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作文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作文400字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 快睡了,乖乖,明天還要上學呢!”“哦,好的。”很快我便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 啊,多美的星星,多美的銀河系呀!咦,星星妹妹,你知道地球媽媽在哪嗎?”於是,星星帶我參觀了地球媽媽。天哪!難道那個黑不溜秋在哭的東西就是我們的地球媽媽嗎?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疑惑地問:“地球媽媽您怎麼變成這副模樣啦?”地球媽媽擦了擦眼淚,搓了搓鼻子,傷心地說:“我本來是個蔚藍而又晶瑩剔透的球體,可是隨着人類科技逐步發達,每天要開動很多機器,製造許多垃圾,砍伐樹木,我也病倒了。這不,前幾天我去醫院體檢,醫生髮給我一張病危通知書,我已經危在旦夕了,你看,這是我的病歷。”我一看,什麼!地球媽媽已經得了皮膚病、敗血症、器官衰竭等十幾種中老年疾病!“求求你們,親愛的孩子,讓我恢復以前健康的容顏吧!” 

  “醒醒,要遲到了!”我從夢中驚醒,並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那好呀,從現在開始,我們就保護地球吧!”我們一同向學校走去...... 

  來吧,讓我們一起為天更藍,水更清獻出一份綿薄之力,讓地球媽媽重回健康!
回目錄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作文500字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很久以前,人們從未污染這廣闊的海洋、天空和土地,

而現在,我這棵小草聽見了地球媽媽在哭泣……

在我生活的土地,

我看見小河由清變濁,

小河在輕輕地抽泣:

“人們為什麼不能把污水處理掉,為什麼不能停止亂扔垃圾啊!”

我仰望無邊的天際,

看見天空由藍變灰,

天空在無奈地嘆氣:

“要是人們不亂排廢氣那該多好啊!”

我看着那遙遠的海底,

看見珊瑚逐漸消失,

聽見魚兒對人們提出抗議:

“你們造成的溫室效應,使我們沒有棲身之地!”

我也向人類提出抗議:

“你們把垃圾埋入土中,

把我們的生存空間變得小而又小,

能不能不填埋垃圾?”

保護地球媽媽需要我們共同來努力,

每個人都要愛護環境,

希望地球媽媽不再哭泣,

讓我們一起行動吧!

  

  楊浦小學

  

  四(3)班

  李耀東

回目錄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作文250字

  有一天,我看見了鬱鬱蔥蔥的樹木,清澈見底的小溪,一望無邊的大草原,嫩藍的天空,還有許多的小動物們。

  現在城市科技越來越發達,當我在去看那美麗的風景時,樹木變的越來越少,這樣就使沙塵暴有機可乘,使一望無邊的大草原變成了一望無邊的大沙漠,工廠里的污水排入了小河中,使小河變成黑的了,還有許多小動物面臨滅絕。這都是人類乾的好事。照這樣地球總會有一天滅絕。

  請大家從我做起,珍惜每一滴水,保護環境,保護大自然。這樣人們就能永遠生存在這個美麗的地球上,地球媽媽就不會哭泣了。讓大家一起加油吧!

  四年級:唐鑫

回目錄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作文600字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 

  地球媽媽哭了…… 

  每年的地球日,是人類對母親的懺悔日,是人類對母親的拯救日。要知道環境保護非短日,全民攜手共長久,假若我們還不知愛惜,最後遭殃的還是自己。所以,讓我們用雙手創造一個地的地球,給地球媽媽一些愛的回報吧! 

  每當我走在大街小巷時,看到地上的紙屑、瓜子,尤其是快餐店裡的快餐盒、一次性筷子、還有燒烤攤上的一次性叉子時,地球媽媽也看到了這一切,她流淚了…… 

  許多人總會把一些垃圾隨處亂扔,總是認為這沒什麼大不了的,其實,這是糟蹋美麗家園的第一步,但這些往往不怎麼引人注意的東西,卻對我們人體、環境造成了很大影響!地球媽媽看到了陸地上的污染,流下了眼淚。 

  每次,看見小溪、小河中的垃圾時,還有那污水排放廠里有污水也往小河、小溪里排放,我心裡總想:“這些小河、小溪也是要進入大海的呀,亂扔垃圾會影響水資源,還會讓魚、蝦、螃蟹什麼的受到污染,如果漁民去打撈海生物,吃了以後,可能會得病,嚴重的話還會……”我不敢再往下想了,估計地球媽媽看到這場面,一定哭得更傷心了吧! 

