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月亮灣作文

月亮灣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月亮灣公園作文150字

  國慶放假,我和媽媽來到月亮灣公園。

  只見一輪彎彎的弦月矗立在公園門口,月亮上還雕刻着一朵朵祥雲,地上那一顆顆閃爍的星星正伴隨着月亮呢。再走近,一束束噴泉高高低低,在陽光的照耀下,噴泉邊出現了一道淡淡的彩虹。紅橙黃綠青藍紫,猶如一座七色橋懸挂在半空中。

  五年級:1620860585

回目錄

美麗的月亮灣作文500字

  梧桐山壯觀,卻比不過月亮灣的山壯觀;梅沙的海美,卻比不上月亮灣的水美。這次,我親自去了月亮灣,領略了真正的美。

  月亮灣位於我國的雲南。一到月亮灣,我便急忙跳下車去,一潭汪汪的湖水立刻映入我的眼帘。月亮灣的水,那可真是獨一無二!它的水藍藍的,彷彿將籃天當做一粒碩大的寶石鑲在了水面上。有了陽光的折射,這塊舉世無雙的寶石顯得更加璀璨,更加晶亮了!一陣微風拂過,一灣的水就漾起了波紋,如同一群小仙子在風中飛舞着,美麗極了!灣底一有些白沙,藍天般的水面上彷彿多了幾朵“白雲”,我真的有點分不出哪兒是天,哪兒是水。遠遠的看去,簡直是在遙望着過去的藍天。岸邊的石子也不例外。有黑的,有綠的,有大的,有小的,還有的叫不出形狀來……真是五顏六色,形態各異啊!

  灣水旁圍繞着群山,那些山真是拔地而起啊!山上的樹蒼翠欲滴,每一座山猶如一個挺着大肚子的綠國王,真是既美麗又動人啊!

  忽然,幾隻牛晃着脖子上的鈴鐺從山林里走了出來。它們悠閑的邁着步子,它們搖着尾巴,嘴裡還時不時還發出“哞—哞”的叫聲,好像在跟我問好呢!領頭的牛背上坐着一位牧童,他手裡牽着牛繩,猶如一位西部牛仔,好不威風啊!此刻,我真希望我也能變身為他,伴着牛群,一輩子守護這奇美的月亮灣……

  深圳市鵬興實驗學校四年級 周希璦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游美麗的月亮灣作文400字

游美麗的月亮灣

  前天我和爸爸、媽媽、周老師(媽媽的同事)一家和爸爸的同學一家一起去美麗的月亮灣遊覽,觀賞月亮灣的美景,過一個開開心心的假日!月亮灣在沙扒鎮,回去的時候買一些特產送給公公婆婆,讓他們開心一下!

  我們迅速的來到了月亮灣,我跑下金黃色的沙灘上,望着那寬闊,湛藍的大海,真想下去游泳!沙灘上有許多的貝殼,我和媽媽一起在撿貝殼,有金色的、白色的、綠色的……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貝殼和海螺,我要把我撿的貝殼送給我的朋友和同學。我媽媽撿到了一個條形狀的貝殼,超像我家裡的那個貝殼,同學們都說是“狗牙”,這下他們總相信是貝殼了!

  我獨自到沙灘離海最近的地方站着,讓微風吹拂着,那感覺真舒服。海浪衝到我的腳丫子,涼涼的,真舒服。爸爸叫我小心一點我就回去和媽媽繼續撿貝殼。我拿着金黃色的貝殼,躺在金黃色的沙灘上,把貝殼對着天,那感覺真舒服!

  爸爸說:“時候不早了,待會還要去海上絲綢之路博物館。”我便隨媽媽一起爬上小石子路,回到車上去海上絲綢之路博物館了
回目錄

月亮灣公園作文600字

  5月1日是全國人民的勞動節,也是我的生日。

  這天早晨,我穿着粉紅的的蛋糕裙,中間系著一個大大的蝴蝶結,身穿白色的連襪褲,腳上穿了一雙黑涼鞋。好,出發了!我們一家坐在媽媽的車子上向月亮灣公園進發!

