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日游作文

春日游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日遊園作文700字

  正值陽春三月之際,孤霜傲枝的梅花已經化作蝴蝶紛紛在空中跳起了傲梅舞;迎春花已經換上了金黃的舞衣,準備再舞一次;桃花穿上了演出服,準備再唱一曲。這美好的季節何不出去游春呢?

  來到游春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花魁娘子”——桃花,桃花沒有用鮮艷的色彩來顯示春天的多姿,而是用潔白的心靈來報答春天;它沒有用芬芳的花朵來點綴春天,而是用樸實的心靈來讚美春天、歌頌春天。那粉紅色的桃花一朵緊挨一朵,擠滿了整個枝丫,它們像一群頑皮的孩子,爭先恐後地綻放出那可愛的笑臉,那些桃花,有的迎風初綻,嫣然含笑;有的含苞待放,半藏半露;更多的是白毛茸茸的微吐紅點的小花苞。五個白色的的小花瓣合成一個小圓臉,花瓣那許多纖細的花蕊,頂着一粒粒淡黃的小點,三四朵小花圍成一個小圈,在春風吹拂下真像一群天真活潑的孩子在玩“丟手絹”遊戲。

  這時妹妹嬈兒說:“玉蘭花,快看。”我們順着嬈兒的手指的方向看去,啊那一朵又一朵的玉蘭花,素裝淡裹,晶瑩皎潔,亭亭玉立,玉蘭花,是能工巧匠用潔白無瑕的美玉琢成的無價之寶,和國色天香的牡丹一樣富貴,又如凌波仙子一樣飄逸,比荷花更秀麗清爽,比菊花更唯美。玉蘭花的顏色是潔白潔白的,長得像一個個風鈴。有的玉蘭花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都展開了,露出了黃黃的花蕊,還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像一個白色的寶石。

  走着走着,看見了一眼清澈的湖水,猶如妹妹嬈兒那一雙清潭似的眼睛,又似天邊的月亮。突然,一陣春風襲來,清香中夾雜着一絲涼爽。湖邊的柳樹有的像是白髮蒼蒼的老人,有的像是婀娜多姿的少女,為清潭似的湖攔成一個清新碧綠的長廊。

  春天猶如一位秀髮披肩的少女慢慢地慢慢地帶着那動人的笑容向我們走來。春天是溫柔靦腆的,她沒有夏天那麼熱情奔放,沒有秋天那麼富貴,沒有冬天那麼孤傲冷酷。

  六年級:會哭的天使(趙莎莎)

回目錄

春日游作文300字

農科所里人山人海,到處洋溢着春節的氣氛,半空中彩旗飄揚。通道兩旁有許多歷史人物的石像,有居里夫人、達爾文、黃道婆等,下邊還有這些人的生平介紹。 

  向日葵在太陽公公的擁抱下,黃色的臉蛋上張開甜美的微笑,好象在迎接春節的到來。 

  在奇花異果園裡,我們看到了千姿百態的蝴蝶蘭、跳舞蘭和奇形怪狀的南瓜。花兒們爭鮮鬥豔,瓜兒們則訴說著南瓜的家族史,南瓜的兄弟姐妹們:雞蛋瓜、燈籠瓜、巨人瓜、老鼠瓜、鴛鴦梨瓜••••••也一起來共賀新春。 

  有花香,怎麼能沒有鳥語呢?這邊的小鳥世界里,鳥兒們在引吭高歌,唱起了一首旋律優美的《春之聲》。 

  這裡的景色吸引了很多遊人。你看,湖邊有人在打井水,湖面的索橋上擠滿了許多勇敢的小孩。那邊的兒童樂園裡,孩子們在盪鞦韆、滑滑梯......廣場上的表演則吸引了許多大人駐足觀賞。 

  春節農科所里好一派春意濃濃的景象啊!
回目錄

春日游思作文600字

轉眼間,又一個春天來臨了,細細品味大自然,總會有一絲獨特的韻味。 

  今年的春天來得特別早,似乎它知道了我們都在想它。在這鳥語花香的季節里,不擁入大自然的懷抱中真的是人生一大憾事。去野外,享受一下寧靜的快樂,體驗一下新鮮的愉悅。放鬆自己的心靈,感悟繁忙生活中所缺失的美。 

