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東遊記作文

東遊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東遊記四——又見蟠桃會(上)作文350字

  東遊記四—— 又見蟠桃會(上)

  東遊記(4)—— 又見蟠桃會(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孫悟空尖叫着 。

  “撲通”

  “咦?怎麼?我沒死?”孫悟空摸摸腦袋。

  “大聖,大聖!你坐疼我啦!”下面不知什麼人在說。

  悟空往下一看,啊!土地公!悟空忙起來。“以前以為你是個啰嗦老頭,到關節時刻還挺有用呀!”

  “大聖你這是怎麼啦,怎麼從這麼高山上掉下來?”土地公問。

  “這……愛問那麼多幹什麼,小心我劈死你”悟空表面惡狠狠,其實是不想告訴他被打下來的事,多醜呀。

  土地公當然怕被打,也不再追究。

  “對了,你這是上哪啊?”孫悟空問。

  “大聖,這你就不知道吧,蟠桃會又要開了,我要去請人呢!”土地公答道。

  “蟠桃會?有請我嗎”孫悟空問到。

  “當然啦!還有你師傅,師弟呢!”土地道。

  “哈哈哈哈,我這就跟師傅說去!”說罷,悟空夾着筋斗雲嗖——的飛走了。

  畢竟不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

回目錄

東遊記(2)-遭遇白蛇精作文500字

  東遊記(2)

  -遭遇白蛇精

  悟空拽住一個人,問道:“你們為何而逃?” 這人答到 :“你是外地來的吧,你有所不知,此地有個萬年蛇妖,每晚就來,都要挖出人的心肝,說是給以前被齊天大聖捅死的姐姐吃的 ,害得我們叫苦不迭,只好每天早上趕路”說罷,就落荒而逃。

  “ 好一個妹妹,帶我去會會她!”悟空嘴上說著,拿起金箍棒在地上敲了三下。土地公公從地下冒了出來 。悟空問清楚了蛇妖的住址,駕上筋斗雲,來到了蛇妖的住處。

  “死妖怪,出來!”悟空在門口大聲喝斥到。突然一股青煙冒了出來,化作一位婷婷玉立的女子。

  “誰在這裡喧鬧?”女子開口問道。

  “齊天大聖,你孫爺爺孫悟空來也”。“原來你就是那猴子”,悟空在門口大聲喝斥道。“誰在這裡撒野?”女子開口罵道。“我齊天大聖孫悟空,孫爺爺在此”。“好哇,原來你就是那孫猴子!可算讓我找到你了,害得我姐姐要找一萬零一顆心和肝才能救回性命。”女子原來就是蛇精,她惡狠狠的說道。

  “可惡的蛇精,先吃孫爺爺一根“火腿腸”吧”,孫悟空拔出金箍棒,正要向蛇精頭上砸去,誰料到蛇精不知拿了甚麼兵器,竟把悟空的棒子收了過去,之後歸洞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請看下集。==悟空終於懂得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回目錄

孔子東遊記作文100字

  話說孔子遊學於東方,遇到一小兒在看魚。孔子問:“小孩兒,你在看什麼呀!”孩兒回答:“我正在看魚嘞。你看那魚的叫聲真像娃娃呀,是不?

  孔子說,是滴是滴。他叫娃娃魚,叫的聲音就像是娃娃在哭咧。孩兒恍然大悟:“吼吼哈,哈哈!”

  完結。

  鄉下一小三年級:王聖虎

回目錄

東遊記(一)作文300字

第一章 

  走,咱去東天取經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取得西經后,各自有了自己的家。孫悟空和孫美空結了婚, 生下了女兒孫雨空;沙僧和沙玉也結婚了,不過現在正在辦理結婚手續,不過,已有了一個三歲的兒子沙堂;豬八戒則終於娶到了玉蘭,生下了一個胖小子豬戒戒;唐僧則仍在西天修鍊。 

  一眨眼的時間,八年過去了,孫雨空八歲了,沙堂也十一歲了,豬戒戒也十歲了。裡面孫雨空雖然最小,但是,她是最勤奮的,所以,她做什麼都比哥哥強。 

  一天,沙堂、孫雨空、豬戒戒一起聚在花果園聊天,孫雨空說:“沙堂哥哥、豬戒戒哥哥,我聽爸爸說,東天成立了,是如去佛祖統治。我爸爸叫我去東天取經,不知兩位哥哥要不要去?”沙堂和豬戒戒聽后,異口同聲地說:“既然雨空妹妹都要去的話……走,咱去東天取經!”“兩位哥哥請回家收拾一下東西,我們明天就上路,去取經。”
回目錄

東遊記;一作文300字

唐僧師徒四人取經回國后聽說在國家的東方天上有一批金銀珠寶只有取得真經之人才能擁有.豬八戒起了貪心,便勸降唐僧等人去取珠寶. 

