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媽媽的脾氣作文

媽媽的脾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媽媽的脾氣——倔強作文300字

   媽媽的脾氣——倔強

  邵文傑

  脾氣是一個奇怪的東西,它讓你高興,讓你悲傷。

  比如我媽媽的脾氣非常的倔強,讓你嘗試一下你一定會氣得火冒三丈。

  她看我作業寫得不認真,忽然就大發雷霆。我看她這麼生氣,我便走上去問:“怎麼了?”媽媽大吼一聲:“TMD,小子你怎麼全都做錯了!”

  “饒命啊!”說時遲,那時快,媽媽的“十八掌”打得我慘叫一聲:“呀~!”

  我忽然拿起課本看了一遍說:“老媽這不一個沒錯嗎?”

  老媽一想,對我說:“我還沒看我的《全解》呢!”

  看完之後說:“真的全對了!”

  可是她還是說:“反正你就是不認真!”

  看我媽媽真是一個倔強的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媽媽的脾氣-崔子傑作文200字

  媽媽的脾氣

  崔子傑

  你們跟誰接觸最多?那你一定知道他生氣的表情。我也不例外,我媽媽生氣時非常暴躁。

  有一天,我和媽媽大掃除,我不小心把花瓶打碎了。媽媽非常生氣,看上去媽媽的火山要噴發似的,可以前的媽媽都是溫柔的。這次突然變得非常暴躁,她使勁踢我、打我,我害怕極了!

  媽媽有時非常溫柔,可是有時會非常暴躁,媽媽是個不想讓我粗心大意的人,只要我打碎一樣東西,她就打我。

  我知道我媽媽是一個既溫柔又暴躁的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媽媽的脾氣-牟智通作文200字

  媽媽的脾氣

  牟智通

  我媽媽有許多特點,比如:細心、溫和……我愛我的媽媽。

  有一次,我做完了作業,檢查了一下,沒有發現錯誤。媽媽也檢查了一遍,發現了一個錯誤,讓我改過來,還說:“以後要細心啊!”

  我媽媽不但很細心,而且還很溫和。

  有一次,我把家裡的杯子打壞了,媽媽回到家的時候,問:“誰把家裡的杯子打壞了。”我說:“是我把杯子打壞的。”可是媽媽並沒有打我,而是摸了摸我的頭說:“你真是個誠實的孩子,以後可要小心啊!”我心裡感到很高興。

  我非常喜歡我這個媽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媽媽的脾氣-王宇希作文200字

  媽媽的脾氣

  王宇希

  我最了解媽媽了,媽媽是我成長中最關心我的人。媽媽一到我生病的時候,會非常關心我。一到我做壞事的時候,會暴躁如雷。

  記得有一次,我在玩布娃娃的時候,一不小心把花盆砸碎了,我一想媽媽又要變成母老虎來吃我了,我趕忙跑到房間躲着去了。媽媽下班回到家一眼就看到了我砸碎的花盆。媽媽聲音如雷一般說:“給我出來!”我嚇得心都快跳出來了。媽媽在外面嘮叨個沒完。我聽得不耐煩了,我就出去說了一聲:“對不起!”我真的太煩了。

  我真的不想讓媽媽變成母老虎,我勸媽媽改一改暴躁的脾氣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媽媽的脾氣-張勝傑作文200字

  媽媽的脾氣

  張勝傑

  昨天晚上,老師給我們布置很多很多的作業。

  我一來到家,就去寫作業了。媽媽去做飯。

  晚上,我寫完了作業,媽媽一看,數學作業出了一個錯誤。

  我的屁股就開花了,我想:我的屁股跟我也太倒霉了呀!

  我的媽媽就是這脾氣,一個小錯誤,我的屁股就開了花。

  語文也有一個很小很小的錯誤,媽媽又把我暴打了一頓。

  這就是我的生活。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媽媽的脾氣-謝佳雨作文100字

  媽媽的脾氣

  解佳雨

  媽媽的脾氣說起來有很多,有細心、溫柔……

  我愛我的媽媽,又愛她那美麗的微笑。我來說一說“溫和媽媽”,溫和的時候不打我不罵我,我要什麼她就給我買什麼。不過把媽媽惹怒了,可是不得了了,媽媽又打又吼,誰過去勸她一聲,她就大吼誰一聲,發落完不可。媽媽的脾氣真不是好惹得。

  看我媽媽多麼有脾氣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媽媽的脾氣-劉庚辰作文200字

  媽媽的脾氣

  劉庚辰

  我的媽媽是個急躁王。

  在家裡,我媽媽因為我學習不好,給我布置很多作業。我媽媽每天在屋裡轉來轉去看着我,我實在寫不下作業去了,我爸爸就護着我,我撒腿就跑。我媽媽說:“你不回來我就打你。”我媽媽就火冒三丈把東西都砸得“哐哐”的響。我又回到家裡,媽媽的頭上都快冒煙了。我給她水喝,她就把杯子砸了。

  我媽媽真是一個急躁王,我要聽她的話,要不然我媽媽真打我。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媽媽的脾氣-趙澤禹作文200字

  媽媽的脾氣

  趙澤禹

  我媽媽的脾氣非常急躁,一旦她不高興,就會非常殘忍地對付我。

  有一次,我考試考得不好,試卷讓媽媽看見了。她看到分數,就生氣地打電話告訴爸爸,爸爸一向聽媽媽的話,他放下電話就趕回家。

  爸爸回來了,爸爸、媽媽跟我來了個二對一,我急忙說:“救命啊!救命啊!”跑到我的卧室里,因為太急了,忘了關上門,爸爸、媽媽一擁而進,卧室太小了,我逃不了了,只能聽他們嘮叨了。

  該睡覺了,爸爸媽媽去睡覺時,臨走還留下一句話:“明天再說!”

  我的媽媽的脾氣真急躁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回目錄

媽媽的脾氣作文300字

那次,我已經吃完了午飯,媽媽才急匆匆地趕回來。因為前些日子,媽媽早就答應過我給我買個漂亮的書包,可到現在還沒幫我給買回來,於是,我就追問道:“媽媽,媽媽,你不是答應給我買個新書包的嗎?可為什麼到現在我連半個書包的影子都沒有見着啊?”沒想到,我正好撞在了媽媽的火槍口上,她怒氣沖沖地罵道:“買書包,買書包,你就知道要讓我給你買書包,你原來的那隻書包不可以用嘛!我哪有空餘的時間給你買新書包啊!工廠老闆叫我等個人,我等了整整兩個小時,人卻還沒有來,我只好先趕回家裡,到現在,我中午飯還沒有吃呢!” 

  我被媽媽的這一番話嚇得都不敢吭聲了。只好走了出去,那時,我的心情很複雜,既委屈地想哭,又為自己感到不應該。我只是輕輕地嘆了一口氣…… 

  你看吧,我媽媽的脾氣不太好吧!平時呀,我都不敢頂一句嘴,但有時卻又對我很好,呵呵,我媽媽的脾氣可真是陰晴不定,真善變啊!
查找更多媽媽的脾氣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