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學校的植物園作文

學校的植物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學校的植物園作文300字

沿着小道走進植物園,只見西面有一個荷花池。池裡長滿了荷花,有白色的,有粉紅色的,有紫色的,可美了。到了夏天,荷葉挨挨擠擠的,想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這麼多的荷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一陣微風吹過來,一池的荷花就翩翩起舞,許多小魚在荷葉下歡快地游來游去。 

  繞過荷花池就來到了花圃,一層層的花架,上面擺着五顏六色的花,有太陽花,有菊花,有映山紅,蘭花等。微風一吹,花圃上的花兒就歡快地跳起舞來,好像在表演節目給我們看呢,勤勞的蜜蜂們最喜歡在它們身上採花蜜。 

  植物園的北面是勞動基地,勞動基地種着各種的蔬菜,這都是老師和同學們的勞動成果。 

  我愛學校的植物園!
回目錄

我們學校的植物園作文300字

春天,樹木長出了新的樹枝和新的葉子。花兒開的滿地都是,好像是一群女孩到處跑。有時小魚跳出了水面好像一個小孩在跳。地面上也長出了新的生合。小鳥又開始找蟲子給他的兒子吃。啊,春天果然是一個新開始。 

  夏天,天氣很熱,我來到植物園,那茂密的葉子為我遮擋着那火熱的陽光。燦爛的陽光把樹葉照的更加綠,像是一塊碧綠的玉。當風吹起時,植物園裡的樹都“嘩嘩嘩”的響起,好像是一戲精彩的演唱會。 

  秋天,植物園裡的香蕉樹、哈密瓜樹、桃樹、蘋果樹……都成熟的香蕉一個坐黃色的塔。樹變成了黃色一片片的落下來。把路鋪又一層,這條路像捕上了一層黃金。 

  冬天,太陽被黑雲擋住了。地面上只有一點光。大地像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植物園的裡面已經有一些樹沒有樹葉了,好像一個剛剛剃頭的小和尚。 

  我學校的植物園裡景色真美。春夏秋冬在植物園裡真美。
回目錄

學校的植物園作文400字

  人們都說“一年之計在於春”。這句話果然沒說錯。新的一年開始了,春回大地,為我們的校園

  增添了無限的生機。但是,美麗的植物園更是春意盎然。

  一進校園,往右走,就來到一個拱形的小木門前,上面寫着“植物園”三個字。一進小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幾棵葵樹,葵樹的莖和葉柄上有刺,葉子的形狀像張開的扇子。前面就是一個小橋,橋的前面有一座假山,山的樣子就像一步步陡峭的階梯。假山的下面有一條人工溪流,一直通往裡面的小池塘。

  繞過池塘,就有一棵木瓜樹,葉子早被寒冬打落下來了。令我驚奇的是:光禿禿的樹枝上竟然掛着一個拳頭大小的木瓜。這給我帶來極大的震撼:連一棵木瓜樹也有如此的生命力,更何況是我們呢?

  繼續往前走,路上還有許多株蒼翠挺拔的竹子,不知名的小花,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

  走到植物園的盡頭了,可之前的美景都還浮現在我眼前,特別是那美麗的池塘。

  康有為小學四年級:aqiao8088

回目錄

參觀學校的植物園作文400字

參觀學校的植物園 

  星期天,天氣晴朗,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參觀學校的植物園。 

  來到學校的植物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棵高大、挺拔的木棉樹,它像一位穿着綠色衣服的哨兵,挺立在植物園前面。然後,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小路走進植物園,一路上,我們看見鮮花朵朵、爭奇鬥豔。有玫瑰花、有桂花……美麗的玫瑰花有深紅的、有黃的、有粉紅的。有的綻開了花蕾,向我們展示美麗的笑臉;有的含苞欲放;有的還是花骨朵兒。而桂花發出一陣陣淡雅的香味。蝴蝶姐姐在花叢中飛舞,蜜蜂妹妹正忙着採花蜜。我們再往前走,看見一棵棵粗壯的榕樹,樹榦上長着密密層層的枝葉。小鳥哥哥在樹枝上跳來跳去,“嘰嘰喳喳”地歌唱,好像歡迎我們的到來。植物園的盡頭是一條長10米左右的感恩長廊,長廊的頂上貼滿了關於感恩的故事,如:《孝感動天》等 。長廊里有許多石板??,我們坐在板??上一邊聊天,一邊欣賞周圍美麗的風景。 

