吧?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350字

  去年國際兒童節的時候,媽媽送我一隻小白兔作為節日禮物,就這樣,這隻小白兔在我家安了家。因為它在籠子里一直活蹦亂跳,所以我給它起名叫“歡歡”。

  歡歡全身都是白色的毛,沒有一點雜色,它的眼睛紅紅的,好象兩顆小櫻桃,它有着靈敏的耳朵,長長的,還有一張三瓣嘴,尾巴短短的,非常可愛。

  對了,剛才我說到它非常可愛,現在我來說說怎麼可愛吧。每次我去看它,它總是有一個動作——靜靜地縮在籠子角落。當我一走近籠子,它就連忙跑到我的面前,站起來用兩隻眼睛緊緊地盯着我,好像在向我要東西吃,如果我不給它,它就在我面前一直看着我,直到我給了它東西吃,才離開去吃東西,吃完了就繼續縮在籠子一角眯着眼睛養精神。

  這就是我家的小白兔,可愛吧!

  四年級:牛奕雯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350字

  我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它有一身雪白的絨毛,有兩隻長長的耳朵,一雙像紅寶石一樣的眼睛,還有一個短短的尾巴。它非常喜歡吃胡蘿蔔和蔬菜。每次當我拿胡蘿蔔或一片菜葉放到小兔子面前,然後再去給它切下一片的時候,它就已經把菜也吃完了。有一次,我把胡蘿蔔放到床頭準備明天給小兔子吃。小兔子很聰明,它靈機一動,先跳到凳子上,然後又跳到床上,最後它再魚躍一跳,就跳到了床頭,然後狼吞虎咽地啃起胡蘿蔔。我非常吃驚,它腿雖然很短,但它為什麼能跳得很遠、很高?我非常佩服它。有一次,我去了我老家,好久都沒回來。當我回來一開門,我的小兔子就撲到我的懷裡來,我非常喜歡它,我愛我的小兔子。我喜歡我家的小兔子,尤其是它那溫暖的毛。

  中城小學四年級:馬文琴

回目錄

我愛我家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我愛我家的小白兔

  我家有一隻白白胖胖的小白兔。

  他的腦袋圓溜溜的,耳朵長長的,彷彿在聽樓上的腳步聲。眼睛紅紅的,想喝多了酒一樣!他的嘴巴小小的,向張不開一樣,尾巴毛絨絨的,像一個圓球。

  身體是白的,腳是淺綠的,手心是灰的,手指是尖的。一次我給它繫上了一條綵帶,打了一個蝴蝶結,一看它更帥氣、更高明、更精神了!

  我愛我家的小白兔。以後,它會更加肥胖、更加可愛、更加討人喜歡。

  山東省德州市臨邑縣師範附小三年級

  余媛?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300字

昨天爸爸回家的時候摩托車上有一個沙皮袋子。我看見了就問爸爸。爸爸這裡裝的是什麼呀!”爸爸說:“這裡面是兩隻小白兔。你想不想看一看呀!這兩隻小白兔快下小兔子了,我要看看你能不能把它給養好噢!我一聽高興的不得了。“快”“快”“快”給我取出來。“好”“好“好”我這就給你取吧! 

  取出來后。我一看原來真的是兩隻小白兔呀!這小白兔還挺可愛的,它那潔白的身體,粉紅色的眼睛,讓我一見就給這兩隻小白兔餵了幾大片青菜和芹菜。小白兔一見我給它餵食物,就突突突突的跑了過來。咯吱咯吱的吃着,不一會兒就吃完了。 

  等了一會兒,到了房子裡面,我就問爸爸:“爸爸,我們給這兩個小白兔起個什麼名字呢!”爸爸說:“你想起什麼名字就起什麼名字吧!”哦!說完,我就回到房子里慢慢的想了起來。 

  就這樣,我就靜靜的入睡了。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200字

  媽媽從市場買來了兩隻小白兔,小白兔的樣子十分可愛。一身雪白的毛像棉花一樣軟軟的,長長的耳朵下面長着紅寶石般的眼睛,短短的尾巴活着像一個小毛球,三角形的鼻子下面長着三瓣嘴。四隻強而有力的腳蹦蹦跳跳的十分可愛。

  兩隻小白兔就像兩個小朋友一樣,時而走在一起,時而互相舔對方的毛髮,時而依靠着對方取暖,時而互相追逐遊戲。

  媽媽從菜市場買來兩根胡蘿蔔和小青菜,我把胡蘿蔔和小青菜切成了一小片一小片盛在小碟子里,兩隻小白兔看見了爭先恐後的吃起來,吃的津津有味。這使我想到一支兒歌: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愛吃蘿蔔和青菜,跑起路來真可愛!

  我真喜歡這兩隻小白兔呀!

回目錄

我家的小白兔作文500字

  今年的生日,媽媽送給了我兩隻可愛的小白兔,於是,我家又多了兩名新的成員。

  這兩隻小白兔像是一對雙胞胎,長得幾乎一模一樣:渾身的毛像雪一樣潔白,像絲綢一般柔軟。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像兩顆紅寶石,晶瑩透亮。一雙靈敏的耳朵像一對探測儀,聽見一點聲響就馬上躲起來。一隻小巧玲瓏的鼻子像一顆黑黑的小豆子,還有一張可愛的三瓣嘴。

  可別看他們長得幾乎一模一樣,性格可是天壤之別:有一次,我的好朋友夏薇來我家玩,一隻小白兔跟夏薇玩得很投機。而另一隻小白兔卻張開三瓣嘴,露出尖尖的牙齒,衝上去打算咬夏薇,嚇得夏薇連忙逃之夭夭。它還得意洋洋地仰着頭,做出一副勝利者的姿勢!所以,我管溫柔的那小白兔只叫做“柔柔”,淘氣的那隻叫“淘淘”。

  “淘淘”和“柔柔”只有性格不同,其他的生活習性也大體相同,這兩個小傢伙最喜歡在它們那溫暖的窩裡呼呼大睡,只有吃飯的時候才會懶洋洋地起床。它們最愛吃的食物就是青菜和胡蘿蔔,一吃起來就沒完沒了,不時還發出嘖嘖的聲音,彷彿在說:“真好吃啊!”

  怎麼樣?我家的小白兔可愛吧!我很喜歡它們,它們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廣東清遠連州市實驗小學六年級:依蘭若瀾

查找更多我家的小白兔作文(共12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