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動物運動會作文500字

動物運動會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動物運動會作文500字

最近,獅子大王突發奇想,想在森林裡舉行一場“動物運動會”,要求動物們都來參加。獵豹和老虎都報名了,獅子大王一看,獵豹和老虎不約而同,都報了長跑比賽,獵豹和老虎實力相當,究竟誰更勝一籌呢?獅子大王不禁期待比賽結果了。為了提高比賽的積極性,它用十隻羊作為冠軍的獎品。

   聽說獎品如此豐厚,老虎召開了一次家庭會議,商量如何贏過獵豹。這時,小老虎說;“前幾天我和兔寶寶在獵豹家附近玩,聽見獵豹在嘆氣,說好久都沒有吃鹿肉了。”老虎一聽,立刻哈哈大笑。

   比賽就要開始了,只聽見發令槍“砰”的一聲響起,獵豹和老虎都飛奔而去,雖然老虎已經竭盡全力,可還是被獵豹甩在了後面,過了一會兒,它倆的距離就拉大了很多,獵豹回頭一看,老虎在後面氣喘吁吁,都快沒影了,獵豹心想:就你還想跟我比?這時,裂帛聞見前面有一股肉香味,便趕緊跑過去,只見,樹樁上放着一盆誘人的鹿肉。獵豹高興級了,“真是天助我也!”獵豹一會兒就把一盆鹿肉狼吞虎咽的吃了下去,正當它想繼續跑時,卻發現老虎早已帶着十隻羊往回家趕了。

   獵豹後悔極了:“早知道就不貪吃那一盆鹿肉了,真是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呀!

回目錄

動物運動會作文500字

  在一個美麗的大森林裡,動物們正在舉行一場運動會。

  第一場比賽是游泳,參加比賽的又,青蛙、天鵝、野鴨。隨着熊貓裁判一聲令下,它們爭先恐後地向前游,青蛙暫時遙遙領先,白鵝尾隨其後,你看它臉都急紅了,野鴨正在緩緩地游着,可能是看着白鵝柔美的泳姿入迷了吧。比賽正在激烈地進行着。

  第二場比賽是賽跑,參加比賽的有小鹿、斑點狗、白兔。隨着裁判的一聲槍響,它們開始跑了。剛開始小鹿遙遙遙領先,尾隨其後的是小白兔,它着急的眼睛都紅了,因為前幾年自己的老爺爺輸給了小烏,這次它想為自己的家族爭光。最後的是小狗,它今天怎麼慢了下來?

  以前它的速度也很快的,我想:它應該是回憶過來的時看到一根肉骨頭來不及撿,顯在可能回憶着肉骨頭呢。

  第三場比賽是爬樹。搖搖在上的是小松鼠,後面的是小侯,它急的面紅耳赤,急的屁股也紅了。咦?花貓警長怎麼變慢了,我想可能是平時去應酬時東西吃太多了把,它現在一定後悔死了。

  激烈的比賽結束了,熊貓裁判宣布:“青蛙獲得游泳第一名,白兔它終於為家庭爭光,獲得了第一名,松鼠獲得了爬樹第一名!”整個森林沉浸在喜悅之中。

  南平劍津中學7(13)  楊晨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動物運動會作文500字

  每年的四月,動物世界的動物們都會舉行一場非常大型的體育比賽,比賽中動物們都會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領。今年的比賽在美國紐約舉行,由老虎大王和獅子大王當裁判,烏鴉和鸚鵡做節目主持人。

  在開幕式上,獅子大王和老虎大王先後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歡迎全世界的動物們都來參加這次比賽。然後是開幕式的表演,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水陸空的動物們表演的節目,他們中的動物很搞笑也很驚奇,甚至有的動物讓人感到哭笑不得。節目表演完后緊接着就是運動員入場,只見一排排隊伍從入場們走了進來,因為有各種各樣的動物,所以場面十分宏大。運動員入場儀式完后就是最緊張的點火炬,只見一個高大的圓錐形火炬矗立在運動場中央,火炬的四周雕刻有盤龍和鳳凰。一群小鳥帶着一串串水柱從四周飛來,撲向火炬,只聽火炬內一聲巨響,一個火團從火炬內升起把火炬點燃了,這時場內響起陣陣歡呼聲。

  從第二天開始就是長達21天的比賽,比賽共分三種:體力比賽、腦力比賽和機靈比賽。每種比賽各七天。每個動物都身懷絕技,讓觀眾們大飽眼福。老虎大王和獅子大王也連連說好。21天轉眼就過去了,閉幕式上,老虎大王宣讀了獲勝隊,“獲得此次比賽第一名的是中國隊。”話音未落就聽見觀眾席上傳來一片歡呼聲和掌聲。獅子大王熄滅了燃燒了21天的火炬並把火種傳遞給下一次主辦運動會的城市——中國北京。他說:“讓我們期待着明年在中國舉辦的運動會吧!”