  一到目的地,我就按捺不住興奮地心情,立馬打開了車門,蹦蹦跳跳的跑向了月亮灣公園。哇!多麼美的景色,一級級的台階古樸渾厚,它們是在山體上直接開出來的,紅顏色的十分漂亮。台階邊上依山建着一排的花壇,裡面開滿了粉色的、紅色的小花……一小簇一小簇地簇擁在一起,就像一個大家庭所有的親人擁在一起。再往上走,台階一個個向上延伸,一套更古樸拙雅的石桌椅出現在面前,一群老人在它的邊上唱着越劇,很是怡然自得。“咔嚓”一聲,爸爸的相機響了,我歪着頭沉迷在樂曲中的樣子被相機定格在一瞬間,永遠的記錄了下來。一條小路彎彎曲曲,一會兒走到了月亮灣公園的中心噴泉了!那噴泉,遠看像一簾細細的飛瀑,近看就像一條怒吼衝天的白龍騰空沖入雲天,讓人不禁有種驚喜的感覺。再往前一點就是月亮灣標誌性建築物—皎潔的一輪彎月。它形似一個大寫的“C”,特殊的材質讓它永遠那麼閃亮。沿着環繞在公園的小河走,河邊布滿了星座石,有金牛座、雙魚座、射手座……月亮灣公園還有一座很有意義的雕塑,那是兩隻手,一隻手緊緊地握着另一隻手,它象徵著友誼、合作、成功!它還是遊客來月亮灣公園拍照的最佳選擇哦!遠處,層層疊疊的石頭縫噴出一縷縷水霧,我可喜歡了!

  月亮灣,多麼秀麗的景色啊!

  鹿鳴小學四年級:蔣若宸

回目錄

春遊月亮灣公園作文400字

春 游 月 亮 灣 公 園 

  清晨,來到學校,排好隊伍就向月亮灣公園出發了。 

  一路上迎着朝霞。走在堤岸上,清爽的江風迎面吹來,疲憊立刻減少了許多。天空中,彩旗招展。 

  沿着長長的堤岸,終於走到了月亮灣公園。遠處眺望,山頭被小草掩蓋住了,青翠欲滴。大片大片的紅的黃的紫的野花盛開,點綴着漫山遍野的綠色。 

  接着,我們去觀看馬術表演《三英戰呂布》。看,那呂布頭戴銀盔,身披銀甲,威風凜凜地駕着追風赤兔馬向前奔馳,手中的方天畫戟不停地揮舞。劉關張三兄弟則手持兵器緊跟其後。過了一會兒,呂布因孤立無援,敗下陣來。 

  最後,我們走到了滑草場。這裡的草這麼茂盛,這麼鮮亮,這麼遼闊!走進去,彷彿置身於海洋之中。春風拂過,小草盪起翠綠翠綠的浪花,在天空光輝的照射下發出淡淡的綠光。近處嫩綠的草色,遠處翠綠的草色,深處墨綠的草色,連成一片,與茫茫的藍天相連。山坡上,幾隻牛兒在吃草。看它們那悠然自得的神情,彷彿也沉醉在這美好的春光里了。 

  從草場下來,已經是艷陽高照。我們排好隊上車,回到了學校。
回目錄

早晨的月亮灣公園作文500字

  清晨,微風帶來了陣陣涼意,趁着太陽還沒出來,我決定去美麗的月亮灣公園玩。

  公園裡,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片清澈見底的小池塘,許多魚兒在水底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有小鯽魚;有小鯰魚;還有大眼魚……快看!那兒還有幾條大紅鯉魚,正悠閑自得地靠着牆邊邊兒乘涼呢。魚兒們有的在水裡互相嬉戲;有的在互相爭食吃;還有的藏在石頭縫裡不肯出來呢;真是一幅充滿生機和情趣的風景圖。水面上還漂浮着許多小小的睡蓮呢!雪白的、粉紅的,可漂亮了!還有很多蜻蜓在水面上翩翩起舞,紅蜻蜓、黃蜻蜓、紅黃相間的蜻蜓……真像個蜻蜓大聚會。

  月亮灣公園還有一片鳥林呢!在一片枯萎了的植物林中,有許許多多的鳥隱居在裡面,有杜鵑、畫眉、麻雀等很多鳥,只要拍拍手,跺跺腳,就會許多鳥從林中飛出來。如果在沒有聲音的時候,有些大膽的杜鵑鳥還會飛出來找食吃。

  月亮灣公園的林蔭小道最是迷人,到處都是蒼天大樹,把陽光都遮住了,樹上還爬滿了綠蔥蔥的爬山虎,還有路邊那五顏六色的小花,一切都顯得那麼美麗,帶着大自然氣息的風吹來,讓人格外的神清氣爽。

  很快太陽出來了,知了又開始唱歌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四年級:勞奕諾

查找更多月亮灣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