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萬紫千紅總是春作文

萬紫千紅總是春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萬紫千紅總是春作文200字

  萬紫千紅總是春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花兒都開放了。

  金黃的油菜花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金燦燦的衣裳,真美麗!

  有幾朵潔白的小花,你猜一猜,它是什麼花?對啦,是梨花,好像下起了雪。

  杜鵑花有的全開了,像一個個小喇叭;有的只有半開,但是,也很美麗;還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好像跟我們捉迷藏呢,

  桃花擠滿枝頭,好像對小鳥說:“小鳥姐姐,你回來了,是不是春天回來了。”

  “對啊,你就是春天。”小鳥回答說。

  萬紫千紅總是春!

回目錄

萬紫千紅總是春作文800字

  窗外的夜色濃了,水晶似的明月當空,夜闌人靜,獨自一人漫步在外,心靜如春風秋水,蕩滌了浮躁的塵埃。一陣微風撫過我的臉龐,留下了淺淺的吻痕,花兒舞動了一天的身軀,疲憊的微笑擱淺在花瓣的嘴角。抬頭望見那些永遠也長不大的星星,低頭看見疲倦的小草。

  一直都不想長大,在長大的路上,我失去了太多。

  小時候夢見小鳥撲楞楞的飛起,在藍天下晃晃悠悠地盪下一根潔白的羽毛;曾在夜空下細數繁星萬點,感受夜的靜謐;曾傾聽梅雨敲擊窗欞時的那一串串美妙音符;曾不時抬頭仰望天空,驚嘆那份奪目的蔚藍。然而現在,不在這麼做了,取代它們的是作業,是學習,是成績,是壓力。如今再也看不到女生為跳皮筋而爭場地的局面,再也沒有躲在被窩裡看漫畫的閑情。如今,只能找到操場上跑步的身影,被窩裡挑燈夜讀的情形。然而第二天起床,絕對是頂着兩個黑眼圈上課的。

  我不想長大,人越長大,就越覺得孤單。不知何時起,和父母的關係就一點一點的僵化。不知何時起,日記本上出現了“代溝”的字眼。

  如今,我能與同學煲上幾個小時的電話粥,與母親卻連幾句話都搭不上。十月連體,濃濃親請就因年齡的差異而漸淡嗎?如今,鎖住了原本敞開的心扉;如今,我開始有了秘密不再向母親訴說。而是向同學一吐為快。如今,我開始習慣沉默,不再像以前那樣活潑。

  也許我的心態變了,變得不再愛聽雨,不再愛看星星,也許在我為鳥兒唧唧喳喳煩心時卻忽略了它們振翅時的美麗;也許在我詛咒黑夜時卻錯過了星星的璀璨;也許在我因潮濕的雨天而憂愁嘆息時卻讓雨滴的旋律從你耳中漏過。

  不想長大,可生命中注定要成長,我無奈。在成長的路上,我累過,痛過,瘋過,笑過,似乎這樣子生命才有意義。成長中我失去了許多,同樣也得到了許多。不想長大,可生命卻逼我去面對,或許順其自然會好些。

  輕風吹過花瓣,滿天飄落。花兒會成長,時間帶不走空間,留住永恆。我忽然明白,生活不是象牙塔里的神話,我必須成長。人生本來就始於平淡,也沒有十全十美,更不必奢求十全十美。不管環境如何改變,始終保持一份豁達,一份坦然,一份真誠。在斗轉星移的歲月中,努力使自己成為光彩奪目的啟明星。

回目錄

萬紫千紅總是春作文400字

我盼望已久的春天終於來了,春天的空氣特別的新鮮,溫暖的陽光照在身上特別的舒服。公園裡,花兒紅了,樹兒綠了,在我眼前的就是這萬紫千紅的春天。 

  我來到公園,一群小鳥從我的頭上飛過,撒下一串串春天的歌聲。它們在藍藍的天空中盡情地飛翔着。時而發出歡快的叫聲,彷彿在說關於春天的故事。一下子便又像火箭般的速度飛向遠處。 