  五年級:人生

回目錄

動物運動會作文500字

  動物運動會

  一年一度的動物運動會到了,動物王國里沸騰起來,獵豹在山上奔跑,他準備參加馬拉松比賽。梅花鹿伸展她美麗身姿,是為體操比賽做準備。大象在山坡上走來走去,他覺得摔跤冠軍非他莫屬,而小老鼠,他正在秘密地練一樣工夫呢!

  動物公元34年一月一日一時一分,第34屆動物運動會正式開幕。開幕式的表演很精彩,有老虎鑽火圈、狗熊摔跤、還有猴子走鋼絲呢!

  第一場比賽是摔跤,是大象和小花貓的鬥爭,大象先發起了攻擊,用長長的鼻子從小貓身後一挑,小花貓就被摔在了地上,真是先發制人啊!不,是先發制貓。

  狐狸看了大象的摔跤,心裡想∶大象只是靠它的鼻子贏了小花貓,只要我控制住大象的鼻子,就沒有什麼難處。於是狐狸大搖大擺地走上摔跤台,一開始狐狸就想用雙手把大象的鼻子控制住,可是大象把鼻子一揚,接着又用同樣的方法把狐狸摔在了台上。

  就在這時,小老鼠走上了摔跤台,大象輕地看了看小老鼠,就用同樣的辦法來摔小老鼠,小老鼠並沒有被摔倒,而是以自已矯健的身體,突然跳進了大象的耳朵里,把大象弄得跳來跳去,台下的觀眾見狀哈哈大笑…

  第34屆動物運動會完整閉幕,動物們都回到家裡各自準備明天的勞作,而那隻機靈的小老鼠正在接受動物記者的採訪呢!

回目錄

森林裡的動物運動會作文500字

  忽然,一隻和螃蟹差不多大的蜘蛛爬到他們中間,用粗粗的聲音說:“讓我也來參加 你們的釣魚比賽吧。”

  “你也會釣魚?嘿嘿嘿……!”小花狗笑的前仰後合,“蜘蛛爺爺,你真會開玩笑。”

   “孩子,我這麼大把年紀,怎麼會跟你們開兩筆呢?我叫絨毛蜘蛛,專門靠捕魚為生的,今天我也來和你們湊一湊熱鬧!”

  說著,蜘蛛爺爺慢慢地向池水爬去,一動不動的漂浮在水面上。沒過多久,一條小魚游到了他的腳邊,說時遲那時快,蜘蛛爺爺猛的往下一沉,伸開八隻腳,緊緊地抱住了小魚,說也奇怪,小魚立刻不動了。

   “蜘蛛爺爺,小魚怎麼不動了?”小貓咪咪不解地問。“他中毒了。”蜘蛛爺爺笑眯眯地說:“我的前爪能排出一種毒液,小魚中了毒 ,當然就不會動了。”

   蜘蛛爺爺把小魚托到了岸上,對他們兩個說,“你們別愣着呀!咱們繼續比賽吧。”

   小貓、小狗回過神來,“快快,我們可不能落在爺爺後面呀。”

   比賽緊張地進行了1個小時,最後是蜘蛛爺爺得了第一。

回目錄

動物運動會作文500字

  一年一度的動物運動會就要開始了,動物們都在緊張地準備當中。

  “砰”的一聲,動物運動會開始了。老虎宣布;“第一項,100米跑步,參賽者:小兔灰灰、小兔亮亮、獅子歡歡和熊貓晶晶。各就個位,三二一,開始。”