  同學們,讓我們從一點一滴做起,從生活小事做起,為了我們自己,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為了我們的地球媽媽不再哭泣,用行動保衛家園,用熱血澆灌地球。 

  每年的地球日,是人類對母親的懺悔日,是人類對母親的拯救日。要知道環境保護非短日,全民攜手共長久,假若我們還不知愛惜,最後遭殃的還是自己。所以,讓我們用雙手創造一個地的地球,給地球媽媽一些愛的回報吧!
回目錄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作文400字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 

 一天,我行走在大街上。“嗚嗚嗚……”咦,是誰在哭啊?我朝四周環視了一下,啊,原來是哺育人類的地球媽媽正在哭泣呢! 

 我問地球媽媽:“地球媽媽,你為什麼哭啊?”“嗚嗚……你不知道,現在人類多麼猖狂啊!放廢氣,砍伐樹木,亂丟垃圾,害得我最好的朋友——植物,都不理睬我了,還穿着黃衣服睡覺呢!臭氧層也被破壞了,我被太陽曬得好熱啊!沒有了臭氧層,你們也會遭殃的。”我說:“那你為什麼不告訴人類,讓他們別污染環境了。”“我托動物們告訴他們,但他們非但沒有醒悟,反而變本加厲地污染我,使小河變黑了,天空也變得黑蒙蒙的。他們砍伐樹木,導致可惡的沙子漫天飛揚,形成沙塵暴,人類還怨天尤人,其實還不是他們的錯。”這時,天漸漸暗了,我說:“地球媽媽,我要回家了,再見!”“再見!”地球媽媽說。 

 回家后,我把我和地球媽媽的對話發到網上,希望人們能醒悟。 

 啊!人類們,快救救哺育人類的地球媽媽吧! 

 指導老師:張老師
回目錄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作文600字

  有一個夏天的傍晚,我躺在院子里的躺椅上,正在乘涼,周圍非常安靜,只有朦朧的月光照在地上。突然,我聽到了一個人正在悲傷地哭泣:“嗚!嗚!嗚!”我一環顧周圍沒有人啊!再仔細一聽,原來是地球媽媽在哭泣。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訴苦:“嗚嗚嗚!我好苦啊!現在人們亂放鞭炮,亂開車,大車、小車、私家車、公共汽車,排放了大量二氧化碳,破壞了我的大氣衣服,我的衣服破了很多洞,很多宇宙灰塵落到了地球上,現在,人們都煩惱,空氣越來越髒了,這些都是他們自作自受!以前誰聽到過霧霾呀?”

  “現在,他們亂砍伐樹木,我的綠衣服一片一片地消失了,他們把這些樹木拿去造了一幢幢木頭房子,精美的傢具,但他們還不知道,這些樹木可以有光合作用,可以產生出洋氣,並且可以阻擋沙塵暴,根須還可以抓住地面,防止水土流失。現在森林沒有了,水土流失很快,洪水沖毀了一座座村莊,淹死了很多人,但,那都是他們自作自受!”

  這時,地球媽媽大哭了起來,仍然滔滔不絕:“原來地球上有很多珍惜動物,在它們瀕臨滅絕之前,形成了一個食物鏈,一環緊扣一環,但人們卻破壞了這個食物鏈,而且,它們濫殺野生動物,把它們的皮剝下來,製成華麗大衣,而且,把這些動物變成了餐桌上的美味佳肴,現在,如果不保護動物,人類的子孫後代將再也看不到動物了。”

  我聽了地球媽媽的訴苦,心想,不要讓我們現在擁有的,成為將來我們所羨慕的。讓我們騎車出行,保護動物,保護環境,不要讓地球媽媽再一次哭泣了!