  在陰雨蒙蒙的一天,我去了久別的山林,記得上次去還是3年前的事了。獨自漫步在林間小道上,感受春的氣息,那種如痴如醉的感覺非一般人能體會。小道兩旁的樹已是抽出了綠芽,在春雨的滋潤下,奮發向上。路邊的小草也是努力地伸出自己的腦袋,想看看這未知的世界。小溪中的魚更是愈加活躍,歡迎着春的到來。時間萬物都充滿了勃勃生機。 

  天上細雨紛飛,可影響不了我的心情,面對着萬物的新生,誰不會有一種激動人心的感覺。在這青山綠水間,看着這些堅韌不屈的生命,不禁想起了鄭板橋的詩“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自然着實偉大,可人類的精神更為崇高,在自然災害面前,有誰懼怕了?有誰躲避了?從古到今,天災不斷,英雄也倍出,在困難中歷練,在痛苦中成長。 

  時不時的就會有一陣涼風襲來,雖帶着點冬的刺骨,但也包含着春的涼爽。冬春交替之間,湧現出絲絲希望,變幻出點點神秘。時間在美好事物之間總是飛逝得最快,不知不覺就到了該回頭的時候了,再加上陰雨天氣,給天空濛上了一層黑紗,令人感觸頗深。這一段安靜的時光雖不是如此精彩,可總會帶給人許多遐想與靈感。 

  春,帶給人生命的感嘆,帶給人人生的沉思。
回目錄

春日游作文150字

  風蕭蕭,水悠悠,蝶影舊時舟。望青山,花正艷,留得芬芳在。溪間雲影亂,回首看紛零花舞漫天。花似雪,又如霞,輪迴游,天色墨。清風明月消愁,橋那頭,燈火闌珊。問春日風光無限,君知否?

  陝西西安蓮湖區西安市第七十中學高二:韓郁馨

回目錄

春日游故地作文600字

三三兩兩的行人,偶爾聽見小孩的歡呼聲、追逐打鬧的聲音。同樣是這般的景象,卻造就了一種不同的氛圍。

  ——題記 

  話說春天已經到了,但此刻我仍覺得時間停留在秋天。滿地落葉,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這個地方,我們是經常來的吧,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而現在,多半是為了趕時間而路過此地,累了才會到麻林亭下坐會兒。 

  年少時的回憶,令我悲喜交集。但此刻故地重遊,身邊卻只有風在縈繞着我。自己一個人到麻林亭、自己一個人散步、自己一個人玩滑滑梯,什麼都是自己一個人……但當我坐在蹺蹺板上的時候,為什麼我就開心不起來呢? 

  究竟是從何時起,你從我身邊消失了呢?我深知“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這句話的意思,卻忍不住抽泣了。才下眉頭,卻上心頭。你我之間的情誼怎能輕易放下;故地重遊,多情應笑我,身邊少了一個可愛的你。學會堅強、堅強、再堅強!我要強大到任何事情都無法破壞到我內心的平靜;之所以要這樣,全因為我要保護那些我在乎和在乎我的人! 

  春日的陽光灑在了我的臉上,微風吹過了我的臉,勾起我對你的思戀:朋友,過得還好嗎?就這樣,在江邊坐了一個下午,眺望着遠處水波粼粼的江面,所有的煩惱都置之腦後了。“啦啦啦啦啦……”猛乎間聽到了一陣熟悉的歌聲,驀然回首,那人就在我身後。“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我問。“心有靈犀一點通嘛,好啦,別問了,我把咱倆愛吃的都帶過來了”。她臉上的笑容就像多年前的一樣,毫無消減。霞光照在她的臉上,泛出一片紅暈,真的好美、好美…… 

  多年後,不曾忘記,那天所發生的事情,我保證!
查找更多春日游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