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去動物園作文

去動物園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去動物園作文1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動物園玩。

  動物園裡有猴子,大象,青蛙,馬等,

  今天真開心!

回目錄

去動物園作文100字

今天我和同學去動物園了。我觀察了2種小動物,他們分別是:猴子和兔子,先說兔子吧,它紅眼睛,尾巴短,耳朵長,喜歡吃白菜。我準備好白菜走到它旁邊給它吃,它一邊吃一邊搖耳朵,好像對我表示感謝呢。還有猴子,它尾巴長,屁股紅,喜歡吃香蕉,我把準備好的香蕉給它吃,它大口大口的吃起來,這兩種動物多麼可愛呀,我多麼喜歡它們。
回目錄

去動物園看猴作文100字

  去動物園看猴

  放學后,老師帶領同學們去動物園。

  到了動物園,我們首先到猴山觀看。其實這個山是個假山,大約有十米高,下面是樹叢,周圍是一個水池子,同學們就在池子外面觀看。一群猴子在假山上玩耍,有的猴子在吃東西,有的猴子倒掛着,還有的猴子在說悄悄話呢!

  同學們看得真開心!

  點評:環境描寫很有條理,用詞也很恰當,能把圖畫的內容寫完整,很好。

  ( 媽媽)

回目錄

去動物園玩作文250字

  星期天,爸爸休息。於是,爸爸帶我去動物園裡玩。

  我們坐了一會兒公交車便到了動物園門口。我們買了票,便進入了動物園。我們先是來到了金魚館。進去一看,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金魚,你看這一隻,渾身金黃金黃的,趴在金黃色的石頭上,還真看不出它是條金魚啊。

  你再看這一條,頭上長了一個大包,看起來像被人打了一下似的。

  之後,我們又去了猴山、熊貓館、虎山等。

  動物園真好玩!我下次還要來。

  鐵小三年級:王凱

回目錄

我想去動物園作文300字

我好想去動物園。我要去和小兔子比賽跑;我要去和青蛙比彈跳;我要去和小魚比賽游泳。我多麼地想去啊! 

  我要去再看一次孔雀開屏,希望跟往常看到時的一樣:一隻花的和一隻白的爭着開屏。我想啊,它們肯定是在比美呢!哇!太美麗了!花孔雀最先開了屏,它那美麗的羽毛使我陶醉了。天啊!又是一隻:眼前披着一身白衣的白孔雀開屏了,只見它的屏都是白色的,但我還是被它陶醉了。 

  心裡熱乎乎的,我心想:哇!實在是再美不過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那麼美的孔雀開屏。我好想再看一次呀,我好想。 

  我好想去動物園再喂一次小兔子:我要帶一包白菜餵給小兔子,讓它們都來圍着我,和我一起玩兒。我撫摸它們那光滑的身子,和它們比賽跑,而且還把我帶的白菜給它們吃,我多麼高興呀!我又會和小兔子結交成夥伴了。 

  我好想去一次動物園,去觀察身邊的動物,愛護它們,讓彼此永遠快樂!
回目錄

一起去動物園作文400字

  同學們今天我們的作文題目是我最喜歡的動物,要寫清楚它的外貌等等,你們可以先去動物園看看,然後把它的動作外貌心理都寫出來,太好了,可以去動物園,好高興。

  放學剛到家放下書包就衝進了廚房,媽媽好香啊,媽媽做飯最好吃了,媽媽很嚴肅的說:“有什麼事說吧!”我今天心情高興滿足你,真的啊?你得說話算數,媽媽沒說話表示同意。老師讓我們寫一篇我最喜歡的動物,要求去動物園觀察,明天周六你陪我去好不好,在我的祈求下,媽媽顯然接受了。

  第二天一大清早我們穿上漂亮的衣服去了離我們家最近的動物園,媽媽問我最喜歡什麼動物,我想了想我最喜歡長頸鹿,媽媽問我為什麼,我說他長得比較可愛,所以我們就直奔了長頸鹿的家,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長頸鹿,原來他的脖子這麼長啊,我還問媽媽為什麼他會有這麼長的脖子,媽媽說可能是環境所迫,然後我就一直拍照,媽媽說你是不是忘記了你今天是來幹什麼來了,我想了想開始觀察我想象中的動物,原來長頸鹿沒有書中畫的好看,我有點後悔了不想寫長頸鹿了,但是既然來了就看看吧。

  就這樣一個周六浪費掉了,晚上回家開始寫作業,結果我寫的不是長頸鹿而是小白兔。媽媽很無奈的笑了。

查找更多去動物園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