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北京植物園作文

北京植物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北京植物園作文500字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北京植物園玩。 

  植物園位於北京的西郊,緊靠香山,那裡到處都是樹木,空氣清新。 

  進了大門后,我們來到“萬生苑”,這裡是熱帶植物園。這是一個巨大的鋼結構圓形建築,外面是玻璃幕牆,所以採光很好。大廳里有很多熱帶植物,有椰子、棕櫚、檳榔……還有一座巨大的噴泉呢。爸爸說按照順時針方向走,於是我們就來到一間培育好多、好大仙人球的房子里,真想摸摸它們,又怕扎手,所以我們還是繼續向前看吧。 

  前方是模擬熱帶雨林,高大的灌木叢,琳琅滿目的陌生樹種,它們大多都掛着小牌子,供我們學習、認識,忽然,我發現一頭恐龍,嚇了一跳,仔細看看,原來是模型呵。往前過一座小橋,前方的小瀑布落下,水從橋底流過,彷彿置身世外桃源,晚上要是在這裡休息肯定很舒服哦。 

  上了一層,我們來到熱帶沙漠植物區,高大的仙人掌,圓圓的仙人球,還有烤人的熱浪,讓人感覺真是來到了大沙漠。 

  趕緊往前走,我們來到中間的大廳,還是這裡涼爽、清新,爸爸幫我拍了好多照片,歇了幾分鐘,我們就出來了。 

  沿着植物園的塑膠馬路,我們看蝴蝶博物館,那麼多的各式各樣的蝴蝶標本,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呵! 

  再往前是荷花池,巨大的荷葉象一把把撐開的巨傘,魚兒在荷葉下游來游去,盛開的荷花是那麼的鮮艷,我讓爸爸拍了好幾張照片,把我同美麗的風景合在一起,呵呵。 

  終於累了,我們決定回家了,今天的收穫很大啊。
回目錄

游北京植物園作文500字

游北京植物園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一個充滿鳥語花香的地方---北京植物園. 

  一進大門,就看到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中零零散散的點綴這幾朵黃色的野花.我們隨着人流往裡走.首先來到了鬱金香園.好漂亮呀!五顏六色的鬱金香競相開放,紅的.黃的,散發著陣陣香氣,有的好像很害羞,只綻開兩三瓣花瓣.有的卻很大方,所有的花瓣全部展開.盡情的供遊人欣賞.連蜜蜂也被這些美麗的鬱金香吸引來了,它們穿着黃衣提着小籃,盡情的在花叢中飛舞,同時還不忘了自己的本職工作---采蜜,這是一幅多美的畫卷呀! 

  我們接着往前走,又來到了丁香園,丁香花全部都開了.媽媽說;你看這兒多美呀,給你在這裡照張相吧!我說太好了,剛才怎麼沒想起來呢?照了幾張相,媽媽說帶我去個好地方,我問媽媽;是什麼地方呀?媽媽說:到了就知道了.我隨着媽媽在曲曲彎彎的小道上走了一會兒,忽然看到許多人排着長隊,不知在等什麼.我問媽媽,媽媽說.你好好看看.我仔細一看,只見他們提着大大小小的水壺,哦 我明白了,原來他們是來接山泉水的.傳說喝山泉水還能延年益壽呢!在我的請求下,一位阿姨讓我在她前面接了一小瓶泉水,我喝了一口,真甜呀!我給媽媽也喝了一口,媽媽也連說好喝. 

  太陽快下山了,植物園也快關門了.我只好戀戀不捨的離開了,我跟媽媽約好,下次還來北京植物園
回目錄

一年級日記:北京植物園300字

 2006年7月30日星期日天氣:晴

  北京植物園

  今天我們去北京植物園,一下車,看見一塊石頭上寫着“北京植物園”幾個大字。一進去就看見一個大的荷花園,綠綠的荷葉上開着許多粉色和白色的荷花。我們走進蝴蝶館,那裡有許多五顏六色的蝴蝶,我的眼睛都看花了。向前走就是溫室大棚,裡面有許多各種各樣的植物,有沙漠中各種形狀的仙人掌和仙人球,有的長很象樹一樣高,有的比桶還要粗、還要大。往向走就是熱帶雨林室,一進去就感覺空氣很清爽,中間有個小瀑布,周圍有各種各樣的植物,其中水竹最多,我知道了,萬物生長靠太陽,植物也離不開陽光的照耀,熱帶雨林是生長在熱帶高溫、高濕地區的森林,那裡是動植物的天堂。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回目錄

美麗的北京植物園作文500字

美麗的北京植物園

 廣東省廣州市 華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四年五班 凌雲昊

  朋友,你想見識全國各地的稀有植物嗎?你想領略意式田園風光嗎?你想感受法國宮廷園林布局嗎?你想瀏覽英國風格的舒展畫面嗎?請到北京植物園來吧,這裡的景色無比誘人。

  一進入風景如畫的北京植物園,你就會情不自禁的被園內風景深深吸引住,小心,可別迷路了,因為有二百多公頃的植物園被分成了十多個小植物區:有四季如春的熱帶雨林,有驚險刺激的沙漠園林,有鮮艷奪目的花園,有挺拔雄偉的樹林……每個園林爭奇鬥豔,樹木蔥蘢,共有形形色色的植物約3000---5000種。再配上各式巧奪天工的雕塑,別緻玲瓏的亭閣,栩栩如生的小橋流水,還有各類珍稀藥材植物等,掩映在紅花綠樹中,讓人流連忘返。

  不僅如此,北京植物園內還有許多的名勝古迹,如卧佛寺、曹雪芹故居、梁啟超墓等這些都格外的吸引中外遊客前來參觀。

  我非常喜歡這包羅萬象彙集世界各地植物精品的北京植物園,相信你看過後也會和我一樣,深深的愛上它。

  指導教師:張文娟

查找更多北京植物園作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