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柳絮作文

柳絮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柳絮飛揚作文600字

柳絮飛揚

吉林省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柳賽男

“無風才到地,有風還滿空。緣渠偏似雪,莫近鬢毛生。”你猜,這寫的是什麼?對了,是漫天飛舞的柳絮。

暮春時節,柳絮隨處可見。它們落到人的頭髮上,就像長出了一種特殊的白髮,星星點點;落到身上,像給你的衣服點綴上了朵朵小白花,蓬蓬鬆鬆;落到臉上,像用它那無形的小手撫摸你的臉頰,怪痒痒的。你想捉住它,可它又像伶俐的精靈似的調皮地躲開了。

就這樣,它們落呀,飛呀,飛得高的,像是要和白雲媲美,盡情領略太陽的光芒。而那落到地上的,則隨微風助跑,它們輕輕滾動着,有的碰到了一起,滾成了一個個大大小小的“雪球”,互相追逐着,打鬧着,嬉戲着……忽然,它們停了下來,要幹什麼呢?咦,這有好多的柳絮呀!噢,它們一定是跑累了,在歇腳呢。聽,它們還在竊竊私語呢,分享着彼此路上的見聞,訴說著對未來的憧憬,議論着下一站的行程。

又一陣不同方向的風吹來,它們又奔向四面八方,開始了新的旅行。如果你彎腰抓起一團柳絮,摸一摸,柔柔的,軟軟的,暖暖的,像乳白色的棉絮。拍一拍,一團變成一片,細看,在它毛茸茸的外套里,裹着一粒粒淡綠色的種子,細細小小的,數不勝數,像小小的芝麻粒。

柳絮在飛落中,展現它的美麗風姿,不管你是喜歡它,還是討厭它,它依舊飛揚,為春天增添一抹飄舞的色彩。它的飛落便預示着生命的結束,但它落地會生根,長出新的柳樹,代表又一次新生。

看着那飄飄洒洒滿天飛舞的柳絮,眼前彷彿已經出現一片生機勃勃的柳林……

回目錄

柳絮作文200字

春天到了,微風帶着柳絮飛舞着。 

  柳絮來到了花園裡,和花兒打招呼;柳絮來到了果園裡,和果兒牽牽手;柳絮來到了天空中,和鳥兒玩遊戲;柳絮來到了我面前,我想道了玉樹的孩子有的成了孤兒,有的永遠沉睡在廢墟中,他們賴以生存的家園瞬間夷為平地,許多人失去了家園,親人…… 空氣中瀰漫著塵埃。於是我低聲說:“格桑花不‘哭’,玉樹不‘哭’,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希望柳絮可以把我們的祝福帶給你們…… 

  柳絮隨着微風飄到很遠很遠……
回目錄

柳絮紛飛的時候作文700字

  兩個女孩,兩顆純真的心,一份最真摯的友誼,在柳絮紛飛的時候就這樣讓我刻骨銘心。

  你還記得嗎?在花園的柳樹下,有着我們的約定:一輩子的友誼,一輩子的閨蜜。那時候,很快樂。

  我們喜歡手拉着手,逛遍各式各樣的小店,吃遍了街上的美食。冬天的時候,我們喜歡把手放在彼此的口袋裡取暖,然後開開心心地就這樣以奇怪的姿勢不顧別人的眼光走在了街上。有時候,我說個笑話,能讓你笑個半天,此時,我無奈地看着你,心裡抱怨着我怎麼認識了你這個“傻妞”。俄而,又與你嘻嘻哈哈打鬧着。

  走過了一座小橋,你停了下來,我狐疑地看着你,你對着河面大喊,說我大大咧咧,粗枝大葉,我則喊着,你嬌氣,愛哭之類的話,別以為我們吵架了,這只是我們獨特的相處方式而已。我們也有吵架的時候,但是過不了五分鐘就能和好如初。此時柳絮飄着,似是為我們的和好而翩翩起舞。

  又一個柳絮紛飛的時候,我們並肩走在一起,沉默不語,你告訴我,你要離開了,要搬家了,這一天,我們都沒有哭,因為我們約定過,不可以在彼此面前流下眼淚。

  你離開的那天,我把我最喜歡的書送了給你,你抱着我,留下了保重二字,頭也不回地上了車。我知道你還放不下我,我又何嘗不是呢?