  湖邊有一排排像士兵一樣整齊的柳樹,那柳葉碧綠碧綠的。“碧玉妝成一樹高”就是這樣子吧!這時,一陣微風輕輕的吹來,柳枝隨風飄蕩,像一個害羞的少女婀娜多姿的舞蹈着。也彷彿是在向春天致謝:“春天大哥,謝謝你把我打扮得這麼漂亮”我站在柳樹下,忽然聞到了一股清香,那是什麼香呢?哦,媽媽的茶葉就是這種清香,淡淡的,餘味無窮。 

  不知不覺中,我來到了一片寬闊的草地上,草地上盛開着紅的、黃的、粉的……各種各樣數不勝數的花兒。一隻只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它們那好看的舞姿給這美麗的春天更是增添了許多生機。 

  多好看的景色呀! 我喜歡春天,喜歡這萬紫千紅的春天!
回目錄

萬紫千紅總是春作文600字

  冬,悄然離去。春,無聲無息地到來了。雖然天氣依舊寒冷,讓人察覺不到春的存在。但請看看身邊的植物吧,哪一株不透露着生機勃勃的春的氣息呢?

  春已經到來了,請不要懼怕那寒冷,出去散步走走吧!是不是每隔幾步就能看到一棵高大挺拔的景觀路樹呢?抬頭一看,望不到天,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色,由一片片葉子重疊而成的翠綠色的“天空”。

  再隨着春的腳步,來到廣場。草坪已不再是冬天的枯黃色,小草已經抽出了新芽,前幾天長出的草葉變成了深綠色。新的草坪讓人不忍心坐下去或隨意踐踏。人工擺放的盆花,聚集在一起,形成了許多五顏六色的漂亮的圖案。如果沒有了春,這一切將不復存在,草坪將沒有一點綠色,花兒也無力地垂下了腦袋,無法組成美麗的圖案。

  再遠一些,來到公園裡。此時,公園裡的花是最多的。一走進,就彷彿走進了花的海洋。花的顏色數不勝數,紅的、黃的、藍的、紫的……似乎你能想到的顏色在這裡都能找到。花的樣子更是各種各樣了,大朵的、小朵的、大花瓣的、小花瓣的……所有路過這的人們都會忍不住紛紛停下腳步來欣賞這些美麗的花兒。在這裡沒有人會大聲喧嘩,沒有人會亂扔垃圾,沒有人會隨意採摘花朵……怕破壞了這美好的景色,所有人都是如此,因為他們都被平凡花兒的美麗震撼了。人們都欣賞着美麗的花兒,誰又會想起這一切的創造者——春?

  春的到來讓大地變得生機勃勃,給大地帶來了如此美麗的色彩。這樣的美麗景色,這樣的萬紫千紅,總是出現在春季里,但也只能出現在春天裡,因為這隻屬於春。

  廣西南寧紅星小學五年級:陳思霖

回目錄

萬紫千紅總是春作文700字

  春天,給人的印象總是那麼完美。她生機勃勃,她萬紫千紅,她擁有着無窮無盡的美麗。

  大千世界,猶如一幅美麗的畫卷,而春天就是這幅畫卷的作者之一。是她喚醒了大地,讓沉睡了一冬的大地又燃起了勃勃生機。

  春天的時候,大地萬物總是那麼充滿活力。在郊外,春風婆婆輕輕地打開了風口袋,看,蒼勁的柳樹抽出了新芽,在春風中,歡笑着,輕輕梳理着自己飄逸的長發,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而那吹拂着的春風不正是一把鋒利的剪刀嗎?婀娜的桃花悄悄地吐出了花苞,開出了粉紅色的花,含蓄的笑着,春風吹落了桃花,花瓣飄飄洒洒,在向人們發送春的“信件”。報春使者小燕子從南方趕來了,它們唧唧的叫着,剪刀似的尾巴一翹一翹,似乎在歌頌春天的美好。小溪嘩嘩地流着,又為這一幅美不勝收的春景圖加上了精彩的一筆。

