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的植物園作文400字

美麗的植物園作文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的植物園作文400字

美麗的植物園

三.一班

  溫加寧

  我們這裡的植物園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可愛的。

   春天,柳樹抽出了枝條,楊樹長出了嫩芽,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在這美好的季節里,人們都趕到這裡來遊玩。你看,他們有的在散步,有的在草地上玩耍,還有的在小亭子里看書學習。

   夏天,植物園裡的樹木鬱鬱蔥蔥。有亭亭玉立的白楊,還有枝葉茂密的洋槐樹,它們像一把把撐開的綠傘,可以擋風雨,遮太陽。人們可以在樹下乘涼、講故事、談心。

   秋天,樹葉漸漸變黃了,秋風吹來,黃葉從樹上飄飄悠悠地落下來。地上像鋪了一層厚厚的毯子。植物園裡還有美麗的紅葉、翠綠的青松,金黃的菊花,在這秋高氣爽的季節里來植物園遊玩,實在快樂極了。

   冬天,鵝毛大雪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地上鋪的是雪,踩上去厚厚的、軟軟的。樹上蓋的是雪,積雪把樹枝都壓彎了。植物園裡到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人們在這裡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到處充滿了快樂的笑聲。

   我愛四季如畫的植物園。

回目錄

美麗的植物園作文400字

院子里的發現

 湖北省武漢市 武漢小學三(四)班 王紫琦

  夏天的一個下午,我回到院子。突然,一個滑溜溜的東西在腳下,“哎喲”一聲我滑倒在地。我爬起來一看,原來是個葡萄皮,我自言自語地說:“一個葡萄皮而已,沒什麼大驚小怪。”說完我便走了。剛走幾步,又滑倒了,“哎呀!,又是個葡萄皮兒。”我不耐煩地說。

  過了一會兒,不知誰說了一句“地上有很多螞蟻,快來看吶!”我低頭一看,果然有很多螞蟻排成隊從花壇的洞口走出來,其中的一隻螞蟻聞聞葡萄皮,走到花壇的另一個洞口。不一會兒,又出來很多螞蟻。我想這隻螞蟻很聰明,它簡直就是一個通訊兵嘛!

  不出我所料,兩支螞蟻隊伍一起來拖葡萄皮。拖了一會兒,我發現螞蟻們圍着葡萄皮使勁拉,知道它們在分食物呢。二話沒說,我用樹枝幫它們分成了兩份。螞蟻們團結起來,抬起葡萄皮,費了好大勁還沒抬到洞口。我急了,乾脆我來,我拿起葡萄皮兒,塞到洞里。螞蟻們也進洞了。

回目錄

游美麗的植物園作文400字

   去年三月份,我和小區里的小雨點文學社的同學一起去了美麗的植物園看櫻花。

   我們到櫻花園時,櫻花正在枝頭悄悄地開放,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不敢見人。櫻花有像披着一件白紗裙;有像穿了粉色的裙子。

   微風吹來,有的櫻花像雪一樣落下來,踩上去軟軟的、柔柔的,舒服極了;有的隨着微風點點頭、擺擺手,跳起了舞來······小鳥看見優美的舞姿與兩色雪花還不夠美就飛到枝頭配上了美妙動聽的音樂。

   這美麗的景色吸引了人們的注意,人們踩着既柔軟又舒服的“櫻花毯”,看着像被人們安排得井井有條的節目不知多幸福啊!如果你累了,就可以坐在柔軟的“地毯”上,輕輕地靠在櫻花樹榦休息。只要仔細一聽,就可以聽到櫻花“吱吱吱,吱吱吱”開放的聲音······

   櫻花園旁邊有個湖,叫“櫻花湖”,櫻花湖可大了······

   這就是美麗的植物園。

回目錄

美麗的植物園作文400字

美 麗 的 植 物 園 

  我們學校有一個美麗的,大家都非常喜歡它. 