  我在這一個柳絮紛飛的時候,走過了那座小橋,回憶起那年在橋邊肆意歡笑的兩張臉,如今也化為了泡影,被河水帶去了遠方。晚上,我仰望着天空,心裡希望你此時正在思念着我。你就像那輪月亮,我是陪伴你的星星,明知我會消失在你的世界里,你也會把我忘記,可是我依然心甘情願地陪着你一起照着這寂靜的黑夜,直到我徹底從你的生活中消失……

  相遇在柳絮紛飛的時候,分離在柳絮紛飛的時候,思念在柳絮紛飛的時候,分離在柳絮紛飛的時候。柳絮紛飛的時候,帶給我太多的回憶。

  初二:洛苒汐

回目錄

【思念的柳絮】之【尷尬相遇篇】作文700字

“少爺,少爺起床啦!上課遲到啦!”在朦朧中林楓聽到了僕人呼喊的聲音。 

  “天吶!都六點三十啦!張嫂你怎麼不叫我起床呀!” 

  “少爺,我叫了,只是你一直不起來呀!” 

  “行了,行了不說了,我要去上學了!我妹妹小楠呢??” 

  “少爺,小楠小姐已經走了,你不要着急,吃完飯再走也不遲呀!” 

  沒等張嫂的話說完,林楓已經跑出好遠了。明媚的清晨,他騎着它心愛的車在風中奔馳,迎着溫柔的暖風,他在不知不覺又走進了他昨晚的夢境之中。 

  “他夢見了心中的她,他在儘力想象她的容貌,想象她的一切一切,在夢境之中的她是那樣的美麗,像一位天使一樣可愛,清爽的短髮,讓人感到輕鬆,美麗的大眼睛,讓人想去解密屬於她的秘密,在夢中,他們相遇了,林楓被他那柔情的大眼睛吸引到了,在不知不覺中,他們漸漸走到了一起,漸漸的他們相愛了。” 

  想想自己的夢,林楓笑了,笑的是那樣滿足,笑的是那樣燦爛。忽然間,聽見了車與車相撞的聲音,等他返過神來,已經看到自己的寶貝車已經和和另一輛車“相吻啦”!兩輛車都翻倒在地上,而兩輛車的主人,也重疊在一起了【一位不知名的女孩倒在了自己的懷裡】,時間就此打住,流水就此凍結,她發現眼前的她,和夢中的一模一樣。他就此呆住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是不是很重呀!!” 

  “對不起,對不起,是我先撞的你,沒撞痛你吧?你沒事吧?” 

  “沒事沒事,我沒事!” 

  “那就好。” 

  鈴-鈴-鈴- 

  “糟了!上課了,不和你聊了,我先走了,再見!!” 

  “喂!你叫什麼名字呀!我們可以做朋友嗎?” 

  “我叫李思絮,你叫我思絮好了,我們可以做朋友,再見啦!我的朋友,我要去上課了,拜拜!!” 

  想要知道他們的心會不會像車子一 樣擦出火花呢!想知道林楓會不會喜歡思絮嗎?請看下文!
回目錄

柳絮飛呀飛作文100字

  夏天到了,各種各樣的花兒都開了,柳樹葉開花了,柳絮漫天飛舞,像雪花一樣。

  柳絮飛呀飛,飛到了教室里,和我們一起學習;柳絮飛呀飛,飛到了池塘里,小魚高興的把它當球玩;柳絮飛呀飛,飛到草地上,給草地披上了一層白色的紗,美麗極了。

回目錄

正值柳絮飛作文1100字

  “街角綠樹春饒絮,雪滿游春路。”說的是春,其實在我們這兒,倒不如說是初夏的景更為貼切:楊柳殘吐,飛絮叢塞天地,瀰漫似雪。輕笑,撐一把油紙傘,向柳絮更密處漫步。行走在飛絮蒙蒙的小道,默念,又是一年柳絮飛……

