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講衛生作文

講衛生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講衛生的的孩子作文200字

  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陰

  講衛生的的孩子

甘肅省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二(3)班  楊淇

  爺爺說——

  不要把小手塞進嘴裡,

  因為小手不幹凈。

  奶奶說——

  睡覺前起床后要刷牙,

  因為不刷會出現蛀牙。

  爸爸說——

  紅領巾髒了要自己洗,

  因為髒了就不鮮艷了。

  媽媽說——

  飯前便后要洗手,

  因為手上有細菌。

  我說——

  好好好,

  我記住了,

  我要做一個講衛生的好孩子。

回目錄

講衛生的孩子作文100字

放學后,丁丁、小剛和冬冬留下來掃地。丁丁擦玻璃,擦得可亮了;冬冬掃地,掃得可乾淨了;小剛澆花,澆得可用心了。這時老師來了,看見大家做得這麼專心,就誇獎他們是講衛生的好孩子。
回目錄

要講衛生作文100字

  一天,一對夫妻到公園去玩,看到公園裡有很多垃圾,他們都不管,只顧着散步。垃圾對他們說話:“帶我走呀!別丟下我們不管呀!”他們也不理會。我看到連忙跑上去對他們說:“你們這樣做會破壞環境,污染空氣,不能亂丟垃圾!”

回目錄

人人講衛生作文400字

  人人講衛生 

  作者:郎?然 (鳳鳴二年級)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爸爸、媽媽為了慶祝我的節日,決定帶我去人民公園,我聽了非常高興。

  來到公園,我看到了五顏六色的氣球,像流動的綵帶,漂亮極了!爸爸被又大又圓的棉花糖吸引住了,他迅速地跑過去,買了一個棉花糖拿在手上,左看看、右看看,我看到爸爸可愛的樣子,不由得笑了起來。

  我們一路前行,走着走着,爸爸感覺餓了,從包里拿出一個香蕉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吃完以後,就隨手將香蕉皮扔到了地上,我心想:如果後面的小弟弟、小妹妹一不小心踩在香蕉皮上,怎麼辦呢?我就迅速的跑過去將香蕉皮扔在了垃圾桶里。媽媽看見之後,直誇獎我是個懂禮貌的好孩子,而且媽媽還對我豎起了大拇指,說:“孩子,你真棒!”而爸爸的臉變的通紅通紅的,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說:“孩子,我以後要向你學習。”我說:“讓我們一起保護環境”。站在旁邊的叔叔、阿姨,也對我豎起了大拇指說:“孩子,你真行!”

  我們要講文明、懂禮貌。要做一個講文明的好孩子!

  指導老師:田老師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歡迎聯繫站長
回目錄

教弟弟講衛生作文100字

  我教弟弟講衛生

  利津笑聲學堂一年級

  吳康琪

  星期天,我弟弟到我家玩,玩着玩着口渴了。他忘記洗手就伸手去拿梨吃,我看見他的手很臟,我就對弟弟說:“吃東西要洗手。”弟弟聽了我的話之後去洗手了,他洗完手就拿起梨咯嘣咯嘣的吃了起來。看起來真香啊!!!

回目錄

講衛生作文200字

  周末,爺爺帶着小明去散步,小明吃完香蕉后,隨手把香蕉皮丟到馬路上。爺爺看見了一臉嚴肅地說:小明你不能把垃圾亂丟在馬路上,趕快撿起來吧!因為香蕉皮很滑,如果有人踩到了很容易摔倒,孩子!還有要從小養成講究衛生的習慣哦,保護環境愛護我們的家園,人人都有責。你明白這個道理嗎?小明一邊回答:明白啦,明白啦!一邊迅速把香蕉皮撿起來放進路邊的垃圾箱里。爺爺滿意地笑了,小明也會心地笑了。

  湖南益陽桃江縣桃江縣二年級:劉錦秀

回目錄

不講衛生的小花狗作文200字

 在森林裡,住着一隻小花狗,這隻小花狗啊,很不講衛生,小動物們都不和它玩。

  有一天,小花狗把自己的帽子弄丟了,它請小兔幫忙找帽子,小兔連蹦帶跳的逃走了。小花狗又請了大象,大象理也不理它。小花狗很奇怪:大家都怎麼了?

