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枚郵票作文

一枚郵票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枚郵票作文400字

  我喜歡郵票,我更讚美郵票。你可千萬別看它那麼的小,他是那麼的不起眼。可是它的作用確實那麼大,郵票就像那房間裡面的小窗口,如果你打開那小窗口,那麼你就會看到大世界。那麼今天我就給你介紹一下我的一枚郵票吧!

  記得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下午,我搬進了新家,當我和爸爸媽媽整理房間的時候,我意外發現發現了一本郵冊。這時我就跑去問爸爸,爸爸告訴我,這時他小時候保存的。於是我就翻開看了。啊!翻開那本郵冊祖國的大好河山盡收眼底,非常壯觀!突然一枚印着中國結的郵票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看!那張郵票上的中國結是由一根紅綢繩編織而成,不管這根繩子如何曲折纏繞,總是不離不棄,始終圍繞着起點。它有着絲綢的質感,典雅的造型,鮮紅,美麗。中國結意欲着華夏兒女的中國心,飽含着那份濃濃的中國情!

  這就是我所喜歡的一枚郵票,聽了我的介紹,你也喜歡嗎?小小的一枚郵票既能增長我們的科學知識,開闊視野,還能豐富我們的課餘生活。

  河南省南陽市第七小學四年級:豐瑞

回目錄

一枚郵票作文700字

郵票是一個小女孩買的。她十分想念她的父親——她父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到外面打工去了,至今,她也只能模糊地記得那個寬廣厚實的背影。她向爺爺問清楚了父親那個單位的地址,就急忙跑去寄信。可惜,她還沒有把郵票貼上去,郵票早就從那個衣兜的破洞里逃跑了。小女孩慌了,哭了,最後垂頭喪氣地回家了。 

  郵票到了街上。這次,一個被媽媽牽着小手走路的小嬰兒順手撿到這枚郵票。這個可愛的小天使當然不知道這個小紙片上面的字是什麼,當然就不知道這是一枚郵票。於是,這枚郵票被他把玩了一會兒,裝進了口袋裡。這次,郵票老老實實的,哪兒也沒去。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或許已經有很長的時間了吧。那個小嬰兒,也已經上學了。在這麼長的時間裡,郵票一直都不為人知,靜悄悄地享受着那片只屬於它的天地,過着如隱士般的生活。 

  有一天,那枚郵票的小主人去整理自己的衣服,有重新發現了它。這次,他沒有把郵票拿在手裡細細端詳,也沒有把它鋪在手心緩緩撫摩它,更沒有戀戀不捨地將它放進口袋,而是將它輕輕夾在了一本書里。“等我長大了,它也會成為一個美好的回憶吧。”他十分喜悅。 

  可是後來,這枚郵票連同那本書一起,進了回收站的那個冰冷的倉庫。 

  也許,它又要沉默一段時間了。 

  當一縷陽光重新射向這枚郵票時,它的面前是一位老人。老人是回收站的看門人,他把郵票看了看,隨手把它丟在了桌子上。“唉,多好的郵票啊,怎麼和廢品放在了一起……”他嘟噥了幾句,又去看他的報紙了。 

  郵票在桌子上帶了沒多久,就和一些垃圾一起被清理了。在路上,它乘清潔工不備,讓一股風帶着它來到了這個鮮為人知的角落。現在,它過上了屬於自己的安逸的生活…… 

  也許,它現在還想着再去做一枚郵票,去承載它的主人的快樂、憂傷與回憶,但它也許更希望人們能用像對待它的那份純真,去牽手構建一個和諧的社會。
回目錄

一枚郵票作文200字

 媽媽有一本集郵冊,媽媽把它送給了我。其中,我最喜歡裡面的一枚,那是一隻小鳥圖案的郵票。

就那是一隻啄木鳥,陽光下,它正在草地上站着,顯得很精神。它的樣子很小,長着黑色的羽毛,那雙炯炯有嬸的大眼睛好像望着落山的太陽,心裡想:一天就那麼結束了,真早呀!那隻小鳥又好象迷了路,正等待着它的媽媽來接它呢!柳葉在風中抖動着。它那爪子尖尖的,好像一爪過去就能把人抓傷。地上的小草長得很高,大概想幫美麗又可愛的小鳥找家吧!小鳥有確很可愛,它那美麗又修長的羽毛讓人看了都想拔幾條下來留做紀念。這是多美的一張郵票啊!我要好好珍藏,留做紀念。

回目錄

一枚郵票的故事作文700字

我是一枚郵票,“媽媽”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之後,把我送到了一家郵局裡。在郵局裡,我是多麼想出去呀,可是,沒有人注意到角落裡的我,一天,二天,三天,一年的時間就這樣悄悄地過溜走了……還好,我沒有發黃變脆,這時,一個人看到了我,說:“我要買這枚郵票。”我一聽,高興極了,順着他手指的方向,耶,他指的就是我,我更加高興,真想立即就蹦出去…… 

  幾分鐘過去了,我被投進了郵箱里,這時,我問信封:“你知道信里寫的是什麼內容嗎?”“我知道!”信封說:“只不過,我不敢告訴你,怕你傷心。”到底是什麼呢?於是,我充滿好奇地問:“信封,是什麼呢,快告訴我吧!”“既然你想知道,那我就告訴你吧!”信封沉重地說:“這是一個壞人要威脅一個好人做她不想做的事情。” 