  植物園位於教學樓的中間.走進去,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空氣中還含有一種玉蘭花的芳香.走在石子鋪成的小路上,便可以賞心悅目地欣賞着兩旁百花爭艷、綠草如茵的園景,感覺舒服極了。植物園中間有一個八字形的小水池,水池中有幾座假山,假山上有精美的小塔,啟示着同學們不斷向著科學知識攀登。水池旁邊有三棵高大粗壯的假檳榔,它們比我們的學校的教學樓還要高,如士兵一樣保護美好的家園。水池四周都是綠草青青,有些小樹的樹枝被工人修剪得千姿百態,形狀各異,有的像藍子;有的像長勁鹿;有的像小鹿!偎依在母親的懷裡;有的像小熊貓在吃竹葉等。 

  一到春天,樹木就會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小草也抖抖身子,鑽出地面,遠遠看出就像嫩綠色的地毯。我坐在青青的草地上,一陣微風吹來,心曠神怡。這時,樹葉嘩啦啦地響起來,好像在說:“早上好,同學們。”接着。四周傳里了琅琅的讀書聲。 

  這個植物園真美,我愛美麗的學校,更愛這美麗的植物園。
回目錄

美麗的植物園作文400字

  晨曦徐徐拉開了夜的帷幕,又是一個殉麗的早晨,已經帶來了清新來到校園。

  一進校園,清新的空氣迎面撲來,使人油然而生起一種舒服、暢快的感覺。

  操場邊的植物園上花香滿地,也可以說是果實累累。草地上種了好多樹,有芒果樹,楊桃樹,香蕉樹,鐵樹,榕樹。這些樹,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每一棵樹都是那麼挺拔,就像一個個威武英勇的武士守護着皇宮似的。植物園裡面還有小池塘,裡面長着荷花。這使我想起了一句名言: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說得也很對呀。荷花雖然生長於淤泥之間,卻能保持潔凈不污;雖然洗滌於清水之中,卻風姿天然,不顯得妖媚。碧綠的荷葉像一把撐在水面的小傘,上面布滿了晶瑩的水珠。在那一片荷葉的掩映下,露了幾朵荷花,有的白如玉,有的粉如霞。一朵纖塵不染的白蓮,從水裡鑽出來,宛如一位白衣少女,羞澀地卧在碧枝翠葉與波光水影之入間。是多麼美麗,看着也使人留連忘返。

  在這個可愛的植物園裡,處處入洋溢着我們的笑聲,使我們更加喜歡這個美麗又可愛的植物園。

回目錄

美麗的植物園作文400字

美麗的植物園 

  在我們教學大樓的旁邊,有一個美麗的動物園。 

  植物園很美。一進門就會看見四棵又粗又壯的鐵樹挺立在植物園的四周,彷彿就是神話中的“守護神”一樣在守護着它的同伴。右邊長着一排讓我叫不出名字的話,好像在看着哪一位小朋友在破壞花草樹木似得。 

  植物園中央,有一個魚池,魚池裡面有一株睡美人,可是這株睡美人還沒開花,好像真的是在睡覺。小魚池裡面還有幾條活潑的小魚在水裡面嬉戲。魚池裡面還有一座假山,這座假山佔了這個魚池的三分之一的大小,你說大不大?假山下面有幾個小洞。當我們圍在魚池的旁邊觀看它們嬉戲的時候,它們害羞的像個小姑娘,迅速跑進洞里,躲起來。 

  大門的左邊前面長着兩、三棵高高的仙人掌,在大門口。如果你把垃圾扔在了植物園裡面,這時,當你看到仙人掌嚴肅的表情時,你就會毫不猶豫的把垃圾從地上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里。 

  粗壯的鐵樹,叫不出名字的花,一個美麗的小魚池,還加上高高的仙人掌,構成了我們學校的植物園。它不僅美化了我們的校園,而且凈化了校園的空氣。 

  啊,我愛我校這美麗的植物園!
查找更多美麗的植物園作文4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