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游北京動物園作文

游北京動物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游北京動物園作文600字

  在北京住的那些天,媽媽帶我去了很多地方,可在我腦海中留下印象最深的要數北京動物園了。

  那天,媽媽買了門票,我們就進去了。首先,我們去了熊貓館,我的心情欣喜若狂,因為我終於可以看見肥嘟嘟的大熊貓了。我們來到籠子跟前,只見一隻胖而大的熊貓端坐在竹子堆上吃着綠如翡翠的竹葉,樣子可愛極了。我又繞到飼養院跟前,又看到了另外一隻正在散步的大熊貓。我拿着相機還給大熊貓照了相呢!我剛照完相,大熊貓就拖着笨重的四肢走到牆壁的地方,用屁股對着遊客們的鏡頭,好像害羞似的躲了起來。我心想:幸虧我來得早,要是再晚來一會兒,那可能只有看熊貓屁股的份兒了。

  我們走出熊貓館,又到了猴山。那裡的猴子可調皮了,在繩上蕩來蕩去,還不住地向遊客們扮鬼臉呢!逗得遊客哈哈大笑。這還不算是最引人注目的,最引人注目的還數最上面的那群猴子了:其中一隻較大的猴子一本正經地在另一隻小猴子身上捉虱子吃;還有一隻小猴調皮地眨巴着眼,搖頭晃腦地咬了一口蘋果,剛嚼了兩下,就皺起了眉、咧開了嘴,隨後就把蘋果扔了出去,嘴裡還不停地往外吐,好像在說:“這個蘋果怎麼這麼酸啊!”過了一會兒,猴子們都玩起來了:有的在盪鞦韆;有的在假山上跳來跳去,好像在審視別人;有的坐在地上吃着別人給它們的水果和點心……

  我們又看了兇猛的鱷魚、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娃娃魚、令人們心驚膽顫的老虎、調皮可愛的金絲猴、憨態可掬的企鵝……

  時間過得可真快,不知不覺的就到了下午五點左右,我這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北京動物園。

  河南漯河郾城區松江西區五年級:1148919598

回目錄

游北京動物園作文200字

游北京動物園

魏欣然

那是暑假裡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北京動物園。

在動物園裡,我看見了頑皮的猴子,正在樹枝上盪鞦韆,看見了小巧玲瓏的珍珠鳥,它那優美的歌聲震撼了我。我還看見可愛的海豚,它們正在進行水球表演。

我和爸爸媽媽看了海豚的精彩表演,它們的毅力是多麼頑強啊!接着看了驕傲的孔雀開屏,看它的尾巴絢麗多彩,恐怕世界上最著名的畫家也不容易描繪出這麼多的顏色來。

愉快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我們在笑聲中離去……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游北京動物園作文1200字

  天我們要去參觀我最喜歡的動物園,所以早上我早早地就起了床,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我們總共換乘了三次地鐵,終於到了動物園。

  我們在動物園門口買了三張票,首先我們參觀的是禽湖,那裡有各種各樣的珍禽益鳥,有雪白的大天鵝、可愛小天鵝,和五顏六色的鴛鴦——好多種鳥,最有趣的是一隻大大的鳥,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有一張橘色的大嘴巴,那張嘴大約40厘米那麼長,可是我不知道它叫什麼,看着它那大大的嘴我就叫它大嘴鳥好了,只見工作人員“嗬”了一聲,那大嘴鳥就飛上了岸,它在岸上一搖一擺地走着,大嘴一張一合,每當它張着大嘴沖遊客們來時,工作人員總會過來擋住,怕它的那張大嘴對遊客們有什麼不恭敬。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猴館,要知道猴子可是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呢。咦,那邊是什麼,走近一看原來是“小松鼠猴”,它們長得小巧玲瓏,金色的皮毛,黑褐色的小臉,它們上竄下跳,非常淘氣。不一會它們就聚在了一張大桌子那裡,原來它們要吃午餐了,只見那桌子上放着桃、梨、橘子、香蕉、花生——各式各樣的水果、蔬菜樣樣俱全,還外加一盆“肉”(是一盆蟲子),猴子們一會咬一口香蕉,一會啃一口蘋果,然後再抓一把“肉”,吃的那叫一個香。不一會一隻老猴走來了,應該是猴王。只見小侯們嚇的驚惶逃竄,逃跑之餘還不忘抓一把吃的,有的抓花生,有的拿香蕉,還有的抱着一個蘋果邊吃邊跑。而老猴王在桌子上看來看去,用手指一個個地點着水果,好像是在數有多少個水果,心想:應該統統歸我,真是有趣極了。前面還有小金絲猴,這裡簡直就像花果山。孫悟空的如意金箍棒立在正中間,非常氣派。有的小猴子想往上爬,可爬到一半就掉下來了,那裡還有三個我們小孩子玩的木馬,只見有一個小猴子“嗖”的一下跳了上去,然後用身體劇烈搖晃,美哉悠哉,像個快樂的孩子。木馬不動了后它就停下來,一會沒意思了就跳下來,動作可靈敏了!