  四年級:俞君陽

回目錄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作文450字

“嗚——嗚!”是誰在哭泣?我聽了聽,啊!是地球媽媽。 

  地球媽媽含着傷心的眼淚,說:“我生病了。”我想:地球媽媽好好的,怎麼突然病了?我忽然想到,一定是我們,人類讓地球媽媽病了。 

  人類讓綠色的森林變成了一幢幢廠房;讓清澈的河流成為骯髒的死水;排出廢氣把雲兒的家吞沒。 

  在旅遊景點,隨處可見人們丟下的垃圾,在大街上,人們隨地吐痰。 

  人們使用的一次性用品成了垃圾,而在一次性用品的背後,卻是一棵棵無辜的樹木被砍伐。人類破壞樹木,不僅害了地球,還害了自己。山洪暴發、泥石流等都是人類在自討苦吃,但還是不能引起人類的重視。 

  現在的森林,一眼望去,只有整整齊齊的樹樁。空氣中回蕩真凄慘的悲鳴,它不只是動物的鳴聲,更是地球媽媽的哭泣。這兒只能稱為“荒原”。還是如此安靜,卻不能稱為是“寧靜”而是“寂寥”。 

  地球媽媽在哭泣,要靠我們去幫助她。讓我們少開一次汽車,多騎騎自行車,減少尾氣排放;讓我們少砍一棵樹,保護一片森林,給小動物們營造一個舒適的家;讓我們…… 

  地球媽媽在哭泣,你聽見了嗎?
回目錄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作文400字

一個小男孩津津有味的吃着香蕉,他身後不斷有香蕉皮落下來。一家煤氣公司發生煤氣泄漏,把天空染成白茫茫的一片。聽地球媽媽在哭泣,地球是我們的母親,我們怎麼能忘恩負義。 

  46億年前,我們的地球是那麼美麗,樹林繁茂,山裡空氣新鮮,動物們躺在草地上曬太陽呢,連威風凜凜的老虎大王都躺在樹下曬太陽!藍藍的海水,靜的像一面鏡子。藍的像天空。樹木長的鬱鬱蔥蔥。天空中有一些歡快的小小鳥。小溪更不用說。此時地球媽媽在笑。 

  好景不長,過了幾十年,污染特嚴重。工廠排出的氣體和汽車排出的氣體結合在一起,使千千萬萬的動物被空氣污染了。遊客們扔垃圾,把一個乾淨的池水,瞬間變為垃圾湖。有的獵人打獵,使動物命喪黃泉。人們亂砍樹,把叢林變為沙漠。地球能不哭嗎? 

  我如果是神筆馬良,我會讓滅絕的動物復蘇,讓人少建房屋,讓人不再亂砍樹,讓人不再踩草地,讓人們一起保衛地球,不再讓她哭泣。 

  為了讓我們的家園和平美好,請不要做傷天害理的事,這樣既害了地球,又害了自己,所以請不要傷害地球了!!!!!!
回目錄

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泣作文500字

  “嗚!嗚!嗚!”是誰在嗚嗚大哭?告訴你吧!是身患重病的地球媽媽在哭泣。

  一天我在花園裡散步,這時,我聽見了“嗚嗚”的哭泣聲,我忐忑不安地說:“是誰,哭得這麼傷心?”我掃視了一下周圍,即沒有人,也沒有人回答我,頓時,我嚇得雙腳發抖,膽戰心驚地想:哎呀!我是不是見鬼了!這條路是不是傳說中的幽靈之道?我轉過身子,剛走了二、三步,只聽見有人說:你好,我是地球媽媽!“我好奇地低下頭對着地問:”地球媽媽,“你為什麼哭呀?”

  “唉,你看!我得了血癌,那些可惡的工廠,將污水直接排到了我的血脈里,我的孩子們(魚兒)都翻白肚子死了!而人們也喝被污染的水生病的生病,殘疾的殘疾爭是慘不忍睹。

  “沒錯,我這幾天的確看見新聞上說過!“我憤怒地說。

  還有我的肺也被污染了,你看天上有多麼的黑,都是那些工廠惹的!地球媽媽一邊咳嗽一邊說。聽他那咳嗽多麼嚴重,好像要把她的肺咳出來似的。

  頓時,我的臉色煞白,嘴裡不停地說:“那不是傳說中的大氣污染?大氣污染可是會使臭氧層出現一個空洞的!就會影響全球氣候,然後災難來臨!”我望着地球媽媽顯得那麼的虛弱。那麼衰老,那麼的可憐……

  我們人類怎麼能這樣傷害養我們,愛我們的地球媽媽呢?沒有地球,我們人類就不能活,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衛我們的地球。

  育鷹學校四年級:趙易

查找更多我聽見地球媽媽在哭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