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物園之行作文

動物園之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紅山動物園之行作文800字

  今天的天氣可真晴朗啊!萬里無雲,一縷縷耀眼的光芒灑向整個南京城。

  “這麼好的天氣,我們去紅山動物園遊玩吧!”爸爸面帶微笑地對我們說。“好哦,好哦!”我們歡呼雀躍。

  就這樣,我們乘上了前往紅山動物園的地鐵,向著動物園出發。

  來到動物園大門口,我便興奮不已,嘰嘰嚷嚷地催爸爸買票。進入動物園,我就情不自禁地“哇!”一大聲。你知道為什麼嗎?是因為動物園裡的綠色使我驚嘆不已。動物園裡到處是綠樹成蔭,蟬聲陣陣,讓我對動物園裡的動物的生活產生無比的欣慰,有產生無比的憐惜。因為動物們在這裡衣食無憂讓我欣慰,可他們並沒有自由讓我憐惜。

  在行走的過程中,我看到了狼、東北虎、貓虎獸、黑虎、竹葉青、地圖魚、七彩魚……其中最讓我難忘的就是那一群活潑亂跳的小猴子。他們那紅撲撲的屁股,他們那細長細長的尾巴,他們那毛茸茸的毛髮都吸引着成千上萬的遊客。遊客們不停地往下丟食物給小猴子們吃,只見小猴子們每見到一樣東西,就會很新奇地走過去,要麼皺着眉頭聞一聞,要麼把眼睛睜的大大的地看一看,做好判斷後才把食物吃下去。只見一隻猴子盯着那一個紅通通的荔枝一動不動,不一會兒后又拿起荔枝,可卻像受了驚嚇一般,連忙往後退,然後把全身都縮成一團,毛茸茸的毛也不禁豎了起來。我很是奇怪,眉頭皺的緊緊的,心裡有一個巨大的問號在向我是問。我絞盡腦汁,終於知道了原因。是因為荔枝上的小刺使它受到了驚嚇。可小猴子並沒有對荔枝產生恐懼,它慢慢地靠近荔枝,小心翼翼地拿起荔枝,用他那黑乎乎的爪子去刨荔枝,刨好后,它便急匆匆地將荔枝送進嘴裡。只見它的嘴角微微翹起,彷彿在享受這荔枝的美味。再看看遠處,那些小猴子們各個亂蹦亂跳,十分快樂。

  還有那巨大的大象,兩隻耳朵像兩把大扇子;那些地圖魚,身上的地圖還真奇妙呢;那七彩魚,七個顏色真如彩虹般迷人;那竹葉青,全身碧綠碧綠的;那大象魚,巨大的讓人驚嘆不已……

  啊,人類的好朋友——動物,我們永遠銘記在心!

  六年級:人小鬼大ljj

回目錄

成都動物園之行作文450字

中秋節的那天,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動物園。我剛到門口,就迫不及待的想進去了。 

  進入動物園,順着林蔭大道,我看到了活潑可愛的黑猩猩,懶洋洋的大熊貓,兇猛無比的老虎和獅子,溫馴可愛的小山羊……,動物可真多呀! 

  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還是那兩隻黑猩猩。它們其中一隻又活潑又機靈,我暫且叫它機靈的猩猩。另一隻很懶,經常坐在一旁發獃,我就給它取名呆猩猩。一位叔叔扔了幾顆花生進去,機靈的猩猩立刻撿起花生。呆猩猩還坐在一旁發獃呢,當它發現機靈的猩猩坐在那裡津津有味的吃花生時,才反應過來,急忙去搶花生。兩隻猩猩你追我趕的追逐起來,樹上、鞦韆上到處都晃動着它們的影子。眼看就要追上了,機靈的猩猩把最後一顆花生扔進了嘴裡。呆猩猩沒搶到,氣急敗壞的眥着牙齒、捏緊拳頭,箭一般的速度沖向遊客,使勁敲打玻璃,好像在發怒的說:“你們這些人真討厭!為什麼只給它吃花生呢?”遊客們驚嚇得退了幾步,而後又哄堂大笑起來。 

  看,動物多可愛呀!它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所以大家應該愛護動物!
回目錄

北京動物園之行作文900字

北京動物園之行

 廣東省湛江市 廣東湛江市第一小學四年級一班 楊恆懿

  今天是我在北京的第三天,我和表妹在酒店吃了早餐,就到北京動物園玩。

  我們一走進北京動物園的大門,馬上就看到有許多的動物。獅子啦,老虎啦,大象啦……這些動物我在廣州動物園都見過了。走着走着,我看見一個牌子,上面寫着“動物餵食區”。嘿,這可真新鮮!我還沒親手餵過動物呢,這可真要試試看了。於是我和表妹一起買了一些動物吃的東西就準備喂動物了。