  倚在闌幹上,抬頭看天。旭日早已東升。柳絮輕揚,在空中演繹了一場又一場的華美表演。遠處,霽靄還在飄着,給空氣添上幾分朦朧,幾分嫵媚。

  “一川煙草,滿城飛絮。”猛的想起,那年,初夏的午後。

  陽光暖暖的,柔柔的。我和柳煙剛出家門,款款飛絮便翩然而至。我急忙掩住口鼻,右手不停地去拂眼前的飛絮。見我如此,柳煙卻抿嘴輕笑,縴手一伸,捉一朵窩在手心,“快來看!”

  仔細端詳:似煙非煙,似白非白,朦朧的感覺,朦朧的美!

  “吁——”柳煙舒展掌心,輕輕一吹,那團絨毛,在我們的眼前飄忽了幾下,便隨風而去。

  “你知道我放飛的是什麼嗎?”柳煙有點故弄玄虛。

  “我放飛的可是柳樹的希望,初夏的靈魂啊!”

  “希望?”“靈魂?”我愣了。看着我不解的樣子,柳煙便拉着我的手繞過荷花池,奔過芳草地,徑直登上堤岸至高處。放眼望,風擺柳枝,楊花陣陣湧出,漫天飛舞。燦爛的陽光下,空中的飛絮越發顯得通透,像是一盞盞懸浮在空中的星燈。微風輕搖,我彷彿置身於浩瀚的宇宙,感受着一波又一波生命的希望在我的四周升騰。

  “怎麼會有這種感覺?而且這種感覺怎麼會如此強烈!”

  “韋莊不是說‘無情最是台城柳,依舊煙籠十里堤。’么?此處柳樹,怎會如此多情?”

  柳煙笑了笑,緩緩走到闌干邊,望着飛絮,望着那如詩如畫的垂柳,對我說:“台城柳的無情,是在韋莊經歷世事滄桑后,對歷史的一種感慨,台城之柳榮而又枯,枯而復枯,即使在經歷那麼多人世滄桑后也不曾有盡……”

  “那不就是無情么?”我接過柳煙的話頭,“縱然她有紛飛的柳絮,婀娜的身影?”

  “是啊,道是無情。”柳煙獃獃地看着紛飛的柳絮陷於了沉思,接着她聲調一揚,“那換個角度想一下呢?”

  “換個角度?”我疑惑。

  “嗯!”柳煙點了點頭,“如果我們把那華美的飛絮,婀娜的身影看作是柳樹枯而復榮之後,獻給初夏,獻給萬物的生命禮讚,我們還會說她無情么?”

  “生命禮讚?”我驚詫於柳煙的想象和理解了。

  “是的!”同窗再次肯定了她的想法。

  楊花漫天,柳枝輕曳,我的心業已瞭然:那漫天飛舞的生命種子,我想應該是經歷悲歡離合世事滄桑之後的希望與靈魂,是隱忍一冬,孕育一春之後釋放出的頑強生命力!

  我再次看着那給予我眾多感悟的柳絮,眼中多了幾分敬重。

  我篤信,下一個柳絮紛飛的季節,我還會在這裡等你!

  江蘇鹽城響水縣響水縣實驗初中教育集團初一:馬 璐

回目錄

柳絮作文100字

柳絮

 庭花珠光透,

 院柳剪竹瘦。

 綠蠟凝絨淚,

 紅雲卷絮游。

 有心消綺夢,

 無意妒沙鷗。

 試問東風雨,

 誰舍又誰收?

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飄飛的柳絮作文300字

  日記一則

  4月18日

  星期一

  晴

  今天,我路過“東風橋”。那裡有許多柳樹,每到這個季節,柳樹便揚起了絨絨的小毛毛,這就是“柳絮”。微風中,柳絮飄去,不一會兒,飛進了花叢中,成了潔白可愛的小蝴蝶。不一會兒,飄到了河面上,給小河蒙上了一層雪白的薄紗。不一會兒,又落在小姑娘的辮子上,成了美麗的蝴蝶結,看上去真漂亮呢!

