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壞脾氣作文

壞脾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壞脾氣大王作文450字

  我們班有位同學,名叫張達。他的脾氣可壞了。有一次,在一節數學課上,他拿了別人的鉛筆,不但不還。還把同學的鉛筆給扔了,那個同學見壯,就報告老師,老師讓張達給他道歉,張達說:“我為什麼要道歉”,?老師說:“你趕快道歉,別因為你一個影響全班上課。”張達喊:“我就不道歉,你能把我怎麼樣”?老師聽了,頓時怒氣衝天,頭髮都豎起來了,像一團正在燃燒的火焰,“他說你給我站後邊去。”張達氣呼呼的站到後面了,手裡拿着課本,把課本給撕得粉碎。老師沒有辦法,只好把他的家長叫來了……

  還有一次,一天上午,已經打過預備鈴了,班長正在管紀律,張達在那玩,班長說他幾句,張達不聽,反而給班長打起來了,事鬧到數學老師耳朵里,她馬上趕過來,老師讓張達到辦公室里,張達使出吃奶的勁喊:“我不去”,老師說我讓你去你趕緊去,張達還是站在位置上無動於衷,老師怕影響全班孩子上課,就連拉帶拖的把他領進了辦公室。

  小朋友們,我們可不要像這位同學一樣,在學校里要聽老師的話,在家裡要聽爸爸媽媽的話,這樣才是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金水區西史趙小學張書亞二年級:張書亞

回目錄

壞脾氣惹得禍作文500字

壞脾氣惹得禍

 2008.10.3

   昨天晚飯後,爺爺、奶奶和媽媽帶我去院士廣場散步,我也與我的同學約好了一起去哪兒玩,由於同學沒有來,不但讓我失望還給爺爺嚴肅的批評了一頓。

   事情是這樣的:昨天下午在網上聊天時我的同學約我一起去院士廣場活動,我自作主張地答應了,還叫了幾個同學去玩。到了晚上,我七點多就到了院士廣場,一直等到八點多,可他們卻還沒到,連一個影子都沒發現,我就坐在看電影的地方等他們,可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還是沒看到他們的影子,大約到了八點半,爺爺過來輕聲說:“走了!”,我還是坐在那裡無動於衷,爺爺便生氣地說:“快點回家了!”我只好氣沖沖的站起來說:“哪有這樣早回家的?!”然後就自己大搖大擺地回家了。

   回家以後,爺爺很氣憤,採取了不準玩電腦、不準看電視、不參加任何娛樂活動的“三不”政策,而且還嚴厲地批評教育了我,指出隨便答應人家外出活動是危險的,串邀別人外出活動更加危險危險,如果出了事情是要承擔責任的;我也從中認識了這個錯誤的嚴重性;爺爺還嚴肅地指出,幾次叫喚還不想回家是沒有禮貌的表現,其次是回家時不顧別人大搖大擺地走了,是沒有規矩的表現。

   我會好好改正這個錯誤,把壞脾氣改一改,做事不再任性,以後講話、做事都要三思而行,再也不犯這樣的錯誤,不惹爺爺生氣,做一個聽話的好孩子。

回目錄

壞脾氣與釘子的故事讀後感100字

一個人,被傷害後會感到傷心和無助,每個人都知道這一點。這樣,我們就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控制自己的一舉一動。 

文中所說的小男孩對別人發過脾氣后,無論怎樣解釋,都不會抹去印在對方心靈上的傷痕。無論說多少次“對不起”都不會是受傷的心靈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讀完這篇文章,我深受啟發。我對自己說:如果每個人都能讚美別人,讓美麗的光環籠罩對方的心,世界就會充滿愛。
回目錄

爸爸的壞脾氣``作文300字

這不,今天中午,爸爸要找一本書,翻箱倒櫃找了半天也沒有找到.爸爸先是埋怨我和媽媽不幫他找,後來着急了,又開始埋怨我和媽媽亂動他的東西.我皺着眉頭對他說;"找也好,不找也好,你都不喜歡,你到底要怎樣?””爸爸一見我和他頂嘴,掄起巴掌就要打我.幸虧老媽攔住了他. 

 記得7歲那年,也是一個春天.我和爸爸去他單位值班.到了之後,我一不小心打歲了墨水瓶.爸爸一生氣不問青紅皂白打了我一巴掌.頓時,我的臉上泛起了"五朵小黃花".回到家,我委曲地將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了媽媽,媽媽一聽,立刻"晴轉多雲","你怎麼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打她,她是不小心的嘛!"爸爸剛要發作,一看老媽那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只好知難而退.晚上,爸爸買了一本故事書給我作為道歉.. 

 爸爸呀爸爸,你幹嗎總發脾氣呢?氣勢洶洶的,像個凶神惡煞的獅子.我還是覺得不生氣得爸爸最好
回目錄

我的壞脾氣老媽作文600字

Q Q20 82 34投稿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而平凡的人。她長着烏黑的頭髮,明亮的眼睛,胖胖的身材,臉上時常掛着和藹的笑容,但有時也會布滿烏雲。她在學習上是我的導師,在生活上是我的朋友。她有許多特點,最大的特點就是愛發脾氣。下面,我來介紹她的一件事吧!