  我一走進餵食區,一隻全身雪白、毛絨絨的小白兔就蹦到了我的腳下。哈哈,真聰明!難道它知道我有東西給它吃?於是我拿起一根兔子最愛吃的胡蘿蔔伸到它的嘴邊,這小東西馬上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邊吃還邊用眼瞟我一下,像說:“謝謝你哦!”我剛要對它說不用謝,就聽到身後傳來了“喵喵喵”的叫聲。我轉頭一看,有一隻小貓正仰頭盯着我,似乎十分羨慕有東西吃的小兔。我想,有什麼東西可以給小貓吃呢?有了,表妹袋裡不是有一包魚鬆嗎?我讓表妹把魚鬆貢獻出來。小貓好像嗅到了什麼腥味,鼻子在使勁地抽動着。我把魚鬆一遞過去,它馬上就吃了起來。山羊可真淘氣,看我在喂小貓,就拿羊角直抵我手中的白菜,“啪”,菜全掉在地下了,氣得我真想打它。可我一舉起手,它就“咩咩咩”地叫,像在說:“我餓嘛,我餓嘛!”唉,真拿它沒辦法,只好全讓它吃了。可我一抬起頭,一隻猴子在幾米外正朝我又蹦又跳。糟了,我手上沒吃的東西了。我只好撿一點山羊沒來得及吃完的白菜給它。它拿起白菜,並沒有吃,而是在那裡拍了又拍。原來白菜掉在地下沾上了沙子,它要把沙子拍掉才吃,這真是一個鬼靈精啊!

  你們瞧,這是一群多麼惹人喜愛的小動物啊!

  北京動物園之行讓我獲益良多,我和小動物們成了好朋友。我想,只要我們人類和動物們成為朋友,大家就能一起快樂、和諧地生活在地球村裡。

  指導教師:陳小華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因為愛好,連作文都寫得格外有趣。本文論述了小作者在北京動物園喂動物的過程。生動的語言,清楚的條理使各種小動物活潑可愛的形象躍然紙上。結尾提出“人類和動物成為朋友,大家就能快樂、和諧地生活在地球村”使主題得到升華。

回目錄

動物園之行作文400字

  動物園之行

  示範小學

  張子涵

  國慶節到了,我們一家人去動物園參觀。我們先來到水禽湖,看到了潔白的天鵝,你看,它們正在吃東西呢!然後,看到了火烈鳥,它那羽毛紅紅的,大家聚在一起像火紅的太陽。往前走我們看到了犀牛,它搖擺着龐大的身體走來走去,你們看,它多驕傲呀!來到猛禽區,老鷹用尖利的爪子緊緊地抓住木棍,穩穩的停在木棍上。麻雀飛來了,看到猛禽,嚇得落荒而逃。再走幾步來到豹子區,它用那神秘的眼神盯着我們,好像在說:“今天過什麼節呢?這麼多人來看我?”來到食肉動物區,獅子,老虎猛吼一聲,真是驚天動地!最有意思的是食草動物區,那裡有大耳羊,我把餅乾放在手心,伸出手掌去喂它們,個個吃得津津有味。它們的性格可真溫順!在這裡我們還騎了駱駝,它柔軟的皮毛,坐在上面就像坐在家裡的沙發上,可真舒服!還不時地聞到一陣香氣。我和爺爺坐在上面可神氣了!

  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們戀戀不捨得離開了動物園。今天的旅程可真有趣!

回目錄

野生動物園之行作文600字

野生動物園之行 

  丹陽市陵口中心小學四(1) 

  酈鈺婷 

  今天,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們乘坐着寬敞舒適的大巴駛向常州淹城野生動物園。上午九點多鐘,大巴在動物園門口停了下來。我們一下車,就看見一座又大又寬的動物園,門口人山人海,真像一番熱鬧過節的景象。 

  走進動物園,我們首先來到猴山。猴山上到處都是猴子,大的、小的、胖的、瘦的、黃毛的、黑毛的,一個個紅臉紅屁股,樣子機敏可愛!它們有的爬着假山,追逐嬉戲;有的津津有味地吃着遊客拋給的葡萄、話梅等食物;還有的做着各種姿勢跟遊客打招呼……它們滑稽精彩的“表演”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接着,我們來到了海豚表演館,表演館里座無虛席。一聲哨響,表演開始了,三隻海豚站在椅子上。馴養員在黑板上出了這樣一道題:1+1=?答案是五張號碼牌,它們各是:0、1、2、3、4號。其中的一隻海豚搖擺着身子走了過去,把2號牌子叼了起來。接下來是海豚跳圈表演,離水面5米高的地方掛着一個大圓圈,三隻海豚飛快地遊了出來,依次縱身向高空一躍,都躍過了圓圈。觀眾們情不自禁地高聲歡呼起來,把經久不息的掌聲送給了聰明勇敢的海豚。 

  下午,我們乘坐動物園裡的小火車遊覽了猛獸區。車子在彎曲的小道上行駛,一路上,我們指指點點,談笑風生,觀賞着車外胖乎乎的黑熊、威風凜凜的老虎、羽毛豐滿的駝鳥、亭亭玉立的長頸鹿,頭頂犄角的麋鹿,還有號稱“沙漠之舟”的駱駝……它們在動物園裡自由自在地散步、睡覺、吃東西,過着悠閑快樂的生活。 

  今天,我們置身於這個動物王國里,不僅欣賞到了各種各樣、稀奇珍貴的動物,還增長了知識,開闊了眼界,真是開心極了! 

  (指導老師:束素芳)
查找更多動物園之行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