  道路上,不知什麼時候,滾了一團好大的毛球,小貓見了,追啊追,追到了,撲上去一咬,滿嘴毛茸茸的,像剛剛偷吃奶油蛋糕,哈哈......我從地上抓起一點嗅了嗅,不小心吸進了一點,鼻子痒痒的,鬧得我直想打噴嚏。站在高高的柳樹下。滿眼飛絮......要是把它們採集起來,編塊厚厚的毯子,那該多好呀! 

  點評:小作者細心地觀察,奇妙的想象,把柳絮寫的美妙絕倫,如夢如幻。

回目錄

柳絮紛飛的日子——7月13日畢業那天作文2200字



  六年的學習時光是歡樂的,又是痛苦的;是漫長的,又是短暫的;是難忘的,又是悄然的。我們07屆所有六年級畢業班決定一起去吃Big(pizza)。

  到了這裡。我們就先分組,3、5人一組瘋狂的吃啊。不一會,各種pizza、雞翅都被我們吃個精光,而salad卻還剩餘不少。“哇,有署條耶!”“我也來幾個雞翅。”“趕緊的,過會兒pizza就該沒有了。”“嗯……有玉米……”我們學生都手忙腳亂的吃起來,而老師卻還在一旁忙着。“張老師,(我們的班主任)您怎麼不吃啊?”“我現在不能吃,再過倆小時才能吃。”“啊?!”我們組的人都不由驚嘆道。可還沒等我們問“為什麼”,張老師就已經走了。“也許是因為張老師剛輸完液……”我們有幾個說。“嗯,對。我好幾次放學后都看見張老師去醫院。”我說道。“我也是。”我身旁的於琪也摻和道。“張老師真忙啊,前段眼睛剛做完手術。唉!”

  大約過了一段時間,我差不多吃飽了,看見老師也都開始吃起來,便和張林林一起向老師敬酒(喝的可是真酒啊,我一共喝了六杯,第一次喝酒感覺還不錯)。“張老師、隋老師,我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桃李滿天下!”我開心的說道。“謝謝啊……”“嘭”的一聲,我們的杯子撞在了一起,然後喝了起來。“以後我們可要常聯絡,教師節那天我會和幾位同學一起看望您的。”我又說道,大家的笑聲都融入到一起,真的好開心。^-^

  “祝你們學習進步!笑口常開!”……隨後,我又和張林林一起到每個學生那裡敬酒。我們開心的談論着,說了再說,笑了再笑,喝了再喝,好像我們的友誼是那樣的深。雖然有的學生我們並不怎麼認識,(不是我們班的)但畢業也是同窗好友。我們課本忘帶了,就去別的班借;我們學具忘帶了,也去那裡借;我們有些題探討不開,就和他們一起探討……他們就像我們的另一個“teacher”,我們互相來往,雖不知名,但知道都是好友,知道他們都有顆火熱的、充滿愛的心!

  回首望,小學一年級時,剛剛跨入小學校園的我們,哭鬧着要回家;回首望,老師們在炎熱的夏季為我們講課,汗水一滴一滴的浸濕她們的衣衫;回首望,在每次的跳大繩比賽,總能看見我們活躍的身影;回首望,那一棵棵樹木都屹立在我們眼前,更加體現出了學校“林”字的含義;回首望,午間我們一起寫作業,探討問題,做值日,那友情是多麼的深;回首望,那青綠的草坪操場上我們奔跑、打籃球、玩單杠、踢足球、打鴨子、玩“老鷹捉小雞”……學校的一草一木,見證了我們的成長和歡樂;一張張大紅證書,述說著我們的努力和友誼……

