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游植物園作文500字

游植物園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游植物園作文500字

游植物園

 山東省威海市 榮成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八班 於麗媛 今天天空下着濛濛細雨,特別冷,但我們的心情很興奮,很激動,因為我們和老師一起去植物園遊玩。

我們乘着2路車向植物園使去。我們在車裡聽見小鳥嘰嘰喳喳的叫着,好象在說:“祝你們游得快樂。”

來到植物園,我看見了一片綠,有深有淺。一棵棵雪松像高大挺拔的衛士一樣,張開手臂,特別威武。然後我看見月季花,特別矮,花也開的特別小,像美麗的小女孩,特別可愛。

我又看見了芙蓉樹,它長得很茂盛,像綠茸茸的大傘。這時我正看的入迷,不知聽誰說:“快來看椰子樹呀。”我一看挺拔而筆直的椰子樹,每棵大約有10片葉子,像芭蕉扇,椰子果五顏六色堆在樹葉下面,像頑皮的孩子一樣。

我們沿着小路來到了水池邊,池水是碧綠的,我一直在尋找小魚,我看了好久,都沒有找到,有點遺憾,心想:如果有小魚在這裡生長,它肯定能生活的非常快樂!

我又走到紫葳樹前,一看怎麼還有紫薇花,這是我第一次看見它,它們為植物園增添了絢麗的色彩。

最後,我們來到遊樂城玩,有爬高、盪鞦韆……今天我玩得特別開心。我們歡樂的時光一轉眼就過去了,我們戀戀不捨的乘着2路車回到學校,我想這個美麗的地方——桑乾河植物園,今後我一定還會來玩的。

回目錄

游植物園作文500字

  五一”勞動節,我和媽媽來到西安植物園遊覽。一進植物園,到處都是茂盛的綠色植物,讓人有一種和大自然親密接觸的感覺。

  首先我們來到了藥用植物區,這裡有杜仲、厚朴、山茱萸等許多我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珍貴的中草藥植物。因為今天我們重點要觀賞的是鬱金香,我們迫不及待地來到了鬱金香園,一進園子,多少有點兒失望,我們只看到了紅色、黃色、白色、粉色的鬱金香,而那些稀有的黑鬱金香、雙色鬱金香、紫鬱金香都因為天氣炎熱的原因凋謝了,不過我們看到的那些盛開的鬱金香還是很美麗的,我發現鬱金香一株只開一朵花,形狀好像爸爸喝紅酒用的杯子。我還知道了鬱金香是荷蘭的國花,它代表着美好的祝福。

  在植物園裡我們看到了一棵參天巨松,這棵松樹高聳入雲,垂下來的樹枝都已挨到了地面,形成了一把直徑約八、九米的巨傘,可以供很多人在“傘”下乘涼,我猜想這棵松樹應該生長了上百年了吧。

  最後,我們來到了溫室植物館,我們看到了許多千奇百怪的植物,有會吃蟲子的豬籠草、有葉子長到一定程度就變成紅色花瓣似的葉子花、還有鹿角蕨、鳥巢蕨、蘇鐵等植物,據說蕨類植物比恐龍出現的還早呢!還有一些迷你植物種植在造型奇特的小花盆裡,有夜晚會發光的蘆薈——“不夜城”,而“犀牛角”看起來就真的像犀牛的角一樣尖利,有像一個個猴子頭似的金黃色仙人球——“多頭金絲猴”,還有看起來有點兒嚇人的蒲包花。

  這一天我的收穫可真不少啊!

回目錄

游植物園作文500字

  國慶節那天風和日麗,爸爸和媽媽帶我去植物園遊玩。那裡的草木茂盛風景秀麗。

  我們來到公園門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兩棵粗壯的樹,它們好像在迎接四面八方的遊客。

  我們走進大門,展現在眼前的是樹的世界花的海洋。只見千萬棵樹,一棵挨一棵像給人們撐起了一把把綠色的大傘,樹下是綠油油的草坪,像一塊一望無邊的綠茸茸的大地毯。草坪上各種各樣的花爭相開放,有紅的、有黃的、有粉的……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玉,黃的似金,一叢叢,一簇簇,一團團,爭芳鬥豔。那一陣陣芳香,引來了無數只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沿着小路,我們來到了湖邊,湖水綠極了,像一塊無暇的翡翠;湖水平靜極了,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映出了藍天白雲,湖水清澈見底;能夠看到水中的魚兒在遊動。湖面上,有幾艘遊船在慢慢行駛,盪起一圈圈水波紋,傳來一陣陣歡笑聲。

  我和媽媽沿着石階,走上了湖心島的小山上,小山上有一座造型別緻的小亭子,小亭子裡面的人,三個一群,兩個一夥,有的在唱歌,有的在看書,有的在下棋,有的在談天說地。亭子旁邊有一群孩子在玩滑草遊戲,不時傳來她們的笑聲。