 這出國的第一關,就碰見了一個黑骨精是白骨精的妹妹,於是四人便打鬥起來,妖精不是對手便敗倒在地. 

 他們又來到一戶農家,家裡有個兒子,整天不回家時聽見有珠寶,想殺掉他們不勞而獲,等他們睡熟時下手。還好悟空機靈制服了小夥子,天一亮,他們便走了。 

 這過了一關又一關,終於得到了珠寶。 

 回來又忙着分財產,師傅說:我是師傅我要其中的半;悟空由說:我是大的我要得要比你們多;八戒說:是我說要去取珠寶,比你們都多;師傅說:我是師傅聽我的;悟空說:我降妖除魔,沒有我就沒有珠寶; 

 最後打的無法開交,只好平均分成四份,每人一份.
回目錄

東遊記(1)作文450字

  傳說前往東邊的預言之子,已經從這個永無寧日的世界覺醒。

  很久很久以前,那時侵犯世界的混世魔王,企圖征服世界,可那時在密封的聖國的聖天使路西法,用盡了所有的力量,強行將它封印在自己身上,也有被混世魔王控制的機會。路西法倒了下去,在他臨死前,他告知人們:“雖然不知道,魔王,會什麼時候復活,但我的轉世他會再將它封印,記住它的肩上有聖羽印。”聖國把聖天使的話語作為國家機密,所以這事沒有流傳出去。

  聖天使的轉世路西弗,生在利亞村的一個部落,因為部落的人見他肩上有個奇怪的印記,就以對待怪物似的的眼神看他,無奈家人將它養到5歲就流放了。

  一天,路西弗餓得無法忍受,就和小乞丐搶飯吃,4個小乞丐對路西弗大打出手,打得路西弗無法動彈。

  隨後,路西弗身上出現了黑色的泡沫,正侵犯路西弗的身體,那正是混世魔王,他想乘機出逃,4個小乞丐慌了,然而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未完待續)

  湖南郴州臨武縣臨武城關第一完小四年級:唐源峰

回目錄

東遊記作文900字

  話說唐僧師徒西天取經修得正果,就回到了各自的住所。一天,孫悟空閑來無事,便駕起筋斗雲,找到唐僧,說:“師父,您近來可好?徒兒可是悶得慌,聽說現在最流行旅遊,我們何不也去瀟洒一回,不知師父意下如何?”“悟空,你這個主意不錯,不如我們故道重遊,再走一趟西天取經之路。”孫悟空一聽,大呼:“不可,不可!一想起九九八十一難,我的頭就大了。依俺老孫看,應該往東,聽說東邊的上海、青島、蘇州、杭州一帶,最近幾年經濟高速發展,城市面貌日新月異,是旅遊的好去處,我們應該去見識見識。”“好啊,那我們師徒四人這回就東遊上海吧。”唐僧一口答應。於是,孫悟空找來了豬八戒、沙僧,剛說出想法,八戒的頭就搖得像撥浪鼓,不情願地說:“老豬高老莊的事情已經夠多了,還是別去了。”孫悟空眼珠一轉,靈機一動,說:“聽說上海正在舉行美食節,數不清的美味佳肴,嘖、嘖、嘖……”八戒一聽,兩眼發直,口水直流,連忙滿口答應。於是,他們打點行裝,像上海進發。

  臨近上海,八戒突然大叫:“不得了了,猴哥快看,前面發現許多金箍棒,比你的金箍棒大多了!”悟空一聽,忙向前張望,果然,只見那“金箍棒”高大無比,有方有圓,直插雲霄。悟空大吃一驚,忙向路人打聽,方知那是浦東新區的高樓大廈,大廈下一座座大橋跨江而過,橋上的車輛川流不息。唐僧感嘆不已:“當年西天取經,如果有如此快捷的汽車,我又何苦騎白龍嗎?如果有這大橋,我又何必去求老烏龜馱我過河?”他們正議論着,一陣歡呼聲驚動了他們,原來是熱情的上海市民趕來歡迎唐僧師徒。悟空一臉大惑不解的樣子,好奇地問:“我們來旅遊並未告訴他人,各位是如何知道我們來到上海?”一位市民笑着說:“這有何奇怪,現在天上有人造衛星,地面有雷達、電子監控系統等等,你們的一舉一動,我們早就了如指掌!”“厲害,厲害,比天庭上的千里眼、順風耳厲害多了!”悟空連聲讚歎道。

  在熱情的市民的陪同下,唐僧師徒興緻勃勃地遊覽了上海市區,碼頭上停泊的超級輪船,機場上穿梭起降的巨型飛機,還有馬路上招之即來的出租車,人們隨意撥打的手機等等。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新鮮,領唐僧師徒大開眼界,驚嘆不已。遍布大街小巷的各種酒樓、餐廳,嘗不完的美味佳肴更是讓豬八戒喜笑顏開、樂不思蜀。唐僧師徒的上海之旅真是趣味盎然。

回目錄

東遊記(三)作文600字

第三章 雨空,別再胡鬧了! 