  回憶往事,一幕幕湧上心頭,如品味一杯陳年老酒,如品味一杯清香的濃茶,如吟誦一首無韻小詩,如咀嚼一顆苦澀的酸果……啊!小學這匆匆而過的二千一百九十一個日夜,它帶走了我們,卻帶不走我們留下的歡聲笑語,帶不走我們記下的酸甜苦辣。

  就像家長發言詞上說得:短短的六年,我們告別了天真,走向了沉穩;脫去了童年的稚氣,獲得了自信;拋棄了依賴,學會了選擇,懂得了自尊、自立、自強。我們六年的跋涉,六年的攻讀,六年的探索,六年的友誼,六年的師生情,都成長了自我。是我們積極的參與和精心的愛護,才有了今天的綠色校園;是我們的刻苦求知,才有了今天母校的育人成就;是我們的良好品行,書寫出許多值得華美師生頌揚的典型事例……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訴說我們六年來的美好回憶;今天,我們開開心心,雖然馬上就要分離,但這也代表着我們又向成功的遠程前進一步;今天,我們歡歌暢舞,因為美好的一天又即將到來。雖然,我們不想分離,但不經坎坷難以成大氣候的道理印在我們心中;雖然,我們有的沒有考好,但成績和榮譽只能代表過去,我們要從新開始,用一個新的姿態去面對下次挑戰;雖然,我們有的失去信心,但為了一次失敗而灰心喪氣,對於一個目標是一座山峰的美好遐想也就此破滅,那真有點不值,雖然……不論有多少個“雖然”,我們依舊是我們,不論到哪裡都不會改變:相信自已,我能行,明天的陽光就會更加燦爛!

  放學了,在我走出母校的最後一刻,我又回過首望:再見了同學,我不會忘記我們在綠草坪嬉戲的情景,再見了老師,我不會忘記您是怎樣讓我們懂得“a、b,c、d”的,再見了母校,我不會忘記你到底裝載了多少孩子的美好時光。再見了,同學,再見了,老師,再見了,母校,你們是我最好的回憶。

  “嗒”,在我走出學校的那一步,我感覺自己真的長大了許多,感到人生就像一種飲料,有時像可樂那樣刺激,有時像茶水那樣苦澀,有時像白開水那樣單調,有時像果汁那樣甜美,有時像牛奶那樣清香。仰望天空,在即將踏入新的學校的門檻時,我彷彿有感覺到天空比昨日更藍,陽光比昨日更耀眼,而且還有更大的困難在等待着我。加油,加油!我心中不由得想着。嗯,加油,朝着一個目標而奮鬥,I believe I am best of all. Let‘s go!!! 沒有經歷風霜考驗的溫室花朵,是無法在大自然中生存;沒有煉就堅強意志和健康體魄的小鳥,也決不能夠成為搏擊長空的雄鷹……我們就像那蒲公英,就像那柳絮,隨着風兒,輕輕地飄啊飄,飄啊飄……  PS:嗯……這篇文是我寫的關於小學畢業時的感受,我真的把自己的感情都融入到裡面去了。額~~~雖然有點長,但是從中能夠體會到我們真的捨不得離開母校,但又不得不離開的心情。同時,在我們即將離開的時刻,我們也沒有傷心,反而充滿了信心,有着相信明天會更好的信念。呵呵,這可是我的又一篇“傑作”哦,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支持。加油!
回目錄

校園中的柳絮作文600字

春天來了,我跨進校門就看見一片片雪白的柳絮,就好像冬天裡才有的飛舞雪花。 

  隨着時間的推移,柳絮越來越多紛紛揚揚,無處不在,滾成了球的柳絮隨着溫暖的春風在地上翻滾。有的小夥伴還挺逗說:“走,我們去打雪仗吧!雪球都準備好了!偶爾也有小夥伴去抓一下柳絮球,柳絮球一抓就散成了無數個小柳絮,四處紛紛揚揚。是啊!小小的柳絮,卻暗示了自由與歡樂。 