  參觀完猴館又要去另外一個我喜歡的地方——海洋館,據說那裡是全國最大的海洋館,現在我就要去體驗一下了。首先來到海洋館第一層,那裡有好多的小湖,第一個映入我眼帘的是紅鯉魚,它渾身紅彤彤的,沒有一點雜色,遠看就像一顆紅寶石在水裡自由穿梭;再往前走就是眾所周知的——小丑魚,工作人員說在魚游過來的時候可以摸摸它,但決對不可以離開水面,就像我們離不開空氣一樣,我也摸了它一下呢,小丑魚有一件橘色、黑色,和白色相間的衣服,非常漂亮。每當它游起來的時候,水面上就會閃過一道橘白黑的光(它游得比較快);再往前走就是人見人愛的海豚,他們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無憂無慮,還不時地把它那尖尖的小嘴一張一合的,好像在說:“遊客們,你們好!”特別可愛。樓上是着名的中華鱘,它的體積非常的大,灰褐色的衣服,可是你別看它體積大,它游起泳來那叫一個棒。參觀海洋館,看見管理的工作人員(實際是在清理)與動物們一起暢遊,好讓我羨慕,真想自己也與他們一樣那該多好啊!

  我非常喜歡動物園。動物園,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大飽眼福啊!一天下來還沒參觀完。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把沒參觀的場館再看看。

  六年級:一直未改變

回目錄

游北京動物園作文600字

  建始縣實驗小學三(6)班  葛雨豪

  8月13日早上7時,我和媽媽乘地鐵來到了嚮往已久的北京動物園。

  北京動物園的前身是皇家御用的動物飼養基地,園內大部分建築還是文物呢!動物園8時30分準時開園,我和媽媽隨着人流,跟着指示牌來到了第一個目的地——大熊貓館。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凹形大洞,我仔細尋找。喲!一隻大熊貓正悠閑地踱着方步,像一位尊貴的紳士。它有着一雙大大的黑眼圈,跟沒睡好覺一模一樣。那慢吞吞的腳步不會比大象快。它既愛睡覺又愛吃竹子,別看睡覺連鞭子都抽不醒,但一有新鮮的竹子便三下五除二一下子消滅乾淨。你說大熊貓是不是一個貪吃鬼大王呢?

  游完熊貓館,我直奔心儀的海洋館。海洋館內光線昏暗,各種大小不一的魚池中游耍着形態萬千又叫不出名字的魚類。裡面最小的魚僅有6厘米,而最大的中華鱘卻有550厘米,它們相差九十幾倍。中華鱘的鰓在下巴上面,我看着心裡都禁不住讚歎。最精彩的要數海洋劇院里的人豚共舞:一隻海豚向上一躍,準確無誤地頂下高空懸挂的綵球,緊接着又急於跳出水面,馱着馴獸師飛奔向前,濺起的浪花向我臉上撲來。它們一沉下去,水面又恢復了平靜寂然無聲。海豚在水裡游來游去真快樂呀!