  記得有一天下午,我正在做作業,忽然身後響起一陣怒吼:“為什麼你總是不聽話,頭低的這麼低,你還要不要眼睛?”我嚇了一大跳,回頭一看,媽媽眼睛瞪的大大的,彷彿要噴出火來。“你整天在身邊嘮叨,耳朵都快要生繭子了,真煩人。不就是頭低的有點低嗎?值得你發這麼大火嗎?”我小聲說。“你還和我頂嘴,跟你說過多少次,眼睛離桌面要有一尺距離,腰板要坐直,你總是把我的話當作耳邊風,你想近視,是不是?好,我以後都不要再管你!”媽媽接着又是一陣狂風暴雨。“眼睛是我的,我愛怎麼樣就怎樣。”我嘟囔着。“你給我站到門口去反醒。”媽媽大發雷霆,怒氣沖沖地走進她的房間,“砰”地一聲關上了門。我及不情願地走到門口站着。過了一會兒,四周漸漸地安靜下來,我心中的怒氣也慢慢地消了,想想媽媽平時除了親苦地工作外,還要給我洗衣,煮飯,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可我還這樣來氣她,她也是為了我好啊!我越想越內疚,於是,我輕輕地推開房門,走到媽媽的面前,向媽媽說對不起。媽媽願諒了我,她也說剛才她的脾氣不好,不該對我發那麼大的火,她以後也要改。我們互相望着,會心地笑了。

  一場風波就這樣過去了,我知道媽媽這種特殊的“關心”也是愛,媽媽濃濃的愛將陪伴我一路成長!

Q Q20 82 34投稿
回目錄

媽媽的壞脾氣作文300字

  我的媽媽有一個壞脾氣——只要有人不聽她的意見和建議,她就會對你沒日沒夜地嘮叨。

  前不久我還剛吃過苦頭。還記得那是一個悶熱的夏天,我由於家庭作業正確率沒有達到100%。所以她就對我釋放她的怒氣。我知道雖然我做得不太好,可是她的怒氣也未免太大了吧!

  我不服氣,頂撞了幾句。媽媽拿起了拖鞋,向我“示威”。我還沒有看出苗頭,接着又頂了一句。這下我可領教到媽媽的真功夫了。我們兩圍着床“開戰”了。情景可真滑稽,一個逃,一個趕。當然逃的是我,而趕的就是怒髮衝冠的媽媽嘍。堅持了幾個回合,我終於認輸了。媽媽乘機打我,痛得我哇哇直叫。我想:再不服也不能和自己的身體過不去吧。於是我就向媽媽道歉。

  可是我心中都有一個疑惑,為什麼媽媽的脾氣那麼不好呢?我希望自己能改正缺點,媽媽也和我一起努力,讓怒氣永遠沉默。消失。

回目錄

壞脾氣的二舅作文350字

  壞脾氣的二舅

  三一班 郭魯

  一天,我們全家正在吃飯。突然門“咚咚咚”地響起來,我立刻跑去開門,原來是二舅帶着弟弟來我家玩了。

  吃完早飯,我們便出發去西廣場。一路上歡聲笑語不斷,轉眼間我們便來到了西廣場。廣場上熱鬧極了,弟弟看到很多人都在放風箏,美麗的風箏把天空裝扮的五彩繽紛,美麗極了!弟弟看得目不轉睛,羨慕極了!於是就跑去問二舅要風箏。

  “爸爸,我也想放風箏,你給我買個風箏吧!”弟弟期盼地望着二舅。

  二舅瞪了弟弟一下,“放什麼風箏,去,一邊玩去!”

  弟弟聽了覺得委屈極了,眼裡溢滿了淚水,非常可憐。可是,看着天空飛揚的風箏,弟弟忍不住又去問二舅要風箏。

  “爸爸,我要……”還沒說完,二舅推了他一下,弟弟沒注意就坐到了地上,“哇”的一聲哭了起來。

  看,這就是我壞脾氣的二舅。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回目錄

壞脾氣作文700字

春天來了,天氣漸漸溫暖了起來,我們家菜田裡的油菜因為這暖和的天氣都開出了一朵朵金黃色的小花可漂亮了,引得那些蜜蜂整天圍着它們采蜜傳粉,忙得不亦樂乎,油菜花的腳下還有幾簇天藍色的小花正展現着它們的風采與油菜花一爭高下比比到底誰更美麗。看着這麼美麗的景觀,我那顆因為學習而煩躁不安的心總算安定了下來。最近在學校里,我的脾氣越來越暴躁,常常無緣無故去罵別人,我想:自己也許是因為還沒有從寒假裡的狀態中脫離出來吧,何必那麼苦惱呢?多想一想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吧。我再過這一個學期就要畢業了,而這個學期時間並不寬裕,老師們都在加緊教導我們,作業也滿天飛,我的脾氣也許受它的印象自然就不好了吧。 