  自從上次孫雨空大鬧水立方之後,沙堂和豬戒戒就因為怎樣控制好孫雨空的脾氣而感到頭疼。一天,孫雨空正在宮殿(她自己變的)休息,沙堂和豬戒戒就趕忙跑進來,說:“雨空妹妹,警察來了,是來抓你的,快跑吧!”“警察?哼,我倒要看看警察有多厲害!”“哎呀,雨空啊,別胡鬧!”“誰是上次嚇到選手的那個人?請隨我們去趟警察局。”一個特種警察衝進了孫雨空的住所。“我是,怎樣了?”“哼,怎樣了,你違反了水立方的規定,我們要把你抓起來。”“哎呀,警察叔叔,我妹妹年紀還小,您能否寬容一下?”沙堂乞求着說道,“求求您了。”“好吧好吧,看在你表姐仍然獲得了金牌的份上,就饒你們一次,不過,你可要看好你妹妹哦,下次你們可能就遇不到我這麼好的警察咯!” 

  “沙堂哥哥,你以後不要再為我說話了。”孫雨空帶着一絲歉意地說道。“哎,雨空,你說的那個什麼筆記本電腦是怎麼一回事兒呀?”沙堂故意岔開話題。“哦,筆記本電腦啊,那是電腦的微縮版,可以隨身攜帶,並且……”孫雨空又開始滔滔不絕地講起來了。“打住!我明白了!”沙堂大聲喊道。“雨空啊,我和你沙堂哥哥,今天不為別的事兒,就為你的脾氣而來,你以後能不能別再胡鬧了呀?我都快被你折磨死了!這不,剛剛法院才打了個電話來,說你表姐想要投訴你,要你賠償精神損失費,我要趕緊過去了,還得去變點真錢,很耗廢法力的!不說了,我去法院了。”豬戒戒趁這機會,趕緊把該說的都說完了。“是啊,沙堂哥哥我也是這麼想的。”“嗚~~~你們都不喜歡我,我走了!哼!!!”“哎,雨空,別走啊!我們要你的!”聽了這話,沙堂不敢怠慢,連忙追了出去。
回目錄

東遊記作文800字

話說唐僧師徒取得真經,住在西方極樂世界已有五千年。一日,唐僧問眾徒弟:“徒兒們,我們已經在這裡住了五千年了,在這裡也吃飽喝足了,我呀,還怪想去凡間耍子一會兒年呢!你們看如何?”孫悟空說:“我也正有此意,不知我的猴兒們怎麼樣了?”沙僧說:“我聽師父的。”這時,豬八戒邊吃着東西,邊說:“去人間有什麼好玩的!瞧這兒,有吃有喝,還管住,不知比人間強多少倍呢!”“你去不去,不去,我扒了你的豬皮去喂dog!”孫悟空說。豬八戒只好從命。沙僧上前對悟空說“大師兄,想不到你的English說得不錯啊!”“嘿嘿嘿,過獎過獎。”於是,師徒四人踏上了去人間的路。 

  首先來到孫悟空的花果山。在這裡,猴子們還穿上了人的衣服,使用上了微波爐,洗衣機……孫悟空驚呆了。這時,一隻老猴子來到他們的面前,問:“你們是誰啊?”“我就是當年大鬧天宮的孫悟空。”“哦,您就是祖師爺啊,托您的福,花果山蒸蒸日上。”那猴子很高興,“走吧,我帶你們去吃點東西吧!我們這兒的特色菜是‘好吃不多吃果乾’”。 

  酒足飯飽后,又來到了豬八戒的高老莊。瞧,這兒山清水秀,鳥語花香,原來的茅草屋都不見了蹤影,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豬八戒就犯悶兒了:“咦,俺當年出去那會兒,這樣的房子只有那高員外才住得起,莫不是這裡的人都是員外?”這時走來一個漂亮MM,豬八戒兩眼放光,對着別人直叫“娘子”,那女的丟下一句“沒勁”便走了。原來豬八戒把她當作自己當年的媳婦了。 

  第二天,他們又來到了紫禁城。一打聽,才知道這裡已經改名兒了,叫北京。他們不知不覺來到了遊樂中心。看見小朋友們玩得那麼開心,他們也想去玩會兒。孫悟空買了四張“坦克”票,師徒四人開起了“碰碰車”。玩過之後,他們又參觀了幾個地方。他們感慨這翻天覆地的變化,最後一致舉手表示:不回西天了,就在這兒住下了!末了,師徒四人還異口同聲地說:“人間,is very good!” 