  它回去問媽媽,媽媽說:“你這麼臟,它們當然不理你啦!”“哦,我再也不不講衛生了。”小花狗不好意思的說。

  真如文英中心小學四年級 欣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做個講衛生的好孩子作文300字

  一天清晨,小紅在公園散步。

  走到小河邊看見一個小男孩坐在石凳上吃香蕉。小男孩剛吃完香蕉就把香蕉皮往地上一扔。小紅看見了,連忙跑過去把香蕉皮撿了起來並對小男孩說:“我們是不能亂扔垃圾的,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說完,小紅走到垃圾桶旁邊把香蕉皮扔了進去又說:“以後不要亂扔垃圾好嗎?”小男孩抬起頭睜大眼睛有些不明白的問:“為什麼?”小紅說:“亂扔垃圾對地球媽媽有傷害,我們一定要隨時注意環境衛生。再說你剛才亂扔香蕉皮要是別人不小心踩到的話肯定會摔一跤。”

  聽了小紅的話小男孩慢慢地臉紅了,說:“我以後一定會愛護環境的。”

  台州市黃岩區高橋中心小學二年級:黃薈洋

回目錄

記一個愛清潔講衛生的人作文700字

有一次,記的是星期一,因星期日下了一場傾盆大雨,紙屑都沾在了雨水上,看了讓人噁心,掃把又掃不掉,沒人願意把它撿起來扔進垃圾堆。這時,班長、也就是愛清潔講衛生的何君走了過來,看了看地上沾滿泥巴的紙屑,又望了望大家,似乎明白了什麼,立刻彎下腰,用手拾起地上的紙屑,並扔進了垃圾堆,大家望着她的這一舉動,臉一下子紅到了脖子根,也勤勞地幹起來,遇到沾着泥巴的紙屑,都爭先恐後地撿。何君看到了這一情景,笑着對大家說:“大家幹得很好,從今以後,我們應該做個講衛生的好學生。”大家異口同聲地回答:“好!” 

  何君不但講究班級衛生,而且對公共衛生也很在乎。 

  學校組織大家到電影院看電影,到了電影院,她發現許多同學吃了瓜子,就把瓜子皮扔在了地上;吃了桔子,就把桔子皮扔在了地上。她覺得這樣做很不對,於是看完電影,她經工作人員的同意,便拿起掃把掃地,直到把地掃得一塵不染了,她才鬆了口氣,會心地笑了。同學們感到非常奇怪,問道:“班級衛生是要進行評比的,要乾淨沒錯,可是電影院… …。”何君看了大家一眼,說:“同學們,公共場所的衛生同班級衛生一樣,如果只保持班級衛生,那麼公共衛生又誰來保持呢?我們不是學過“愛清潔,講衛生”這一課嗎?你們說,是不是這個理兒?”同學們心悅誠服地點了點頭,她那樸素而又包含着哲理的話使大家懂得了許多道理,大家也被何君的精神感動了… … 

  何君愛清潔講衛生的事還多得很呢:有的同學有隨地吐痰的習慣,一天到晚把痰吐在公共場所,何君就教育他們有痰應吐在衛生紙上;有的同學穿衣服穿不清潔,何君就告訴他們應該懂得衛生… … 

  總之,何君不但自己愛清潔,還教育別人講衛生。她到哪裡,哪裡就會很清潔,很衛生。 

  愛清潔、講衛生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何君具有這種優良傳統,我們應該學習她。
回目錄

不講衛生的小豬作文900字

不講衛生的小豬 

小豬非常不講衛生,早上起床后不洗臉,不刷牙,吃飯前也不洗手。整天土裡滾,泥里爬。他本是一隻小白豬,可怎麼看都是一隻小黑豬。森林王國里的其他小動物可不像小豬了,他們可講衛生了。看!白兔姐姐正在梳理她那雪白的絨毛,花貓弟弟每天早上起來后,都用爪子洗洗臉。白兔姐姐看到黑乎乎的小豬,三番五次地勸小豬洗洗澡,講講衛生。可小豬不但不聽,還說:“不乾不淨,吃了沒病。”氣的白兔姐姐再也沒有管過小豬。 

  話說,在病毒王國中有一個禽流感大王。只見禽流感大王坐在寶座上,問:“最近一段日子裡,動物和人們都變得衛生起來,不再亂扔垃圾,環境一天天好起來,導致我們無處可攻了。如果我們對那些講衛生的人強攻,輸的是我們;如果我們不在人的體呢,我們也會死亡,你們說,我們該如何是好呢?”大臣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也沒有好辦法。這時,一號偵察兵回來了,他氣喘吁吁地報告:“報告大王,我發現了一位非常不講衛生的小動物,它就是小豬。它飯前不洗手,飯後也不洗手,是我們進攻的好目標!”禽流感大王大喜,說:“快到小豬體內去,一定要快!快!”只見幾十億病毒大軍出發了,它們都是要奔向小豬體內呢! 