  我們出了海洋館又去了長頸鹿館。裡面的長頸鹿最矮的接近4米,最高的剛好過5米,它們可以隨心所欲地吃樹上的葉子。如果我的身高能有它們的一半,我也心滿意足。

  下午5時,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碩大的北京動物園。再見了,北京動物園!

  四年級:葛雨豪

回目錄

游北京動物園作文300字

游北京動物園

利津實驗二校三年級五班

  崔子傑

前天早晨,我還在睡覺,朦朦朧朧的聽到要去北京,我趕緊爬起來,媽媽對我說:“我們今天要去北京動物園。”

當天我們就到了北京,馬上就去看動物園。動物園可大了,我看到了鯊魚,鯊魚的牙齒可真大啊!嚇得我渾身發抖。我還看見了漂亮的蝴蝶魚,它會變換各種各樣的顏色,有紅色、綠色、粉色……還有很多色彩。看完了魚,再看蛇館,我們首先看到的是毒蛇,讓人看得頭皮都發麻。那邊有獅子,它的叫聲比鯊魚都恐怖。我還見到了豹子、猴子、兔子、鱷魚、熊、蝙蝠、烏龜等許許多多的動物。

過了好長時間,媽媽叫我離開時,我很捨不得,但是心裡卻非常高興!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游北京動物園作文600字

  寒假期間,爸爸媽媽帶我去參觀了北京動物園。

  在去動物園的途中,我總是懷着好奇和迫不及待的心情向爸爸媽媽追問到沒到,而爸爸媽媽也總是耐心地告訴我還沒到。一陣風吹來,蜻蜓花搖了幾下,那樣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花裙子的姑娘在跳着舞蹈。大約行了兩小時左右,我們終於到了北京動物園

  我們先遊覽的是熊貓館,但由於去的時候是中午,所以憨厚可愛的熊貓都在睡覺,熊貓雖說可愛,但它一點面子都不給我們,大家與它合影時,它竟轉過身去,背對着我們,還生氣的用手捂住眼睛,好像在責備我們打破了它的美夢。在熊貓館里我們還看見了一隻正在玩耍的熊貓,它在滑梯上滑來滑去,有時還拔一根柱子吃吃,高興便用爪子去打掛在木頭上的皮球,那笨拙的動作令人發笑,人們都紛紛給它照相,它也不在意,還在一旁擺動作呢!

  離開熊貓館,我們又去看了很多動物,有長着五彩繽紛的羽毛的怪鳥,也有長着長長的脖子的長頸鹿,還有溫順的大象,但令我最難忘的還是猴館里的猴子,在猴館里有一種“狐面猴”,它們長的像狐狸,卻十分靈敏,這種猴子屬於集體生活,常年都在一起,我還聽說“狐面猴”攀爬能力很強,常會逃出籠子,人們迫不得已才把它們裝進了玻璃房。我們還看見了小猴,它們有的伏在母猴背上,有的正在母猴懷裡睡覺,還有的在幫母猴撓痒痒,真是有趣。

  北京動物園真好玩呀!但我認為,動物們終究屬於大自然我們應該放他們回到森林,原野……使它們擁有自由。

  北京房山區房山三小五年級:王瑩旭

回目錄

游北京動物園作文200字

在暑假期間,我們全家一起去北京遊玩,其中動物園是我最喜歡的景點。首先來到熊貓館參觀大熊貓,由於當時天氣很熱,它們有的躲在樹陰下,有的靠在牆角,它們有黑黑的眼圈和白白的肚皮,看上去很可愛。 

  看完大熊貓,我們就去了海洋館,在那裡我看到了各種魚類,有小丑魚、刀片魚、獅子魚等上千種魚類,讓我看得眼花嘹亂,看完各式各樣的魚,我們走向了海洋劇場。在劇場里,我看到了海獅和海豚表演,有跳高頂球,海豚唱歌,它們表演得很精彩。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查找更多游北京動物園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