  指導老師:楊輝
回目錄

東遊記(二)作文700字

第二章 大鬧水立方 

  自從孫雨空召集沙堂和豬戒戒去東天取經后,三天過去了,他們居然一個妖怪都沒有碰上,真是奇了。就在第四天,孫雨空發現了一張紙條。這時,沙堂說:“雨空妹妹,快丟了吧,說不定這是什麼惡作劇呢!”“是啊,雨空妹妹,快丟了吧!”豬戒戒也應和着。“哎呀,說你們倆沒學問還是真的哩!你們不知道嗎?第二十九屆奧運會要在北京舉行,水上項目是在水立方舉行,這是門票!”“哎,我說雨空妹妹,你怎麼知道得那麼多呀?”沙堂和豬戒戒異口同聲的問道。“我暈,難道二舅(豬八戒)和大舅(沙僧)沒給你們買筆記本嗎?”“哦,那玩兒意啊,我家滿柜子都堆的是筆記本。”沙堂說。“我也是!”豬戒戒說。“上帝啊!你們兩家可真是有錢啊!”“有錢?!那玩兒意那麼便宜,五角錢就能批發十個多了!”“切,我還以為是筆記本電腦呢!”“雨空妹妹,那是什麼是筆記本電腦啊?”“不和你說了,我們就來個大鬧水立方!走吧!” 

  “沙堂哥哥,你別穿你那和尚服了,所有觀眾都看着你呢!”孫雨空小聲地說。“哦。”沙堂漫不經心地回答道。“耶!郭晶晶姐姐,加油!”孫雨空因為學過法術,找了個借口,跑出了水立方,在沒人的地方變了一束玫瑰,然後跑回了水立方。“晶晶姐姐,送你!”孫雨空可真是膽大,郭晶晶正值和吳敏霞PK的最後關頭,跑到三米板上去。郭晶晶見一個小女孩突然冒在了自己面前,被嚇了一大跳,然後,匆匆忙忙地跳入了游泳池。 

  “抓住她!抓住她!”郭晶晶的經紀人大喊。“我的偶像是晶晶姐姐,我送她玫瑰,有犯法嗎?”“你影響了你晶晶姐的發揮!她得不了第一了!”“第一又怎麼了?”“雨空,快走!”“沙堂和豬戒戒匆匆忙忙地把孫雨空帶走了。突然,沙堂說:“雨空啊,經過你這麼一次‘大鬧水立方’, 整個北京的人民可都認識你了,指不定哪天就把你認出來了。現在,北京已經呆不得了,我們快走吧!”
回目錄

東遊記vs西遊記作文400字

大家都知道東和西相反,那麼唐僧四人取完了西經又踏上了取東經的路程。那麼一路上會……哈哈,我不說大家也知道! 

  豬八戒:“哎!真痛苦,又要走路了,取完了西經又要取東經!累啊!” 

  孫悟空:“哎!一路上又要打那些無聊的妖怪,煩啊!” 

  沙僧:“哎!我又要背行李,又落下病種了,苦啊!” 

  唐僧:“不用累,不用煩,不用苦,請用神奇的忘憂水!只需輕輕一喝,藥到病除啊!價格不貴,只需……”” 

  仨徒弟:“多少元?” 

  唐僧:“249!” 

  沙僧:“太貴!佛祖給我的年薪我都治病了!” 

  豬八戒:“我都買零食了!” 

  孫悟空:“我都買武器了!” 

  唐僧:“沒錢別買!少在這裝可憐!” 

  仨人:“我買我買!

  (三人一直沒捨得用) 

  (沒想到一路上風平浪靜,妖精還熱心的幫助他們,直到取完了經) 

  豬八戒:“我說師傅,我一路上沒用一點,我都沒事,你這葯到底是什麼?” 

  沙僧,孫悟空:“就是!” 

  唐僧:“這……(跑)” 

  三人:“站住,我們真是不夠數啊,249元,差一點就250了,嗚嗚嗚嗚嗚!”
查找更多東遊記作文(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