  在田野,到處都是忙碌的人們。“一年之計在於春”農民們彎着腰,正在撒播着希望。雖然他們累得汗流頰背,可依然春風滿面。春天帶給了農民美好的希望。

  在果園,又是一番可愛的景象。一場春雨蒙蒙地下着,蘋果樹、梨樹、桃樹等都忙着貪婪地吮吸春天的甘露。“春雨貴如油”這一點也沒錯。看吧,春天帶給了果樹們對生命的渴望。

  在城市裡,春天是一個神秘的俠客,她無聲無息地出現在城市的每個角落。花壇里,小草醒來了,伸了伸懶腰,向春姑娘問好;花兒們張開了笑臉,向春姑娘微笑;路邊的小樹長高了,長大了,向春姑娘致敬;校園裡,同學們換上了新裝,高興的向春姑娘拍手歡跳。啊,春天,使繁忙的城市更富有了情調。

  宋代大詩人朱熹曾說過:“等閑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是的,春天是一個生機勃勃、萬紫千紅的季節,她帶給了大地許許多多的驚喜,讓大地充滿了活力,而她卻不追求人們的讚美,默默地為人類做出貢獻。她美好的印象永遠留在人們的心中。

  六年級:萌寵愛好者

回目錄

萬紫千紅總是春作文800字

  我在公園裡漫步,嗅着早春的芬芳,在我的前面,是萬紫千紅的春天……

  期盼已久,終於開春兒了。柳綠了,花紅了,我們笑了,踏着爽朗的笑聲,我來到了公園,與其說是為了觀景,倒不如說是為了賞春。

  春日的公園,彷彿一幅巨大的山水畫,每一處景觀、每一株植物,都是那樣的輕盈,各具特色,沒有冬日的寒冷,只有溫暖的春風;沒有滿天的飄雪,只有成群的大雁和風箏……這就是春,萬紫千紅的春!

  剛進公園,便有排列整齊的柳樹。她們的枝幹像是一位位多姿少女的身軀,枝條像是她們柔順的秀髮,隨風舞動,那樣輕揚,那樣飄逸。走近一株細細端詳,彎曲的柳條十分柔韌,每一片葉子都充滿了生機。深深地吸一口氣,你能體味淡淡的、清新的氣息,我找不到一種合適的氣味比喻它,形容它,只能說與茶香略有相同,只要你用心去體味,用心去感受,就能品出其中之妙。

  接着往前走,是一片多彩的草地。這裡有全綠的小草,也有淡綠的、青黃的,甚至還有一部分是一半青黃一半草綠的,十分有趣兒。說實在的,我真的不忍去踩踏它,因為它就像是一件珍貴的藝術品,讓人珍惜、留戀。俯下身來,我好像看到它們在笑!像一些剛落地的娃娃,好奇地看着這個美妙的世界,用自己銀鈴般的笑聲,來表達自己心中無比的喜悅。多可愛的草地,多粲然的臉龐!

  我已完全迷醉於這萬紫千紅的春。

  不覺中,我來到了公園的盡頭,這裡,是繁花的海洋!粉的、紅的、黃的、紫的,大的、小的,含苞待放的、熱烈開放的……數不勝數,令人目不暇接。偶爾的,空中舞動一隻蝴蝶,更為這裡增添了不少詩情畫意。我被一種說不出名字的花迷住了。它是那樣的小巧玲瓏,大約只有一元硬幣那麼大,呈粉紅色,一片片的花瓣好像有千層,它的質感,看起來那樣絲滑柔韌,像是玉石,也像是絲帛,好美、好美……我沉醉在這蓬勃的生機中!

  一聲清脆的鳥鳴把我驚醒,猛然回首,在我的身後,是我走過的春天,那樣的萬紫千紅……

查找更多萬紫千紅總是春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