  參觀完學校的植物園,爸爸媽媽對學校的植物園讚不絕口。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現在生活中的污染越來越嚴重,空氣越來越差,我們應該提高環保意識,多栽種花草樹木,讓我們的天空變得更藍,世界變得更美好!
回目錄

學校的植物園作文700字

我們學校有一個充滿活力與生機的地方,那就是植物園。遠看,植物園像畫家手中的畫筆,畫出了一幅五彩繽紛的畫。近看,植物園像正在舉行音樂大會,各種植物好像在唱歌,有的像在拉小提琴,有的像在彈鋼琴,有的像在吹笛子,還有的……植物園像一面魔鏡,只要你看一眼,就會被吸引過來,使你流連忘返。 

  植物園裡左右兩側各有一位虎背熊腰的“守護神”。一位是青皮木棉樹,另一位是假椰檳樹。青皮木棉樹一年四季都是綠色的,好像這件綠衣服十分漂亮,捨不得換別的衣服。青皮木棉樹的樹皮極滑無比,再加上樹榦的下邊有很多刺,要爬上去非常艱難。這就是它的護身甲。遠遠望去,青皮木棉樹像一個“守護神”拿着“武器”在守衛着自己的家園。假椰檳樹的顏色有三種,綠色分佈在上面,而黑色和白色則分佈在下面。它的葉子長在最頂上,像一根根頭髮。微風吹來,葉子在風中飄蕩着,甩動着,好像一位姑娘在跳舞,也好像在說:“你們最好不要動我的家園,否則我要用我的“萬發齊刷”將你們打得粉身碎骨,讓你們死無葬身之地。”假椰檳樹中間長着很多白色的“鬍鬚”,冬天的時候會結出一顆顆小小的橘黃色的果子,可以拿來玩,但是不能吃,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植物園中間還有一位大名鼎鼎的小將——仙人掌。仙人掌滿身長滿了刺,像一隻刺蝟。遠遠望去,仙人掌象一名衛士,拿着利劍,身穿戰甲,還頂着炸藥包,好像在警告人們:“千萬不要破壞我的家園,否則我所有的裝備一起上,加上我的“鐵頭功”,一定讓你死無全屍!” 

  植物園裡還有一“雙胞胎”——紅潤和黃潤。這對“雙胞胎”樣子和高低都差不多,都是由幾根樹枝組成的。葉子長在枝頭上,非常稀少。遠遠望去,紅潤和黃潤就像兩兄弟一樣,偎依在一起,十分迷人。 

  植物園裡還有人蔘果樹、夾竹桃樹、粉竹、夜來香……它就像一個巨大的寶庫,是植物生活的樂園。
回目錄

學校的植物園作文250字

  雖然我已經轉學到東華小學讀書,但是我很想念以前教過我的老師和同學留戀以前經常跟同學一起參觀植物園......

  美麗的植物園在學校的東南角。

  走進植物園圓形的大門,首先進入眼帘的是一塊高大的鐵牌,上面記載着植物園的所有植物的名稱和特點,詳細明了,一目了然。

  踏着植物園堅固的石子路,首先看到的是一個高大的散尾葵,像一個衛兵似的守衛着這美麗的植物園。還有散發著芬香的桂花樹和四季長青的龍柏樹......

  我愛學校的植物園。

查找更多學校的植物園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