  再說這一天,小豬正吃着午飯呢,用他那粘滿泥巴的手拿着包子吃,它還不知道,禽流感大軍已經在他體內了。吃完了午飯後,小豬感到身體有些不舒服,可他沒在意就上床睡覺去了。醒后,小豬感到頭很痛,站都站不起來了,想吐,它只好扶着牆一小步一小步地去找河馬醫生。河馬醫生一見小豬的癥狀,嚇了一大跳。他趕緊翻醫書,只見書上寫着和小豬一樣的癥狀:“禽流感”,河馬醫生讓小豬伸出手來,給他把把脈。小豬把手伸出來后,又嚇了了河馬醫生一大跳。你猜猜他看見什麼了?他看見小豬手上沾滿了泥巴,凈是細菌。河馬醫生說:“哦!原來是這樣!你為什麼會得的禽流感?就是因為你不講衛生!你看你現在,不好受了吧!”小豬說:“我知道了,河馬醫生,求求快把我的病治好吧!求你了!”河馬醫生從醫藥櫃里拿出一罐吊瓶,給小豬插進血管里。禽流感大軍隊正鬧得歡,這時,正義軍隊來了,把禽流感大軍隊殺得片甲不留。 

  從那以後,小豬由原來的小黑豬變成了小白豬,再也不用臟手拿東西吃了,再也沒得過病!不信,你就到森林裡打聽打聽吧!
回目錄

不講衛生的我作文300字

我有一個壞毛病,就是不講衛生。 

 一次,我在外面玩,雙手沾滿了泥土,又懶得去洗。當玩得滿頭大汗時, 就用手去擦汗,直到滿臉都髒兮兮的我還不知道,小朋友都笑我是大花貓。 

 還有一次,媽媽說:“該睡覺了,去刷牙洗臉洗腳。”我用牙刷在嘴裡搗了幾下就刷完了牙,然後拿起毛巾往臉上擦了兩把就去洗腳了。洗腳時我花的時間比較長,我把腳放在水裡泡呀泡,等水一涼我就擦乾腳去睡。媽媽知道我的毛病,就來檢查衛生,發現我的脖子還黑黑的,腳上的皮已泡軟,但污垢一點也沒少。媽媽氣得哭笑不得,命令我重新去洗。 

 媽媽經常說不講衛生容易生病,今後我要該掉這個壞毛病。
回目錄

講衛生愛清潔作文700字

   垃圾箱上貼着醒目的標語:“講衛生,愛清潔。”我雙手捧着一簸箕垃圾,朝垃圾箱走去。垃圾又重又臟,離垃圾箱還有二三步遠,我就衝著垃圾口使勁一倒,“叭”的一聲,一半的垃圾撒落在垃圾箱外。我剛轉身離去,突然背後傳來閃閃的亮光,心想這肯定又是我們學校的紅領巾小記者拿着他們那“害人精”來拍攝我了,這時我的心裡就像十七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又像有十二條壯漢在肚子里撞擊着,心情魂不守舍,我不敢回頭,心想:這下完蛋了,如果這件事讓老師知道了,又要在全班同學的面前丟臉了。我不顧一切,立刻踩上我的“筋斗雲”向前奔去,小記者們也不甘示弱,踏上他們的“風火輪”在後頭緊追不捨,我進了教學樓,躲到了一個地方,便觀察起他們的一舉一動來,他們發現我不見了,就停了下來,嘴裡還嘰里咕嚕的說起話來:“我們別追了吧,反正他一定會倒大霉的,我們把這件事告訴教導主任,走。”說完,他們朝教導主任的辦公室走去,我更加擔心起來。

  到了周三下午班隊課小記者新聞發布會的時候,我提心弔膽的在教室里看起電視來。這些新聞有許多好事,也有很多壞事。大家看了我被拍的這張照片,又聽了小記者的描述,便議論紛紛起來,都在討論這個人是誰,(因為只拍到我的背面)有的說:“這個人是誰啊?怎麼這麼不熱愛環境。”也有的說:“這個不熱愛環境的人如果被我揪出來,我一定教訓他一頓。”就連老師也說:“這個人太不文明了,請大家不要像這個人學習。”

   我後悔末及,心裡想:從今以後,我要熱愛環境,不再犯今天這樣的錯誤,用以後的努力、勞動來彌補這次的錯誤。

   次日,我主動向老師承認了錯誤,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還讚揚了我知錯就改的精神。

   從此,我成了一位愛講位生的少先隊員。

回目錄

講衛生的孩子作文100字

  放學后,丁丁、小剛和冬冬留下來掃地。丁丁擦玻璃,擦得可亮了;冬冬掃地,掃得可乾淨了;小剛澆花,澆得可用心了。這時老師來了,看見大家做得這麼專心,就誇獎他們是講衛生的好孩子。

查找更多講衛生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