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去上海作文

去上海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去上海作文300字

在星期四,我就已經知道星期五是外婆的生日,媽媽要去上海祝賀她。 

  那夜,我一直為這件事擔憂,可疲勞讓我捲入了朦朧之中。今天醒來時,我驚慌地叫了一聲媽媽!沒人應答,我以為媽媽走了,急忙跑進媽媽的房間里,見媽媽正在穿衣服!後來我知道媽媽下午才去上海,我鬆了一口氣,終於能多一會兒和媽媽呆在一起了,心中一陣歡喜。 

  下午,去上海的時間到了,媽媽和我們一起吃午飯,我感覺這頓飯一點也不香,後來媽媽先送我去學校,到了學校大門口媽媽說:“寶貝兒子,媽媽明天就會回來哦!你在家裡要聽爸爸的話,認真寫好作業,不要頑皮。記住了嗎?”我強忍着淚水,點了點頭,可我的心裡很難過,因為我離不開媽媽。 

  看着媽媽離開的背影,我的眼淚終於忍不住奪眶而出。我在心裡呼喚着:“媽媽!你快點回來吧!”
回目錄

去上海看爸爸作文500字

  10月2日上午,上海的一位老伯伯來到我家,接我和奶奶到上海去看爸爸。因為爸爸的眼睛開刀了,他不用再戴眼鏡了,所以我急着想去看看不戴眼鏡的爸爸到底是啥樣的。

  一路上車子開得飛快,不一會兒就上了高速公路。到了上海后,我看到寬闊整潔的街道,高聳入雲的高樓大廈。正當我看得入迷時,突然,老伯伯將車停了下來。我急忙問老伯伯:“您怎麼不開了?”老伯伯笑了笑說:“因為我不認識路了,你爸老說我是路盲,看來是真的。”我就對老伯伯說:“我家住在博山東路的東方知音。”其實他是知道在哪,就是不知咋開過去。後來老伯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開到了我家門口。這時爸爸從樓上走下來將我們接進了屋。

  到了家裡,我迫不及待地問爸爸:“您的眼睛現在還疼嗎?”爸爸摸了摸我的頭說:“不疼,一點都不疼!”我又問:“眼睛開刀您怕不怕呢?”爸爸微笑着說:“不怕!”“這是什麼手術呀?”“是治療近視眼的激光手術。”爸爸又說道:“因為我不想再戴眼鏡了。戴着眼鏡特麻煩,游泳啦,打球啦,出去玩啦,都不方便,特別是還當不了兵!所以你要保護好自己的眼睛噢!”

  聽了爸爸的話,我使勁地點了點頭,心中暗暗發誓:以後寫字時頭一定要抬高,看書的時候頭要離書本一尺,盡量少看電視,不玩電腦。要是我也近視了,不能自由地參加活動,連我考軍校的夢想都破滅了,那多虧呀!
 

回目錄

我去上海了作文100字

我2歲的時候去了上海。那裡可好玩了。有動物園,有廣場,還有人。 動物是個個好笑,有的跳,有的想飛,有的大叫,特別是魚,它們活蹦亂跳的。 我去了廣場,那很大。我不喜歡人叫,那裡有的人叫,有的你推我攘,還有的大聲說話。後來我高高興興的回家了。
回目錄

我去上海了作文350字

今天我異常的興備,我要去上海了,我要看聞名於世的上海外灘和東方明珠,我還要去看盼望已久的世博會,我想我會看到無以倫比的精彩的上海。 

  這是我第一次去上海,第一次出這麼遠的門,第一次乘坐豪華卧鋪客車,太多的第一次令我有點飄浮感。一上車,三行二層的卧鋪整齊有序地排列着,白色的床單幹乾乾淨淨,脫下鞋子,躺到自己的小床上,旅行從這一刻開始了。 

  路上經過了連雲港、濱海、鹽城,離上海越來越近了。這時我們來到了蘇通大橋,它是世界上跨度最大的斜拉橋,主跨1088里,整齊的斜拉鋼索真氣派,蘇通大橋的功勞在於把南通到上海的距離縮短了一半。透過玻璃向外看,長江水緩緩地流着,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所有的車好像不約而同地放緩了速度,都在一邊慢悠悠地開一邊欣賞長江博大的風采。 