  我一聽,心裡又着急又害怕,我翻來覆去的睡不着,便把一旁邊正在熟睡的信封搖醒,說:“信封,我們一起想個辦法吧!”“好”信封揉揉眼睛說道。於是我們就開始討論怎麼樣逃跑。 

  第二天,郵遞員來了,可是,我們在想逃跑的時候,卻被郵遞員的手抓得緊緊的,我們只能傷心地走上了路程。幾封信被寄出去了,輪到了我們了,我們又一次被投進了信箱里,我們難受得哭了,這時,信封發現了一旁的東西說:“郵票,你別哭了,我們還有一次可以逃跑的機會了。”我一聽,擦了擦眼淚,問:“信封,你說,我們怎麼逃跑呢?”信封說:“等到好人來了,我們就從她手上滑下去。”“我明白了”我說,只聽到“咔嚓”一聲,信箱的門被打開了,一隻手伸了進來,就在手伸進來的那一瞬間,我們從她手上滑了下去,哪知道,又一隻手伸向了我們。我們驚恐地閉上了眼睛…。.,這時,聽到她說:“壞蛋,你別想能威脅我。”於是,她把我們扔進了一個大柜子里,柜子里有很多沒有拆開的信,都是那麼個壞人寄來的,我們很開心,因為,壞人的計謀沒有得逞。
回目錄

一枚郵票作文600字

啊,終於把堆積如山的作業寫完了!看着桌上一大堆自己的“戰果”時,心裡一陣竊喜。就在我收拾書桌時,突然發現了一枚郵票,靜靜地躺在桌角上。仔細一看,原來是我珍藏了六年的郵票,它寄託着我的一段真摯的友誼。 

  那還是六年前,我還在老家的時候,有一個鄰居,他也是我的夥伴,叫張二亮。雖然比我大兩歲,但我們倆卻每天形影不離,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上學……他的愛好我知道,我的愛好他也明白,他的愛好是集卡,我和他常常為了贏卡,飯都顧不上吃,午覺也顧不上睡,在外面贏其他小朋友的卡,常搞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而且總會被爺爺和鄰居來一頓“混合雙打”,或者沒收我們辛苦迎來的卡。即使這樣,我們還偷着出去玩卡。我的愛好是集郵。所以,我們總是在郵局附近“出沒”。每當看見有人把信從信封里取出來時,我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很快地把被丟棄的信封從地上撿起來,我們都捨不得把信封從郵票上撕下來,生怕弄壞了郵票。有時實在撿不到粘有郵票的信封,就只好用乞求的語調,求取信的叔叔或阿姨:“叔叔(阿姨),您能把信封上的郵票給我們嗎?”就這樣,我們在一起度過了兩年的時光。 

到了2001年的時候,我就要回北京了,臨走的時候,我們倆還互相許諾,我幫他贏卡,他幫我集郵。 

  來到北京后,我拚命地贏卡,還沒等我郵回去,他已經給我寄來了一張精美的郵票,還給我寫了封信:小宇,這次只給你郵了一張,下次還會有更多的。看了信和這張郵票,我激動得掉下了不爭氣的眼淚,我又買了一張新的郵票,把我所有贏來的卡寄了回去。 

  從那以後,我把那張郵票一直收藏在書包里,想像寶貝似的收藏着他它。
回目錄

一枚郵票作文450字

一 枚 郵 票 

  今天,老師給我們帶來了一枚長3厘米寬2厘米郵票,是一個風景圖片,遠有深綠淺綠交相輝映高山,近有一棵枝繁葉茂的大樹,還有一座高雅漂亮的紅房子,地面上是綠色的草坪,還有一個平靜,清晰的湖,湖面上倒映着大山,漂亮房子、枝繁葉茂大樹。 

  你看那草坪上有許多小螞蚱、蛐蛐和蟈蟈,它們有的在草叢裡面捉迷藏,有的比跳高,有的在賽跑,有的在最追逐打鬧。草叢中五彩繽紛的花兒正在炫耀着她們的美麗,有含苞欲放的,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綻開了一兩片,有的全部展開,千姿百態,無比嬌媚。花叢中有許多花蝴蝶在翩翩起舞,勤勞的小蜜蜂穿梭在花叢中采蜜。 

  那棵枝繁葉茂的大樹上,棲息各種鳥。畫眉鳥在枝頭上唱着快樂的歌,優美的歌聲蜿蜒起伏,明快響亮,好聽極了。喜鵲飛來了,我想一定有什麼好消息要告訴大家吧! 

  那座高雅漂亮的樓房,坐落在山的中間,在青山綠水中間那紅紅的房頂,是那麼的鮮艷,那麼引人注目。這真是個環境優美,鳥語花香,碧波蕩漾,空氣新鮮的好地方。 

  我期盼着有一天,我也能到這個環境優美,空氣新鮮的大山裡住一次啊! 

回目錄

我願做一枚郵票作文100字

  我願做一枚郵票,

  給人們送去親切的問候。

  我願做一枚郵票,

  給人們解除心中的煩惱。

  我願做一枚郵票,

  給人們送去思念的心語。

  我願做一枚郵票,

  游遍祖國美好山河。

  叮...!叮...!

  是聯合國發信給各國了!

  我悄悄跑進信里!

  呵!果真是和平的希望!

  我願做一枚郵票,

  擁抱幸福,擁抱和平!

查找更多一枚郵票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