  上課的時候,這些輕盈舞動着的小精靈可就開始調皮了。一會兒它們在你的頭髮上歇歇腳;一會兒鑽進你的鼻孔玩玩;一會兒又跳進你的水杯里,像是想痛快的洗個澡。更調皮的是它還跳到老師的眼鏡里,老師還得把眼鏡摘下來才能 抓住它••••••是啊!小小的柳絮,卻暗示了童真與調皮。 

  望着這漫天飛舞的柳絮,我不禁想到:“這麼多的柳絮,無處不在,可那片才能生根發芽,長成高大美麗的柳樹呢?”但柳樹媽媽還是毫不吝嗇地揮灑着千千萬萬的柳絮,一天一天的過去,春姑娘走了。是啊!小小的柳絮,卻暗示了奉獻與堅強。 

  世上有很多人就如柳絮一樣樂觀向上,不管前方的路有多麼坎坷不平,都要坦然面對,笑對生活,毫不畏懼。也有很多母親就如柳絮般,為了自己的孩子付出了很多,卻默默無聞。他們時時鼓勵、時時提醒着我要樂觀向上,笑對生活。他們就似黑暗中的一盞明燈,伴我走向繁華似錦的前程;就似茫茫大海中的一艘船,載我駛向勝利的彼岸;就似森林中的一棵大樹 ,頑強拼搏乃是我的本性••••••
回目錄

【每日小記】“柳絮行動”作文350字

最近正是柳絮繁多的時候,我望着滿天飄飛的柳絮,便靈機一閃,想出了一個極好極好的主意——“柳絮行動”——簡單地說就是捉柳絮。我找來了妹妹,和她進行分工——她負責“偵查”,而我就負責捉了咯。

  不一會兒,妹妹這個“偵查員”就找到了柳絮。我跑上前去想也沒想,就撲了上去。“哎呦!”我一下和大地來了一次親密“擁抱”,我艱難地爬起來,再一次嘗試。我這次輕輕地靠近它,慢慢地,慢慢地。我右手一扣就把它壓在了我的“五指山”下。我一點一點的展開手,咦?我的柳絮呢?怎麼不見了呢?唉!算了,重新來吧。我這次總結上次經驗,不,是上兩次。耶耶!我終於抓到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啊!隨後,我緊接着抓到了一個、倆個、三個……

  啊!累死我了啊!這個柳絮還真不好抓呢!

  六年級:安兒妹妹

回目錄

飄然柳絮,天使微笑作文1000字

她天使般的微笑如柳絮般飄揚,我的心也在不經意間擁有了這一份洒脫——題記 

  絮兒,如春天飄絮般輕逸的名字,上天賜予她的卻是毫無美感的面貌。可是,當看到她天使般的笑容,心已隨其化作飄然柳絮。拋開凡塵,擁有的就只是這一份洒脫。 

  小學五年級時,愈發覺得外貌在同學們眼裡基本上決定了一切。似乎所有美的事物都只能屬於美的人。一次,語文老師講到“沉魚落雁,閉月羞花”一詞時,全班同學竟齊刷刷地向絮兒投來戲謔的目光,有些人還在竊竊私語着。可是絮兒卻朝他們笑笑,可有幾個同學還十分過分地朝她作嘔吐狀。我生氣地瞪了他們一眼,他們居然笑得更厲害,似乎在告訴我,你沒資格同情她。 

  放學了,我氣沖沖地罵了他們幾句。可他們卻回送我一個稱號,“第二醜女”。感覺就像是在指桑罵槐,難道絮兒的形象真的已經在他們的心中印下了嗎?我回過頭去望了望絮兒,淡淡的微笑彷彿在告訴我:沒關係的。一直不停的咒罵著他們,教室里已是空蕩蕩的了。整理好書包卻發現絮兒還在等我。又是那淡淡的微笑,可是我的心中竟在不經意間也產生了一絲厭惡。都是同類人,都被外貌的枷鎖限制着自己,難道我幫絮兒卻也都是出於同情嗎? 