  終於到上海了,已是深夜11點多了,行駛在高架橋上,看着流光溢彩的上海夜景,霎那間,我好像明白了上海為什麼叫夜上海。
回目錄

我好想去上海看世博作文300字

爸爸剛從老家回來,爸爸說又要去上海旅遊的時候,我就非常羨慕。我激動地問爸爸:‘‘我也想去,可以帶我一塊兒去嗎?’’爸爸沒有回答,只是皺了皺眉頭轉身幹活去了。···幾天後··· 爸爸走了。但是我們還是每天打電話問問“爸爸,你看到了什麼?那裡好看、好玩嗎?”什麼之類的。爸爸開通了手機QQ,我們也經常聊天兒;聊得可起勁兒了。爸爸走的時候帶了數碼照相機,把那裡好的風景全拍了個一乾二淨。

一個星期以後,爸爸回來了。我迫不及待地把數碼照相機從“包袱”(包)里掏了出來,喲!瞧瞧——上海真美啊!簡直就像到了天堂一樣,那裡的花花世界吸引住了“可憐”的我······

不過,幸好爸爸在網上查到了“網上看世博”這個網頁。爸爸操作着,屏幕上有一個海寶;我們看到哪兒,海寶就給你介紹到哪兒。太神奇了!

再不過,我還是想‘親身’去上海,‘親眼’看看世博啊!

回目錄

第一次去上海作文400字

上海第一次旅行

第一次去上海旅行,我真高興呀,因為我坐了中國第一輛磁浮列車,老師在語文課上講了磁浮列車,我很想看看磁浮列車,我終於坐在磁浮列車上了。全路長30公里,只要7分20秒就跑完全程,最快時速430公里。它的外形很像飛機,只是沒有翅膀。裡面還有很多外國人在照相。爸爸說:哪是坐火車呀?簡直是坐飛機。

我們去上海水族館了。我們先去熱帶區了,熱帶魚類有:鯊魚、電鰻、飛魚、鱷魚,還有那些不知名的魚。你知道嗎?我們走着走着就走“極地”去了,那兒有企鵝,對我來說企鵝在水裡游來游去的時候有點像鴨子。

我們還去川沙公園,玩了兩個很有意思的遊戲:急流勇進、慣性滑車,可是我最喜歡的是急流勇進,因為急流勇進非常刺激,刺激的原因一是下坡非常快,二是走平道的時候你會全身都濕了。你不知道吧,爸爸還說什麼男子漢勇敢不能叫,可是他上去尖叫一聲“啊”!旁邊的人哈哈大笑,我感覺爸爸又可氣又可笑。

第一次來上海真高興呀。

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送給去上海的海上的晨作文50字

  揮筆諾諾下筆難,

  青絲三千盡落安?

  墨撒宣白三萬萬,

  勸君快快渡回還。

  浙江杭州建德市新安江中學高一:周楊

回目錄

去上海野生動物園作文300字

我們去上海野生動物園遊玩,那兒的面積很大,裡面有很多動物。 

  我們首先去看了海獅表演,海獅在水裡頂球,還在水裡套圈,真可愛! 

  然後,我們就乘車去猛獸區。我在車上看到了老虎、獅子、狗熊等動物。這時,我聽廣播里說:“因為我們的老虎不爭氣,所以一直沒敢吃它。”這是什麼意思呢?原來,動物園裡的叔叔阿姨在老虎生活的地方,放了幾隻小野豬,老虎沒有吃它們(野豬)。而是一次又一次的被野豬打敗。老虎會怕野豬?真是太可笑了。 

  我們下了車,看見了很多動物。其中,我看到了兩隻駝鳥在一個勁兒的啄畫報上的青草,可能是它們的肚子太餓了,真有趣! 

  我還看到了袋鼠呢!並且親自體驗了喂袋鼠的感覺。袋鼠的皮毛是柔軟的,袋的牙齒是堅硬的。我感覺自己好像也變成了一隻小袋鼠。 

  動物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我希望大家跟我一起來保護小動物。
回目錄

去上海看世博彙作文500字

我和妹妹、媽媽、大姨、去上海舅媽那看世博彙,我興奮不已。  我、何華、夏雨欣妹妹三個小朋友們緊跟着舅媽,大家一起搭世博專車來到世博園。  到了世博園的門口,我們就問警官,我們要看中國館,他說:“現在只能去C區,看歐洲館。於是我們就去C區。看了加勒館、英國館、意大利館、法國館、美國館和荷蘭館。還有一個館我忘了叫什麼名字,媽媽還在那個館買了橄欖油呢。  荷蘭館就像一個城堡,上面還有搖動的房子、水晶裙、樂器······英國館是種子聖殿,我們為了看英國館排了兩個多小時的隊。C區的人真是人山人海水泄不通呀!