  小兔亮亮首先沖了出去,小兔灰灰緊跟其後,熊貓晶晶和獅子歡歡不分上下。大家你超我,我超你。觀眾們的心都很緊張,不知道誰會贏。就在這時,獅子歡歡被一塊小石頭給絆倒了,落在了後面,熊貓晶晶把握時機,超過了小兔灰灰,“砰”比賽結束了,小兔亮亮以一分三十二秒贏得了比賽。小松鼠為亮亮戴上獎牌,觀眾立刻發出歡呼聲,亮亮熱淚盈眶,不停地對大家說;“謝謝,謝謝。”

  跑步比賽剛剛結束,下一項游泳比賽就開始了。燕魚、小蝦強強、螃蟹歷歷和海龜幻幻都參加了比賽。“砰”比賽開始了,強強首先沖了出去,它居然把那四個老將都超了,沒有給它們任何機會。以一分二十秒贏得了游泳二百米比賽。這讓大家很吃驚,原來它可是年年都得最後一名,今年卻得了第一名,大家都很佩服它,用熱烈的掌聲恭喜它,它興奮得蹦了起來。

  動物運動會還有許多項目:跳遠、跳高、接力賽跑等,動物運動會就在掌聲中結束了。

  五年級:陳然

回目錄

動物運動會作文500字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開始了,小動物們積極報名參與,裁判員是大象伯伯,啦啦隊隊長梅花鹿也帶着小動物們的家人來為它們吶喊助威了。

  比賽開始了,第一項是100米短跑比賽,參賽者有:小兔、小馬、烏龜和奇奇、聰聰兩隻小狗。隨着裁判員大象伯伯一聲令下,小動物們就像離了玄的箭一樣跑出去。啦啦隊也撕聲竭力地為選手們加油,它們揮動着旗幟,高喊着加油,讓選手們更加有信心了。突然,小兔和小狗聰聰同時第一個衝過終點線,緊接着小狗奇奇和小馬也到了終點,而最慢的小烏龜慢悠悠地爬了好久才爬過終點線。

  第二項是立定跳遠,參加選手有:小羊、小猴、小象、小貓。大家站成一列一個一個地跳,然後做好標記,最後看誰跳的遠誰就是第一名,最先跳的是小猴,他身子輕輕一躍,跳了很遠,觀眾席里響起了熱烈的掌聲,為小猴的好成績祝賀。第二個是小象,雖然小象身體有些笨重,不過還是鼓起勇氣使勁跳了出去。這時小貓和小羊也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它們心想:我一定要贏,取得好成績為家族爭光添彩。結果它們也跳的不錯。

  結束后,森林大王獅子宣佈道:100米短跑小兔和小狗奇奇並列第一,跳遠比賽小猴第一!並且為他們頒發了獎盃。大家都跑去祝賀他們,可熱鬧了!

  二年級:13453256449

回目錄

有趣的動物運動會作文500字

動物運動會中有許多比賽,但最有趣的要數鸚鵡之間的比賽和猴子與熊自行車賽了。 

  鸚鵡之間的比賽有自行車賽,保齡球比賽。自行車是一輛特製的小車,選手甲與選手乙都有一身潔白的毛加上頭頂上有一個淡黃色的冠子。只見選手甲飛快地騎向終點,而選手乙卻怎麼騎着自己的自行車還是原地不動,它索性跳下車來向終點跑去,跑到終點后還把選手甲的自行車拽到了起點止,惹得觀眾哄堂大笑。 

  接下來是保齡球比賽。一隻鸚鵡嘴裡叼着一隻球向保齡球滾了過去,“咣咣”一聲,打倒了五個,還剩的三個,這隻鸚鵡飛到了保齡球旁邊,用嘴將剩下的三個一一啄倒,讓觀眾又一次捧腹大笑起來。 

  猴子和熊相繼出發,開始了他們的自行車比賽。猴子和熊都奮力向前沖,可是瘦得皮包骨頭的猴子畢竟比不過胖乎乎的熊,速度漸漸慢了下來,直接騎進了工作區,工作人員把猴子又推了出來。只見猴子飛快地騎着,眼看就要趕上熊了,可是猴子摔倒了,它一把把熊從車上拉了下來,熊跑過來和猴子打了起來,幸虧工作人員趕到及時,要不然,就要出猴命啦! 

  這次運動會真有意思啊! 

  老師評語:真是一場別開生面的運動會!新鮮!有趣!本文小作者能緊扣主題,對動物們比賽時的表現描寫很細緻。
查找更多動物運動會作文500字(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