  美麗的植物園,就像一幅迷人的畫卷,我戀戀不捨得走出了公園的大門。

  河北保定新市區天鵝小學三年級:趙雨欣

回目錄

游植物園作文500字

暑假,我和媽媽去青島植物園,一進門,我就直奔“醉橋”跑去。“醉橋”長約二十多米,大約離地面十幾米高,周圍是防護網,腳下是一根直徑約四厘米的軟皮管;一走上“醉橋”,它就會像喝醉酒似的自動搖晃,你只能一直往前走不能後退。兩年前我來過,當時我嚇地“哇哇”大叫,不敢往前走。今天,我要戰勝自己。 

  輪到我和媽媽了,我在前媽媽在後。橋開始晃動,我的心裡好像揣了一隻小兔子“砰砰”直跳 ,越往前越難走,前面有幾個大哥哥故意晃動橋,橋劇烈地晃動起來,我感覺身子要被甩出去一樣,心都提到嗓子眼兒了,我緊緊抓住防護網 。我低頭往下一看“哇,這麼高。”我腿有些發軟。“往前看,別往下看。大步往前走。”身後傳來媽媽的聲音。我暗暗地對自己說:“Yes,I can.”我一步步往終點走去。近了,離終點越來越近了;到了,我終於走到了。我回頭一看,媽媽還離我老遠呢!我臉上露出了勝利的微笑。 

  我還去玩了“晃橋”、“鐵板橋”……走在上面雖然也晃,但和醉橋比起來那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我最喜歡在挺拔蒼翠、鬱鬱蔥蔥的雪松林里的吊床區休息,躺在吊床上,仰望飄着朵朵白雲的蔚藍色的天空,心情非常舒暢。 

  我喜歡植物園,我喜歡它優美的環境和具有挑戰性的娛樂項目。
回目錄

游植物園作文500字

星期六下午,媽媽帶我去植物園春遊。那裡山清水秀,風光迷人,來遊玩的人真不少! 

  植物園左側是一個“8”字形的人工湖。湖中央有個小島,島上長滿了鬱鬱蔥蔥的樹木,棲息着許多小鳥,看它們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多快活啊!平靜的湖面像一面大鏡子,一陣風吹來,水面上泛起層層波紋,在陽光的照射下,像灑了一層碎銀子,閃閃發亮,光彩奪目。假如你在水中划船,還能看見水中的魚兒在水草中玩耍、嬉戲呢! 

  植物園右側是兩座大山,山上長滿了各種各樣的樹。有朝着天的“穿天楊”,有彎着腰的“華山松”,有扇子型的“銀杏樹”,有像龍爪一樣的“龍爪槐”,還有低頭含羞的“垂柳”,這些樹像給大山圍上了一個綠色的花環,真令我大開眼界。站在山頂上,遠遠望去,一塊塊碧綠的麥田映入眼帘,像綠油油的地毯,讓人看了心曠神怡。 

  山下遊人很多。有的在河邊釣魚,像一尊雕像,他們目不轉睛地盯着水面,水面有什麼動靜就會立刻拉魚竿,結果往往只是空喜一場。有的騎馬,有的划船,有的賞花,還有的在照相,看他們多麼快樂自在,似乎忘掉了一切煩惱。我和媽媽也很快融入了其中,一會兒騎馬、一會兒划船……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天已經黑了,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回家。 

  植物園真是一個好地方,它既能讓人放鬆心情、大開眼界,又能增長見識,是人們節假日的好去處。
回目錄

游植物園作文500字

游植物園

今天,太陽笑眯眯地露出紅彤彤的臉蛋,人們脫下笨厚的冬裝,換上了輕便的春裝,三五成群地來到了戶外,我和媽媽也不例外,趁着這春光,去遊覽植物園。

進了植物園大門,我們踏上了一條窄窄的水泥路,路旁是高大挺拔的樟樹,宛如兩支迎賓的隊伍。在每兩棵樟樹之間,都有一株冬青樹,它們被修剪得整整齊齊,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絨團。路的兩邊是高大的山,山上的小草都探出了它們的小腦袋,在微風中調皮的晃動。冬草也被太陽給迷住了,捨不得下崗。這樣,山坡上一道兒黃,一道兒綠,好像穿上了一件黃綠相間的花衣。

遠遠的,一片嫩綠吸引了我的目光。我想:這是什麼樹啊?才剛春天呢,就舊貌換新顏了。好奇心驅使我加快了腳步,走進一看,才發現樹枝上是一些花骨朵和一些綻開的花。我仔細地在樹枝上尋找,好不容易才找到樹尖上的葉子,那葉子倒像花骨朵似的,長在枝頭上,摸上去有針扎似的感覺。路人告訴我,這是珊瑚礁。

這時,山路突然一轉,頓時,漫山遍野的茶花撲入眼看眼帘。瞧,綠色的海洋里點綴着點點紅光,像一束束燃燒的火把,那麼鮮艷,那麼耀眼!看着綻放得那麼熱烈的花兒,我不由自主的走了上去。哇,這中間居然有黃白二色的花!黃的像一錠錠金子,白的像一團團雪花,點綴在紅綠之間,別有一番風味。

我正看得入迷,媽媽在一旁發話了:“孩子,時間不早了,我們該回家了。”我念念不舍地告別了植物園。

查找更多游植物園作文5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