  第二天我們又去A區,看了可口可樂館、澳大利亞館和日本產業館。在日本產業館我們領到了3D眼鏡和環保袋子。看完日本產業館時已是晚上十多點啦!為看世博我們每天都是早出晚歸拖着疲倦的身子回家,也因這樣當我們來上海的第三天,舅媽家就被小偷光故啦!小偷拿走了大姨的近2000元,舅媽的500元,同時小偷也串客了樓上的住戶把人家的筆記本電腦順手牽走了,哎這小偷真可惡呢?也因此事我對家裡的防偷現象很警覺,每每都讓爸、媽把門窗關好的。

  

此次來上海我最大的收穫是在中國上海看到了整個世界的縮影,同時我也想起了一句話“世界看中國,中國看世界”。

回目錄

去上海作文600字

  今天真幸運,我要和媽媽、大姑、哥哥從杭州坐動車組去上海玩。

  早上,我們坐着公共汽車來到火車東站,撿過票,通過安全檢查口,我們進入了候車室,在這裡等侯動車的到來。等了兩個小時,我們終於上了車,親身去體驗通過六次提速后的火車到底有多快。

  動車飛快地在鐵路上行駛,我在椅子背面的口袋裡找出一本介紹動車的書,書上告訴我們,動車的時速可以達到200—250公里。子彈頭似的火車,有三大優點:快捷、舒適、安全。聽說以前坐火車從杭州到上海需要三個小時,而現在只需要一個半小時,確實比原來快多了。這時,一輛火車從旁邊開過,我們一眨眼就離開了它,真是快呀!

  車窗外,翠綠的麥田、美麗的村莊、茂密的樹林,在眼前轉瞬即逝。

  到上海火車站了,我們下了車,我第一次看見這麼棒的火車站,上海不愧是國際大都市,火車站都這麼大,這麼有特色。

  下午,我們坐上了地鐵,車廂在黑乎乎的地道里行走,非常快。我們來到有名的南京路上散步,南京路上的遊客如雲,還有不少外國人,商鋪一家挨一家,商店的老闆看見這麼多的遊客賣東西,他們的臉上都笑開了花。我還看見一些旅遊車,我真想去坐,媽媽一打聽才知道,旅遊車是去外灘的。於是,我們坐上了它。

  慢慢地,我們離外灘越來越近了,我們看見的外灘上人山人海,如潮水一般,行在其中,走都走不動,隔岸相望,就是着名的東方明珠塔,凡是來到外灘的人都要依欄而靠,和背後的東方明珠照相合影,留下難忘的記憶。

  天黑了,東方明珠和附近的大樓上亮起了美麗的燈光,像穿着彩色的外衣,格外耀眼,大家都陶醉了,這壯觀的景象將永遠留在我心中。

  四川南充市大北街小學二年級:羅御豐

回目錄

第一次去上海作文400字

  “各位旅客,列車即將到達上海站,請做好下車準備,謝謝您的一路合作,歡迎下次乘坐,再見!”聽到這個報站廣播,我的精神為之一振,上海站終於到了!

  接着,轉乘地鐵,我可是生平第一次坐地鐵,我倒看看地鐵是怎麼在地底下穿行的。沿着自動扶梯下行,到了候車長廊,這裡的設施都很高級,可見科技也十分發達,不一會兒,就到了人民廣場,感覺挺穩的,還真快,要是我們杭州也有地鐵就好了,它會幫我們提供很多方便。

  這裡的商店很多,數不勝數,店裡的商品琳琅滿目,讓我目不暇接,但是價格都超貴,

  在南京路上簡直是人山人海,我緊緊拉住爸爸的手,生怕走丟了。不遠處有一個建築物很象東方明珠塔,我問爸爸:“那是東方明珠塔嗎?”爸爸說:“是的!”那我們快就去吧!

  坐上車,穿過江底隧道,來到東方明珠塔下,爸爸拉我一連拍了好幾張照片,底片好象都要沒了!後來我們還玩了好多地方,我們一路說說笑笑,一直到很遲了才回家。

  上海真不愧是國際大都市。以前只是耳聞,今天總算目睹了。

查找更多去上海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