  走向車棚,兩人之間居然一直都是靜悄悄的…… 

  目光在五彩的自行車之間來回搜尋,卻突然記起今早沒騎自行車來。尷尬使這五彩的光芒顯得格外刺眼。 

  絮兒似乎發現了這一點,笑着對我說:“我載你吧。” 

  我微微點了點頭。 

  我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所以又開始說個不停。 

  “你別生氣了。”淡淡的聲音響起,絮兒回過頭來朝我笑笑。 

  似乎我也認為絮兒一直在裝清高,毫不留情地“揭穿”了她:“你裝什麼裝,自卑女裝高尚,還真是有夠累的呀!”我的語氣中竟也充滿諷刺,我不由得心中一驚。 

  “我為什麼要裝!”絮兒把單車停靠在一旁的樹腳,見我不語,似乎開始講述一個美妙動聽的故事:“以前的我的確很在意這些,每天活在苦惱之中。但卻逐漸發現,這簡直是在作繭自縛。為何要讓自我被淹沒在他人的唾沫中呢!‘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漸漸地,發現這也不是多麼高深的境界。所以,我從來沒有刻意去裝過。” 

  細細品味絮兒的話,漸漸地,我的心也豁然開朗。相視一笑,默契化作漣漪,在我倆之間蕩漾開了。 

  多麼浪漫的鏡頭:一位衣裙飄揚的少女騎着單車,後面坐着我這個假小子,輕快地從林蔭道上駛過,激起幾片淡黃的落葉,在空氣中漫舞着。秋天細碎的陽光透過道旁的樹,給這個鏡頭鑲上了金邊,輕逸洒脫的背影留給行人無限的遐想……
回目錄

雲飄,柳絮繁作文800字

雲飄,柳絮繁 

  陌憶着從前,我是那麼喜歡你,那麼在意你。只要,你出現在我附近時,我目光就不曾離開過你,因為,我喜歡你,即使你對我不屑一顧,我也不會在意,因為,我已經習慣了你的這種冰冷,我也已經被你傳染了,變得冷不堪言,麻木到極點,我不曾奢望你對我態度好轉,也不曾奢望你能喜歡我,我只想,看到你,即使遠遠望着你,我也已心滿意足。記得,有一次,你約我出去,由於那時已經很晚了,爸媽都不允許我出去,但是,為了不讓你失望,在我的軟磨硬泡下,爸媽被我說服了,隨後,我直接飛奔出了家門,由於外面很冷,我穿的很少,所以,十分冷,但我依然堅持了下來,因為我想看見你,我不想讓你失望,我來到了指定地點,由於那裡是一個廣場,所以人格外多,我不時在人群中遊走,不時在人群中找你,但人實在太多了,我沒有找到你。突然,我的頭不知為何,突然痛了起來,最終,無奈,我找了最後一次后,回家了,當天晚上,我發燒了,但沒敢告訴任何人。第二天早上,你追問我為什麼沒去,為什麼放你鴿子,我很想解釋,但一時語噻了,不知道該如何解釋。無奈,我最終選擇了保持沉默。看着你怒氣沖沖地走,我好?娜絛陌。∥夷鞘閉嫻暮孟氤逕先ィ?涯憷?。?緩蠼饈汀5?牽?也荒埽?M?隳芾斫獠⒃?攣搖 

  喜歡你其實不是以前,現在我依然喜歡你,但我卻不能告訴你,因為我不想在畢業之際再次流淚,原諒我的自私,我不會再任性了,因為我任性的資格早已被你剝奪了。原諒我的懦弱,我不敢當面向你道歉,因為,我怕我會說出“我依然喜歡你” 

  冬天過了,春天來到,春天過了。夏天來到,夏天過了,秋天來到,秋天過了,冬天來到………四季就這樣不斷輪迴着,我對你的感情也在輪迴着。 

  終於,我可以有理由放棄你了,我可以名副其實不喜歡你了,因為,我在偶然間發現了他的存在,我迷戀上了他,他和你是兩種類型的,他既暖又冰,我喜歡上了他的一切,即使我們有可能不會再一個初中也沒事,因為,我可以放棄我現在擁有的一切,不顧一切去追隨他………
查找更多柳絮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