  不管原因是什麼,我也要控制好自己的心情啊,就在最近我因為心情不怎麼好,見同桌一不小心把我的筆碰到了地下,就罵了他個狗血淋頭,同桌生氣了整整一天都沒跟我說話,我心裡很內疚。還有因為我背書沒背出,看見有一個男同學在一邊笑話我,我就直接用書打了一下他的頭,他生氣了直說我莫名其妙。還有我的好朋友,因為我那天脾氣不好見誰罵誰,就連我最好的朋友也挨了我幾句罵,她直說要與我絕交,我向她道歉她也不理睬我。這該死的壞脾氣,這是害死人啊,這樣我連一個能陪我說說話的人都沒有了。 

  不論怎麼說,我也要剋制好自己的壞脾氣,不然不但傷別人的心也會害了自己,讓自己沒有一個朋友可以接受自己。我應該多去看看生活中美麗的景緻,去平復一下自己暴躁不安的心情,我應該在發脾氣之前好好想一想我為什麼要跟他們發脾氣呢?他們真的是故意的嗎,如果不是我也應該原諒他們呀,如比自己跟自己生氣呢,我這不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呢。我想我現在應該已經想通了,我以後不會在對人亂髮脾氣了。
回目錄

壞脾氣的我作文600字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就有了火爆的脾氣。無論在學校還是家裡,只要有人點燃我的引線,就會“爆炸”。

  記得去年有一天,我和一些女同學去草坪玩,一不小心,我摔倒了,腿碰破了,拉了一條口子,還出血了呢,好痛啊,眼淚都要流下來了。我本以為,我最好的朋友—李妍絲會幫助我的,可是,沒有想到,她絲毫沒在意,和其她的女孩在那邊開心的玩着丟手絹,我心裡很失落,只能自己慢慢的從地上爬了起來,腿好痛啊,一個人孤獨傷心的朝教室那個方向走去。那時候,我思維很亂,心裡只想:我們玩得那麼好,還好朋友呢,我摔倒的時候,她卻毫不在意,和別的同學玩得那麼開心。我暗暗發誓“以後不要和她說話,也不和她接觸了”。我吃力的來到了教室,正準備在位置上坐下,這時候李妍絲也匆匆的跑進了教室,對着我大聲的問到:“陳明浩,你的腳痛不痛啊?我剛才準備想過來看你的,可是,你卻走了。”我沒好氣的回答說:“真的呀,謝謝你了,我在那裡躺了那麼半天,你都沒有過來,現在來這樣,真的謝謝你了!”說完我就快速地從她身邊走開了,沒有再給她一點說話的機會。

  其實,後來我才知道,我摔倒的時侯,陳妍絲根本沒有發現,是後來聽同學告訴她我摔倒了,才匆忙趕過來看我的,卻讓我的冷言冷語給氣走了。所以不要衝動,要給別人一點解釋的機會,把事情弄清楚,也許,你真的誤會她了!但由於我的壞脾氣……

  貴州黔東南雷山縣丹江小學三年級:陳明浩

回目錄

壞脾氣的我,我想對你說作文500字

壞脾氣的我:

你不好!

你是我的另一半,可是我卻很不喜歡你。如果你像你的另一半——愛學習的我那樣愛學習就好了。瞧你,昨晚又淘氣了吧!昨晚你回家來就徑直來到了電腦桌前,打開電腦,玩起了QQ,還打遊戲。你真是不聽話,爸爸叫你去寫作業,你撒謊說寫完了。爸爸允許你玩一會兒,你就得寸進尺,玩到八點半,還不去寫作業,還要繼續玩兒,直到媽媽罵了你,你才心不甘情不願地來到書桌前,胡亂畫起了作業。就這樣,你還不罷休,才寫了兩分鐘,你就趴在桌子上睡著了,直到第二天天亮。你這頭小懶豬,竟然七點半才起床,老師說過七點五十必須到校。你十分着急,就開始怨天尤人:“都怪這個鬧鐘,都七點半了,也不叫我;都怪老爸,昨天晚上也不叫我早點睡……”你看,你的壞脾氣又像泛濫的洪水一樣涌了出來~!好不容易,你才稀里糊塗地抹了把臉,塞了兩口早點,慌裡慌張地出了門。還好,趕上了最後一班車,到了學校。總算沒遲到,不然你這個我為你掙來榮譽的在老師眼裡是個“好學生”?“乖乖女”的小壞蛋,就over了~!

我多麼希望你在家能像我在學校一樣啊!我知道你其實是一個好孩子,只不過是被爺爺奶奶寵壞了的“小公主”,你要是能改正這個缺點,就是我的好搭檔了。那我們豈不成了“黃金搭檔”了?讓我們一起為我們的小主人服務,好嗎?

希望你早日改正缺點!

你的另一半:

愛學習的我

2007年9月27日

查找更多壞脾氣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