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格桑次仁:

  你好!

  我從課堂上了解到,我們師範小學和你們拉薩市小學開展了“手拉手”活動。在這次活動中,我希望和你能成為朋友,並邀請你到濟南來。

  我叫高?泉,是個十一歲的女孩,個子不算高,有些胖,性格很開朗。在學校里,我是一個開心果;在家裡,我是一個愛勞動的孩子。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濟南人,我當然非常歡迎你到這裡來做客。

  濟南有高大巍峨的千佛山,有老舍筆下的大明湖,有一年四季冒個不停的趵突泉……歡迎你來濟南遊覽。不過如果你在過年的時候來,那就更好了,因為在正月十五前後,趵突泉?大明湖?濟南的大街小巷都有各式各樣的花燈,五顏六色,可漂亮了。

  你不僅可以在過年的時候來,六一兒童節也是個不錯的日子哦。到那時,你可以和我們一起去郊遊?吃野餐?玩遊戲?交流學習……你那邊的情況怎麼樣?告訴我吧。

  五年級:baoyusacun

回目錄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親愛的小夥伴:

  您好!

  我們雖然從不相識,但是我想與你成為好朋友,行嗎?我叫王正偉,我現在13歲,我在遵義市文化小學讀書,你呢?我家鄉的風景和名勝古迹算多,你如果有時間可以來這裡玩,我將會帶你去參觀遵義,我也就像是你的小導遊,我家鄉這裡不僅有名勝古迹還有一些特產,比如:牛皮糖雞蛋糕等等,我會每一個學期都寄一些書給你。

  我想,你有可能是聰明可愛的小女生,也有可能是體壯如牛的男生,我們一定要進行“手拉手”活動,我也希望這封信是我們的友誼之線也是像一根無形的線,將我們的心連在一起。

  我長得還算高,沒有人來欺負我,我不知道你的家鄉是不是風景美麗的地方,我的QQ是492841510,電話號碼是18209842062,但希望你回一封信給我,讓我們成為筆友吧!

  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

  王正偉

  2014年3月12日

  五年級:梁斌斌

回目錄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北京的小朋友:

  你們好!

  我們生活在祖國媽媽的懷抱中,一起感受祖國媽媽的溫暖,所以,我就給你們寫了這封信。

  我們並沒有見過面,但我一直想和你們交朋友。我叫陳師左,今年12歲,是個活潑,淘氣,快樂的男孩,烏黑的短捲髮。一雙大眼睛很有神,也許你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女孩,或者你是一個有遠大志向的男孩。我們都會融入祖國的大家庭,讓我們拉起友誼的手。去等候那一天的到來吧!

  我的家鄉是吉林省遼源市,雖然,它並不算富饒,可是,我愛我的家鄉。那裡有龍首山,龍首山上,樹木茂盛,天空湛藍,空氣清新,山上還有動物園,有猴子,孔雀還有大黑熊。等等許多珍稀動物都有。如果你想和我交朋友,就請給我回信。

  祝你們,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吉林省遼源市謙寧小學五年二班五年級:陳師左

回目錄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親愛的遠方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鰲江實驗小學五(6)班的周世銘。

  在一個星期四,我在學習里收看了“小手拉大手,創文在你我”的片子。裡面講了一位偉大的母親在一家公司做清潔工,工作十分辛苦,非常不幸的是兒子,兒子因為某件事情而失去了雙腳。但小男孩不泄氣,依然向重重困難走去。在學校同學見了母子兩不不用歧視的眼光去看待,而是努力的幫小男孩,看到這時我的嘴角浮起了微笑。小男孩就像課文中講的白楊樹那樣“不管遇到風沙還是雨雪不管遇到乾旱還是洪水,,它總是那麼直,那麼堅強,不軟弱,也不動搖”。

  就不多說了,遠方的同學我期待你的回信。

  祝你們:

  天天開心快樂!!!

  鰲江實驗校學五年級:周世銘

回目錄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你好!  

  請沒有要奇異為什麼會支到一啟來自遙圓的生疏己的疑。人非正在網坐下望睹你的材料,你戰我一樣憂悲繪繪,憂悲聽林俏傑的歌,所以我盼望您能戰我一同入止“手推腳”運動。  

  背你引見一上“手推腳”的活靜外容吧!人們齊班的每一個己皆要用各類方法接洽到一位互沒有相識的遙方大先生,然先相互引見故鄉的特色、情形,還彼機遇敗為好友,然先正在暑假約請對於圓來故土做主,做對於圓的導逛。您願意加入那主運動嗎?  

  別望闊甸鎮名望不小,但那外也無佳玩的處所,好比黃倚山,既無好景緻又無逛憂園。  

  凶林人是熱忱的,你故鄉這一邊怎樣樣?你願意給我引見一上嗎?你願意成為我的好冤家嗎?等待你的歸疑!  

  祝你  
快活,進修提高!  

  你的伙陪
查找更多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3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